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滅蟲劑責任感江國賓汆燙中央氣象署菠菜塑膠害蟲游泳禁賽警員輕生
  • 搜尋:

    李維維 結果共33筆

  • 黃喬歆遇超瞎韓國男友! 慘遭「間諜式分手」硬扯通話被監聽

    李維維、小優、黃喬歆、劉心語、楊晨熙和夏乙葳6位女星,上TVBS《女人我最大》分享曾遇過最奇葩荒謬的分手理由。黃喬歆(瑤瑤)曾交往一任韓國男有,未料對方最後以通話被監聽,要保護瑤瑤為由提出分手,讓她相當傻眼。
    2024/04/11 14:41
  • Ella遇爆炸意外!見超驚險場面 餘悸猶存喊:太震撼

    東森戲劇台醫療生活劇《生命捕手》本週日迎來第一季最終回,同時宣布第二季將於2月25日登場。最新預告揭露王識賢隱瞞多年的秘密即將曝光,得知真相的Ella(陳嘉樺)竟遇上爆炸意外,生死未卜;李維維則回憶起20年前事故中痛失摯友,各角色間的關係變化,將為第二季帶來更多精彩發展。此外,劇中邱偲琹與潘君侖因「假教學真約會」拉近距離,沒想到卻引起郭方儒醋勁大發,三角關係逐漸浮出檯面。
    2024/01/20 13:49
  • 柯叔元自爆沒方向感 「開車挨罵」卻讚李維維:滿可愛的

    東森戲劇台醫療生活劇《生命捕手》最新劇情王識賢與Ella陳嘉樺各自率領醫療團隊到偏鄉義診,期間臨危受命前往山區拯救受傷的登山客。此外,劇中總是針鋒相對吵不停的柯叔元與李維維,也因為開車共赴義診地區,有了單獨相處的機會,從一開始為導航路線互嗆,到最後一起坐在後車廂看夕陽,角色關係出現微妙變化。戲外兩人大方自曝都算是路痴,開車不但依賴導航,甚至會跟導航對話,因此這場開車抬槓吵架戲演起來特別自然。
    2024/01/06 15:33
  • 潘君侖演醫師「暴瘦6公斤」 被問病患問倒糗回:我不知道

    東森戲劇台年度壓軸醫療生活劇《生命捕手》由映畫傳播製作,總製作人郭建宏攜手柯政銘導演及堅強主創團隊,盼打造出屬於台灣全新風格的醫療劇。該句近日舉行首映會,因工作無法到場的王識賢透過電話連線獻上祝福;Ella(陳嘉樺)則捎來驚喜影片為眾人加油打氣這也是潘君侖首部戲劇作品,他為此壓力大到吃不下飯,暴瘦6公斤。
    2023/11/26 15:32
  • Ella片場開金口唱歌 狠虧潘君侖把妹功力:一個慘字

    東森戲劇台推出醫療生活劇《生命捕手》繼公開Ella(陳嘉樺)、王識賢、柯叔元,醫療三巨頭黃金陣容後,今(10)日正式公布仁泰醫院醫護卡司及劇照, 李維維一改螢幕形象,演出個性直來直往的仁泰醫院護理長吳珮菁一角,對上她無懼權威,認為對的事情就會勇敢發聲;對下屬嚴厲,但其實非常關心每個人。李維維表示角色性格沒有特別準備,「因為我本來就是情緒外顯型的人,有什麼都會表達出來,雖然拍攝時經常生氣,但私底下跟大家相處得非常愉快。」
    2023/11/10 14:20
  • 影音/楊謹華新戲被古名伸罵哭 加戲氣到李維維說不出話

     
    2023/11/05 11:35
  • 楊謹華自爆「離家出走」一週沒回家 親吐心境:負面情緒無法發洩

    由楊謹華、紀培慧、李維維、鍾承翰、古名伸合演的全新迷你影集《看看你有多愛我》,今(4)日舉行卡司記者會,導演葉天倫與演員群同出席。在劇中飾演「網紅媽媽」的楊謹華,有不少與女兒衝突的戲碼,她坦言,這是第一次演媽媽氣到走心:「因為女兒的態度不是這麼OK,但我發現我講出來的話,居然是我媽媽以前曾經對我說過的話。」
    2023/11/04 15:30
  • 蔡淑臻恢單5年淒涼嘆「走絕路」 花系列女神萬年單身遭指:命太怪

    39歲知名主持人瑪麗日前坦承已終結長達十多年的單身生活,告別「單身大使」身分,而演藝圈也有不少單身多年的女星,像張玉嬿還自封「萬年單身」,星盤連「國師」唐綺陽都無解。
    2023/09/20 10:33
  • 女星淡妝挨批「沒職業道德」 罕見動怒爆粗口:你連禮貌都沒有

    47歲女星李維維演出過《大人情歌》、《羅雀高飛》等劇,擁有清新、凍齡的外貌,是不少人心中的女神,豈料她近日卻罕見動怒,被某網友攻擊「淡妝沒職業道德」,讓她忍不住情緒爆粗口。
    2023/08/17 11:23
  • 驚爆深夜送急診!台女星浴室滑倒「下巴撞馬桶」倒地現況曝

    47歲氣質女星李維維因和郭富城拍攝「受不了的酷」咖啡廣告出道,戲劇作品無數的她,演過《我可能不會愛你》、《大人情歌》、《羅雀高飛》等劇,演技備受肯定。然而近日李維維驚傳在浴室滑倒深夜送急診,現況曝光。
    2023/07/26 08:48
  • 崔佩儀爆險離婚!遭「老公1舉動」惹怒 陷為難局面:是否很丟臉

    TVBS《健康2.0》自播出「毛孩」醫療主題後,網路討論好評不斷,此次邀請崔佩儀、李維維、動物行為治療師及獸醫師等來賓,談論關於「寵物健康及訓練」主題,像是如何避免毛孩地雷及照顧熟齡毛孩等,其中崔佩儀自曝,曾為了愛犬「妹妹」一度與老公鬧離婚,真相一出讓現場眾人感到不可思議,專家們也根據來賓們的特別經驗提供幫助及建議。
    2023/02/24 13:47
  • 陳志強撂重話!綠茶酒後誤事不只1次 電影試鏡搞失聯:他喝到爛醉

    陳志強及綠茶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親眼目睹酒後超失控事件,沒想到變成綠茶好友的爆料大會。陳志強說綠茶真的是喝醉誤事的代表,前陣子大家一起去泰國玩,綠茶醉到失聯還錯過原本回台的班機,多花1萬5千元補位才能回來,不只如此,李維維曾幫綠茶爭取到電影試鏡,沒想到他喝醉錯過試鏡機會。
    2023/02/12 19:03
  • 謝承均「濕身緊擁」人妻曾智希 曾莞婷吃醋喊:我很生氣

    八點檔男神謝承均近日趁著工作空檔,與圈內好友陳志強、曾智希、李維維、綠茶(林埈永)到泰國度假,除了曬出多張裸上身帥照,還緊摟人妻曾智希合影,讓不少網友召喚謝承均的「螢幕女友」曾莞婷,女方也真的現身留言,作勢吃醋說:「我看到了!我在螢幕前面很生氣!」
    2022/11/25 11:52
  • 忍痛割愛!李維維告別「8年BMW跑車」:絕不會忘記你

    演員李維維曾拍攝多部廣告與音樂錄MV,早期的代表作品是與郭富城拍攝的小虎咖啡廣告。由於保養有方,即使多年過去,現年46歲的李維維仍然保持凍齡狀態,讓不少人感到十分羨慕。日前李維維在自己的FB臉書粉絲專頁中發文與自己的愛車告別,這才讓車迷們發現,原來氣質女神平時竟然是用BMW雙門跑車代步。
    2022/10/19 15:47
  • 56歲女星胡文英太辣 吐槽「小26歲鮮肉追求」:老娘都可生你

    演藝圈現在有愈來愈多的凍齡美魔女,即便年紀增長,但歲月似乎不曾在她們身上留下痕跡。小S主持的綜藝節目《小姐不熙娣》,日前談論美魔女主題時,56歲的資深女星胡文英在節目分享,先前被一名29歲的小鮮肉主動追求,對方聽完年齡差距後整個驚呆了。
    2022/07/19 21:48
  • 視后婆媽戰! 鍾欣凌拚孫淑媚搶第3座后冠

    金鐘視后競爭激烈,曾奪兩座金鐘獎的鍾欣凌,再憑《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拚戰,拿過女配角獎的孫可芳,也以《若是一個人》入圍,另外台語小天后孫淑媚,在《天橋上的魔術師》演出「點媽」讓許多人驚豔,還有《女孩上場》的蔡嘉茵,《羅雀高飛》李維維,都突破自我,實力不容小覷。
    2021/10/01 16:42
  • 鼻酸!父上月猝逝 李維維入圍視后淚崩:這次沒有很開心

    45歲女星李維維今年憑著電視劇《羅雀高飛》入圍本屆金鐘視后,然而上月父親節前夕才遭受喪父之痛的她,昨(3)日在IG向已逝的父親喊話:「爸爸,我入圍了喔!」卻坦言「這次沒有很開心 」因為爸爸不在了,一番話讓網友全看哭。
    2021/09/04 11:13
  • 【今晚熱搜】陳艾琳/李維維/青年就業獎勵計畫/黃曉明

    今(16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陳艾琳」。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陳艾琳與顏庭笙(Alex),婚後育有一女,兩人時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育兒經。但在去年11月顏庭笙被警方搜出含有大麻成分的菸油,今日依二級毒品罪給予緩起訴處分2年,陳艾琳也透過臉書發聲。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08/16 20:47
  • 父親節前夕猝逝!李維維崩潰「接爸爸回家」慟:這一課好難

    女星李維維憑著和天王郭富城拍攝咖啡廣告「受不了的酷」成名,擁有知性氣質的她是廣告商寵兒,進演藝圈後也累積許多戲劇作品。近日李維維因突然消失在社群網站上引起關注,昨(15)日她悲痛吐露原因,是因為爸爸在父親節前夕離世。
    2021/08/16 10:25
  • 女星在飯店「空中斜45度角」沉睡 眾人驚問:鬼壓床嗎

    現代人最普遍的文明病,就是「睡眠障礙」了,演員李維維透露自己睡前容易想太多,無法輕易入眠,而女星夏語心則是到哪、不管什麼姿勢都可以馬上睡著,太過奇耙的經驗,更讓人擔心她是否遇到「鬼壓床」。
    2021/07/14 15:48
  • 單身女子正向語錄! 45歲李維維:相信真愛會來臨

    拍過多部廣告、偶像劇的不老女神李維維,已經45歲的她,至今單身未婚而受到許多人關切,她坦言自己不是不婚主義,只是剛好單身。遇到適合的人,她還是會打開心胸,等待真愛的來臨。
    2021/07/03 09:37
  • 45歲還單身!女星屢遭逼問催婚 曝「寂寞愛情觀」獲讚

    過年期間,長輩最愛問的問題莫過於「什麼時候結婚?」、「什麼時候生小孩?」、「工作薪資多少?」等各種人生大事,但沒想到這樣的噓寒問暖,也出現在粉絲對藝人的關心上,女星李維維就在新春期間收到網友的「關心」留言。
    2021/02/21 18:19
  • 被介紹生子祕方 44歲女星反虧對方:你結婚多年也沒中

    44歲的女星李維維,近期接演本土劇《羅雀高飛》,將首次挑戰在劇中講台語。今(15)日該戲隆重開鏡,男主角邱凱偉先前就曾和李維維過去就合作好幾部戲,家裡開中藥行的他,就介紹不少補身偏方給李維維,甚至包括生兒子偏方。不料李維維反虧對方「你結婚多年也沒中,這偏方真的有用嗎?」
    2020/04/15 20:56
  • 本土劇女神開示 養動物別衝動要照顧他一輩子

    女星陳珮騏與李維維昨(27)日參加電影《狗狗的旅程》宣傳活動,身為毛小孩的媽媽,兩位女星請求大家一定要善待自己的毛小孩,也呼籲大家一定要思考周全再進行領養。
    2019/04/28 13:28
  • 一看JR靠近 李維維就破功

    久明診所與忠義基金會於昨天(28日)下午舉辦「幸福好學聲」助學公益演唱會,現場邀請JR紀言愷、陳芳語、亦帆、李維維、孫其君、陳零九、邱鋒澤、陳彥名等8位明星輪番響應,竭力獻出精采的唱跳演出,只為幫助弱勢失依孩童募集上學經費。
    2018/07/29 08: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