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焚化爐花蓮地震長灘島租屋NONO台灣地震LuluLulu婚事告吹耳朵模里西斯
  • 搜尋:

    李藝彤 結果共3筆

  • 半年0收入!清純偶像怨「坐地鐵去迪士尼」慘挨轟:還哭窮

    大陸26歲女星李藝彤為大型女團「SNH48」出道,連續2年獲得總決選第一名後,以個人名義進行演藝活動,參與過不少電視劇,也活躍於綜藝節目。近來受疫情影響,上半年完全沒有工作,收入銳減,忍不住抱怨坐地鐵去迪士尼玩,卻因為不熟悉路線而出糗。結果此番言論掀起軒然大波,許多人批她不知民間疾苦,對此,李藝彤也發聲回應。
    2022/10/06 16:00
  • 泰勒絲新歌慘被唱成車禍版 女團成員被酸:哪來的自信?

    2012年成立於上海的中國大型女團SNH48成員之一的李藝彤,日前在23歲的生日會上,演唱美國小天后泰勒絲的新歌《Look What You Made Me Do》,只是她宛如念經的唱法,外加忘詞、落拍,發音也不太標準,被大批網友笑稱「到底哪來的自信」、「真的是直擊靈魂的演唱」、「好尷尬」!
    2017/12/25 12:08
  • 影/姐靠的是自信…SNH48李藝彤歌聲讓網友崩潰了

    大陸女子團體SNH48成員之一的李藝彤,昨(23日)是她23歲的生日,特地舉辦一場生日會與粉絲同樂,活動中李藝彤演唱美國小天后泰勒絲的新歌「 Look What You Made Me Do」,但卻遭網友批評「表演很掉漆」,這段表演甚至登上微博熱搜榜,引起不少話題。
    2017/12/24 21: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