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蘋果app0423地震餘震花蓮0423地震地震警報康橋地震新聞高中生連休3天
  • 搜尋:

    李錫錕 結果共75筆

  • 小英執政2週年 錕P:政府用幹話治國

    總統蔡英文上任2週年,台北市市長候選人「錕P」李錫錕於今日於臉書痛批,執政黨首長每隔幾天都有新的幹話,為自己施政無能做辯解,而這也反映在政府每次創新低的滿意度上。他說,這2年根本是「幹話王」的覺醒年。
    2018/05/19 19:32
  • 國民黨台北市長初選 丁守中以47%勝出

    國民黨台北市長初選結果,由前立委丁守中以超過4成7的支持率勝出,丁守中也當場邀請其他人加入他的團隊,並說會去拜訪邱文祥、李錫錕等人尋求整合。
    2018/05/02 12:36
  • 陳水扁行徑讓法律成狗屁 錕P:應向全民道歉

    前總統陳水扁保外就醫後爭議不斷,近日更成立臉書粉專「新勇哥物語」爆料民進黨內幕,引起關注。但對於陳水扁的種種動作,在網路上擁有高人氣的台大教授、台北市長參選人李錫錕痛批「在阿扁眼裡中華民國的法律真的是比狗屁都不如嗎?」陳水扁應該正式跟全民認錯道歉,更呼籲蔡英文總統拿出卡管的魄力放在阿扁身上,否則再來10個促進轉型正義委員會也是騙人的。
    2018/04/15 16:39
  • 葉俊榮赴陸「免費」兼課放鳥台生 錕P酸:真的是做功德

    內政部長葉俊榮昨(10日)遭到踢爆,曾赴大陸浙江大學擔任兼職教職,而他本人昨天下午也火速召開記者會說明,強調僅是27天的短期客座講師,引發外界熱議;對此,台北市長參選人、台大政治系教授李錫錕卻爆料,表示「身為一個教授把台大學生全部放鳥1個月」,「我完全無法苟同!」
    2018/04/11 13:53
  • 促松山機場關閉 李錫錕、吳益政聯手請命

    宣布參選高雄市長的高市議員吳益政,今天與母校台大昔日恩師李錫錕聯手促請提前關閉台北松山機場,將原有航線與運量分散至桃園國際機場及高雄國際機場,平衡各地發展。
    2018/04/02 18:13
  • 高中生談未來 李錫錕以「捉魚」形容靠負責

    有「錕P」之稱的台大教授李錫錕,今天在澎湖以「高中生的未來想像」演講時以「捉魚」來形容,他告訴年輕學子,夢不值錢、想像不值錢,實現夢想所付出的負責與代價才值錢。
    2018/03/31 14:49
  • 蓋公宅、設公園、建大橋 松機存廢掀討論

    台北市長選戰打得火熱,松山機場的遷建議題又被拿出來重新討論。台大政治系教授李錫錕喊出遷建松山機場,腹地除了建公宅和森林公園之外,還能蓋2座跨越基隆河的大橋和捷運,徹底解決內湖科學園區塞車問題。另外像是姚文智、張顯耀、丁守中、鍾小平也不約而同,認為松山機場應該遷移或廢除,不過由於事涉中央,恐怕不是市長一個人說了算。
    2018/03/30 22:55
  • 兩P救內湖交通! 李錫錕舌戰柯文哲

    台北市長參選人李錫錕表示要解決內湖交通問題,他主張把松山機場遷走後可以蓋兩條橫跨基隆河的大橋,不過台北市長柯文哲聞言相當不以為然,直言基隆河上有高速公路擋住,要做從河面過去的橋有困難!
    2018/03/29 20:08
  • 李錫錕主張拆松機蓋大橋 柯文哲:應建地下道

    宣布參選台北市長的台大政治系教授李錫錕提出松山機場搬遷,修建大橋以改善內湖交通。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同意遷松機可改善內湖交通,但認為搭建大橋較困難,應建造地下道。
    2018/03/29 13:49
  • 李錫錕秀「腿力」選市長 王鴻薇酸:想知道你腦子有什麼

    台大教授李錫錕昨(25日)正式宣布參選台北市長,70歲的他為了證明自己「寶刀未老」,在記者會上與年輕人比腿力,此舉卻遭到國民黨議員王鴻薇酸「我更想知道你腦子裡有什麼?」
    2018/03/26 18:55
  • 「國民黨開除也沒關係」 李錫錕:會選到底

    台大教授李錫錕宣布參選台北市長,他拋出第一個政見,就是要成立松機特區,他說可以在特區蓋5萬戶社會住宅,也是幫蔡總統兌現政見,蔡總統應該要謝謝他,不過他現在還是國民黨員,這次以無黨籍參選,他說就算國民黨要開除他他也尊重。
    2018/03/25 19:33
  • POWER救台灣!李錫錕週日宣布參選北市長

    2018縣市首長大選,國、民兩黨遲遲未推出台北市長參選人,不過他們可能都得先面臨新挑戰,有最狂台大教授之稱的李錫錕,決定將在本週日下午正式宣布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台北市長,並提出首波重要政見。
    2018/03/22 14:44
  • 扁上台挺子喊凍蒜!台大狂師:立刻廢止保外就醫許可

    保外就醫的前總統陳水扁因兒子陳致中參選高雄市議員,向台中監獄申請出席昨(17)晚舉行的造勢活動,中監考量2人父子關係後同意,但需遵守「不談政治」、「不演講」、「不上台」、「不接受採訪」的「4不」原則。不過在造勢晚會最後,陳水扁還是違反條件,上台贈送菜頭,並跟支持者高喊「凍蒜」!對此,台大政治系網紅教授李錫錕痛批,陳水扁身為一個「高級受刑人」,是故意挑戰紅線,呼籲法務部長邱太三因立即廢止扁保外就醫許可。
    2018/03/18 16:04
  • 5月徵召蔣萬安? 吳敦義:不能把手伸進去

    國民黨台北市長初選登記將在3月14日起跑,不過台大教授李錫錕再向國民黨喊話,希望捨棄全民調的方式,循柯文哲模式,用無黨籍的身分跟國民黨結盟參選,但現在也傳出黨主席吳敦義要在5月直接徵召立委蔣萬安,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都否認,並說如果想要代表國民黨選台北市長就歡迎來登記初選。
    2018/03/11 20:09
  • 蔡英文讓馬英九崛起 李錫錕:這不就是「比爛」嗎?

    近日前總統馬英九全台趴趴走,先是到了地震過後的花蓮試玩,還在臉書po文替當地刺激觀光,昨(6)日又到屏東與「失業部長」龍應台碰面,還順便替水果攤販叫賣,馬英九近期人氣超旺,走到哪都受到民眾熱烈的歡迎。對此,台大政治系教授李錫錕在臉書po文批評,馬英九跟蔡英文是「比爛」關係,「馬前總統的施政造成了蔡總統的崛起,而現在蔡總統的施政似乎又造成了馬總統的崛起。」
    2018/03/07 22:07
  • 余天憂節目被砍找小英 錕P:總統不該公器私用

    民進黨主委暨藝人余天在華視總經理郭建宏被拔官時,擔心自己的節目也可能不保,向蔡總統求救,透過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表達要留下節目,甚至把兒子余祥銓一起帶進主持群。對此台大教授李錫錕直呼,要蔡總統往後處理類似問題時應考慮人民觀感,畢竟華視是公廣集團之一,政府不應公器私用。
    2018/03/06 16:31
  • 世代交替破功/藍急找錕P救援 柯P模式被他喊卡

    蔣萬安棄選後,黨主席吳敦義曾宣示的「夢幻名單」及世代交替,已確定破局。被視為郝系人馬的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積極接觸可能人選代表藍營參選,甚至與台大教授李錫錕會面討論合作的可能性,探詢投入初選意願。
    2018/03/06 09:56
  • 國民黨台北市長人選? 市黨部:5月出爐

    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今天舉行新春團拜,表態投入台北市長初選的參選人,包含丁守中等人出席,台大政治系教授李錫錕也應邀參加。主委黃呂錦茹受訪時說,提名人選預定5月初出爐。
    2018/02/22 14:07
  • 傳選北市長 李錫錕:市民若需要義不容辭

    台大政治系教授李錫錕今天出席公教軍警退休人員大會時說,如果台北市民需要他,會義不容辭。他也談到自己是國民黨終生黨員,會用他的方式幫助國民黨,若參選會用無黨籍。
    2018/02/04 13:04
  • 被另一半父母瞧不起?錕P:別因此妨礙你的未來

    「門當戶對」看似是過去傳統古板的觀念,但在現今社會中,依然若有似無的存在,部分情侶到了論及婚嫁的階段,總要面對一個難題,「對方的家人會不會接受我?」台大教授李錫錕認為,現今講求平行多元的社會,親友會對身家背景有不同意見,是因他們的觀念還活在過去,「別因為他們活在過去,而妨礙你的未來」。
    2018/01/31 23:50
  • 見面就要結婚? 當年爸媽這樣談戀愛

    純純的戀愛是每個人在青春時期最既期待又怕受傷的一件事,每個年代都有不同的文化和習慣,在現代這個開放的時代,當年爸媽們是怎麼談戀愛?台大教授李錫錕就分享當年他們談戀愛的方式,保守的程度讓許多年輕人都大開眼界!
    2018/01/26 23:15
  • 蔣萬安不選! 國民黨將接觸網紅Power錕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宣布不會參加年底的台北市長選戰,藍營北市黨部透露會開始跟台大網紅教授李錫錕接觸,打電話給他關心他要不要參選台北市長,而李錫錕被問到會不會批藍袍選北市,他說目前看不出可能性,卻強調目前支持他選的都是跨黨派人士,他願意當「白色力量」的承擔者。
    2018/01/20 19:01
  • 情人有可能不吵架嗎? 錕P:愈吵愈愛

    情侶間吵架是常事,不過太常吵架,時常會讓人產生對方到底愛不愛自己的疑惑,對此,台大教授李錫錕在課堂表示,「愛如果沒有爭吵,就跟一個漂亮的地方沒有春夏秋冬一樣,相當無聊、不可靠」,因此,愛一定要透過爭吵,或藉由一些災難,才能考驗彼此的這段關係。
    2018/01/18 14:14
  • 用完就丟? 錕P神解「慣老闆明朝就有」

    在這個低薪時代,網友哭訴「慣老闆」到處都是,員工變得越來越「奴性」,為了混口飯吃工作似乎變得越來越不快樂。對此台大教授李錫錕舉例,其實慣老闆從「明朝」就有,那個比商人還要慣的老闆就是臭頭皇帝朱元璋,網友們看了好有感,直呼「鑑古果然能知今!」
    2018/01/05 23:29
  • 清算婦聯會財產還打折?錕P:這叫「轉帳正義」

    國民黨黨產問題爭議不斷,日前政府清算婦聯會財產,但婦聯會強調,婦聯會不是國民黨附隨組織、沒有不當黨產問題,但為了回應社會期待,主動捐出9成資產,大部分用在長照上。對此,台大教授李錫錕提出看法,狠酸政府清算黨產還打折,「哪裡是轉型正義?根本就是轉帳正義」!
    2018/01/04 22: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