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牛座氣象中階警官責任感死亡藍白合副手自助餐工作居家
  • 搜尋:

    李鍾碩 結果共165筆

  • 男友視角out! 南柱赫、李鍾碩被捧臉超Q

    男友視角影片現在已經落伍了,韓星南柱赫、李鍾碩在14日情人節的時候,不約而同用拍了同樣的影片來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就是把頭放在女生手上不停裝可愛,還換場景,朝鏡頭賣萌耍帥,更夯到掀起模仿潮。
    2018/02/15 12:03
  • 自嘲「致詞會臉紅」 李鍾碩獲男子優秀演技賞 

    昨日全球都在瘋跨年,韓國兩家電視台則是在2017年的最後一天頒發演技大賞。李鍾碩和秀智分別獲得男女最優秀演技賞,而朴敘俊和金智媛則獲得迷你電視劇的男女優秀賞,收視率高的男女主角演技都獲得肯定。
    2018/01/01 12:38
  • 下跪+甩麥超浮誇 朴寶劍唱演歌超搞笑

    韓星朴寶劍日前在日本舉辦粉絲見面會時,其中表演了一首日本演歌,擠眉弄眼還下跪,浮誇表演讓粉絲看了笑翻,接著還演唱BIGBANG大聲的知名歌曲日文版,跳開腿舞、左扭又扭模樣充滿喜感。
    2017/12/26 11:44
  • 秀智、李敏鎬分手 2年8個月戀情劃句點

    由秀智、李鍾碩主播的熱播韓劇《當你沉睡時》16號迎來大結局,沒想到同一天,秀智也和正在當兵的男友李敏鎬傳出分手消息,之後經過兩人經紀公司證實,的確結束2年8個月的戀情。
    2017/11/17 12:28
  • 李鍾碩開金口唱OST!歌聲大躍進粉絲調侃:修音辛苦了

    韓星李鍾碩擁有出眾外貌和實力派演技,演出多部電視劇都有亮眼成績,不過說到歌喉,李鍾碩似乎不是那麼擅長,日前在見面會上曾經演唱情歌,但時而沒跟上節奏、時而走音,雖然可愛歌聲確實也有待加強,他出道後只有在電視劇《學校2013》中演唱過歌曲,但並沒有發佈音源,這次為主演韓劇《當你沉睡時》獻唱OST《Come To Me》,表現出奇好,粉絲意外直呼:修音師辛苦了!
    2017/10/27 12:17
  • 驚!蔡依林素顏雙眼皮消失 竟然撞臉男神李鍾碩

    百變天后Jolin蔡依林一向走在時代尖端,無論穿搭、造型全都是流行指標。近日Jolin難得在IG上素顏示人分享自拍照,沒想到大素顏的她,不但平時超顯眼的雙眼皮瞬間消失,更被眾多粉絲發現,天后素顏居然撞臉韓國男神李鍾碩,真是太不可思議。
    2017/10/24 17:52
  • 嘟嘴靠肩看秀 李鍾碩、尹鈞相展兄弟情

    韓星李鍾碩與尹鈞相在韓劇《皮諾丘》演兄弟檔,戲外也磨出深厚感情,日前他才為了男方破例演出真人秀《一日三餐》,兩人最近再度一起亮相時尚秀,不時緊靠在尹鈞相的肩上,展現超好交情,其實在韓國同性之間勾肩搭背,牽手摟摟抱抱都很正常,文化差異讓他們不會有所謂的同志傳聞。
    2017/10/23 12:31
  • 李鍾碩大讚秀智「韓國公認最美」 拿拍立得瘋狂自拍

    由男神李鍾碩攜手女神秀智主演的SBS韓劇《當你沉睡時》,播出後好評不斷,昨晚(18日)播出第14集,秀智主動向李鍾碩獻吻,讓收視率首度達到雙位數10%,創下開播以來的新高紀錄,而台灣獨家播出的愛奇藝點擊量也衝破百萬。李鍾碩日前接受專訪時,大誇秀智「韓國公認最美」,讓她害羞地立馬回應李鍾碩是「帥氣的演員」!
    2017/10/19 16:56
  • 女神秀智房間曝光! 戲裡戲外都被罵像豬窩

    南韓戲劇《當你沉睡時》找來秀智、李鍾碩領銜主演,檢察官丁宰璨(李鐘碩飾演)、打工族南洪珠(秀智飾演)以及警察韓宇卓(丁海寅飾演)皆有能透過夢境預知未來的超能力,丁宰璨和南洪珠一次又一次靠著夢中預見未來救了對方,甚至改變夢境結果,戲劇播出,收視率節節高升。而第一集就播出秀智的媽媽進來房間,叫她起床,看到凌亂不堪的房間環境,立刻碎碎念了秀智一頓,「哎一古,這哪裡是人待的房間,這就是豬窩嘛!」意外讓人聯想到,其實秀智自己的真實房間,也是被說超級亂。
    2017/10/13 15:15
  • 李鍾碩大讚秀智漂亮 「她每個瞬間都讓人心動」

    由李鍾碩、秀智和丁海寅主演的最新韓劇《當你沉睡時》,由於男神女神搭檔卡司堅強,加上由《Doctors》導演吳忠煥與《皮諾丘》編劇朴惠蓮聯手打造,受封「今年下半年最受矚目的韓劇」。秀智此次為戲落髮,被導演大讚敬業又努力,李鍾碩也誇讚「秀智很漂亮,是很好的合作對象,每個瞬間都會讓人心動。」
    2017/09/24 17:04
  • 首上實境秀「差點哭」 李鍾碩被整表情呆萌

    南韓人氣演員李鍾碩長相斯文又帥氣,他雖曾出演多部戲劇,但其實個性相當怕生,昨天(22日)播出的實境秀《三時三餐》,李鍾碩為挺摯友尹鈞相才參加,沒想到尹鈞相卻故意騙他,聯合其他主持人捉弄他,讓他大感慌張,直呼差點要哭了,呆萌反應讓觀眾笑翻。
    2017/09/23 12:02
  • 這是誰? 李鍾碩少年時期跳舞畫面曝光

    南韓男星李鍾碩以模特兒身份出道,短短5年內就成為一線男演員,走紅全亞洲。他在戲劇上的表現備受讚賞,但最近流傳一段李鍾碩早期還是素人時,在節目上熱舞的畫面,跳起舞來相當有架式,還很有自信。
    2017/09/21 12:28
  • 李鍾碩秀智相擁深吻 《當你沉睡時》談揪心虐戀

    由韓國男神李鍾碩搭檔國民初戀秀智演出的新劇《當你沉睡時》,即將於本月27日首播,最新預告近期曝光,秀智在劇中可以看見李鍾碩的死亡,跪在路上求救,最後兩人又深情擁吻,揪心虐戀讓粉絲看完預告直呼超期待。
    2017/09/17 13:38
  • 李鍾碩嗨跳《New Face》 大飆舞技羞喊好丟臉

    韓國演員李鍾碩靠著夯劇《皮諾丘》及《W:兩個世界》聲勢再上巔峰,而9月生日的他,每年都會舉辦見面會和粉絲同歡,在日前登場的慶生會中,他也秀出自己苦練多時PSY的歌曲《New Face》舞步,步步精準到位讓現場粉絲嗨炸!
    2017/09/11 12:04
  • 金宇彬積極抗病魔!李鍾碩哽咽:是深情的朋友

    韓國男星金宇彬患上鼻咽癌,目前全面停工接受醫院治療,女友申敏娥及身邊的好友都十分擔心。而金宇彬於2012年底憑著《學校2013》,與同劇的男星李鍾碩榮登一線男星,兩人更因此成為好友。李鍾碩21日接受韓媒採訪時,想起男方忍不住哽咽:「他是很深情的朋友,有時候我還會羨慕他的優點。」
    2017/08/25 12:37
  • 男神李鍾碩被秀智喊大叔 崩潰稱「受到衝擊了」

    韓流男神李鍾碩近期首度挑戰演反派,在新片《V.I.P.》中飾演恐怖殺人魔,該電影已於23日在南韓上映。近日李鍾碩在進行《V.I.P.》的宣傳採訪時,談到有關性格的變化,被問是不是因為年齡增長的關係,他似乎不以為然,更自爆早前和「國民初戀」秀智一起拍攝電視劇《當你沉睡時》,秀智居然常叫他「大叔」,讓他覺得受到衝擊。
    2017/08/24 12:36
  • 南韓演員李鍾碩為新戲宣傳 確定延緩入伍時間

    演出「聽見你的聲音」、「匹诺曹」等夯劇的南韓演員李鍾碩,日前透過經紀公司宣佈將推延緩入伍時間,對於比同年齡還晚入伍一事,他感到非常抱歉,也承諾新戲宣傳過後,一定會盡韓國男人服兵役的義務。
    2017/08/07 17:00
  • 傳8/10入伍!李鍾碩忽胖忽瘦 首挑戰反派

    韓國男神李鍾碩31日在韓國舉行動作新片《VIP》發布會,27歲的李鍾碩首次挑戰反派角色,直言下了很多苦功,不只電影,他最近還有電視劇《當你沉睡時》也才剛殺青,作品如此密集,其實是因為李鍾碩傳出8/10就即將就入伍當兵。
    2017/08/02 11:21
  • 李鍾碩壞壞演殺人狂 為戲增胖又減肥體重被嫌棄

    韓國男神李鍾碩和其他主演張東健、金明民、朴喜洵齊集,31日在韓國舉行動作新片《VIP》發布會,27歲的李鍾碩自言一直恨拍男人戲。「最初我讀劇本後,立即聯絡導演,跟他說我很想參與這部作品。或許我的外貌和身形並非適合拍這類型劇情片,不過我很有信心自己勝任此角色。」他在片中首次挑戰反派角色,直言下了很多苦功,透露多數演員詮釋反派角色都「超用力」,他則刻意放鬆讓自己進入角色中,聊到拍戲期間的最大難關?他說:「一開始導演要我增胖5公斤,我就超開心地狂吃,結果增胖後導演竟說『感覺不太對,再瘦下來吧』。」增胖容易瘦身難,讓李鐘碩直言為了減回原來身材,吃不少苦頭。
    2017/08/01 12:13
  • 李鍾碩當兵前 攜手秀智新劇秋季上檔

    傳出8月即將入伍當兵的人氣韓星李鍾碩,他與秀智主演的電視劇《當你沉睡時》,歷經5個月的拍攝於日前殺青,即將進入後製階段,可望接檔《再次重逢的世界》在秋季播出。
    2017/07/31 11:32
  • 歐爸掰掰!李鍾碩收兵單 辭演《魔女》想休息

    韓國男星李鍾碩出道多年,前陣子接演韓劇《W兩個世界》和女星韓孝周在劇中跨越現實世界共譜戀曲,深受粉絲喜愛,然而21日卻傳出他即將入伍的消息,不得已只好辭退原本有望演出的電影《魔女》,消息一出讓許多粉絲大喊超可惜。
    2017/07/22 15:32
  • 韓國男神搶票房 李鍾碩vs.朴敘俊推新片

    今年暑假有不少韓國電影要在台灣上映,包括宋仲基的《軍艦島》,還有金秀賢的新片,都要瞄準哈韓族的市場。然而在韓國也上演男神搶票房的情況,朴敘俊和李鍾碩都有動作電影推出,讓電影市場競爭激烈。
    2017/07/14 17:56
  • 鬧脾氣! 金宇彬自爆李鍾碩搶他2代言

    韓劇可是一部就創造一位男神,雖然不少男神私底下都是好友,不過對於搶代言可是不手軟,像是最近來台舉辦見面的金宇彬,就在台上開玩笑,說自己的好兄弟李鍾碩2017年一開始,就搶了他2個廣告代言,現在男神排名都還在持續變動中。
    2017/02/22 11:52
  • 拖了大半年 李鍾碩第一部陸劇終於上檔

    大陸因為禁韓令,不少韓星參與的戲劇都受到影響,目前定調是之前有審核過的還是能播,但韓星李鍾碩拍攝的《翡翠戀人》,拖了快半年終於確定要在今年播出。為了炒收視,電視台在網路上送上超長預告,希望引起哈韓粉絲的注意。
    2017/02/16 11:53
  • 圖/金宇彬演唱自招對嘴 吃醋李鍾碩「他搶我2個廣告」

    南韓人氣最高的「醜帥歐巴」金宇彬,昨晚(11日)在台灣舉辦見面會,現場吸引了超過1400名粉絲同樂。除了大秀苦練的台語打招呼,更帶了專屬樂隊現場演唱歌曲。在現場訪問時,他還自嘲被好友李鍾碩搶走2個廣告,吃醋問粉絲:「你們應該沒有去李鍾碩的見面會吧?」搞笑的回答讓全場爆笑。
    2017/02/12 10: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