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寶林茶室河粉辰亦儒寶林中毒男性過失致死台大醫夫妻時間
  • 搜尋:

    李縉穎 結果共47筆

  • 也是韓家軍! 「助選員米魯」跑行程搶選票

    選戰進入倒數階段,不少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都希望能跟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合體拉抬選情,只不過韓國瑜行程滿檔,想合體恐怕沒有那麼容易,有參選人腦筋動得快,向韓夫人李佳芬借將,把平常只在直播上出現的米魯,借到選區助陣,果然引發旋風。
    2019/11/10 13:46
  • 散步變成見面會!郭台銘:樸實無華且溫馨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昨(9日)合體台灣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為子弟兵、立委參選人李縉穎站台,晚間則到信義區散步。許多民眾認出郭台銘,當場變成粉絲見面會,郭台銘也大方與民眾合照;郭台銘則幽默表示,「企業家的生活就是這樣樸實無華且溫馨」。
    2019/11/10 09:48
  • 2020郭宋配? 郭台銘:怎麼消息這麼靈通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9日)再度同台,輔選郭家軍立委參選人,傳出郭台銘可能用民眾黨、親民黨的雙政黨推薦選2020總統,郭台銘笑回消息怎麼這麼靈通。
    2019/11/09 14:02
  • 郭家軍強棒可攻下新北一席? 李縉穎自評:已坐二望一

    這個周末假日,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將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同台輔選,幫兩人共同的子弟兵李縉穎掃街造勢,李縉穎根據內部民調評估,在「雙母雞」成功拉抬的效應下,自己在新北市土城、三峽的選情明顯倒吃甘蔗,幾乎追過國民黨、緊咬民進黨了,不過郭台銘參選總統的機率渺茫,第三勢力能否衝高投票率,成為小雞們最擔心的課題。
    2019/11/08 22:50
  • 國民黨再清門戶! 開除陳杰、郭家軍李縉穎

    國民黨今(30)天再度開除2名脱黨選立委的黨員,分別是前立委陳杰,與郭家軍的李縉穎,李縉穎表示對國民黨遺憾,陳杰則嗆國民黨提名一個吸毒前科無法接受!
    2019/10/30 20:55
  • 違紀參選 國民黨常會通過開除陳杰、李縉穎黨籍

    國民黨中常會今天開除違紀參選立委的陳杰和李縉穎黨籍。陳杰赴國民黨抗議說,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也堅持參選總統到底,黨主席吳敦義敢開除王黨籍嗎;他常扮演烏鴉角色,國民黨才用考紀會作為排除異己的東廠。
    2019/10/30 16:55
  • 快訊/違紀參選 國民黨開除陳杰、李縉穎黨籍

    國民黨再度黨紀開鍘,下午中常會通過陳杰違紀參選彰化縣立委及李縉穎違紀新北市立委的黨紀處分案,對兩人做出開除黨籍的處分。
    2019/10/30 15:14
  • 會幫郭家軍李縉穎站台 柯文哲重申:布局2024沒聽過

    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一直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保持聯絡,會幫郭台銘力挺的立委參選人李縉穎站台,「反正1120前什麼可能都有」,並重申沒聽說過布局2024一事、現在講太早。
    2019/10/30 12:32
  • 蔡壁如爆郭助2024布局 柯:她的言論與我一切無關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市府顧問蔡壁如稱他為2024布局、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屆時會協助的說法「與本人一切無關」,稱這樣的說法是「扣分」,且郭台銘從未向他提過。
    2019/10/29 15:23
  • 民眾黨新母雞! 學姐黃瀞瑩30日啟動輔選

    搶攻2020立委席次,學姊黃瀞瑩雖然還沒鬆口要選,但現在先扮演母雞角色,30日起黃瀞瑩將輪番陪著黨內立委參選人掃街拜票,衝刺聲量,就連郭家軍李縉穎也表態希望學姐未來能幫忙輔選。
    2019/10/28 19:12
  • 遭開除黨籍 李正皓嗆將來下架國瑜黨

    國民黨決議開除國民黨青年次團「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資深媒體人鄭佩芬黨籍,李正皓不改大砲個性,繼續砲轟說要下架國瑜黨,而國民黨下一波也將鎖定開鍘違紀參選的郭家軍李縉穎以及前國民黨立委陳杰。
    2019/10/24 15:10
  • 開鍘第2波?國民黨傳開除「郭家軍」李縉穎、陳杰黨籍

    國民黨中常會昨(23日)一致決議通過,開除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與資深媒體人鄭佩芬黨籍,但據傳中常會將會再度開鍘,對象就是將參選新北市立委,被封為「郭家軍第一棒」的李縉穎,以及成立競選總部將參選彰化縣第2選區立委的前國民黨立委陳杰。
    2019/10/24 09:20
  • 卡位國會!新人參選比創意、大咖輔選

    這次立委選舉不少新人參選,要讓選民記住自己,他們都下不少苦心,像民進黨的吳怡農的標語,強調自己是「比蔣萬安更好的男人」,高嘉瑜出書還找柯文哲賴清德另類站台,而郭家軍李縉穎,則靠一件連帽背心,打造年輕活力的印象。
    2019/10/17 19:42
  • 吳想找郭拉藍委 傳擱置李縉穎黨籍案

    之前國民黨表示要將改披郭家軍戰袍,競選三峽土城區立委的李縉穎開除黨籍處分,但現在卻突然擱置,外界解讀,這是吳敦義向郭董釋出善意,以交換郭台銘幫藍軍立委站台,但郭台名發言人蔡沁瑜17日上午回應,利益交換不是他們的作風。
    2019/10/17 18:41
  • 藍郭開戰? 郭家軍李縉穎恐遭藍開鍘

    郭台銘唯一的郭家軍,參戰三峽土城的李縉穎,一直保有國民黨籍,而現在區黨部將要針對李縉穎的黨籍問題作出處理,主委李乾龍就說,可能是給予警告,而李縉穎則是認為,現在的選舉,黨籍事小最重要的是地緣關係。
    2019/10/07 20:30
  • 郭家軍參選立委第一棒 郭台銘推薦李縉穎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天在三峽祖師廟,推薦參選新北市第10選區立委的「郭家軍第一棒」李縉穎,認為年輕有國際觀與科技觀的李縉穎,是翻轉三峽與土城地區產業的希望與推手。
    2019/10/05 18:27
  • 郭董至少砸3億打資源戰? 民眾黨、郭家軍分進合擊

    郭台銘、柯文哲合作持續深化,透過協調各區立委提名,第一位「正牌郭家軍」李縉穎,確定將挑戰藍綠兩黨,參選新北市土城、三峽區立委。外界預估,以一個立委競選經費2、3千萬計算,如果想在國會發揮影響力,郭台銘至少需要10席立委,總經費至少需要3億。但也有政界人士質疑,為了避免大量資金介入選舉,個人或企業捐款都有上限,郭董要打資源戰,必須留意《政治獻金法》相關限制。
    2019/10/01 22:34
  • 無法定於一尊 藍營基層焦慮:王金平「脫黨未遂」快開除

    郭柯王823合體,向外界流露結盟沒有破局的態勢,大家都關注他們的下一步是什麼,從幕僚可以看出端倪,原本柯文哲戰情室幕僚李縉穎,悄悄從市府離職,加入郭陣營,就被視為是借將給郭台銘打選戰,而現在藍營基層很焦慮,有部分支持者希望國民黨快把王金平開除,認為要參選到底的他是「脫黨未遂」。
    2019/08/26 23:26
  • 郭招兵買馬 前柯幕僚、前藍青年團長入列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雖尚未決定選不選總統,但身邊幕僚的確換了一批人,初選時的小編全數解散,曾任柯文哲戰情室的幕僚、與前國民黨青年團團長最近都加入郭團隊,郭辦表示這是為了成立「永齡基金會的青年平台」,並非大選。
    2019/08/26 21:20
  • 幕僚貼文籲「非韓投郭」 柯文哲:不會禁止

    對於幕僚李縉穎昨天在ptt貼文,籲網友「非韓投郭」,引發各界揣測,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北市府團隊多元,深藍到深綠都有,每個人都有發表意見的自由,不會禁止對方貼文。
    2019/07/08 11:48
  • 修補和獨派關係? 柯陸返台即踩點台南

    柯文哲台南行,被問到究竟也沒有要選2020,他說自己還有一個月可以想,態度依舊曖昧,雖然沒鬆口,但他這趟積極和在地中小企業座談,接近親綠獨派人士,就被外界聯想,難道是才從大陸回來,想藉機修補和獨派關係!
    2019/07/07 19:47
  • 柯文哲幕僚爆「韓初選將大勝」 籲:讓郭台銘擋住他!

    國民黨內總統初選民調將在明(8日)展開,據近來民調可見,高雄市長韓國瑜與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的差距逐漸拉近。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幕僚、「國際政經戰情室」成員李縉穎今(7日)在PTT發文吐露真心話,強調韓國瑜將在初選勝出,而且「很高機率當選總統」,因此他也呼籲「反動員」,讓郭台銘擋住韓國瑜。
    2019/07/07 15: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