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懷孕砂石車意外0403花蓮地震海龍蛙媽媽熱身禁賽酒駕台體大花蓮地震災情
  • 搜尋:

    李若彤 結果共41筆

  • 「最美小龍女」曝近照!52歲長這樣 網友看完都驚呆

    名著《神鵰俠侶》被翻拍過無數次,多位女星飾演的小龍女各有不同特色,而李若彤的版本可算是數一數二的經典,充滿仙氣的「姑姑」形象深植人心,也曾被封為「最美小龍女」。而李若彤的凍齡美貌,因保養得宜,依舊美麗如昔。而她日前罕見在微博上曬出多張美照,除了大方露出美胸,網友們看完也紛紛驚呼「不老女神」。
    2019/03/22 17:57
  • 金庸角色小龍女、令狐沖 穿越時空登春晚

    最近大陸春晚,把金庸小說的經典角色,全都請到節目上來,包括神鵰俠侶的「小龍女」李若彤、以及天龍八部的「虛竹」樊少皇,另外還有笑傲江湖的「令狐沖」呂頌賢,宛如時光交錯,畫面相當有趣。
    2019/01/25 17:25
  • 金庸武俠劇出英雄 捧紅劉德華、梁朝偉

    震驚演藝圈,他的經典武俠作品捧紅許多中港台大咖巨星,像是港星周潤發、劉德華、陳小春,女星則有周海媚、李若彤、林青霞等人,台灣也翻拍過多次,像是任賢齊、李志希曾在1998年的《神雕俠侶》演出,兩岸三地多位明星齊聲哀悼,表達不捨。
    2018/10/31 18:45
  • 金庸武俠劇出英雄 捧紅劉德華、梁朝偉

    金庸病逝震驚演藝圈,他的經典武俠作品捧紅許多中港台大咖巨星,像是港星周潤發、劉德華、陳小春,女星則有周海媚、李若彤、林青霞等人,兩岸三地多位明星齊聲哀悼,表達不捨。
    2018/10/31 12:10
  • 兩岸明星齊哀悼 劉德華、陳小春表達不捨

    金庸病逝震驚演藝圈,藝人劉德華晚間發表聲明,表示金庸老師是武俠小說世界的奇人,他曾演出楊過是緣份。一直以來都有關心他的身體狀況,他的離世絕對是武俠世界是一個大損失,包括陳小春、蘇有朋、李若彤和陳妍希,兩岸三地多位明星齊聲哀悼,表達不捨。
    2018/10/31 00:07
  • 「天龍八部」合體! 段譽王語嫣隔21年同框

    網路電影《齊天大聖-火焰山》最近正在拍攝中,除了有大咖演員曾志偉、李若彤和陳浩民也睽違21年再合作。1997年2人在經典武俠劇《天龍八部》分別飾演段譽、王語嫣,成為當時最火紅的螢幕情侶檔,難得再同框,立刻登上微博熱搜榜。
    2018/06/28 11:51
  • 《天龍八部》CP世紀同框!隔21年神仙姐姐竟成觀音

    由港星陳浩民、李若彤、黃日華等人主演的1997年電視劇《天龍八部》當年紅極一時,陳浩民飾演的段譽及李若彤飾演的「神仙姐姐」王語嫣,至今仍是不少人心目中的經典CP。事隔21年,兩人昨天(26日)世紀同框,超凍齡的外表讓網友驚呼「吃了防腐劑嗎?」滿滿的回憶殺也讓2人登上微博熱搜榜。
    2018/06/27 13:02
  • 姑姑過兒重逢啦 古天樂李若彤23年後2度同框

    古天樂與李若彤版的《神鵰俠侶》,曾是不少七年級生學生時的回憶,這對俊男美女的組合,當初讓不少迷弟迷妹視為經典。事隔23年,李若彤在微博po出一張2人最新的合體自拍,「姑姑」與「過兒」依舊維持高顏值,令人好生嫉妒。
    2018/03/22 21:16
  • 睽違23年!李若彤代言手遊 再扮「小龍女」

    港星李若彤為手機遊戲代言,睽違23年再扮小龍女,儘管已經44歲,容貌依舊凍齡、仙氣不減,另外包括林志穎、朱茵、蔡少芬,都曾經在大陸節目中重現自己的經典角色。
    2018/03/13 19:16
  • 古天樂「神鵰」秘密出土 瀑布竟是「塑膠布」

    香港男神古天樂1995年和李若彤一起主演《神鵰俠侶》,兩人郎才女貌的經典組合,至今仍是許多人心目中的指標性代表,沒想到最近竟被網友「找碴」,一群人背後的瀑布搭景,仔細一看竟然是一塊超大的透明塑膠布,讓當年埋藏在劇中20年的祕密見了光。
    2015/12/14 12:58
  • ​吳君如露肌改當「鴨」 古天樂、任達華助陣

    ▲(圖:達志影像/TPG)  吳君如今年的賀歲片,梳西裝頭、穿假肌肉,女扮男裝演牛郎,還找來不少大咖客串,像是古天樂、任達華、李若彤、容祖兒、趙薇等等,這也是吳君如電影向來的特色
    2015/01/29 16:50
  • 「小龍女」遭詐騙 李若彤損失500萬

    以神雕俠侶小龍女走紅兩岸三地的港星李若彤,驚傳被詐騙人民幣100萬,,相當於台幣500多萬,對此大陸央視特地追蹤報導,發現詐騙集團的手法非常高超,將李若彤的經紀人騙得團團轉,4個小時內,整整500多萬就從帳戶裡被轉走,而李若彤本人也接受訪問,要大家不要被騙了。
    2014/09/25 20:11
  • 歲月無情!再扮「小龍女」 李若彤被虧老了

    說到小龍女,第一代的陳玉蓮版本,是影迷心中最經典的扮相,不過最空靈的就屬李若彤,但她19年後再穿回白裙飄飄的服裝,雖然身形沒變,但濃妝底下的臉卻略顯疲態,讓大陸網友吐槽說,真的是歲月無情。
    2014/03/14 12:06
  • 新J女郎首扮小龍女 網友讚:秒殺陳妍希

    藝人李心艾今年靠著演出周杰倫執導電影「天台」,挾著新J女郎高人氣出道卻沒有走紅,不過她最近卻因為一張照片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她為了代言遊戲首度做古裝扮相,化身清新脫俗小龍女,海報一曝光引發熱烈討論,網友誇她可以媲美經典版本小龍女李若彤,也說她秒殺了正在拍「神鵰俠侶」的藝人陳妍希,被稱讚美過宅男女神,李心艾謙虛的說,「不敢比,兩人實在不同型」。
    2013/12/11 17:52
  • 大陸拍戲遇偷兒 李若彤餘悸猶存

    港台演員到大陸拍片,樹大招風,也引得偷兒蠢蠢欲動。香港藝人李若彤拍片下榻的賓館房間就曾經發生竊案,而且還是趁她睡覺的時候下手,一度被傳成「迷香事件」。事件過後,李若彤首度接受TVBS專訪,回想起來還是餘悸猶存。
    2004/01/04 17:57
  • 港星李若彤 浙江拍戲遇迷暈黨

    許多明星前往大陸拍戲,即使住飯店恐怕也是危機四伏,正在浙江拍戲的港星李若彤和劇組人員最近就在下榻飯店遇上「迷暈黨」,搶匪將他們迷昏以後大肆搜括財物,此案已經引起公安高度重視。
    2003/10/27 18: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