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李雅靜 結果共42筆

  • 補選震撼彈! 韓國瑜團隊曹桓榮突然領表

    離開高雄市長補選,國民黨內出現了震撼彈,因為韓國瑜團隊的前民政局長曹桓榮,突然在18日上午到市選委會領表,而且還成立新的臉書粉絲頁,另外原本就要爭取提名的高雄市議員李雅靜,也號召基層民眾相挺,說到激動處,還一度哽咽落淚。
    2020/06/18 14:03
  • 多人表態選高市長 李雅靜:不管誰出線全力以赴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後將進行市長補選,國民黨內多人表態參選,韓團隊前民政局長曹桓榮今天領表。藍營首表態高市議員李雅靜說,黨內人才濟濟,不管誰出線被徵召,全力以赴。
    2020/06/18 13:46
  • 快訊/韓將曹桓榮參與市長補選? 上午十一點領表

    高雄市長補選,國民黨提名機制還沒確認,韓國瑜的前民政局長曹桓榮,就跳出來打算領表了,他在上午11時到市選委會領表,打算爭取市長補選提名,與日前已正式表態的議員李雅靜競爭。
    2020/06/18 10:48
  • 市長補選藍若派空降 綠酸:國民黨直接宣布「放棄高雄」

    高雄市長韓國瑜遭到罷免,補選日期訂在8月15日,距離現在只剩2個月。究竟參加補選的人選為何?民進黨早已達成共識,力挺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回鍋參選。至於國民黨方面,究竟是要找在地民代或是空降人選,目前還在討論中;對此民進黨高雄市議會黨團今(15)日回應,若是藍營派出空降人選,不如乾脆宣布放棄高雄。
    2020/06/15 18:18
  • 高雄恢復固定晨會 李雅靜:充分授權就無須每天盯!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遭罷免,代理事長楊明州就任,所下第一道政令就是恢復每天早上8點的固定晨會,大有針對韓市府時期作風的意味。對此,高雄市議員李雅靜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錢怡君採訪,表示高市府團隊責任心相當強,他們在韓國瑜一年多的帶領下,證明只要方針明確,市政進度其實無須上級每天盯,否則「路平、燈亮、水溝通」從何而來?所以,與其固定開會,還不如充分授權來得有效率!
    2020/06/15 18:12
  • 藍營補選又1人! 前黃俊英發言人曾尹儷表態

    韓國瑜團隊離開高雄市政府後,接下來的市長補選,仍是全國的矚目焦點,不過原本三個月的補選期限,中選會現在公布在兩個月就要進行,也遭到國民黨批評民進黨吃相難看,而原本一度擔心找不到人選,現在除了在地女性議員李雅靜率先表態後,現在傳出前黃俊英的發言人曾尹儷也有意爭取出線。
    2020/06/14 13:25
  • 高市議員李雅靜率先表態 願意出戰「補選」

    國民黨還沒宣布要派誰出來補選高雄市長,高雄議員李雅靜率先表態,強調自己不是政治世家,當過3屆議員,在國民黨低迷時刻,願意承擔重任,反觀民進黨,就等陳其邁辭去職務宣布參選,八月十五日補選完後,接著九月份議會開議,前朝韓國瑜所編列預算,也可能重頭再來過。
    2020/06/13 17:12
  • 快訊/高市議員李雅靜率先表態 自己願意補戰出戰

    國民黨還沒宣布要派誰出來補選高雄市長,高雄議員李雅靜率先表態,自己有意代表國民黨出征。
    2020/06/13 10:44
  • 高雄市長補選藍營誰站出來?她「搶第一」表態爭取

    中選會昨(12)正式公告高雄市長罷免案結果,韓國瑜依法解職,而高雄市長補選則為8月15日辦理,而國民黨人選尚未決定。不過高雄市議員李雅靜在昨晚突然表態,要參加高雄市長補選,而她也成為國民黨首位公開表態參選意願的人。
    2020/06/13 09:41
  • 中南部最窮 陳菊:韓國瑜最沒資格說這話

    這次選舉關鍵指標在高雄,一早前市長陳菊到左楠區,陪自己的子弟兵劉世芳掃街拜票,不同意韓國瑜說中南部最倒楣,對民進黨最失望,陳菊反擊,南部工業城市是國民黨造就的,韓國瑜沒資格講話,而(10日)今晚民進黨選擇從韓國瑜三山造勢崛起的鳳山出發,鳳山被認定是韓流消長指標,牽動著立委選情。
    2020/01/10 12:15
  • 高雄立委選情差? 國民黨:將有選區「意外翻盤」

    韓國瑜市長任期不滿一年就參選總統,外界普遍認為這對高雄立委的選情相當不利,加上後來爆發不分區之亂,地下賭盤甚至預估藍營會狂輸25萬票。不過負責操盤的高雄市國民黨部主委莊啟旺,對內部做的滾動式民調相當有信心,因為管碧玲一句「高雄人對不起台灣」的說法,讓國民黨在其中一個選區大贏,四個選區在誤差範圍內微幅領先,選情可望止跌回升。
    2019/12/17 23:35
  • 宣傳奇招! 林岱樺「大紅新娘裝」超吸睛

    不少參選人都會利用「穿著」吸引選民,立委林岱樺特地穿起古典新娘服,高雄市議員李雅靜以拍古裝吸引選民,另外有不少立委參選人穿起超人裝,也很吸睛,更有人扮起水產,馬祖的立委參選人李問,把殼背在身上,扮演馬祖的特產「淡菜」,博君一笑。
    2019/11/29 20:29
  • 再爆「陳菊小金庫」? 藍營:氣爆善款花在大阪旅遊

    韓國瑜競選總部日前質疑前高雄市長陳菊市府挪用高雄氣爆善款,韓國瑜競選辦公室今(3日)再度出面揭露善款遭挪用項目,其中觀光局挪用善款,到日本大阪以推廣觀光為名,行旅遊之實。
    2019/09/03 16:46
  • 藍再質疑高雄氣爆善款用途 綠委:抹黑伎倆

    國民黨立委許淑華今天與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陳麗娜、李雅靜再度召開記者會,質疑前高雄市政府挪用高雄氣爆善款,要求前高雄市長、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對外說明清楚。
    2019/09/03 16:25
  • 快訊/倒戈挺同婚後 國民黨初選陳宜民中箭落馬

    因為倒戈挺同婚遭砲轟,國民黨不分區立委陳宜民曾霸氣回,自己可以不做第二任!結果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上午公布區域立法委員第二及第七區黨內初選民調結果,現任不分區立委陳宜民在鳳山區中箭落馬,輸給現任市議員李雅靜。
    2019/05/19 12:31
  • 心疼韓遭抹黑! 藍議員送防曬乳「治黑」

    高雄市長韓國瑜議會總質詢,這回面臨自家人,心情輕鬆,對比先前和綠營議員砲火猛烈,藍營議員更送上防曬乳,要讓韓市長「防黑」給韓國瑜打氣,甚至針對先前沒有回答出來的議題,再次給韓國瑜說清楚,宛如一場澄清大會,議員不滿綠營刻意針對,甚至拿前市長陳菊比較,批評根本是兩套標準。
    2019/05/10 13:37
  • 綠營批韓說大話 藍議員反擊:檢討自己

    韓國瑜市長就職上任3個多月,對於施政滿意度,研考會所做的民調,6成1滿意,3成不滿意,不滿意原因,超過5成認為韓國瑜,在媒體上宣傳多,也只會說大話,政策落實少,高雄市議會民進黨團召開記者會,批評韓市長,不要再吹牛了,國民黨團反駁,民進黨先檢討自己,不要只會說別人。
    2019/04/16 15: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