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不倫大S苗博雅 徐巧芯晨勃消失套利張少懷鈴木豐田李智凱
  • 搜尋:

    李翊君 結果共108筆

  • 影音/檢場、李翊君女兒參演《機智》 嗆謝祖武「老套」

    2022/09/26 16:10
  • 王敏淳加入《機智》重返校園 謝祖武自爆「我是妳媽媽粉絲」

    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全新一季「青春向前衝」於26日首播,哈福高中高三乙班的學生們即將揮別18歲的校園生活,往人生的下一站邁進。隨著新一季到來,謝祖武飾演的徐一飛老師,竟出現一個18歲的女兒徐念雅,成為班上的寄讀生,令人好奇她出現的原因。
    2022/09/26 13:37
  • 翁立友台上突然公開「愛的伴侶」 對方超狂身分曝光!

    由金曲歌王沈文程領軍,偕同潘越雲、翁立友、向蕙玲、施文彬、李翊君組「三王三后」黃金陣容,在台東舉行「傳世金曲演唱會」,一同為長者獻唱,連兩天逾40首經典金曲讓全場嗨翻之餘,更為這些銀髮族掀起滿滿回憶殺。
    2022/08/27 10:44
  • 李翊君愛女身材火辣!「緊身衣」大方露胸、腰線逼人

    「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在金曲獎時奪下紅毯第一美,她昨(14)日出席品牌AVVJOY服裝秀,以一襲白色西裝霸氣登場,而「台灣第一美女」蕭薔則穿著價值百萬,以手工耗費720小時打造的18K亮片禮服壓軸登場,展現雪白美胸及22吋水蛇腰。此外,戴愛玲、6度問鼎台語歌后的張涵雅、歌后李翊君、王敏淳(香奈兒)、第一代「黑澀會美眉」電商萬磁王Mavis瑪菲司等都出席盛會。
    2022/07/15 11:12
  • 李翊君女兒「臉色發白」險送醫 零下3度只穿薄紗狂抖

    檢場、李翊君的女兒王敏淳(香奈兒)日前推出全新創作單曲〈科幻小說〉,MV將美國波士頓美景攝入其中,她為求鏡頭唯美,在攝氏零下3度的低溫只穿單薄衣服,同伴見她臉色發白,現場一度緊張考慮要將她送醫,她為讓同伴安心,打趣自嘲:「我鼻水一直流,把我從台灣帶來的衛生紙全都用完,一張不剩。」
    2022/05/16 16:25
  • 澎恰恰當旁白掙錢還債 被浩子虧「窮到剩內褲」仍要拍電影

    華視、公視台語台《上奅台灣歌2.0經典傳奇》第二集主題「上奅電視電影」將帶觀眾重溫經典的影視台語歌曲,3位主持人蕭煌奇、曹雅雯和浩子上演一段2男爭1女的文藝愛情劇,找來拍過多部電影的資深藝人澎恰恰擔任「電影辯士」當旁白,蕭煌奇介紹澎恰恰出場時不忘調侃說:「澎哥最近生活很精彩。」浩子也回應:「他就算窮到只剩一條內褲,也是要做電影就對了?」險些讓澎恰恰招架不住。
    2022/05/14 15:39
  • 李翊君愛女「歷劫」壓力大 曝美恐怖染疫實況

    檢場、李翊君的愛女王敏淳(香奈兒)去年12月冬季自伯克利音樂學院畢業,交出全新單曲〈科幻小說〉,歌曲將在5月12日發行。這首歌的中英文歌詞與歌曲全由她一手包辦,透露在錄製過程中,除了要和時間賽跑,還要面對新冠肺炎的威脅,差點無法完成創作。
    2022/05/09 19:20
  • 方馨搶唱許富凱歌喊「別介意」 八點檔演員齊攻蛋嗨翻了

    台視戲劇《美麗人生》熱播,主題曲由雙聲帶天后李翊君演唱〈風中的水花蕊〉,音樂總監蔣三省則請來主角群方馨、邱琦雯、王樂妍、柯叔元、王振復、陳謙文、張雁名等齊聚,演唱片頭曲〈雙雙對對〉,堪稱20年來華劇界經典,方馨笑說:「能唱到片頭曲就像天上掉下來的一般開心啊!」而主角群們也因此在除夕夜躍上「2022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表演,登上台北小巨蛋,陳謙文、王樂妍等人都表示早就「肖想」小巨蛋很久,沒想到是以演員的身份夢想成真。
    2022/05/01 19:06
  • 陳美鳳驚喜曝「秀場後台秘辛」 將重返藍寶石大歌廳

    「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將於4月30日、5月1日於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高流)海音館盛大舉辦,共計12組歌手,分別是首日的林慧萍、黃妃、龍千玉、蔡小虎、王彩樺、曾心梅、邵大倫、張秀卿;次日的陳美鳳、洪榮宏、李翊君、龍千玉、蔡小虎、荒山亮、邵大倫、張秀卿。「秀場天后」陳美鳳回憶秀場時代,透露當時收入不好,演出的秀服都自己加工、縫製亮片,讓服裝更具設計感和巧思,驚喜預告:「為這次演唱會,我在服裝部分會讓大家眼睛一亮!」
    2022/03/23 17:55
  • 蔡小虎「教豬哥亮唱歌」驚恐往事曝!憶謝金燕都叫他叔叔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高流)於今(22)日舉辦「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記者會,共計12組夢幻卡司分別為4月30日林慧萍、黃妃、龍千玉、蔡小虎、王彩樺、曾心梅、邵大倫、張秀卿;5月1日陳美鳳、洪榮宏、李翊君、龍千玉、蔡小虎、荒山亮、邵大倫、張秀卿。蔡小虎談及當年和「秀場天王」豬哥亮的往事,笑說:「回想起來覺得很驚恐!」 
    2022/02/22 15:16
  • 林慧萍消失5年現身!王彩樺罕揭「張菲追求往事」

    「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代表高雄70-80年代重要娛樂符號,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高流)今(22)日舉辦「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記者會,宣告將於4月30日、5月1日重返幕前,夢幻卡司包括黃妃、龍千玉、蔡小虎、王彩樺、曾心梅、邵大倫、張秀卿、陳美鳳、洪榮宏、李翊君、荒山亮,其中還有神隱5年的唱將型天后林慧萍。
    2022/02/22 14:55
  • 李翊君重摔送醫!骨頭裂開「慘爆後遺症」嘆:傷不會好了

    52歲資深女星李翊君3月結束演唱會,卻在參加慶功宴時不慎摔倒扭傷右腳踝,就醫檢查竟然「骨裂」,嚇得丈夫檢場無微不至照顧,甚至背她上下樓梯超有愛。時隔半年,李翊君也曝光傷況,直言留下後遺症,「骨頭有亂長。」
    2021/10/03 20:59
  • 李翊君母女竟被「使喚」 他公開實情:檢場會把我斬了

    創作新人Ponzii劉昊於今年5月推出首張專輯《自定義 Anti-Label》,其中抒情主打歌〈再見不再見〉找來資深藝人檢場、李翊君的愛女王敏淳(Chanel)合唱,兩人在MV中有不少親密戲,劉昊還特別在事前請王敏淳全家吃飯,親自向檢場、李翊君報備。
    2021/08/29 10:56
  • 同框「超正愛女」拍廣告 檢場驚喊:她不是我女兒

    資深藝人檢場近日和女兒王敏淳(香奈兒)共同代言麵食,父女倆第4次合體拍廣告,展現極佳默契、火速收工,檢場也透露能順利拍攝的秘訣,「上了鏡頭,對方就不是我的女兒,而是一位演員。」而王敏淳為了這次拍攝,特地拿出廣告酬勞幫爸爸治裝買褲子,卻被媽媽李翊君打槍一定不合身。
    2021/08/12 12:10
  • 李翊君挑戰八點檔超緊張 陳美鳳「追星成功」最愛這首歌

    歌手李翊君受邀在八點檔《黃金歲月》,客串飾演當紅歌手李翊君,她表示雖然是本色演出沒太大的壓力,但拍攝前一天還是緊張的在家裡拿著劇本來回排練;劇中主角陳美鳳也透露在秀場年代,李翊君相當火紅,但可惜一直沒機會和她同台,沒想到多年後竟然能在戲劇中相見,也爆料自己每到KTV必點李翊君的歌來唱。
    2021/07/23 05:33
  • 已預約接種疫苗!李翊君、檢場因這原因「決定讓出」

    52歲歌后李翊君今年3月不慎在演唱會上跌倒,原以為是右腳踝扭傷,豈料就醫檢查發現是骨裂,至今仍感不適。近期防疫待在家休養,李翊君為找回養病期間流失的肌肉量,都跟著潘若迪直播跳有氧。她還透露,原本和老公檢場預約好15日要接種疫苗,但見到醫護人員如此艱辛,決定放棄讓出。
    2021/05/27 10:28
  • 李翊君「重摔骨裂」驚送醫!遭檢場咬牙背起霸氣護送

    51歲傳唱歌后李翊君3月才結束高雄演唱會,卸下肩上重大的擔子,豈料意外參加慶功宴時扭傷,就醫檢查竟發現骨裂,但為了接下來的演唱會,她只好不打石膏忍痛表演,丈夫檢場貼心背她上下樓梯,讓她感到超窩心。
    2021/04/23 11:06
  • 李翊君開唱慘摔原形畢露 台上突「哽咽痛哭」歌迷不捨

    51歲歌手李翊君近期開啟「2021翊如既往巡迴演唱會」,於上週末在台南文化中心開唱,由於在高雄演出時不慎摔傷,這次演出只好將高跟鞋換成平底鞋,她笑說自己原形畢露,也在演唱會上為離世的前經紀人獻唱,一度唱到哽咽,也讓台下歌迷不捨爆哭。
    2021/04/13 15:40
  • 長年受胃食道逆流所苦 李翊君驚爆「恐患食道癌」

    51歲歌手李翊君上(3)月於高雄展開「2021翊如既往巡迴演唱會」第一站,入行34年第1次唱進中、南部,豈料她近日接受平面媒體訪問,坦言長年受胃食道逆流所苦,導致喉嚨時常感到不適,也影響到唱歌,恐怕有罹患食道癌的風險。
    2021/04/06 12:04
  • 年初才跌撞臉黑青 李翊君高雄開唱「舞台太滑」慘摔

    資深歌手李翊君27日於高雄展開「2021翊如既往巡迴演唱會」第一站,她特別為高雄歌迷加唱黃妃名曲《追追追》,現場嗨到最高點,不過李翊君傳出彩排時因舞台太滑跌倒,演出時又因與粉絲互動險摔,所幸最後成功穩住,才沒有造成意外。
    2021/03/30 15:19
  • 李翊君驚傳滑倒「頭部狠撞桌角」 臉部重擊整片發黑

    唱紅〈萍聚〉、〈雨蝶〉、〈諾言〉等膾炙人口金曲的51歲資深歌手李翊君,牛年過得不平靜,繼農曆春節期間染上腸胃型感冒,讓宣傳開唱行程受阻後,過年後她又因為要調整家中盆景,不慎踩到水滑倒,頭部直接撞上桌邊直角,險些衝擊眼窩,還因此撞破牙齦。李翊君近日曝光傷勢照,右臉頰大面積瘀青十分嚇人。
    2021/02/25 12:27
  • 李翊君開工驚傳身體不適 「怕傳染給別人」通告急喊卡

    51歲歌手李翊君出道多年累積不少膾炙人口的歌曲,於去(2020)年底一連舉辦2場演唱會,也宣布今年將在台中、台南和高雄開唱,原本今(18)日要出面接受媒體訪問,卻因年假時染上腸胃型感冒,只能暫緩宣傳行程。
    2021/02/18 17:12
  • 隔3年開唱!經典歌不斷 李翊君華服險摔

    資深歌手李翊君,相隔三年開唱,以3D列印華服登場,卻自曝差點摔下高台,她還找來黃子佼當嘉賓,黃子佼更在台上開箱李翊君34年前的絕版卡帶,笑說網路開價5位數買不下手。
    2020/12/06 12:54
  • 李翊君自曝未嘗過鹹酥雞 現實版「女神龍」為護嗓超自律

    經典華語戲劇主題曲OST女王─李翊君日前和女兒王敏淳(香奈兒)一同接受《TVBS看板人物》主持人方念華專訪,除了分享自己踏入歌壇後的各個里程碑,更公開自己與家人相處的點點滴滴。方念華想了解李翊君最希望在人生旅途上,分享給女兒什麼樣的風景。自幼家境艱困的李翊君表示,人生有很多事就好像種樹一樣,最好是「自栽自乘涼」,就是自己種了自己乘涼。她強調:「因為別人給的永遠會收回去,只有自己做的,它才永遠會是妳的,所以我覺得努力才是人生最重要的一件事情!」
    2020/11/27 14:35
  • 李翊君愛女驚傳在美突掛急診 醫告誡:有生命危險

    51歲歌手李翊君與藝人檢場結婚26年,婚後育有一女,19歲的女兒香奈兒(王敏淳)在2017年演出偶像劇正式出道,李翊君日前在節目上透露,女兒在美國求學時曾發生生命危險,讓在台灣的她一聽差點嚇暈。
    2020/11/04 14: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