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創意私房會員山豬八里演藝圈小賈斯汀敗血性休克蘇巧慧事故岳母女助理
  • 搜尋:

    李興文 結果共119筆

  • 陳亞蘭羞喊「皇帝威嚴沒了」!奪27歲劉育仁初吻 遭虧:吸取龍氣

    TVBS全新八點檔《加油喜事》今(13)日舉辦首映會,主要演員陳亞蘭、王彩樺、劉秀雯、洪都拉斯、李興文、周曉涵、周孝安、鄒承恩、楊晴、臧芮軒、劉育仁、馬國賢、Teddy、潘映竹都出席,今年才剛拿下金鐘影帝的陳亞蘭,害羞透露:「其實我剛才不太敢上台,因為我平常演皇帝都端著演,看到片花後想說,我怎麼那麼放得開?皇帝的威嚴都沒有了!」真性情被眾人大讚好可愛。
    2022/12/13 18:13
  • 陳亞蘭當眾尋仇!王彩樺遭扒衣「雙峰彈出」火爆場面曝光

    TVBS 全新八點檔《加油喜事》今(13)日盛大舉辦首映會,主演群陳亞蘭、王彩樺、劉秀雯、洪都拉斯、李興文、周曉涵、周孝安、鄒承恩、楊晴、臧芮軒、劉育仁、馬國賢、Teddy、潘映竹盛裝出席,劇中有多年恩怨的陳亞蘭、王彩樺現場嗆聲,王彩樺還被摔在地上,場面火爆又搞笑。
    2022/12/13 15:29
  • 陳亞蘭日給「200元生活費」 洪都拉斯羞喊:她在房裡很溫柔

    TVBS全新8點檔《加油喜事》將於12月14日重磅登場,由第57屆金鐘獎男主角陳亞蘭領軍,攜手王彩樺、劉秀雯、洪都拉斯、李興文、周曉涵、周孝安、鄒承恩、楊晴、臧芮軒、劉育仁、馬國賢、李承鴻、潘映竹同台飆戲。陳亞蘭、王彩樺劇中分飾友情決裂30年的閨密王春花、陳秋月,兩人為兒女結婚吵得不可開交,為這一樁喜事增添許多無可預知的變數。
    2022/11/29 12:42
  • 為《加油喜事》重訓!洪都拉斯、李興文「年近60歲」笑:怕拉傷

    最新家庭劇八點檔播出倒數,劇中飾演人夫的李興文、洪都拉斯,聊起自己在戲外如何和老婆相處,也讓一旁單身的馬國賢頗有感觸。這回三人更為戲走進健身房,也讓50幾歲的三位演員直呼,真的是中年男子的另類挑戰。
    2022/11/22 15:51
  • 52歲馬國賢鬆口想婚 帶壞「2已婚男星」辣妹相陪

    即將於12月接檔《機智校園生活》的TVBS全新8點檔《加油喜事》,不僅能看到第57屆金鐘獎男主角陳亞蘭、台灣濱崎步王彩樺飾演閨密決裂,因一場婚事再度開啟女人間的精采對決。中年男子洪都拉斯、李興文及馬國賢之間的友情,也是戲裡另一個有趣的亮點。
    2022/11/22 13:18
  • 童年誤會未解 李興文、洪都拉斯為《加油喜事》揭往事

    陳亞蘭、王彩樺合作全新八點檔即將開播,兩人劇中的丈夫洪都拉斯、李興文也分享自己對婚姻的見解,甚至透露在求學時段,也有因為誤會導致一度不相往來的朋友。
    2022/11/18 13:43
  • 李興文自爆40年前「失手動粗」 至今難釋懷公開道歉

    TVBS全新8點檔《加油喜事》12月即將與觀眾見面,故事因一場婚禮引爆陳亞蘭、王彩樺閨密決裂的陳年恩怨,為周曉涵、周孝安這樁喜事投出變化球。劇中,洪都拉斯、李興文分別飾演陳亞蘭、王彩樺的另一半,同樣都是「聽某喙,大富貴」的新好男人,兩人以過來人身分暢談婚姻經營之道,還透露求學時期與同學的陳年往事,李興文更當場隔著螢幕向同學喊話:「對不起!」
    2022/11/18 11:44
  • 影音/王彩樺確診後腦霧忘記地震在做啥 傳授周曉涵「馭男術」

    2022/09/19 19:04
  • 王彩樺產後6天就復工拍戲 親授周曉涵馭夫術:那方面要強一點

    TVBS全新八點檔《加油喜事》一開鏡就傳出喜事,劇中主角陳亞蘭入圍第57屆金鐘獎最佳男主角,今(19)日領軍演員群王彩樺、劉秀雯、洪都拉斯、李興文、周曉涵、周孝安、鄒承恩、楊晴出席記者會。王彩樺與李興文、周曉涵飾演一家人,傳授劇中女兒周曉涵「馭夫術」,羞喊:「某方面要強一點!」
    2022/09/19 18:41
  • 陳亞蘭、王彩樺「閨密鬩牆」? 《加油喜事》開鏡拍照較勁

    由陳亞蘭和王彩樺主演的全新八點檔喜劇即將推出,將和洪都拉斯、李興文對戲,而陳亞蘭、王彩樺戲外交情好,這次戲中演閨密因為男人反目成仇,兩人出席開鏡儀式,從拍照開始在互相較勁。
    2022/09/19 17:03
  • 力拚陳亞蘭!王彩樺解放豪乳尬場 雙方竟為男人「決裂30年」

    TVBS全新八點檔大戲《加油喜事》今(19)日盛大開鏡,主演群陳亞蘭、王彩樺、洪都拉斯、李興文、周曉涵、周孝安、鄒承恩、楊晴一字排開,卡司相當令人期待,尤其陳亞蘭、王彩樺特地身穿一黑一白禮服現身,預告在劇中的角色關係,王彩樺很有誠意的請出「長輩」助陣,透露這次角色非常不同。
    2022/09/19 15:29
  • 影音/王曈聽教友獻唱淚不停 《新兵》群一字排開喊話惹哭眾人

    2022/08/24 15:16
  • 「班長」李興文率《新兵日記》群一字排開 敬禮大喊全場鼻酸

    《超級偶像》冠軍男星艾成在17日逝世,享年40歲,今(24)日於台北市第一殯儀館「景行廳」,舉行「超乎想像 艾成了」追思音樂會,現場除了家人、粉絲外,《新兵日記》的演員群全到了,班長李興文更是在場內帶領同劇的林道遠、阿龐、浩子、傅子純、阿甘、潘柏希及阿猴等一字排開,先整隊、敬禮,再一起精神抖擻齊聲大喊:「艾成 ,一路好走!」
    2022/08/24 15:09
  • 黑幫30年前國片復刻 顏正國捲紛爭首露面「有很多誤會」

    30年前的黑幫國片,經過4K修復再度上映,當年演員游安順、高捷、李興文、顏正國,全員大集合,對於一約三簽涉嫌詐騙的指控,顏正國強調,中間有很多誤會,等電影下檔後再來處理!
    2022/07/05 23:55
  • 30年前作品重映!顏正國突「帶槍」現身 影城內兇狠咆哮

    影迷引領期盼的台灣黑幫電影神作《少年吔,安啦!》,今晚在台北舉行正式首映,片中所有「開槍的、被開槍的」演員高捷、顏正國、李興文、游安順等人全員大集合,就連電影開場8分鐘即中彈的靈魂人物柯受良,雖然已逝,但兩個兒子柯有倫、柯有謙也連袂出席相挺,而主角顏正國更是在信義區影城重現經典畫面,拿著當時片中的「鴨頭」雷明頓 M870霰彈槍,凶狠的對著鏡頭咆嘯嗆聲,畫面感十足。
    2022/07/05 22:59
  • 李興文浴室滑倒頭撞地「眼睛出現黑點」 緊急開刀救回視力

    李興文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閃過人生跑馬燈的時刻,他分享曾在浴室滑倒,當場在浴室昏迷近10分鐘,後來還冒險搭機去參加活動,回台灣時竟然發現眼睛出現黑點,被診斷是視網膜剝離,緊急開刀才救回視力。
    2022/05/29 12:19
  • 為兒全裸大鬧「剃髮出家」!李興文沉寂懺悔 曝驚人變化

    資深藝人李興文兒子李堉睿2年前因全裸夜闖IKEA大鬧,遭法院宣告緩刑,以18萬元達成和解。李興文認為自己是教子無方的父親,特地到廟中剃度出家,把頭髮全剃光懺悔,沉寂一陣子。現在沉心學佛的他坦言自己變了,不再是從軍事化教育的「老班長」。
    2021/11/30 13:11
  • 久違露面!李興文曝「吃素7年」 全因這位女星

    資深藝人李興文久違露面,為代言的麻辣湯麵登上直播節目,現場煮起湯麵香味四溢,讓主持人艾成及賴芊合忍不住直接嗑起美食,他也談起開始吃素的機緣,竟是因為女星王彩樺一席話,還透露現在狀態極佳,隨時準備好迎接新作品。
    2021/10/13 16:31
  • 李興文「剃髮出家」!為兒全裸IKEA懺悔:我教導無方

    資深藝人李興文的兒子李堉睿全裸夜闖IKEA大鬧,以18萬元達成和解,引起外界撻伐。李興文還為此發1200字長文向大眾道歉,他近期再度爆料他與妻子深感錯誤,到廟中剃度出家,把頭髮全剃掉成光頭,深深為自己的教育方式懺悔。
    2021/04/20 11:02
  • 快訊/李興文兒闖賣場拍片! 18萬和解「換緩刑」

    藝人李興文的兒子李堉睿,去年10月擅自闖入IKEA賣場,拍攝網路影片,遭新北地院判刑3個月。但他不服提出上訴,二審合議庭卻認為,量刑並無不當,駁回上訴,不過考量到李堉睿已經和賣場業者,以18萬元達成和解,因此予以宣告緩刑。
    2020/08/25 20:42
  • 李興文兒夜闖IKEA裸體大鬧 稱「不再做傻事」判決曝

    資深藝人李興文的兒子李堉睿,去年10月夜闖IKEA,趁賣場打烊時拍攝惡搞影片,並上傳到自己的YouTube頻道,引起軒然大波。影片曝光後賣場提告,一審新北地院簡易庭依無故隱匿於他人建築物罪判處3個月,他不服提出上訴遭到駁回,期間李堉睿也和IKEA以18萬元達成和解,並向法官承諾「不再做傻事」;今(25)日二審維持一審判決,但宣告緩刑2年,期間保護管束,得接受4小時法治教育,全案確定。
    2020/08/25 17:22
  • 兒夜闖IKEA裸體大鬧判決出爐!李興文無奈送他8個字

    資深藝人李興文的兒子李堉睿去年10月因夜闖IKEA新莊店,全身脫光光假裝上廁所、洗澡,事後還將影片上傳惹議,遭IKEA提告。近日新北地院判決結果出爐,李堉睿被依無故隱匿於他人建築物罪,判有期徒刑3個月,父親李興文得知消息後,送兒子8個字。
    2020/03/27 18:42
  • 星二代同鬧事出包!憲哥狠酸李興文兒「想紅這樣不行」

    資深藝人李興文的兒子李堉睿去年10月因在IKEA新莊店脫光假裝上廁所、洗澡,事後還將影片上傳惹議。沒想到今年初他又因為上傳「2020總統大選百人民調預測」影片,明顯違反選罷法規定,躍上新聞版面。風波過後,近日李堉睿首度和父親李興文一起上節目,結果被綜藝天王吳宗憲當場狠酸「你不能覺得『只要能紅,沒什麼不可以』,這樣不行啊!」
    2020/02/25 12:24
  • 快訊/IKEA過夜自拍 藝人李興文子侵入住宅起訴

    藝人李興文的兒子李堉睿,去年10月,到家具連鎖賣場IKEA挑戰過夜,他在打烊後,繼續躲在倉儲區,甚至脫衣自拍沖澡,事後將影片上傳到網路平台。影片曝光後,賣場提告,新北地檢署依據侵入住宅罪,將他起訴;至於散布猥褻物品罪嫌,因為曝光的影片有做馬賽克處理,給予不起訴處分。
    2020/02/15 10:03
  • 兒闖禍恐觸法嗆「只准州官放火」 李興文沉痛回應了!

    資深藝人李興文兒子李堉睿去年因夜闖IKEA裸身拍片引發軒然大波,3日又在個人YouTube頻道上傳選舉街訪民調影片,遭外界質疑違反選罷法,不得在投票日前10日公開任何民調規定。對此,李興文昨(4日)晚回應了。
    2020/01/05 09: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