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錶李智凱徐巧芯 lv小客車本田手機子宮大S現代苗博雅
  • 搜尋:

    李翊君 結果共108筆

  • 遭諷落魄暴肥!54歲高勝美「超狂近況」曝光 當直播主靠抖內

    85歲「台灣藝文界傳奇」瓊瑤創作生涯邁入60週年,為了致敬她帶給觀眾對愛情的無限與美好想像,宣布在8月19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辦「2023〈當那一首歌響起〉 瓊瑤創作60周年演唱會」,今(5)日舉行記者會,李翊君、高勝美、動力火車、潘越雲、殷正洋力挺出席,而為到場的瓊瑤和男主角古巨基則以VCR代替露面,而曾被諷落魄暴肥的高勝美,也透露近況,目前正當起直播主。
    2023/06/05 16:37
  • 85歲瓊瑤宣布攻蛋!高勝美力挺曬凍齡神顏 大咖天王也來了

    85歲「台灣藝文界傳奇」瓊瑤創作生涯邁入60週年,為了致敬她帶給觀眾對愛情的無限與美好想像,寬宏藝術選在8月19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辦「2023〈當那一首歌響起〉 瓊瑤創作60周年演唱會」,力邀曾演唱過瓊瑤電影、戲劇歌曲的李翊君、高勝美、動力火車、潘越雲輪番飆唱,曾擔綱男主角的港星古巨基、三金歌王殷正洋也將現身加持。
    2023/06/02 12:51
  • 影音/李翊君嗨唱京戲圓35年夢! 見台下「最大牌巨星」嚇傻

      
    2023/05/20 17:30
  • 李翊君嗨唱「京戲」 女兒秀長笛助陣超仙現身

    藝人李翊君出道35年,舉辦演唱會,現場不少大咖藝人,像是張小燕郭子乾、金瑞瑤、方芳芳等人現身應援,而李翊君也展現滿滿誠意,不只一連演唱多首經典歌曲,京劇曲風也難不倒他。
    2023/05/19 23:56
  • 李翊君開唱「加碼抽獎」親送大禮 最美星二代驚喜助陣 

    李翊君今(19)晚開唱除帶來多首經典好歌,她的寶貝女兒香奈兒也驚喜現身助陣,以長笛演奏〈Friend Like Me〉,香奈兒表示:「今天又見到很多熟面孔,前幾次的演唱會我有唱歌跳舞,今天為大家帶來長笛表演,因為長笛是陪伴我很久的樂器,從小就學習。」
    2023/05/19 21:51
  • 李翊君開唱「台下驚見超大咖巨星」 南僑集團董事長也來了

    「情歌傳唱天后」李翊君今(19)起一連2天,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三五好友」演唱會,睽違3年開唱,6000張門票全數完售,票房約莫1680萬元,除有大批歌迷到場,另外「綜藝大姐大」張小燕和南僑集團董事長陳飛龍搶坐第1排,近距離欣賞她的演出。
    2023/05/19 20:45
  • 李翊君愛女爆深夜約會「山寨版大淵」 她一看大笑回應了

    「情歌傳唱天后」李翊君將於5月19、20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今(9)日開放彩排探班,並搶先曝光新歌,她笑說屆時演唱會上有跳舞橋段,但自認舞藝不佳的她嘆說:「我大概跳了500遍,IG有很多小朋友都跳超好,但我都學不會,跳舞這件事是比唱歌還需要更努力的。」
    2023/05/09 18:38
  • 影音專訪/李翊君不知〈苦海女神龍〉是誰 與檢場狂虧女兒演戲「太菜了」

    2023/04/23 13:16
  • 李翊君揭女兒出道壓力爆棚「收工狂哭」 檢場1句話嗆醒她

    李翊君和老公檢場婚後育有1女王敏淳,如今也踏入演藝圈,談及女兒身為星二代承受不小壓力,李翊君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直言女兒只能努力證明自己,「妳的出身不能選擇,只有靠自己努力,做得再好都還是會有人酸,不必要為這樣的事情難過,就像我做演唱會,自己覺得盡善盡美,還是會有人覺得不足。」
    2023/04/23 11:10
  • 專訪/李翊君不知苦海女神龍認「人格分裂」 親揭動念退休內幕

    「情歌傳唱天后」李翊君有著〈風中的承諾〉、〈萍聚〉等經典代表作,將在5月19、20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三五好友」演唱會,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從小在外省家庭長大的她其實不熟台語,連布袋戲也沒看過,當年為了演唱〈苦海女神龍〉,光是發音就被糾正多次,笑說唱台語歌和國語歌時唱腔、狀態不一樣,更形容像是「人格分裂」。
    2023/04/22 13:08
  • 曾志偉反對她進演藝圈! 曾寶儀罕提爸2點擔憂:看自己走下坡

    曾寶儀和黃路梓茵(Lulu)主持公視《姐妹們的音樂萬萬歲》,在本季最後一季邀來李翊君與辛曉琪上節目。李翊君分享自己當年歌手形象與演唱歌路的掙扎,並談起女兒Chanel邁入演藝圈的擔心,沒想到曾寶儀竟語出驚人自爆爸爸曾志偉非常反對她進演藝圈。
    2023/03/19 10:46
  • 葉璦菱帶大咖歌后挺ØZI 嘆江蕙、費玉清都退休「不想唱了」

    ØZI今(4)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媽媽葉璦菱很早就到場,更當起親友接待,看著場外長長排隊人龍,都是要來看兒子演唱會,讓她相當開心。她表示兒子彩排前還有些不安,但彩排後就很安心,剛才已去後台為他打氣,更帶了兒子最喜歡的蘋果去給他。
    2023/03/04 20:17
  • 專訪/53歲李翊君美體秘方曝光 出道35年這樣吃「只胖2公斤」

    「情歌傳唱天后」李翊君時隔3年開唱,將在5月19、20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三五好友」演唱會,將再度唱響〈雨蝶〉、〈萍聚〉、〈風中的承諾〉等代表作。日前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及出道35年維持美體的秘方,她透露這些年僅胖2公斤,體重巔峰期是懷孕時,一口氣胖了26公斤,「那時簡直就是豬」,產後她拚命運動,加上忌口少吃,花了8個月才重回理想體重。
    2023/02/26 08:00
  • 驚!李翊君溯溪爆腳趾絞痛還發黑 一看「腳指甲掉3片」嚇傻

    「情歌傳唱天后」李翊君將在5月19、20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三五好友」演唱會,今(20)日記者會上,她自爆前陣子錄製實境秀《花甲少年去旅行》挑戰溯溪後,回家除了全身痠痛,竟還出現腳趾瘀青的狀況,甚至掉了3片腳指甲,疼痛程度難以想像,她苦笑說演唱會前應該會康復。
    2023/02/20 17:17
  • 李翊君「穿錯尺寸」難得火辣 陷倒嗓低潮:唱到力不從心

     「情歌傳唱天后」李翊君將在5月19、20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三五好友」演唱會,今(20)日記者會上,難得小秀深V美胸的她卻說服裝拿錯尺寸,更自嘲是個保守的人,演唱會上絕對不會這樣穿,「穿太少會有壓力,會怕沒有顧好,萬一漏出來怎麼辦?」不過她也笑說老公檢場不會管她穿著,「他也不是很常看(身材)啦。」
    2023/02/20 15:17
  • 等3年!李翊君無預警爆喜訊 「挑戰各種新的冒險」

    出道35年的「情歌傳唱天后」李翊君,今(17)日宣布將在5月19、20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睽違3年再開個人演唱會,她以「三五好友」為主題,表示是因前陣子的外景節目有所啟發,讓她想挑戰各種新的冒險,並希望歌迷都能揪三五好友,一起來重溫熟悉的經典歌聲。
    2023/02/17 17:51
  • 曾流落街頭!48歲許美靜近況曝光 重現〈城裡的月光〉掀淚海

    唱紅〈城裡的月光〉、〈都是夜歸人〉等經典歌曲的新加坡歌手許美靜,淡出歌壇20年,過去她曾和許茹芸、李翊君並列天后美名,更因歌聲空靈獲封「小王菲」。但2000年時她接連爆出感情、身心出問題,幾乎消失在演藝圈,時隔多年她終於露面,是她受邀出席新加坡公開活動,更獻唱2首代表作,畫面流出讓大批粉絲陷入回憶殺。
    2023/02/03 10:19
  • 徐乃麟尾牙捐10萬再拗加碼 檢場嗆:摸兩把就賺主持費

    徐乃麟所屬的艾迪昇傳播日前舉辦尾牙,超過70位藝人與員工一起同樂,走過疫情蟄伏3年,艾迪昇投資電影、戲劇、製作唱片,並自製YouTube影片,尾牙平均每位員工都領到5位數大紅包,樂得員工心花怒放。徐乃麟大方捐出10萬元,讓公司員工摸彩抽獎。
    2023/01/19 18:00
  • 李翊君罹「嚴重隱疾」!一到戶外就犯病 藏多年不忍全說了

    鮮少上節目的李翊君最近參加外景實境節目,驚爆自己有嚴重的「紫外線過敏症」,過去都無法接戶外活動。醫師表示,紫外線過敏跟個人體質有關,每年3、4月到10月是紫外線最強、最好發的季節,尤其是皮膚白皙的女性;病情嚴重度跟個人體質、紫外線強弱、曝曬時間、曝曬範圍等都有關。提醒有相關病史者,在好發季節要避免曬太陽或加強防曬。
    2023/01/13 15:32
  • 郭子乾靠這招化身開心果 郭書瑤投崇拜眼光:到哪都是大型活動現場

    MyVideo網路獨家播出實境綜藝《花甲少年趣旅行》推出第二季,最新一集由郭子乾、李翊君、許孟哲、郭書瑤組成花甲、少年組合,郭子乾、郭書瑤接受專訪,被問到誰是開心果?郭子乾笑說:「就是我啊!在車上如果覺得氣氛尷尬,我就會開始聊天,我很能緩和那樣的氣氛,整個行程都是我在聊天,李翊君的助攻也不錯,適時的會給大家信心喊話。」郭書瑤也認同表示:「開心果是郭哥無誤!不論何時何地,都可以變成大型活動現場。」
    2023/01/12 16:33
  • 李翊君獻出「第一次」老公檢場被嚇暈 衝破極限到秘境約泡成功

    東森跨世代明星旅遊實境節目《花甲少年趣旅行》1月14日將播出的最新一集,由郭子乾、李翊君、郭書瑤、許孟哲去花蓮遊玩,擔任第二天導遊的郭書瑤安排了野人行程,堪稱是節目開播以來「最硬」的一次,一行人在杳無人煙的深山中採野菜,一下又去溯溪兼攀岩,每一項體驗都是李翊君人生中的「第一次」,她直呼:「我老公(檢場)看到我這樣一定會嚇昏倒!」
    2023/01/12 16:12
  • 李翊君現身花蓮夜市駐唱 自曝「嚴重隱疾」:連最愛都放棄

    郭子乾、李翊君、許孟哲、郭書瑤主持實境節目《花甲少年趣旅行》,今(7)日將播出他們前往花蓮的旅程,顯少上節目的李翊君坦言自己有嚴重的紫外線過敏症,連最愛的高爾夫球運動都放棄,這回卻願意突破自我、首次參加外景實境節目,被多年好友郭子乾戲稱為綜藝、外景的「稀有真品」,但旅程中李翊君的驚人表現讓大夥們跌破眼鏡!
    2023/01/07 19:15
  • 比莉隔9年再登《紅白》宣布不脫光! 張信哲預告大驚喜

    台視除夕特別節目《2023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於明年1月14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邀請到比莉、張信哲、彭佳慧、洪榮宏、李翊君等嘉賓演出。比莉睽違9年再度重返《紅白》陪伴觀眾歡度除夕夜,收到邀約的比莉嗨喊:「開心!表示我還很年輕!」
    2022/12/26 18:16
  • 53歲歌后「超商大夜班打工」苦熬生計 堅持待演藝圈現況曝光

    民視、八大《最強綜藝秀》日前邀請到「國台語雙聲帶」傳奇天后李翊君,一開場就獻唱傳唱度極高的〈風中的承諾〉,令在場所有人陶醉不已。胡瓜爆料當年李翊君發行第一張專輯《萍聚》時還沒有知名度,便默默地回去便利店打工,李翊君說:「當年在便利店是大夜班,因為是公費生,還要當學校公演的跑龍套,真的很忙又累。」
    2022/11/18 17:29
  • 李翊君大馬開唱爆意外! 「還原驚悚現場」忍不住哽咽哭了

    女歌手李翊君日前應雲頂雲星劇場邀請,疫情後睽違3年首度飛馬來西亞舉辦個人演唱會,6000人場地座無虛席,除了自己的〈沙漠寂寞、〈雨蝶〉等招牌歌,她還特地演唱〈上海灘〉、〈萬水千山總是情〉等〉粵語歌曲,觀眾如雷的掌聲與歡呼,讓李翊君台上難掩激動,頻說:「我的老朋友們!隔了這麼久,我們終於又見面了。」演唱結束在後台,她終於釋放情緒,忍不住落淚。
    2022/11/18 11: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