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豬哥抖動花蓮0423地震性侵米崙斷層大腸癌切割黃子佼馬國鳳Lulu垃圾處理
  • 搜尋:

    李蒨蓉 結果共207筆

  • 阿帕契首發團登場 單腳致敬姿勢夯

    阿帕契風波之後,陸軍航特部首度開放601旅讓民眾報名入營參訪,重頭戲就是阿帕契直昇機,直接擺在停機坪上,讓民眾近距離拍照看到飽,不少人指名要學李蒨蓉「單腳敬禮」的招牌姿勢拍照留念,不過參訪規定多,不僅無法登上駕駛艙,也不能戴上頭盔,畢竟還是管制區,營區內也禁止打卡。
    2015/10/17 13:40
  • NO!看阿帕契禁打卡、戴鋼盔 首發團嚴格

    今年三月,前陸軍航空特戰部軍官勞乃成帶著李蒨蓉等貴婦團,特權進入601旅觀賞阿帕契直升機,全案相關人等皆獲不起訴處分,引來網友撻伐,並在臉書上連署,登記要求參觀阿帕契;國軍不敵民意,這次首發團,於17日上午9點、下午2點半開放入園觀賞,,共7個團體報名參加。
    2015/10/17 10:26
  • 快訊/阿帕契案!公務員懲戒 勞乃成休職2年

    藝人李蒨蓉貴婦團參訪阿帕契直升機案,公務員懲戒委員會今天議決,懲戒前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601旅直升機,第2營副營長勞乃成休職2年。另外,601旅人事科長陶國禎跟前601旅長簡聰淵各休職6月。
    2015/10/02 16:51
  • 快訊/恐觸內亂罪 高檢接手辦李蒨蓉阿帕契案

    最新消息,藝人李蒨蓉等貴婦團參觀阿帕契直升機,桃園地檢署在今年8月,認定停機棚非要塞堡壘,處分15名被告通通不起訴,引起社會譁然,但是高檢署再議後,認為全案可能觸犯內亂罪,將發回桃園地檢署後,依規定移轉管轄權到高檢署重新偵辦,換句話說,李蒨蓉等貴婦團的官司還沒獲得解套。
    2015/10/02 12:47
  • 快訊/涉辱罵員警 阿帕契貴婦團朱愷葳遭訴

    曾經和藝人李蒨蓉一同參觀阿帕契直昇機的成員朱愷葳,在今年6月涉嫌辱罵員警,甚至還出手打人,遭移送法辦。上午北檢偵查終結,依妨害公務罪起訴朱愷葳。
    2015/09/02 11:01
  • 李蒨蓉沒事他有事 空拍機墜軍機場被送辦

    藝人李蒨蓉貴婦團拍攝阿帕契直升機,最後不起訴處分而引發輿論。但在屏東就有一名玩空拍機的新手,因為空拍機子電力不足,掉到了屏東空軍基地的跑道,軍方堅持要依《要塞堡壘地帶法》移送法辦,讓民眾質疑軍方2套標準。
    2015/08/31 12:17
  • 27萬網友組團看阿帕契 國防部:不接散客

    引起風波的阿帕契觀光團,最後通通獲判無罪,引起反彈聲浪,有27萬名網友到國防部的臉書專頁留言洗版,說想組團參觀阿帕契。國防部表示,601旅是重要軍事設施,不是要塞堡壘,所以貴婦團不算違法,目前也規劃開放參觀,但不接受散客。
    2015/08/24 18:12
  • 「參觀阿帕契怎接洽」 國防部臉書遭留言洗版

    引起風波的阿帕契觀光團,因為國防部認定事發的601旅「不是要塞堡壘」,最後通通無罪解套,引起反彈聲浪。2天來網友紛紛到國防部和陸、空軍的臉書專頁留言洗版,問說要怎麼樣接洽才能參觀阿帕契,還有人發起活動邀請,更點名要李蒨蓉當導遊。
    2015/08/24 12:27
  • 網揪「李蒨蓉」到601旅打卡 13萬人參加

    阿帕契案週五全案偵結,勞乃成、李蒨蓉等15人,因601旅非「要塞堡壘」因此全部獲得不起訴處分, 消息傳出後,網路上罵聲一片,甚至有人在臉書上發起活動,廣邀民眾一起到601拍照打卡,21日活動開始,目前已經有13萬人響應要參加。
    2015/08/22 22:56
  • 阿帕契案不起訴! 2男揪團參觀遭攔營外

    自從地檢署昨天宣布,阿帕契一案藝人李蒨蓉等15人不起訴,網路上出現網友號召要參觀營區,沒想到今天真的有兩名男子想要硬闖參觀,結果被攔在營區門外。
    2015/08/22 20:40
  • 拍阿帕契非機密 李蒨蓉貴婦團皆不起訴

    阿帕契案雷聲大雨點小,國防部一句話,全部被告獲得解套!藝人李蒨蓉跟貴婦團,參觀陸軍航空阿帕契直升機,並在機棚拍照打卡,桃園地檢署歷經4個月偵查,今天偵結檢察官函詢軍方,國防部解釋,這個機棚並非要塞堡壘,拍照不妨害軍事或國防機密,貴婦團等所有被告,通通不起訴處分。
    2015/08/21 18:58
  • 非「要塞堡壘」!阿帕契案李蒨蓉等15人不起訴

    喧騰一時的阿帕契案,桃園地檢署今(21日)偵查終結,歷經4個半月的偵查,傳訊相關人等37名,搜索16處所,認定陸航空601旅駐地並非要塞、堡壘,被告勞乃成、李蒨蓉等人犯罪嫌疑不足,依法不起訴處分。
    2015/08/21 17:59
  • 快訊/拍阿帕契非機密 李蒨蓉等被告皆不起訴

    最新消息,藝人李蒨蓉參觀阿帕契直升機拍照打卡案,桃園地檢署歷經四個月偵查,傳喚37人到案,今天下午偵結,所有被告通通不起訴,檢方函詢國防部,國防部回復,陸軍航空601旅並非要塞堡壘,拍照沒有妨害軍事或國防機密,李蒨蓉等人進入營區也都經過警衛放行,沒有欺瞞。
    2015/08/21 14:45
  • 不是境管嗎? 李蒨蓉遭民眾目擊沖繩旅遊

    藝人李蒨蓉3月底違法參觀阿帕契直升機,事後還拍照PO網打卡引起軒然大波,第一時間不認錯,讓她形象重創,成為眾人撻伐的對象,還在4月遭到桃園地檢署發佈出境管制,但最近她卻被民眾目擊在沖繩旅遊,又成為網友議論的焦點。
    2015/08/04 13:36
  • 又惹風波! 阿帕契貴婦團名媛酒醉毆警

    因為藝人李蒨蓉阿帕契案,登上媒體版面的名媛朱愷葳,凌晨在台北市信義區W hotel的10樓夜店消費,質疑業者結帳算錯錢,爆發口角衝突。飯店報警後,員警前往處理時,朱愷葳醉醺醺,不只出全毆打員警還辱罵五字經,立刻被扭送法辦,酒測值0.9,依妨害公務、公然侮辱和傷害罪移移送法辦,檢方諭令2萬元交保候傳。
    2015/06/12 18:29
  • 快訊/醉打員警又辱罵 名媛朱愷葳2萬交保

    最新消息,因為藝人李蒨蓉阿帕契案,登上媒體版面的名媛朱愷葳,凌晨在信義區一家高級飯店消費,員工引發糾紛,結果醉醺醺打傷信義分局員警,甚至辱罵對方,全案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後,檢方諭令2萬元交保候傳,親友接獲通知後,等等來北檢辦理保釋。
    2015/06/12 16:36
  • 快訊/阿帕契貴婦團朱愷葳 疑酒醉毆傷警員

    最新消息,曾經因為藝人李蒨蓉阿帕契案登上媒體版面的名媛朱愷葳,今天凌晨在信義區一家高級飯店消費,疑似付錢跟員工引發糾紛,信義分局員警獲報後前往處理,當時濃濃酒味的朱愷葳突然情緒激動,疑似罵員警揮拳打人,員警眼睛受傷立刻制伏朱愷葳,目前移送信義分局約談當中。
    2015/06/12 11:45
  • ​阿帕契事件後... 李蒨蓉貴婦團合照遭裁切

    藝人李蒨蓉違法登阿帕契直升機,慘遭輿論撻伐,最近名媛夏黃廉盈,在Instagram po上母親節貴婦們的聚餐照,其中就包含李蒨蓉,以及阿
    2015/05/09 11:49
  • 單車撞傷 阿帕契貴婦索賠10萬不成

    藝人李蒨蓉好姊妹石新儀,先是因為參觀阿帕契直升機,後來她搭李蒨蓉的車子出車禍,再度登上媒體版面,這回又有單車騎士認為她獅子大開口。去年12月,石新儀走路行經台北市信義路四段巷弄,被一名申姓單車騎士逆撞撞傷,手肘跟腳踝擦傷,石新儀索賠10萬才答應和解,單車騎士無力支付挨告,法官認為,單車騎士有錯,判處拘役15天,得易科罰金1萬5000元
    2015/04/29 18:30
  • 也遭霸凌?江蕙籲「婉君」節制 挨批「閉嘴」

    虛擬世界的評論對他人造成心理傷害早有前例,過去像是前總統陳水扁女兒陳幸妤、余天兒子余祥銓,甚至是去年參選台北市長的連勝文,都是網友常批評攻擊的對象,心理專家分析這些躲在背後匿名罵人的網友,心態多半不正向,藝人李蒨蓉在阿帕契事件後,也因為一篇反霸凌的感想也再度遭砲轟,就連台語天后江蕙也發文,希望網友克制言論也挨批,氣得她只能暫時關掉臉書以示抗議
    2015/04/24 12:39
  • 餐廳禁單腳敬禮姿勢 老闆:這裡不是阿帕契

    藝人李蒨蓉日前再阿帕契直升機前打卡惹議,她的「單腳敬禮」姿勢也爆紅,成為新一代「阿帕契敬禮」,不過雲林一間餐廳老闆,不希望有客人在餐廳內用單腳敬禮拍照,他說不應該拿別人的麻煩當有趣
    2015/04/19 19:32
  • 聽到「阿帕契」…  小S神色慌張快閃險跌倒

    先前一番「用正義包裝的殘酷」的話,藝人小S被質疑是在幫李蒨蓉違法參觀阿帕契護航,讓大批網友把砲口瞄準她,似乎就是怕再被捲入阿帕契事件,小S出席代言活動,亮相不到半小時就快閃,也不回應相關問題,但對於最近又傳出的家暴疑雲,倒是澄清的坦蕩蕩
    2015/04/19 17:24
  • ​賣場也有「阿爸契」 「你欠囉」立牌吸人氣

    阿帕契餘波蕩漾,現在竟然還成了賣場的特惠創意!業者花了一星期,將產品空盒組成一架「阿爸契」直昇機,還在一旁放了人型立牌,右手敬禮、左手叉腰、單腳站立,寫著「你欠囉!
    2015/04/17 07:41
  • ​超有梗!「你欠囉」現身賣場 背後是「保鮮膜阿帕契」

    (▲圖/民眾劉恭順提供,下皆同) (網路新聞中心/何文君、實習編輯林昆慶
    2015/04/16 18:00
  • ​ 是你!警趕赴現場處理 見李倩蓉嚇一跳

    因為阿帕契案引發風波的藝人李蒨蓉,今日在台北市街頭發生車禍,第一時間是路人幫忙報警,但員警趕到現場真的嚇了一大跳,因為沒想到肇事者是李蒨蓉,她接受偵訊時看起來相當緊張,好姊妹石新儀在一旁全程陪同,但巧的是撞人的休旅車,跟去601參觀阿帕契的是同一部
    2015/04/14 18: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