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黎明詩 寶林茶室激戰高速公路白冰冰寶林寶林茶室中毒皇池米酵菌酸
  • 搜尋:

    李貴敏 結果共102筆

  • 藍降編「黃復興」惹議 朱立倫:絕對不退縮

    國民黨中常會昨天通過組織改造方案,確定把「鐵票部隊」黃復興黨部降編,轉型為「退伍軍人部」,引發黨內反彈。像是前立委李貴敏就砲轟黨中央,把改革目標鎖定黃復興,與宋高宗用「莫須有」罪名賜死岳飛有何差別?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則強調,改革一定會遇到阻力,但他不會退縮!
    2024/03/07 14:52
  • 爆不是柯志恩!侯友宜副手點名「黨內高層人士」 3大咖也入列

    2024總統大選登記截止前一日,藍白在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自願當「桶箍」的情況下,進行三方會談,討論在野整合,只是現場直接變成「分手擂台」,火藥味十足,最終不歡而散。柯文哲陣營宣布今(24)日上午11時赴中選會登記,國民黨同一時間召開中常會,將提出侯友宜搭檔人選,並於11時45分前往中選會。先前點名位列國民黨不分區第二名的柯志恩,被換去出任副手,還為此哭了一整晚,不過她以「不是每個姓柯的都這麼愛哭」駁斥。現在又傳出副手人選有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不分區立委李貴敏、台大前校長管中閔,以及中廣董事長趙少康。
    2023/11/24 09:05
  • 侯友宜副手驚傳是「她」!知情者曝身分:台美雙律師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原本副手最佳人選是柯文哲,如今藍白合喬不攏,最終恐走向破局。副手到底是誰?如今爆出是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前立委柯志恩。怎料這2人全是煙霧彈,時事評論員「歷史哥」李易修認為,「她」可能才是真正侯友宜副手!
    2023/11/23 10:55
  • 立院開戰!藍委譙「無能」 吳釗燮怒拍桌:人身攻擊要道歉

    以巴衝突今(18)日進入第12天,國民黨立委李貴敏今日質詢關切以巴衝突撤僑議題,質疑外交部撤僑慢半拍。外交部長吳釗燮強調,駐以色列代表處確認當地147名國人想留在以色列,會保持密切聯絡,但李貴敏接著痛批吳釗燮「無能」、「無為」,這番話也讓吳釗燮氣的拍桌表示,不能接受人身攻擊,兩人一陣唇槍舌戰激烈交鋒。
    2023/10/18 13:10
  • 「打詐」要考察?數發部旅費千萬 立委諷

    數位發展部成立已滿一年,國民黨立委李貴敏揭示數據指出,該部門未有令人信服的詐騙成果,卻在此期間頻繁出國考察。國外旅費累計高達上千萬元,引起質疑數位部門是否變成了一個「出差部」。就連民進黨立委劉世芳也呼籲數位發展部要快速展現成果。
    2023/08/24 20:04
  • 數發部次長答詢疑似打瞌睡 李懷仁喊冤:眼睛小錯了嗎

    國民黨立委李貴敏19日在立法院,質詢數發部次長李懷仁有關「打擊網路名人冒名詐騙」的進度,以及CHATGPT在義大利禁用等議題,但是過程中李懷仁疑似出現點頭、打瞌睡的情況。相關影片被資深媒體人黃揚明發現,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針對遭疑備詢時打瞌睡,李懷仁在臉書發文喊冤表示,「眼睛小,錯了嗎?」
    2023/04/22 09:56
  • 唐鳳承諾一周內下架名人詐騙廣告 藍委:期限已到拭目以待

    國民黨立委李貴敏昨(16)日在臉書表示,網路詐騙猖獗,全民憤慨,民進黨政府終於在立委與民眾壓力下妥協,將修法落實投資廣告實名制,以及強化投資廣告的事前審查與事後下架機制。而數位部部長唐鳳日前承諾他一週內下架詐騙廣告,期限已到,就讓大家拭目以待,看看唐鳳的效率如何。
    2023/04/17 16:37
  • 回來了!馬英九機場喊:用行動證明「九二共識又活過來」

    前總統馬英九為期12天出訪中國大陸的「和平祭祖之旅」於今(7)日正式畫下句點,並於下午13時返抵國門。國民黨立委費鴻泰、萬美玲、李貴敏、魯明哲、張育美、鄭麗文等人都到場接機。馬英九也在機場發表談話,他表示,「九二共識又活過來了!」而他用實際行動證明,堅持「九二共識」,求同存異,彼此尊重,和中國大陸就可以有共同政治基礎,可以儘速恢復交流與對話,這樣最符合台灣民眾的利益。
    2023/04/07 13:29
  • 馬英九登陸喊中華民國自稱前總統 藍委要陳建仁「按讚」

    前總統馬英九今(28日)到南京中山陵拜謁國父,由於中國大陸日前接機時未鋪紅毯、並要求媒體採訪須以「馬先生」稱呼,遭質疑矮化國格。行政院長陳建仁呼籲,應按照國際慣例接待卸任元首。國民黨立委李貴敏今下午在立法院質詢時詢問陳建仁,「前總統說出我們是中華民國以及他是卸任元首,他今天都做到了,這樣表現您滿意嗎?」李貴敏認為陳建仁應該給馬按個讚,陳則說,中國應該以國家前元首方式接待馬前總統,更符合國人期待。
    2023/03/28 15:49
  • 侯找李貴敏當副手? 開三條件對決「賴蕭配」

    2024總統大選,國民黨人選尚未明朗,黨內呼聲高的新北市長侯友宜,有媒體報導已推估民進黨會派出副總統賴清德,副手則找駐美代表蕭美琴,因此開出「三條件」要有女性、專業、留美背景,因此尋覓國民黨立委李貴敏,對決「賴蕭配」。
    2023/03/03 13:55
  • 不是真心護台!最新民調:5成民眾對美國承諾沒信心

    民主文教基金會今(1)日公布「疑美?信美?台灣人民對美國認知」民調。調查結果顯示,有55.4%民眾認為美國只是利用台灣、19.7%認為美國會守護台灣;對美國保障台灣安全承諾部分,有49.1%民眾沒有信心、42.8%有信心。
    2023/03/01 18:37
  • 陳建仁國會首度備詢 立院處女秀藍委杯葛

    行政院長陳建仁國會處女秀,就遇上震撼教育!今天陳揆首度率領新內閣到立法院備詢,在野黨卻發動杯葛,佔據備詢台,開出條件,要求普發現金要加碼到一萬塊,才讓新閣揆上台報告,國會再度空轉一個上午,快中午才在民進黨護航下,率領閣員進入議場。
    2023/02/17 13:23
  • 助人意外買到超夯畫作 李貴敏:幫人不會吃虧

    帶您來看政治人物收藏品,立委李貴敏十年前在學生介紹下,出於鼓勵新人的動機,購入將近七位數的畫作,沒想到十年後,畫家走紅,作品也跟著水漲船高,讓她開心地說,助人真的不會吃虧,無獨有偶,立委李德維則是在為了慶賀女兒出生,購入當年價值約兩萬的金門高粱,十多年過去,同樣的產品已經不再出產,現在有錢也買不到了。
    2023/01/29 14:07
  • 過年吃太多?跟著立委「動滋動」!他大秀肌肉曝健身小撇步

    農曆春節每天大魚大肉,許多人都是「除夕吃到開工」,上班之後發現,自己不只是多了一歲,也多了「節日體重」!國民黨立委吳怡玎、李貴敏、洪孟楷、鄭正鈐年前到運動教室練習空中瑜珈、帶著大家練跳兔子舞,溫馨提醒民眾過年在家也別忘了「動滋動」。洪孟楷更分享,自己平常跑滿檔行程之際,其實有一些小撇步,讓在工作忙、應酬多同時,仍可維持好體態的秘訣。
    2023/01/22 10:00
  • 花敬群備詢憤離席 王世堅:我會丟他粉筆

    內政部代理部長花敬群,前天在立院備詢時,怒槓國民黨立委李貴敏,甚至一度憤而退開備詢台。今天,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則嗆聲,如果花敬群是在台北市議會,就會丟他粉筆、請他罰站。
    2022/12/30 13:01
  • 「花敬群在市議會早被轟出去」 王世堅轟:我會丟粉筆讓他罰站

    內政部代理部長花敬群日前在立法院接受國民黨立委李貴敏質詢,被說講空話,花敬群一度中途離開備詢台。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30)日怒轟,「在我們台北市議會早就被轟出去了」,還會丟一根粉筆,請花敬群畫一個圈圈,站在那邊罰站。
    2022/12/30 11:37
  • 【今日熱搜】李貴敏/全家福袋/新莊饗饗/趙少康/黃國倫

    今(29)日熱搜關鍵字為「李貴敏」。日前有駭客國外論壇宣稱,要兜售來自台灣戶政網站的20萬筆個資。立委李貴敏為個資一事槓上花敬群,李貴敏頻頻打斷回應並跳針問「如何確保個資?」,場面相當火爆。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2/29 12:14
  • 場面火爆!花敬群走下備詢台 藍委嗆:你什麼東西

    日前有駭客國外論壇宣稱,要兜售來自台灣戶政網站20萬筆個資,代理內政部長花敬群立院備詢,藍營立委李貴敏為個資一事提出質疑,多次問如何確保個資,花敬群則回應委員,問題抽象又不著邊際。雙方互槓後,部長走下質詢台,讓李貴敏狂罵,你什麼東西,民主之恥,場面火爆。
    2022/12/28 19:08
  • 火爆舌戰!花敬群備詢不滿憤而離席 李貴敏怒嗆:民主之恥

    內政部代理部長花敬群今(28)日前往立法院內政委員會備詢,國民黨立委李貴敏質詢時,詢問個資外洩議題,一再追問要如何確保個資?花敬群也一再回應表示,完全是依照資安最高規格,但李貴敏不滿這樣的答覆,認為花敬群就是說空話,花敬群則反嗆「妳問的問題可能才是空話啊!」此語引爆兩人舌戰,花敬群批李問題不著邊際、不具體,就逕自走下備詢台,李貴敏將花敬群喊回,並怒嗆「你什麼東西」、「民主之恥」。
    2022/12/28 18:18
  • 全怪別人?陸禁令「日能解決台不能」 陳吉仲:要問中國

    近期中國大陸以註冊資訊不完整為由,暫停台灣水產品、加工類食品、飲品等多項產品進口,相關議題持續延燒,立委李貴敏今(14)日在立法院財政聯席會上質詢農委會主委陳吉仲,「為什麼日本都解決了,台灣不能?」陳吉仲回應,「妳要去問中國為什麼對台灣這麼不公平」,讓李不滿回嗆,「那你為什麼不問,要我去問」。
    2022/12/14 17:24
  • 舌戰藍委!邱國正先嗆「我智商低」再問「吳怡農是誰?」

    立法院外交國訪委員會今(7)日邀請國防部長邱國正列席「新式教召、後備戰士暨全民防衛動員署執行成效」進行報告並備詢,邱國正與藍委李貴敏在質詢時唇槍舌戰,被問到避戰說時反酸「我智商是不高啦,所以委員問簡單一點」,李貴敏繼續追問,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怡農曾拋出全民皆兵,卻被國防部前部長馮世寬反對時,邱國正更說,「吳怡農是誰我也不知道」。
    2022/12/07 15:55
  • 政黨輪替鐘聲響起?她示警藍營:別幻想民進黨從此一蹶不振

    國民黨在九合一地方選舉大勝,讓藍營士氣大振,但黨內對於2024總統選舉仍不敢大意。藍委李貴敏29日在臉書上表示,「政黨輪替的鐘聲已敲響,國民黨準備好了嗎?」她指出,雖然目前「討厭民進黨」與「下架民進黨」氣氛發酵,但國民黨重返執政的目標卻依舊是「革命尚未成功」的狀態;她也向黨內喊話,別幻想民進黨從此一蹶不振,也別幻想自己民氣在身,任何民意隨時都可能翻盤。
    2022/11/30 13:58
  • FTX破產估50萬台人受害 藍委憂這事喊:蔡政府不管嗎

    全球第二大加密貨幣交易所FTX無預警聲請破產,對虛擬貨幣圈造成極大衝擊,不少投資人的心血一夕蒸發,我國人是否受到衝擊引發高度關注。國民黨立委李貴敏今(15)日指出,台灣受到FTX事件影響的人口估約30萬至50萬人,有學者專家提醒,與FTX有業務往來的全球性公司數量相當多,面臨鉅額投資損失,「讓人擔憂加密貨幣可能崩盤或將開啟新一波金融風暴,金管會與財政部難道都不在乎?也不管嗎?」
    2022/11/15 16:54
  • 藍營分裂!苗栗議長鍾東錦脫黨參選 國民黨確定開除黨籍

    國民黨今(8)日下午召開考紀會,經過近3小時討論之後,考紀會主委李貴敏會後受訪表示,苗栗縣議長鍾東錦脫黨參選苗栗縣長、中央委員徐正文脫黨參選北市議員,雙雙遭開除黨籍,將送下週中常會通過。
    2022/09/08 17:16
  • 數位部變出差部?編千萬國外旅費、出國天數破6百 唐鳳回應了

    行政院8月25日通過明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案,其中數位發展部編列高達211億元。數位發展部預算8月31日送達立法院,其中,數位部本部國外旅費高達1408萬元、預計出國人天數達609天,數位部媒體政策及業務宣導費也高達1300萬,引起討論。數位部長唐鳳今(1)日回應,數位部非常多業務都是國際合作的,「且跟個部會相比,我們編列的這些國外旅費並沒有特別高 」。
    2022/09/01 17: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