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奢侈品冰冰Show陽帆停工中國台北101徐熙媛性醜聞朴信惠
  • 搜尋:

    李進良 結果共287筆

  • 自嘲「我的婚姻是場兒戲」 小禎曝在美登記結婚超扯過程

    33歲藝人小禎(胡盈禎)因在半年內成功甩肉37公斤,恢復往日名模亮麗外型,近來屢屢上新聞版面。早前有醫師分析,小禎瘦得如此快速,和老公李進良關係改善有很大的關係,不過這說法讓她爆氣怒嗆,強調瘦身是為了健康為了自己。近日小禎也在節目上語出驚人地表示「我的婚姻就像一場兒戲」,讓現場氣氛瞬間凝結。
    2018/07/26 14:35
  • 被控用非法整型線材 李進良告徐薇夫等人敗訴

    整型醫師李進良遭控用未經核准的線材,李指是遭進口商「羅比珍妮」欺騙才進貨,因此對投資羅比珍妮的江正明等4人求償;台北地院近日以訴訟不合法裁定駁回,全案可抗告。
    2018/07/22 16:14
  • 小禎甩肉受封「信義宋慧喬」 狂上新聞爆氣喊:別消費我

    藝人「小禎」胡盈禎近來積極減重瘦身,成功甩肉32公斤,意志力驚人屢登新聞版面,近日她剪了瀏海新髮型,受封「信義宋慧喬」。日前有醫生分析小禎快速剷肉的原因是因為和李進良關係改善,讓小禎爆氣飆粗口後,昨天(10日)她錄影前又被問到減肥話題,她連忙表示「不要再寫了!真的夠了!」坦言連自己都膩了,更指媒體利用她賺點閱率,自己卻在第一線被網友罵翻。
    2018/05/11 08:40
  • 被說速甩32公斤肉是為了他?小禎爆氣嗆:別讓我碰到

    藝人小禎(胡盈禎)近期積極減重,最胖時曾直逼90公斤的她,從去年底戒酒後搭配節食、運動,如今成功甩肉32公斤,意志力令人佩服。有媒體找來醫師分析小禎減重能如此快速,除了上述原因外,和老公李進良關係改善「女為悅己者容」有很大關係。這番話讓小禎非常不爽,一早在臉書上開罵「我跟你很熟嗎?」並嗆該醫師「別讓我在路上碰到你!」
    2018/05/09 10:11
  • 小禎神速復合李進良?證實忙搬家豪宅讓給弟弟住

    藝人「小禎」胡盈禎2007年嫁給整型外科醫生李進良,歷經婚變風波,去年開始感情回溫被指「復合」,但兩人至今仍維持分居狀態。小禎目前住在胡瓜位於信義區的鴻禧花園豪宅,外傳近期她都在忙搬家,令人揣測難道是要搬回李進良家?對此,小禎證實確實有在搬,但「是我搬到樓上,我弟要搬回來樓下住。」
    2018/04/18 08:00
  • 驚呆!小禎剷肉30公斤 尖下巴+翹臀現形被誇:也太美

    藝人「小禎」胡盈禎近來積極瘦身,繼早前減掉「一個小學生」的體重後,今天(13日)小禎在臉書上貼出健身的影片,宣告自己成功剷肉30公斤,同時戒酒已持續122天。有網友發現小禎近日直播時,不僅臉蛋變窄、下巴明顯變尖,就連運動時也看得出她練出緊實翹臀,被大誇「也太美」!
    2018/04/13 18:37
  • 小禎剷肉激瘦是陰謀? 李進良遭爆送2000萬模糊負面

    小禎近日瘦身有成,除了爸爸胡瓜獎金380萬,連老公李進良也被爆進貢2000萬,而這錢還不單單只是獎品,是要求小禎多講男方的好,模糊男方診所出包的新聞,讓形象加分也幫診所打廣告!夫妻兩人和諧模樣,如今竄出陰謀論,李進良向《鏡周刊》否認!
    2018/03/28 11:22
  • 超威!小禎剷掉「1個小學生」體重 減肥百日近照曝光

    早年以模特兒身份出道的藝人「小禎」胡盈禎,6年前因為罹患「多囊性卵巢症候群」爆肥20公斤,不過近來她靠著戒酒、控制飲食及規律運動努力減重,到本月12日剛好滿100天,成功剷肉25公斤,相當於減掉「1個小學生」的體重。不過小禎表示要再瘦10公斤,並開始全力雕塑線條。
    2018/03/24 09:26
  • 復合加速? 小禎剷肉20公斤 被目擊赴阿良整形診所

    藝人小禎5日被《蘋果日報》目擊,前往東區李進良整形診所,引發難道是復合進度加速?因為兩人從2012年分居至今,去年小禎宣告兩人關係修復,今年過年也一起圍爐,如今進出阿良診所大方不避諱,小禎則向《蘋果日報》表示,79天努力瘦身20公斤,阿良安排了身體療程作為她瘦身的獎勵!而阿良的緋聞對象也是診所員工田欣則剛好不在,小禎首度鬆口回應:「正宮跟老闆娘的身份就是沒這個煩惱,時光飛逝,現在也比較成熟了,我想若是碰到,我會跟她坐下來,好好開講。」
    2018/03/06 10:00
  • 醫美黑幕!雙北診所倒一半 合法麻醉醫師不到10人

    香港籍52歲馬姓女富豪日前來台,前往李進良的醫美診所進行抽脂手術,卻發生猝死意外,北檢裁定4名醫護人員分別以5到30萬元交保。其中麻醉師葉春興並非李進良診所的麻醉師,是另外一間診所的麻醉科主任,疑似一人「兼多台刀」。現在有麻醉醫師爆料,目前雙北有將近300間醫美診所,但合法的麻醉科醫師竟然不到10人。
    2018/01/31 09:09
  • 醫美手術又出事 女病患麻醉後心跳停止不治

    藝人小禎丈夫李進良所開設的醫美診所,23日晚間傳出女病患術中失去呼吸心跳,送醫後不治,引起社會關注。今(25)日又有醫美診所傳出手術意外,一名婦人在施打麻醉過程中心跳出現問題,到院前就沒有呼吸心跳,宣告死亡。
    2018/01/25 15:34
  • 麻醉醫葉春興10萬元交保 買消夜填飽肚子

    女珠寶商抽脂過程中猝死,麻醉醫師葉春興被諭令10萬元交保,交保後他返回住處,經過一整天的訊問,回到家沒多久,又獨自外出買消夜填飽肚子,其實60歲的葉春興經驗相當豐富,也在多家診所任職已是老手,不過也曾捲入2起醫療糾紛。
    2018/01/25 13:43
  • 非李進良診所醫師 麻醉師疑「兼多台刀」

    李進良醫美診發生香港珠寶女富豪抽脂猝死,北檢裁定4名醫護人員,分別以5到30萬元交保,其中最為關鍵就是麻醉師葉春興,據了解他並不是李進良診所的麻醉師,是另外一間診所的麻醉科主任,疑似一人「兼多台刀」,醫界也私下表示,全台麻醉師人力短缺,常有「跑單幫」情形,因此令外界懷疑,他是否有真的全程確認整個手術的過程!
    2018/01/25 13:32
  • 珠寶女富商!雲南寶石起家 政商關係好

    追蹤馬姓婦人其實是做珠寶生意起家,經常往返大陸、香港、台灣。位在香港的珠寶店也經營得有模有樣,這回據傳來台動手術發生意外,曾透過議員居中協調,甚至連兒子傳聞也娶官員的孫女,政商關係相當好。
    2018/01/25 13:00
  • 快訊/醫美猝死案 醫護人員以5到30萬元交保

    李進良醫美診所女病患抽脂猝死,醫護人員共4人涉及業務過失致死,北檢複訊後裁定4人分別以5到30萬元交保,律師晚間9點半一次付清50萬元交保金,4名醫護人員隨即離開北檢!
    2018/01/24 20:46
  • 港女「自體脂肪隆乳」亡 傳麻醉師曾害死割包皮4歲童

    藝人小禎丈夫李進良開設的嘉仕美整形診所,23日傳出1名馬姓女子在手術中失去呼吸心跳,送醫後不治,主刀醫師劉佳政和麻醉師葉春興等人事後遭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嫌函送法辦。據悉,馬女當時進行並非一般抽脂,而是較複雜的自體脂肪隆乳手術,現在更傳出負責麻醉的葉男也曾因疏失導致2名患者死亡。
    2018/01/24 17:58
  • 李進良診所病患猝死案 檢傳喚醫護人員

    北檢今天偵辦中國籍馬姓女子到整形醫師李進良的醫美診所,進行醫美療程猝死案,檢方除了到醫院相驗,下午也傳喚相關醫護人員釐清案情。
    2018/01/24 17:28
  • 李進良診所病患猝死案 北檢偵辦相驗

    一名女子昨天在整形醫師李進良的醫美診所進行醫美療程時猝死,警方訊後將醫師和麻醉師等4人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嫌函送台北地檢署偵辦;檢方今天下午到殯儀館相驗,釐清死因。
    2018/01/24 15:03
  • 爭議多!李進良曾爆2次醫糾 遭索賠1200萬

    其實已不是李進良診所第一次發生醫療糾紛,分別在2009年和2010年都曾經被患者指控手術不當,前年還因為涉嫌使用非法隆鼻器材遭檢調約談。有許多觀光客因為台灣醫美慕名而來,不過為避免發生意外,有醫師術前會要求患者提供健檢報告,術後也建議留一週的觀察期。
    2018/01/24 13:00
  • 李進良醫美診所病患猝死 4名醫護送辦

    藝人小禎的先生、整形醫師李進良所開設的醫美診所,昨晚6時許發生42歲中國大陸籍馬女在進行醫美療程猝死,送醫仍不治,警方將醫師和麻醉師等4人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嫌送辦。
    2018/01/24 11:57
  • 女赴李進良診所抽脂「猝死」 醫護4人送辦

    醫師李進良所開設的醫美診所,當中一名劉佳政醫生,23日晚間6點,替一名42歲大陸籍女子進行全身抽脂手術時,女子突然失去呼吸心跳,送醫不治。當時在場的劉姓醫師、葉姓麻醉師以及兩名護理人員都遭警方帶回偵訊,4人涉嫌業務過失致死罪嫌送辦,而台北市衛生局也將前往診所了解,釐清手術有沒有按照醫療流程,如果李進良身為負責人有督導不周,將視情節處罰!
    2018/01/24 08:38
  • 李進良醫美診所傳女病患失去心跳 送醫後不治

    藝人小禎的丈夫李進良在北市忠孝東路四段開設的醫美診所,今(23日)晚間6時許傳出有女病患失去呼吸心跳,經診所醫師實施CPR後送往國泰醫院急救,但最後仍然宣告不治,死因還需進一步調查。
    2018/01/23 23:33
  • 真的要復合了? 小禎開名車帶女兒直駛李進良家

    女星小禎和整形醫生老公李進良,多次分分合合登上媒體版面,不過先前小禎受訪時卻自爆已經和李進良重修舊好,但要不要搬回李進良家中還在等待爸爸胡瓜點頭,但近日小禎就被目擊開車帶著寶貝女兒,直接開回李進良的豪宅中,看來已離復合之路不遠。
    2018/01/19 11:09
  • 狂甩35kg李進良求合? 小禎氣炸提告

    藝人小禎近年來因罹患「多囊性卵巢症候群」,導致體重直線飆升,怎麼減都瘦不下來,但她依舊樂觀面對。然而近來卻有不肖業者盜用她的名義,在臉書張貼廣告宣稱她瘦到「50kg」,小禎發現後火大po文反擊「老娘最瘦沒50公斤過!」
    2017/11/10 15:53
  • 「我最喜歡的人」女兒作文吐內心話 惹哭小禎

    藝人小禎(胡盈禎)與李進良結婚9年多,育有一女Emma,目前Emma由小禎照顧,近日小禎公開愛女所寫的作文,讓她很窩心,並感性表示「怎麼可以只有我一個人看到」,引來許多網友的按讚與分享。
    2017/11/01 22: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