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庭庭蔣介文爆不倫辛龍大雨特報血壓護理師旅館週休二日爆料豬油
  • 搜尋:

    李雙全 結果共174筆

  • 誰在搞軌/〈獨家〉在台開裁縫店 范氏嬌兒畢生心願

    李雙全的第二任越南籍妻子范氏嬌兒,從小就立志當個裁縫師,嫁到台灣原本還期望可以開個店,沒想到客死異鄉,不過范氏的家人沒有因此怨恨台灣人,還沒出嫁的小妹,甚至希望有機會跟姐姐一樣,嫁給一個溫柔體貼的台灣郎。
    2006/05/23 19:08
  • 誰在搞軌/〈獨家〉范氏妹妹也嫁台灣郎! 疑姐冤死

    李雙全的第二任妻子范氏嬌兒5年前死亡,而她的妹妹范氏碧鳳,在意外發生的2年後,嫁到台灣屏東。范氏碧鳳說,當時她還無法相信姐姐是死於雨傘節的攻擊,而現在一連串的疑點漸漸浮現,她和遠在越南的家人,也覺得案情不單純!
    2006/05/23 18:16
  • 誰在搞軌/〈獨家〉阿米賣屋欠錢、經濟差 爭監護權?

    李雙全的第一任妻阿米,動向備受關注,尤其是李雙全夫妻過世後,7千多萬保險金落在誰手裡,更是大家注目焦點,據了解,阿米改嫁後,原本傳出她嫁給小開,但最近又傳出她在台北的豪宅不但積欠1年多管理費,還要賣房子,這是否顯示她的經濟狀況不佳,會不會出面爭監護權,引人關注。
    2006/05/23 18:13
  • 誰在搞軌/〈獨家〉李雙全保險觀念佳 很會分散風險

    南迴鐵路案,讓李家的大小事情都攤在陽光下,尤其是李雙全買保險的習慣,據了解,李雙全的保險觀念很好,不但很會評估風險,向不同家保險公司買各種險,還會精算投資報酬率有多少,連幫自己買的儲蓄險,也要選那種,可以當小孩教育基金的類型。
    2006/05/23 18:12
  • 誰在搞軌/〈獨家〉范氏過世5年 李雙全照仍掛客廳

    鐵路怪客案,雖然檢警認為李雙全兄弟涉案重大,不過李雙全的第二任妻子,范氏嬌兒的家人卻認為,就算有詐領保現金的陰謀,也應該是李泰安的主意,在他們的眼裡,李雙全是個孝順又老實的孩子,到現在還跟鄰居說,嫁女兒就要嫁給像李雙全這樣的先生。
    2006/05/23 17:13
  • 誰在搞軌/〈獨家〉李雙全急回越南! 仲介業者覺奇怪

    陳氏紅琛死亡之後隔天,李雙全立刻請婚友社代訂機票,希望能盡快將陳氏的骨灰運回越南,但是,屍體還沒火化,李雙全又再打一次電話,希望能盡早到越南,事後回想當時的情景,仲介業者覺得李雙全的態度異常積極。
    2006/05/23 12:16
  • 誰在搞軌/預知死亡紀事? 李雙全電腦留遺書

    檢警偵辦搞軌案,傳出在李雙全的電腦裡,發現2封之前沒有公開過的遺書,起草的日期居然是3月16日,也就是火車翻車的前一天,李雙全怎麼能夠未卜先知會翻車以及2人先後死亡,警方正在追查。
    2006/05/23 11:33
  • 冷血陳瑞欽 為保險金殺妻兒5人

    李雙全可不可能為了保險金,狠心毒害自己的妻子?檢察官還在釐清,但是3年前在嘉義,男子陳瑞欽為了保險金,製造假意外,殺了前後任妻子和3個兒子,成功詐領保險金1千多萬。
    2006/05/22 18:24
  • 誰在搞軌/〈獨家〉微物跡證! 機踏車有鐵軌金屬殘留

    南迴搞軌案專案小組又有最新突破,當初李雙全訂製的機踏車,後來被改裝成李聚寶老先生的電動車,不過專案小組從電動車的輪子上採集的泥土和殘留物,經過比對後發現,有鐵軌的金屬物殘留,因此警方懷疑,李雙全在某個鐵軌上,反覆練習。
    2006/05/22 18:05
  • 誰在搞軌/〈獨家〉李雙全首妻阿米 改嫁曾居淡水豪宅

    李雙全和陳氏紅琛相繼過世,巨額保險金落在誰手裡,引人關注,由於李雙全過世後,依法,孩子監護權第一順位是生母,也就是李雙全第一任妻子阿米所有,但阿米目前沒有出面爭取,加上7年來,阿米都沒照顧過孩子,如果她出面爭取,律師說,恐怕機會不大。
    2006/05/22 18:00
  • 誰在搞軌/雙胞胎繼承鉅額保險金 鬧監護權!

    南迴鐵路出軌意外,李雙全和陳氏紅琛相繼過世,留下來的一對9歲雙胞胎可能繼承至少7千6百萬的保險理賠金,李家在這個時間點上,傳出要爭取孩子的監護權,被質疑貪圖巨額的保險理賠?對此,李雙全的父親李聚寶笑著說,說這些話的人真是沒概念。
    2006/05/22 12:14
  • 誰在搞軌/好賺哦!李家前擺攤 1小時賺1千

    李家門口觀光客越聚越多,而人多的地方就有攤販,李泰安乾脆讓朋友把行動咖啡館,開進庭院賺錢,根據老闆說,每1個小時,可以賺進1千元,比起台東其他觀光景點,生意好很多。
    2006/05/21 18:16
  • 誰在搞軌/陳氏鮮血剩5C.C. 2次化驗成考驗

    為了釐清陳氏紅琛的死因,檢方將她的血液檢體進行複驗,希望能夠找出更多的蛛絲馬跡。只不過,當初陳氏紅琛的血液只留下了10C.C.,在第一階段驗出藥物意妥明時,已經用掉了一半的血,而剩下的5C.C.,是不是足夠再做一次檢驗,帶您一起來關心。
    2006/05/21 18:14
  • 誰在搞軌/〈獨家〉范氏嬌兒身故 李家交付5000美金

    台鐵搞軌案爆發至今,意外扯出連李雙全的前妻,范氏嬌兒的死因可能也不單純,今天我們聯絡上人在越南的范氏母親,他表示,女兒身故之後,李雙全一共交給他5000美金,同時女兒曾經說過,李雙全對他很好,但是對家中的大伯,也就是李泰安頗有微詞。
    2006/05/21 18:13
  • 誰在搞軌/范氏死疑點重重 消防員現身還原

    李雙全的第2任妻子范氏嬌兒,5年前在後院晾衣服,被毒蛇雨傘節咬傷,當時李泰安是第1個目擊者,不過當時趕到李家的消防隊員,今天首度露面表示,被蛇咬傷的人都會反射性把蛇拉開,手上應該會留痕跡,但是范氏身上卻沒有,所以他也不能確定,范氏嬌兒是當場被蛇咬死的。
    2006/05/21 18:12
  • 誰在搞軌/運不好!李家爆紅 風水師湊一腳

    李家爆紅,湧進一堆觀光人潮,今天更誇張,就連廟公、風水師通通都來了,說是李家風水不好,要改改運,不過,莫名其妙出現這些人以及攤販,李泰安的媽媽很生氣,拿掃把出來趕人。
    2006/05/21 12:55
  • 誰在搞軌/〈獨家〉去年621翻車 陳氏就醫畫面曝光

    李雙全究竟是不是一個追逐保險理賠的人?南迴鐵路6次翻車,李雙全和陳氏紅琛有3次在火車上,TVBS追蹤發現去年6月21日,陳氏紅琛第一次搭上出軌列車,當時她傷勢輕微,還能自行走出院,但李雙全卻替她作了9千元的健康檢查,是14個傷者當中花最多錢的,讓專案小組懷疑,李雙全是不是想藉著健康檢查,達到保險理賠。
    2006/05/21 12:04
  • 誰在搞軌/告別式中拍咬痕 警疑動機不尋常

    隨著專案小組要重新調查李雙全的第二任妻子,范氏嬌兒的死亡疑點,當時李家專程拍攝的告別氏影帶,也成了重要關鍵。當時李雙全刻意捲起范氏嬌兒的衣袖,還利用剪接效果,特寫被毒蛇咬的痕跡鏡頭,究竟為何要如此大費周章,警方覺得相當不尋常。
    2006/05/21 11:54
  • 誰在搞軌/搞「軌」案! 陳氏託夢 母見兇手

    南迴鐵路翻覆事件,唯一失去性命的陳氏紅琛,母親阮氏告訴「婚友社負責人」蔡佳瑀,她說女兒在夢中哭泣,蔡佳瑀還說,陳氏紅琛讓母親在夢中,看見「兇手」的模樣。
    2006/05/20 19:03
  • 誰在搞軌/〈獨家〉兄弟倆感情好 一個眼神明瞭心事

    李泰安兄弟倆的個性雖然大不相同,但從小李泰安就很疼愛他這個唯一的弟弟,儘管李泰安很頑皮又愛耍寶,不過,李泰安走到哪一定帶著李雙全,李泰安回顧過去,他說,對李雙全感到很虧欠,甚至還有一次拿鋤頭打破李雙全的頭,因此還被爸爸鞭打。
    2006/05/20 18:30
  • 誰在搞軌/范氏傷口 專家:不像雨傘節咬痕

    李雙全第二任太太范氏嬌兒真的是被毒蛇咬死的嗎?毒蛇專家說,她的右手臂紅腫,傷痕明顯,看起來實在不像是雨傘節的咬痕;專家以繩索模擬毒蛇攻擊,也發現,范氏右手臂內側的咬痕方向,實在不合常理。
    2006/05/20 18:19
  • 誰在搞軌/范氏嬌兒今忌日 告別影帶受質疑

    5年前,李雙全第2任妻子范氏嬌兒,在自家後院被毒蛇咬死,當時李雙全拍一捲告別式錄影帶,連同骨灰和2千元美金,帶回越南給丈母娘家,當時家屬覺得李雙全很貼心,但隨著搞軌案,家屬再拿出影帶,發現錄影帶還特拍范氏嬌兒手上咬痕,還做定格特效,很不尋常。
    2006/05/20 18:11
  • 誰在搞軌/太多紛擾! 不迷信的李父要改風水

    搞軌案讓李家陷入一片躂閥,褒貶餐半,但謾罵還是居多,面對這麼多事,讓從來不迷信的李聚寶老先生也動搖了,他聽從風水師建議,希望將庭園中的芒果樹儘早移走。
    2006/05/20 18:06
  • 誰在搞軌/〈獨家〉驗屍報告翻案!陳氏未遭注蛇毒

    陳氏紅琛死後解剖發現體內異常大出血,身上還有6處不明針孔,因此被懷疑是遭到加工注射蛇毒死亡,不過根據TVBS掌握的消息,不論是當時法醫的解剖報告,或是將檢體再送往再驗的結果,都沒有蛇毒反應,反而有新型態的迷幻藥物。
    2006/05/20 18:03
  • 誰在搞軌/李雙全有投資 出軌前急調18萬

    南迴搞軌案,專案小組調查發現,李雙全在外面還有和人合夥投資,意外發生前,好幾次以回越南為由,向公司的要分紅,最後拿回18萬,這筆錢卻沒有在他的戶頭,專案小組懷疑,李雙全要錢要的這麼急,可能和他經常到大陸有關。
    2006/05/20 12: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