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花蓮地震連休三天●【爆廢公社二館】●Lulu小s大女兒elly國定假日台灣移動餐飲集團停業政府預算小五童墜樓
  • 搜尋:

    李翁月娥 結果共14筆

  • 「阿娥」造謠湧蓮寺、蘆洲國小有確診者! 李翁月娥遭影射急澄清

    防範疫情重要時刻,惡意散播假消息,小心被罰!日前有段錄音被人轉傳,說蘆洲湧蓮寺和蘆洲國小,有人染疫,內容聲稱,消息來自於一名叫做「阿娥」的女子,不少人聯想到新北市議員李翁月娥,對此她本人嚴正否認,也主動跟警方聯絡,在廟方報案後,警方找到四名轉傳女子,散播假消息,最重可罰300萬元。
    2021/05/07 18:13
  • 快訊/假消息!議員遭影射散播確診者 赴警所提告

    新北市議員李翁月娥日前向警方報案,說自己被人影射,散播假的疫情消息,因為最近網路上謠傳一段音檔,指出在蘆洲國小和湧蓮寺附近,有新冠肺炎群聚者,還說是「阿娥」提供的消息,議員嚴正澄清,並要求警方查明,事後四名散播者也遭法辦。
    2021/05/07 12:51
  • 雙喜臨門!余天連任迎愛女好消息 余祥銓罕吐暖心告白

    第10屆立法委員選舉結果出爐,新北市第3選區民進黨立委余天擊敗無黨籍的李翁月娥及台灣民眾黨的李旻蔚,昨晚(11日)上台發表勝選感言時一度紅了眼眶,由於當選時恰巧癌症復發的二女兒余苑綺也出院返家,被形容是「雙喜臨門」。而兒子余祥銓也在臉書上恭喜父親,同時道出暖心告白。
    2020/01/12 09:46
  • 立委戰報/連任成功!新北余天自行宣布當選

    今(11日)天是總統、副總統及立法委員選舉投票日,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由余天連任成功,擊敗無黨籍候選人李翁月娥,余天稍早自行宣布當選。
    2020/01/11 18:59
  • 快訊/新北第3選區! 李翁月娥敗:未來再接再勵

    新北市第三選區,與余天打對台的國民黨候選人李翁月娥,在臉書上向粉絲致歉,說未來她將會再接再厲,別再辜負民眾對她的支持,有更新訊息將隨時為您掌握。
    2020/01/11 18:50
  • 對手孫子女「悲情下跪」催票 余天:不用選到這樣

    與國民黨聯盟的無黨籍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候選人李翁月娥,昨(8日)晚間舉辦造勢晚會,期間她的9歲孫女、孫子在台上淚訴阿嬤遭黑函抹黑時,突然當場跪了下去,引發議論。對此,與李翁月娥為同一選區的民進黨候選人余天感嘆,「選舉不用選到這樣、也不用到處抹黑」。
    2020/01/09 17:25
  • 余天登「館長」直播 為從政賣5間房直喊窮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余天這回登上網紅「館長」的直播,談起選戰心路歷程直喊窮,外界也很關心女兒余苑綺的病情,余天透露經過5次化療目前好轉許多,而對手李翁月娥,造勢不僅把兒孫拉上台,兩個孫子還在台上下跪,讓人看傻眼。
    2020/01/09 13:44
  • 當韓「芬」身 李佳芬:寧信韓1次、別被蔡騙2次

    選戰倒數最後階段,韓國瑜夫人李佳芬分進合擊助選,今天更喊出「寧願相信韓國瑜1次,也不要被蔡英文騙2次」,提到女兒韓冰,李佳芬表示父母保護孩子,天經地義,難道要讓韓冰出來被黑嗎? 不同於李佳芬不打女兒牌,被輔選的立委候選人李翁月娥在台上催票,兩個孫子竟然在台上下跪,嚇壞底下支持的民眾。
    2020/01/09 00:07
  • 選將背假娃搶「托育」票! 網路KUSO「泥娃娃」

    新北市三重區的立委選情,最近也成現三腳督的戰況,無黨籍的李翁月娥獲得國民黨的策略聯盟,而李翁最近都背著一個洋娃娃上街拜票,這個現象也被對手嘲諷,背著假娃娃說的話都是假的。
    2020/01/04 18:54
  • 獲國民黨提名對戰王定宇 洪秀柱:義不容辭

    國民黨中常會今天通過提名前主席洪秀柱參選台南市第6選區立委,將對戰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另外中常會也通過新北市第3選區不提名,可望與無黨籍市議員李翁月娥合作。
    2019/09/04 17:33
  • 蘆洲某身心障礙協會傳女學員受虐 社會局開罰

    新北市議員李翁月娥昨晚在臉書發文指控蘆洲區某身心障礙協會疑對女學員施虐,社會局今天一早就前往稽查,初步僅曾姓負責人坦承有拍手臂未傷人,但社會局仍開罰10萬元。
    2019/06/25 17:48
  • 心疼!身障學員「全身傷」慘照曝 家長怒控協會不當管教

    新北市議員李翁月娥昨(24日)踢爆新北市蘆洲區某身心障礙協會,疑似不當管教參加課程的學員,並貼出多張學員手臂、大腿佈滿瘀傷的照片及驗傷單。李翁月娥心疼表示,「現在的社會怎麼了?」
    2019/06/25 11:38
  • 簡化悠遊卡換發 新北:10月公所臨櫃

    新北市議員李翁月娥,建議簡化換發悠遊卡作業。新北市政府社會局今天表示,正辦理招標作業,預計10月底,便可在各區公所,臨櫃辦理老人或身心障礙者悠遊卡製卡及換發卡。
    2017/06/22 18:41
  • 〈獨家〉花公帑印宣傳冊! 蘆洲市長引爭議

    台北縣蘆洲市長李翁月娥,年底要轉換跑道,改選新北市議員,最近她用公費70幾萬,印刷小冊子宣傳自己政績,還挨家挨戶寄送,被質疑是花公帑拚選舉,不過蘆洲市長反駁,說她每年都有印,向市民宣傳公所福利,有什麼不可以。
    2010/04/21 19: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