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政府預算租金補貼Christian Garcia訂房台體大出軌中國大陸葉歡教授
  • 搜尋:

    李聖經 結果共49筆

  • SBS演技大賞「紅毯黑壓壓」! 李聖經純白禮服「豪露深溝+美腿」

    韓國演員李善均今(29)天舉辦葬禮,不過他今(2023)年初的韓劇《權貴復仇》入圍SBS演技大賞,典禮主辦方已經宣布劇組所有人員缺席今晚活動。李善均的噩耗震撼當地演藝圈,傳出有許多藝人到處借調黑色禮服以便參加年底典禮。不過SBS演技大賞的紅毯上,女星李聖經以一身低胸白色禮服現身,看上去艷光四射。
    2023/12/29 19:38
  • 李聖經真的很會唱! 新歌合作AKMU李燦赫唱分手女子的心情寫照

    韓星李聖經演而優則唱,首度以歌手身分推出單曲,唱出失戀女子的心情寫照。李聖經親自出演MV,展現精湛演技還有好歌喉,讓MV上架不到一天就突破百萬觀看次數。
    2023/12/16 11:46
  • 韓國男星8月襲台!金南佶見面會唱好唱滿 安孝燮、黃旼炫接力來

    8月韓星活動滿滿滿!曾在《熱血司祭》、《解讀惡之心的人們》有著精湛演出的韓國實力派演員金南佶,以及上週才在女演員李聖經的粉絲見面會上以影片現身的《社內相親》安孝燮,還有男團NU’EST出身的黃旼炫,3名韓國人氣男星都即將在8月撲台!
    2023/06/28 19:55
  • 李聖經來台衝鼎泰豐點內行菜 「未婚夫」驚喜現身:跟她一起很舒服

    韓劇女神李聖經睽違4年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沒想到她23日一到台灣就直衝鼎泰豐,還熟門熟路地點起最愛的美食。24日的活動上,李聖經嗨跳IVE、LE SSERAFIM等女團歌曲,還為粉絲繪製「客製化環保杯」,相當親民。沒想到活動上竟驚喜出現「未婚夫」安孝燮的應援影片,超有愛的「售後服務」讓粉絲樂翻天。
    2023/06/25 15:10
  • IVE、太妍搭同班機來台! 女神輕裝現身「機場嗨翻比愛心打招呼」

    今(2023)年端午連假的台北可說是日韓星光熠熠,除了今(23)日有日本男星岡田將生為翻拍自國片《消失的情人節》的《快一秒的他》來台宣傳以外,即將在明(24)日開唱的少女時代主唱太妍、大勢女團IVE都在今天搭同班機來台,女神們來台前在仁川機場也都親切跟韓國媒體、粉絲打招呼。
    2023/06/23 13:55
  • 《金師傅3》完結不劇荒! 7大醫療劇「這部」才是經典

    由韓石圭、安孝燮、李聖經等人共同主演的Disney+醫療韓劇《浪漫醫生金師傅》第三季上檔以來屢創收視佳績,結局收視更是衝破16%,還有神祕女星回歸加持。雖然《金師傅3》完結但劇迷們也不用擔心會劇荒空窗,這就推薦7部2023好評的醫療韓劇。
    2023/06/22 13:33
  • 哈韓族6/24好忙! 一天4場活動 太妍、EPEX、IVE、李聖經拚場

    韓團iKON昨晚(21日)攻進台北小巨蛋開唱,夯曲一首接一首,粉絲們嗨翻!只是近期「哈韓族」真的好忙,韓國明星一個接一個來,尤其6月24號簡直是大會師,包含少女時代隊長太妍、女團IVE在內,當天就有4場KPOP活動!
    2023/05/22 21:10
  • 李聖經13個小故事!唯一認愛南柱赫 能歌善舞甩「演技差」標籤

    前陣子,韓星李聖經宣布亞洲見面會的訊息,睽違4年將於6月24日再度來台,消息一出令粉絲驚喜不已。李聖經除了熱播韓劇《浪漫醫生金師傅3》之外,近年來在影劇圈累積了不少作品,像是《原來這就是愛啊》、《流星》等,下列就透過她的13個小故事及代表作,來認識這位長腿妖精是如何從小配角熬到女主角的吧!
    2023/05/20 22:19
  • 《車貞淑醫生》收視狂漲「破18%」! 網點出同期《金師傅3》敗筆

    最近不知道您有沒有追這部韓劇呢?《車貞淑醫生》播到最新第十集,收視創新高,在首都圈破了18%,除了是電視台今年最高的收視數字,還闖進有線頻道韓劇收視歷史第八名,超越了《非常律師》。
    2023/05/15 14:05
  • 《King the Land》預告超心動 俊昊緊摟潤娥深情對望

    韓國人氣偶像2PM李俊昊、少女時代林潤娥主演新劇,釋出預告畫面,浪漫氛圍,觀眾忍不住跟著臉紅,同樣CP感爆棚的安孝燮及李聖經,在《浪漫醫生金師傅3》中吻戲花絮也超甜。
    2023/05/05 13:10
  • 「浪漫醫生金師傅3」安孝燮首集曬肌肉 收視創紀錄狂飆

    醫療職人劇「浪漫醫生金師傅」第三季上個月底首播,包括韓石圭、安孝燮、李聖經等原班人馬回歸,收視開紅盤,第二集來到13.8%,成為同時段冠軍,還有驚喜彩蛋出現!那就是《非常律師》的演員們也「尬」一角,原來是兩部劇的導演是同一人,演員們友情客串力挺演出。
    2023/05/01 13:37
  • 跨海訪問/金英光、李聖經受訪甜蜜放閃 導演都想問:在談戀愛?

    由金英光、李聖經主演的Disney+韓劇《原來這就是愛啊》12日即將播畢,10日舉辦終演記者會,找來兩位主演聊聊演出本劇的心得,不過兩人在訪問過程中頻頻「放閃」,有時候猜拳決定答題順序、有時候推來推去,連導演都不禁直問:「你們是不是在談戀愛?」
    2023/04/11 18:57
  • 《金師傅3》上線時間曝光!韓石圭領軍原班人馬強勢回歸

    超高分好評的浪漫醫療韓劇《浪漫醫生金師傅》繼前兩季創下高人氣與好口碑之後,於昨(17)日正式宣布將由韓石圭、安孝燮、李聖經等原班人馬回歸演出,並帶著全新第三季正式登陸 Disney+。第三季延續前兩季的故事發展,劇情講述在首爾擁有極高聲望的金師傅,放下在首爾知名醫院坐擁的金錢和名譽,隻身前往位置偏遠的石垣醫院行醫。  
    2023/03/18 19:42
  • 長腿男神身陷痛苦無法自拔 痛哭自爆「渴望有人擁抱」

    由李聖經、金英光的韓劇《原來這就是愛啊》,兩人飾演的角色孤傲而善良,並在遇見彼此後相互陪伴、相互治癒,飾演企業家「冬辰」的金英光也透露,其實劇中許多哭戲都是發自內心的痛哭,「冬辰真的很需要被保護,渴望一個人能夠擁抱他」。
    2023/03/13 17:45
  • 唯一認愛南柱赫!李聖經罕吐戀愛觀 自曝「分手後不刪合照」

    近期出演韓劇《原來這就是愛啊》的李聖經,因為和金英光在劇中CP感爆棚,引起不少網友開始關注她與南柱赫分手之後,目前的感情狀況是如何?日前,李聖經和金英光為戲宣傳而接受媒體採訪,她罕見地公開分享自己的戀愛觀,其中對於分手到底要不要刪除與對方的合照這件事,李聖經的回應更是讓網友大讚人美又有智慧!
    2023/03/10 15:39
  • 跨海訪問/金英光坦承耍孤僻! 跟李聖經戲外密友「片場裝不熟」

    由李聖經、金英光主演的Disney+原創浪漫韓劇《原來這就是愛啊》22日上線,主演群也在首爾召開記者會,在本劇中,金英光的母親當人小三,破壞李聖經的原生家庭,讓她產生復仇之心,不過兩人其實是多年好友,實在太熟悉彼此,金英光為了能維持沉浸在角色的情緒中,甚至在片場跟李聖經玩起躲貓貓!
    2023/02/22 12:23
  • 高分爽劇必看《模範計程車2》 復仇之路啟程、新成員身份曝

    繼1月口碑韓劇《代理公司》、《浪漫速成班》之後,2023「2月韓劇推薦」編輯也幫大家整理好啦,除了有朴炯植《青春月譚》、金旻奎《神聖偶像》、李聖經《原來這就是愛啊》之外,《模範計程車》第2季也在本月開播,馬上來回顧彩虹運輸五人幫及新成員!
    2023/02/18 21:11
  • 韓版《找我經紀人》李瑞鎮愛生氣 戲外喊累坦言「不得不演出」

    經紀人真的好當嗎?繼李聖經《流星》飾演經紀公關組長,又有一部韓劇窺探經紀人的幕後祕辛!翻拍自法國超人氣喜劇《找我經紀人》的Netflix最新韓劇《明星經紀人生存記》於7日舉行記者會,李瑞鎮語出驚人自己是「不得不接演這部戲」,並說和劇中角色有相似地方,若現實生活中可以當經紀人,他欽點「董格拉米」賢榮。
    2022/11/07 17:28
  • 盤點5女力復仇韓劇 秀智反殺老公、徐玄振白蓮花黑化

    近幾年的韓劇愈來愈少出現「男強女弱」的設定,反而是女力韓劇更受歡迎,像是上半年《流星》李聖經飾演職場女強人,《Cleaning Up》清潔婦竊取機密等劇情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其中也有幾部是與「復仇」元素緊密相連的,這就盤點2022年5部即使劇情灑狗血,也讓人看得很解壓的「女力復仇韓劇」!
    2022/07/13 09:35
  • 《上流戰爭》3壞蛋合體!嚴基俊耍大牌讓劇迷「拳頭硬」

    金永大、李聖經主演的韓劇《Shooting Stars流星》,第13集終於迎來眾所期待的客串嘉賓嚴基俊、奉太奎,延續他們與尹鐘焄在夯劇《PENTHOUSE上流戰爭》合作情誼,化身尹鐘焄在劇中第一份工作的經紀公司老闆與頂流明星,光是出場響起熟悉的《PENTHOUSE上流戰爭》配樂,奉太奎拎著眼熟的黑色臘腸狗小包包就勾起觀眾滿滿的回憶。
    2022/06/04 18:24
  • 金永大熱戀李聖經!休息室裡偷親親 突陷不倫緋聞當眾暈厥

    韓星金永大與女神李聖經在愛情喜劇《Shooting Stars流星》中大談戀愛,兩人分別飾演的明星孔泰成(金永大 飾)和經紀公關組長吳寒星(李聖經 飾),不只趁機在休息室裡偷親親,更半夜一起去看海,平時傲嬌的金永大見李聖經心情不好,還賣萌撒嬌逗對方開心,熱戀互動撒糖不停,但在兩人幸福開心之際,金永大卻被黑粉亂爆料,陷入不倫戀緋聞爭議,演藝事業碰上空前危機,還因巨大壓力在眾媒體前當場暈倒。
    2022/05/29 15:20
  • 李聖經新作揭演藝圈「6大真實內幕」 正能量女星「人設崩壞」

    李聖經、金永大主演的浪漫愛情喜劇《Shooting Stars流星》正在熱播中,該劇講述頂級偶像男星與其經紀人的甜蜜戀愛,劇情中也揭開韓國演藝圈寫實秘辛,連李聖經、金永大都坦言「有95%是真實情況」,因此每集劇情都掀起觀眾討論,以下就盤點了劇中6大演藝圈工作內幕,一窺明星光鮮亮麗的背後不為人知的一面。
    2022/05/11 12:05
  • 被助理一句點醒 金永大驚覺愛上李聖經!女方拒絕原因曝

    金永大與李聖經合演的愛情喜劇《Shooting Stars流星》,該劇講述頂級偶像男星與其經紀人的甜蜜戀愛。最新劇情中,李聖經飾演的經紀公關組長吳寒星與金永大飾演的明星孔泰成曖昧情升溫,當李聖經在休息室問他記者提問「在你的人生中最戲劇性的瞬間」,半夢半醒的金永大吐露真心話:「神奇的是,每個瞬間你都在我身邊。」更告白說:「一直在我身邊吧,不要去其他地方了。」讓李聖經瞬間心動,但為了維持專業而沒表現出來。
    2022/05/08 14:51
  • 李聖經曖昧金永大疑偷交往 李正信殺出展開「三角關係」

    韓星李聖經主演的愛情喜劇《Shooting Stars流星》,在最新劇情中,李聖經飾演的經紀公關組長吳寒星,看到金永大飾演的明星孔泰成在舞台上腳步不穩,擔心得立刻衝上台想扶他,沒想到反而是她自己被舞台絆倒,在眾目睽睽下雙膝下跪滑壘,堪稱是「人生最丟臉瞬間」,讓私下愛欺負李聖經的金永大事後笑到不行。不過,腹黑的金永大其實也有善良的一面,李聖經在舞台上下跪時,是金永大機智提醒她不要回頭,才沒讓她正臉在網路瘋傳影片曝光。
    2022/05/01 12:48
  • 心臟爆擊!李聖經《流星》被男神桌咚 臉湊耳邊低語太曖昧

    由金永大、李聖經主演的浪漫愛情韓劇《Shooting Stars流星》本週開播,該劇講述頂級偶像男星與其經紀人的甜蜜戀愛。飾演明星孔泰成的金永大,和飾演經紀公關組長吳寒星的李聖經,將發展出一連出逗趣又浪漫的情節,劇情充滿粉紅泡泡。
    2022/04/23 17: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