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牛座氣象中階警官責任感死亡藍白合副手自助餐工作居家
  • 搜尋:

    李秉憲 結果共153筆

  • 釜山影展10年 亞洲明星共襄盛舉

    釜山影展風光落幕了,邁入第十屆,釜山影展今年吸引各國的電影人共襄盛舉。包括了李秉憲、金喜善、日本的妻夫木聰、以及成龍、張震等人,也讓影迷齊聚釜山瘋狂追星。
    2005/10/20 08:14
  • 釜山影展 五帥比人氣

    邁入10週年的釜山影展,今年可是吸引了各國的電影人前來共襄盛舉,包括了李秉憲、姜東元、Eric、日本的妻夫木聰以及台灣代表張震,也讓所有的哈韓族們群聚釜山追星。
    2005/10/18 20:54
  • 誰最台? 陳雷閃亮三姐妹第一名

    談到台客,你會想到誰?最近一本新書出爐,它集結一個月的網路票選,結果顯示在網友心中,台客天王和天后,就是陳雷和閃亮三姐妹。但令人驚訝的是,像是張惠妹,5566,伍佰等歌手,韓星張娜拉,蔡琳,李秉憲;甚至連正副總統,林重謨,洪秀柱等政治人物都榜上有名。
    2005/08/16 17:28
  • 韓四天王 裴勇俊李秉憲列冠亞軍

    朝鮮日報網路日文版最近進行南韓影劇四天王的票選,結果顯示,原本的四大超人氣男星,裴勇俊和李秉憲不動如山,分列一、二名,張東健和元斌跌出榜外,被柳時元跟曾經演出藍色生死戀的宋承憲取而代之。
    2005/08/14 19:07
  • 李英愛「選擇」首映 星光雲集

    南韓氧氣美女李英愛在即將上映的新片「選擇」中,一改她過去溫柔可人的形象,變身成為恐怖的復仇女神,昨天在南韓進行首映的時候,吸引了許多南韓藝人,包括李秉憲、池珍熙等人來捧場,現場星光雲集。
    2005/07/28 17:40
  • 李英愛「親切的鴿子」首映 眾星出席表支持

    千呼萬喚之下,李英愛最新力作「親切的錦子」終於正式推出,這天的試映會上眾星雲集,包括了李秉憲、劉智太以及池珍熙都是座上嘉賓,也讓李英愛很感動。
    2005/07/27 20:49
  • 昨與媒體衝突 李秉憲尷尬離台

    來台宣傳的韓國藝人李秉憲,因為在記者會和媒體爆發衝突,接下來的行程都被媒體抵制,下午他要搭機返國,雖然一路上熱情地和影迷打招呼,不過表情卻有點尷尬。
    2005/07/13 18:28
  • 在喜來台宣傳新戲 影迷頻頻尖叫證人氣

    有小李秉憲之稱的韓國男星在喜,為了韓劇豪傑春香來台宣傳,戴上墨鏡的他酷酷的模樣讓影迷頻頻尖叫,帥氣的模樣的確頗有幾分李秉憲的神情。
    2005/07/12 21:01
  • 李秉憲快閃 電影公司媒體爆衝突

    韓國藝人李秉憲登台第2天,就和台灣媒體正面摃上,今天在出席一場公開活動時,李秉憲卻因為快閃走人,李秉憲的電影公司和媒體當場爆發激烈口角,經過一番交涉,最後由李秉憲出面,當眾向所有媒體道歉。
    2005/07/12 18:05
  • 韓流來襲! 李秉憲登台再掀旋風

    韓國藝人宋慧喬前腳才剛離開,她的前任男友李秉憲隨即炫風訪台,預計來台停留3天,為自己主演的新片做宣傳,不論是全身的行頭、飯店規模和記者會的排場,完全不輸給自己的前任女友,不過在記者會上,對任何有關女友宋慧喬的所有問題,李秉憲全部不回應。
    2005/07/11 17:57
  • 韓流再襲!酷哥李秉憲炫風抵台

    哈韓族又有福了,宋慧喬前腳才剛離開,它的前男友南韓人氣影星李秉憲隨即炫風訪台,預計來台3天,為自己主演的新片宣傳,所到之處讓粉絲為之瘋狂。
    2005/07/11 12:28
  • 張東健「無極」造勢 參與坎城影展盛會

    坎城影展雖然已經落幕,不過今年堪稱是韓國電影豐收的一年,除了李秉憲、金喜善紛紛為新作造訪坎城之外,參加陳凱歌電影「無極」的張東健,這一次也與真田廣之、謝霆鋒、張柏芝等為無極造勢。
    2005/06/02 21:25
  • 李秉憲使壞 新電影大劈三姊妹

    向來在韓劇裡深情款款的大帥哥李秉憲,躍上大螢幕後,一改好男人形,開始使壞了,不只大玩劈腿,劈的還是三姊妹!
    2005/06/02 18:46
  • 宣傳「甜蜜人生」 李秉憲坎城亮相

    南韓帥哥李秉憲,為新片「甜蜜人生」前往坎城做宣傳,在記者會上,李秉憲開玩笑說,導演嫉妒他長得太帥,讓他在片中殺人又被殺、被整得一塌糊塗。TVBS特派記者范琪斐,來自法國坎城的報導。
    2005/05/17 11:58
  • 南韓「賈斯汀」 SE7EN大舉進軍日本

    日本從電視圈到歌壇,最近都吹起了濃濃的「韓流」,在裴勇俊、李秉憲等藝人之後,有「南韓賈斯汀」之稱的小天王SE7EN,也大舉進軍日本歌壇,除了帶來精湛的舞技跟動感音樂之外,這名韓國小天王還開口唱日文歌。
    2005/02/28 18:07
  • 為戲裸露壓力過大 李恩珠上吊身亡

    南韓女星李恩珠昨天在家上吊自殺身亡的消息,震驚了整個南韓的演藝圈,包括李秉憲等演藝圈好友,都在第一時間就趕到醫院的靈堂,為她上香致哀。目前判斷,李恩珠可能是因為為戲拍攝大膽裸露鏡頭,造成心理壓力過大,引發憂鬱症,一時想不開才會選擇輕生。
    2005/02/23 18:40
  • 李秉憲赴日上「紅白」 粉絲熱情接機

    南韓明星李秉憲,星期四抵達日本東京,準備參加NHK電視台的跨年節目「紅白歌唱大賽」。當他抵達成田機場的時候,數百名等候許久的憲哥迷,興奮得尖聲狂叫。
    2004/12/30 23:41
  • 崔智友現身東京影展 掀起高潮

    南韓氣質美女崔智友上星期前往日本參加東京影展,這位韓劇「冬季戀歌」的美麗女主角,以精湛的演技,成功的在日本掀起韓流風潮,在接受NHK電視台的專訪時,暢談她拍戲的過程,以及擔任2005日韓觀光大使的任務,不過大家最好奇的,還是她與老搭檔李秉憲兩人是否正在拍拖。
    2004/11/01 19:03
  • 韓流狂吹 李秉憲赴日宣傳掀熱潮

    不僅是台灣,日本也吹起濃濃的「韓流」,繼師奶殺手裴勇俊席捲全日本之後,現在換上電眼殺手李秉憲登場,星期一為了宣傳新的寫真集,李秉憲特別飛到東京做宣傳,吸引5千位女粉絲,幾乎把宣傳會場給擠爆。
    2004/10/07 11:41
  • 李秉憲 宋慧喬分手風波後續

    結束了13個月的戀情,李秉憲跟宋慧喬這對相差12歲的戀人,在昨天女方的經紀公司傳真給各大媒體的聲明稿當中,正式宣布分手,不過這一對韓國超人氣的明星情侶,究竟因為什麼原因而分開,可是成為目前韓國媒體最想知道的事。
    2004/06/15 22:14
  • 南韓頭條! 宋慧喬李秉憲宣布分手

    韓國的超人氣偶像明星宋慧喬和李秉憲分手了!根據韓國媒體報導,宋慧喬和李秉憲是在今年5月協議分手,導致這對韓國金童玉女分手的主要原因,應該是正值演藝高峰的宋慧喬,並不想因為結婚而結束自己的演藝生涯。
    2004/06/15 16:37
  • 宋慧喬、李秉憲 驚傳分手消息

    去年韓國戲劇一哥李秉憲與宋慧喬合作SBS電視台大戲All In,兩人傳出戀情,當時為戲宣傳,還在台灣發表了甜蜜宣言。韓國藝人李秉憲:「在跟宋慧喬合作之前,覺得她是一個純樸又可愛的小妹妹,一起工作後覺得她很認真也很專業,她現在是我的女朋友、心上人。」
    2004/06/14 21:52
  • 李秉憲宋慧喬記者會 大方談戀情

    李秉憲宋慧喬這對銀色情侶檔,從昨天一下飛機,就成了媒體包圍的目標。昨天二人到了淡水,首先接受八大專訪,上午在機場被媒體撞到而大哭的小孩,下午在媽媽的帶領下,包紮好中指準備繼續追星,而其他所有媒體不得其門而入,在昨天37.8度高溫的戶外險些晒成人乾,協調後二人終於出現拍照,接著漫步淡水老街的計劃也改由坐車前往。
    2003/07/15 21:45
  • 蔡琳身價不斐 簡單洋裝2萬塊

    韓國當紅偶像蔡琳以及李秉憲、宋慧喬昨天風光抵台,李秉憲、宋慧喬這對情侶檔今天聯袂出席訪台記者會,澄清兩人還沒有結婚計畫,另外蔡琳則是為新戲定裝,蔡琳身價不斐,除了拍戲1集要價1萬美金,就連一件剪裁簡單的洋裝就花了製作單位2萬塊。 甜甜的笑容,加上迷死人的眼睛,蔡琳一出現,鎂光燈閃個不停,風光抵台宣傳,蔡琳馬不停蹄,這次來台以1集1萬美金的天價蔡琳接拍國內偶像劇,足足比台灣一線女星多了2倍,為了烘托天后身份,這套看起來很平凡的無袖背心褲裝,還有這件剪裁簡單的小碎花洋裝,就要價新台幣2萬元,蔡琳﹕「這兩套衣服是我劇中的衣服,我平常就很喜歡這種輕鬆的打扮,我很喜歡這兩套衣服。」蔡琳二度訪台,不但影迷捧場,媒體也很買帳,人氣可見一斑。 李宋:「我是李秉憲,我是宋慧喬。」不讓蔡琳專美,李秉憲、宋慧喬則是甜蜜出席訪台記者會,過程中兩人不時深情對望,看得出來濃情蜜意,外傳兩人將在今年秋天步上紅毯,李秉憲說根本沒這回事,李秉憲﹕「這是謠傳,我們才認識不久,而且她(宋)還要在演藝工作衝刺,目前我們還沒打算結婚。」 兩人低調回避感情問情,在結束完記者會後,隨即直奔機場準備搭機離台,死忠的歌迷當然沒有錯過送機的機會,揮揮手,李秉憲、宋慧喬回敬影迷熱情,結束兩天的台灣行。
    2003/07/15 18:05
  • 超人氣戀人來台 「喬憲」影迷擠爆機場

    韓國超人氣天后「蔡琳」,以及金童玉女「宋慧喬」和「李秉憲」上午不約而同的來到台灣,熱情的影迷,也到機場接機,場面一度失控。下午蔡琳是依照既定行程,召開記者招待會,不過,宋彗喬和李秉憲這對銀色情侶,則是到淡水逛老街。 工作人員:「後退點、後退點,小心、小心!」 影迷:「媽媽抱、媽媽抱。(記者:看看他的腰有沒有怎樣?)」 韓國女星蔡琳:「大家好,我是蔡琳。」 韓國女星蔡琳:「因為一直拍戲,所以沒什麼相處時間。」
    2003/07/14 18: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