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本台灣地震氣溫台體大0403花蓮地震不雅字眼看診網路小兒科品牌
  • 搜尋:

    李英愛 結果共170筆

  • 「師任堂」首播重播霧煞煞 連4天看李英愛

    李英愛睽違14年重返小螢幕,台灣也同步韓國,每週三和四播出兩集。但為了吸引台灣影迷追劇,以及收視習慣,台灣電視台刻意在星期一和二重播上周的集數,讓觀眾可以連續四天收看,一度還引發台灣觀眾誤解。
    2017/02/07 12:38
  • 韓古裝劇熟面孔! TVBS專訪18歲金裕貞

    韓國女星金裕貞去年和朴寶劍合作《雲畫的月光》在台灣打開知名度,更被拿來和金所炫並列為「最適合穿古裝」的韓國女演員。再加上最近飾演李英愛年幼時期的朴慧秀,在《師任堂》的表現也受到關注,金裕貞今天接受TVBS專訪,談談自己對於拍古裝劇的看法。
    2017/02/03 17:19
  • 魅力不減! 李英愛「師任堂」春節收視創新高

    韓國氧氣美女李英愛,自2003年演出大長今之後,睽違13年復出拍攝的新戲「師任堂」,雖然去年早就拍完,卻直到今年春節才播出,而且是台灣的電視台與韓國同步,雖然久違螢光幕,但李英愛人氣依舊不減,不管在台灣或韓國都開出高收視率。
    2017/02/02 18:34
  • 前世今生哏拍不膩! 李英愛新戲古今穿梭

    韓劇最近都愛拍「前世今生」的劇情,從《鬼怪》到《藍色大海的傳說》,以及現在正在熱播的《師任堂》,男女主角都在劇中一人分飾兩角,扮演古裝以及現代裝扮,不只說話口吻和腔調必須不同,角色個性也有變化,似乎在考驗演員們的演技實力。
    2017/02/01 11:49
  • 李英愛《師任堂》首播! 台韓粉絲評價兩極

    李英愛睽違11年再演韓劇《師任堂》,26日晚間台韓同步首播連播2集,不過在韓國第二集的收視卻比第一集要來得低一點,難道是李英愛魅力不再了嗎?但在台灣可是引起不少媽媽們的興趣,似乎透過大長今,讓李英愛在台灣依舊熱度不減。
    2017/01/27 11:01
  • 李英愛「師任」接檔「藍海」 釋夜店劇照宣傳

    集結夢幻卡司,全智賢和李敏鎬的韓劇《藍色海洋的傳說》,即將在25日播出完結篇,結局如何發展,引發粉絲好奇,不過更令劇迷期待的是接檔的韓劇《師任堂》,即將在隔天開播,由韓劇天后李英愛和宋承憲穿越古今的愛情歷史故事,要來繼續抓住劇迷目光。
    2017/01/24 12:25
  • 搶李英愛紅包袋! 韓劇宣傳搭過年習俗

    有11年沒有拍韓劇的李英愛,首度和宋承憲搭檔,演出愛情穿越劇《師任堂》,原本預定去年10月台、日、韓、港、陸都會同步播出,卻因為大陸限韓令喊卡,現在終於確定一月底上檔,台灣首播就遇到小年夜,買下版權的電視台配合台灣習俗,到年貨大街發放李英愛和宋承憲的紅包袋,搶人氣。
    2017/01/14 17:23
  • 陸限韓升級? 李英愛《師任堂》大陸先不播

    大陸限韓令傳出又再升級,目前有53部陸劇因為有韓星參演導致審議無法通過,播出時間遙遙無期,像是李英愛和宋承憲主演的《師任堂》送審始終沒下文,最後只能在韓國台灣先播出,另外大陸演員張翰近期4部作品女主角都是韓星,似乎也是因為這樣,讓張翰近期的作品何時能曝光成了未知數。
    2016/11/22 11:30
  • 李英愛出道26年 為新戲首次上綜藝節目

    韓國女星李英愛相隔11年再拍新劇《師任堂》,為了宣傳,她更破例上了韓國電視台的中秋特輯綜藝節目,不僅為幾位來賓下廚,還在自家花園聊天,這也是李英愛的豪宅首次在鏡頭前曝光。
    2016/09/17 13:07
  • 疑禁韓令打壓! 李英愛新劇《師任堂》傳延播

    有11年沒有拍韓劇的李英愛,以一集4百多萬台幣的片酬,首度和宋承憲搭檔合作,演出愛情穿越劇,原本預定10月中,台、日、韓、港、陸都會同步播出,現在卻傳出,因為正在等待大陸廣電總局的審批結果,若沒通過很有可能整個亞洲地區全都要延到明年才能看到。
    2016/09/08 11:29
  • 李準基不受「禁韓令」影響! 赴陸宣傳新片

    「禁韓令」在大陸傳得沸沸揚揚,韓星李準基首當其衝,因為他主演的大陸電影近期要上映,傳出李準基一度拿不到簽證,無法去大陸宣傳。後來經紀公司撇清謠言,李準基也順利抵達大陸。不過有消息指出,李英愛主演的韓劇《師任堂》可能遭到禁播,讓在大陸工作的韓國藝人都繃緊神經。
    2016/08/06 17:58
  • 李英愛新片預告曝光 古裝、時裝都能駕馭

    有11年沒有拍韓劇的李英愛,以一集400多萬台幣的片酬,首度和宋承憲搭檔合作,演出愛情穿越劇。電視台首度公佈4分鐘長的片花,李英愛不論是古裝還是時裝造型,依舊美麗動人,讓粉絲大嘆果然是女神。
    2016/06/09 11:24
  • 為什麼豪門與明星常黏一起?

    生前與演藝圈女星互動密切的王又曾,已被證實在美國車禍身亡,他從年輕時就對女明星很有興趣,愈有名的愈愛,4任「老婆」中明媒正娶的只有大6歲、來台灣前就已結婚的元配與女星金晶(王金世英),跳過2、3房。他的兒媳婦也是女星蔡咪咪,可以算是家學淵源嗎?
    2016/05/31 12:23
  • 不讓大陸專美!李英愛新戲 台灣也拚同步

    韓國女星李英愛和宋承憲主演韓劇《申師任堂》,採取先拍後播的方式,新戲還沒播出,光是版權費賣給大陸,就賺了將近1.7億台幣的版稅,這部戲是宋承憲首次接演的正統古裝劇,同樣模式還有金宇彬、秀智主演的韓劇《任意依》戀不讓大陸專美,國內也有電視台砸錢買同步版權拚收視。
    2016/04/29 19:59
  • 台灣人最想看到的韓星 宋慧喬排不上前5

    台灣人最想看到的韓流明星是誰?韓國民調結果恐怕跌破大家眼鏡,出演《太陽的後裔》的演員宋仲基、宋慧喬,都排不上前5名。
    2016/04/14 19:03
  • 李英愛新戲才殺青 未播版權傳賣陸1.7億

    韓劇稱霸亞洲,除了編劇厲害之外,行銷、賣版權手法也創新,像韓國女星李英愛和宋承憲主演韓劇「師任堂」,新戲還沒播出,光是版權費賣給大陸就賺了將近1.7億台幣的版稅,視頻網站的崛起,韓國電視台沒受到衝擊,反而是既得利益者,怎麼辦到的,我們的報導。
    2016/03/29 18:51
  • 捨「邊拍邊播」 韓劇先拍完再播出成主流

    過去韓劇大多邊拍攝邊播出,方便隨著收視率調整集數長短,但近年韓劇掀起一股先拍完再播出的風潮,韓星宋仲基和宋慧喬合作的新戲《太陽的後裔》就是先拍後播,除了方便事前的宣傳,也配合大陸廣電總局新頒布的「限外令」,海外戲劇必須送審3個月的規定,像李英愛睽違11年、重返小銀幕的復出作品《師任堂》也因為先拍完,播出時將會創下至少8個國家同步播出的紀錄。
    2016/03/02 16:58
  • 韓劇拚觀光 李英愛復出行銷「師任堂故居」

    韓星李英愛睽違12年拍攝的新韓劇《師任堂》,斥資7億台幣製作費,拍攝地點烏竹軒、船橋莊位於韓國東邊的江原道,距離首爾三個半小時車程,地方政府希望透過李英愛的魅力,加上台灣、大陸、香港等9個國家,同步播出的方式用韓劇行銷景點,讓過去連韓國遊客都很少去的國定古蹟,成為熱門的觀光景點。
    2015/12/09 18:22
  • 睽違11年 李英愛搭檔宋承憲拍穿越劇

    睽違11年,傳出以一集天價400萬元台幣再接演韓劇的李英愛,在新戲《師任堂》和宋承憲一起譜出一段穿越古今的愛情劇,這也是2人首度合作,李英愛在韓劇裡面分飾兩角,自己還坦言說因為太久沒拍戲,所以有時候會NG,不過宋承憲一點都不在意,還說想都沒想過可以跟李英愛合作演出。
    2015/12/01 13:06
  • 李英愛復出拍戲 老公、龍鳳胎片場愛相隨

    淡出韓國影壇多年的大長今李英愛終於接拍新戲,不過在片場卻意外發現李英愛的企業家老公鄭豪泳以及龍鳳胎兒女,根據了解,這是李英愛決定接拍新戲的附帶條件,除了要求不能邊播邊拍之外,也要讓老公小孩在拍攝期2的月愛相隨,等到拍完後也不會因為拍戲檔期影響家庭生活,這樣才能一邊拍戲,一邊兼顧家庭。
    2015/12/01 12:59
  • 2年沒拍新戲 李敏鎬首爾電視節奪人氣獎

    第10屆首爾電視節,昨晚10日在首爾上岩洞盛大舉辦,韓星李英愛和2年沒拍新戲的李敏鎬,獲頒「韓流10週年貢獻獎」,被譽為新一代韓流接班人的李敏鎬,致詞時還特地跟李英愛鞠躬,感謝前輩的貢獻。
    2015/09/11 13:00
  • 韓國小姐出爐 24歲李敏智脫穎而出

    2015韓國小姐選拔賽今晚舉行,只是30位參賽者一字排開特徵都一樣,長髮、瓜子臉加上勻稱高挑身材,長相幾乎一模一樣難辨識,反倒是受邀擔任評審的韓國女星李英愛成為鎂光燈焦點。
    2015/07/11 22:08
  • 天價! 李英愛傳1集880萬台幣復出拍韓劇

    ▲(資料照片/達志影像/TPG) 韓星李英愛近年回歸家庭,現在確定她將以片酬加上分紅一集880萬台幣的天價接拍新戲,李英愛將一人分飾兩角演出朝鮮時代女性書畫家「申師任堂」的故事,新戲預計明年推出,台灣、日本、韓國有可能同時播出
    2015/05/05 14:11
  • 李英愛賣包秀龍鳳胎 超Q外表遺傳媽咪

    ▲(圖/達志影像/TPG) 韓國氧氣美女李英愛最近帶著4歲的雙胞胎兒女承權、承彬,登上時尚雜誌,3人穿親子裝,寶貝兒女可愛萌樣,高顏值基因超令人羨慕;事實上韓國不少星二代接連竄出頭,像格鬥選手秋成勳的女兒秋小愛,還有韓星宋一國的3胞胎,也讓網友期待,李英愛的龍鳳胎能出道當童星
    2015/05/01 10:47
  • 隔10年再接韓劇! 「氧氣美女」李英愛飾2角

    (▲圖/達志影像/TPG)  有「氧氣美女」稱號的李英愛,2003年憑藉經典韓劇《大長今》紅遍全亞洲,但在這之後,李英愛為了家庭暫別電視圈,時隔10年都沒有新作品,但現在戲迷有福了,據南韓媒體報導,她將出演新韓劇《師任堂》,預計今年6月開拍
    2015/03/25 18: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