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解剖台北市波比跳寶林中毒電子支付猥褻犯黎明詩楊大正飲品台東大武鄉台9線
  • 搜尋:

    李鑼 結果共4筆

  • 未來少女/李紫嫣見爸李㼈跳海暴哭 首揭父女「劇本塞房門」神秘互動

    李㼈愛女、最美星二代、PER6IX團員,這些都是19歲少女李紫嫣給人的第一印象,近期她為了最愛的表演,參與TVBS首播的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擔任「黑曜精靈」的成員。日前李紫嫣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起這些加註在她身上的「標籤」,她侃侃而談,「這些名號給我的關注度都是好的,反而是害怕做不好,造成爸爸負面影響,誰身上沒有標籤?只是這些標籤會讓我更督促自己,繼續往目標前進」。
    2023/09/27 12:47
  • 講話太大聲!李㼈夫妻遭控恐嚇 不起訴

    藝人李鑼常在電影裡飾演黑社會老大,現實生活中因為講話太大聲挨告,去年五月李鑼的小孩疑似在學校受到同學欺負,他和妻子熊家婕到學校處理,請涉嫌霸凌的同學轉告父母到學校處理,可能因為聲音太大聲嚇到小孩,被誤認為是恐嚇,遭到對方家長提告,後來檢察官調查後,認為李鑼沒有恐嚇的意思,以不起訴處分,李鑼本人透過電話表示,希望小孩、學校不要受到影響。
    2016/01/04 23:13
  • 〈獨家〉鄉土劇賣與時俱進 「碘片」寫進劇本裡

    從上回影射女議員的爭議事件後,鄉土劇「夜市人生」又引發話題,劇中出現日本輻射外洩,需要碘片的橋段,這回是把國際新聞放進劇本裡,有觀眾覺得很爆笑,不過其實類似的拍戲手法,常常出現在長壽的鄉土劇中,當年拍過2千多集長壽劇的演員李鑼,印象就很深刻,他記得最誇張的一次是,上午發生的新聞,晚上就可以演出來。
    2011/04/10 19:29
  • 火燒車驚魂 藝人李鑼跳車保命

    藝人李鑼上午開著跑車回家就在進地下道時,突然引擎蓋燒了起來,火勢猛烈,他即時跳車,才沒有受到波及,通知車商,車商卻是一付事不關己的態度,讓李鑼相當火大!
    2003/11/19 18: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