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素食重複加熱滅火器粿條育兒中毒過失致死寶林茶室Lydia黎明詩
  • 搜尋:

    李組長 結果共11筆

  • 假檢警又扮「李組長」 遭真警圍捕狂奔百米

    新北市警方接獲詐騙報案,民眾接到來電,對方自稱是新莊分局重案組李組長,為了追回詐騙集團贓款,需要被害人配合調查,交付86萬現金當作假扣押,提供監管,被害人信以為真,到銀行匯款,幸好被行員阻止,事後打110查證,接電話的恰巧也是李姓巡佐,專長就是抓車手。
    2023/08/13 18:44
  • 詐團自稱「偵查隊組長」行騙!要求追贓款買黃金 警逮2嫌

    新北市新莊區一名張姓被害人日前接到一通以「新莊分局偵查隊重案組李組長」名義來電,電話中佯稱查緝詐騙集團成員,要求協助警方交付真正現金,張男不疑有他前往銀行提款時,經行員提醒驚覺有異,致電至新莊分局偵查隊找「李組長」,承辦員警立即告知其為詐騙話術,後續專案小組逮捕兩名犯嫌,並在身上查扣手機2支、假公文一張等證物。
    2023/08/13 14:18
  • 眉頭一皺、案情不單純 李組長來了!本尊李鳳新還賣過紅豆餅

    因為類戲劇中「李組長」一角走紅的演員李鳳新,接受TVBS專訪。透露今年64歲的自己,嘗試過開計程車、賣紅豆餅等工作,不過至今最愛的仍是戲劇演出,為了精進自我,目前還在高師大就讀表演藝術研究所,來回北高兩地。
    2023/03/17 20:00
  • 「李組長」李鳳新轉行15年近況曝!賣紅豆餅、便當 1舉動遭威脅蓋布袋

    演員李鳳新過去在類戲劇中飾演「李組長」一角深植人心,他日前上節目分享自己轉行15年的經歷,曾做公車稽查員、紅豆餅攤老闆、賣便當和水果,目前則是做直銷。談到賣紅豆餅的那段日子,李鳳新表示當時不會掌握時間,拼命做,結果剩下好多賣不出去,那時他從早到晚都吃紅豆餅,後來改擺攤賣便當,大嘆:「為了生活,有時候很氣,怎麼把自己搞成這個樣子?」
    2023/03/02 18:36
  • 昔轉行賣便當!64歲李組長眉頭一皺「驚人新身分曝光」有夠狂

    90年代末因為在《藍色蜘蛛網》、《玫瑰瞳鈴眼》等類戲劇中,飾演警察局刑事組「李組長」為人熟知的64歲資深藝人李鳳新,因為盛竹如旁白一句「李組長眉頭一皺,發現案情並不單純」爆紅。然而他近年來淡出螢光幕後,曾賣過便當和紅豆餅,也當過客運稽核人員,近日李鳳新爆出超狂新身分,驚人計畫跟著曝光。
    2023/02/24 12:35
  • 「眉頭一皺」李組長親曝超慘近況 求職碰壁鬧婚變

    61歲資深演員李鳳新憑著類戲劇旁白盛竹如的一句「李組長眉頭一皺,發覺案情並不單純」爆紅,更成為流行用語,不過近年類戲劇沒落,讓他失去大筆收入,連找工作也到處碰壁,最後連老婆都選擇離婚,讓他相當感慨。
    2020/09/17 16:41
  • 解憂賺夢想幣! 蘇美戰神、李組長當使者回你煩惱

    現代年輕人性格較為壓抑,難以找到抒發管道,就有業者打造一款匿名解憂APP,,上線短短3個月,就有超過6萬人註冊使用,其中大部分是高中生,有感情、未來規劃和與爸媽相處的問題,透過志工使者解答問題,陪伴他們找出解決方法。
    2018/09/03 18:43
  • 盛竹如辨識度高 不疾不徐「看下去」

    盛竹如類戲劇主持的特有風格,不但讓他成為廣告新寵,也讓他在下了主播台之後,再開啟事業的第二春;像是「讓我們繼續看下去」或是「李組長眉頭深鎖,發現案情並不單純」這些句子,都是盛竹如的經典台詞,也讓類戲劇節目在當時,成為收視最高的節目。
    2012/05/15 19:18
  • 嗆聲說「踹共」! 網路流行語笑點多

    電視上的明星流行說什麼,時下就會有人學,不過現在網路的力量太大了,網友也會用流行用語交談,像「有圖有真相」這句話,就是要人拿出照片秀證據,最近社交網站PTT舉辦的流行語大賞,當紅的句子台灣變色龍節目的台詞「李組長眉頭一皺,發現事情並不單純」、還有「踹共」2個字,代表出來講,十分有趣。
    2010/09/10 12:00
  • 〈獨家〉「眉頭一皺」 李組長轉行任公車稽查員

    10多前是類戲劇演員的李鳳新,在劇中飾演刑事組長,當時搭配上劇中旁白「李組長眉頭一皺」,還有他超經典的表情,讓很多影迷到現在還是印象深刻。去年開始賣便當,原本人氣紅不讓,沒想到卻遇到房東調漲房租,便當生意轉盈為虧,李組長也不得不向現實屈服,沒想到現在轉行當起公車稽查員,每天都要上公車檢查設備,還要騎機車上路突襲公車司機有沒有違規,每個月薪水雖然不比之前演戲、賣便當多,卻過得很像警員生活,讓他很懷念演戲的生活。
    2010/05/03 23:25
  • 「李組長眉頭一皺」 轉行改賣便當

    剛開幕的西湖市場,有一攤便當店人氣超高,原來賣便當的老闆,10多前是類戲劇的演員,劇中飾演刑事組長,當時搭配上劇中旁白「李組長眉頭一皺」,還有他超經典的表情,讓很多影迷,到現在還是印象深刻。也就因為這樣,儘管現在李組長不辦案,改行賣便當,還是被眼尖的網友發現,甚至在網路一傳十,十傳百,每天都有人慕名而來,也讓這位「李組長」意外翻紅。
    2009/09/27 1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