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經濟部議員關鍵時刻MeToo邱昊奇汪小菲侍寢白虎顏仁賢創意私房
  • 搜尋:

    李秉憲 結果共153筆

  • 神仙情侶檔!金宇彬苦等3年回歸 新劇同框申敏兒引暴動

    最甜情侶檔終於要螢幕合體了!新韓劇《我們的藍調》在近期公開演員群名單,除了李秉憲、車勝元、李姃垠、韓志旼、嚴正化之外,其中,引起大批網友暴動的,就是金宇彬和申敏兒兩人也會同框合作,讓人超級期待呀!
    2021/10/11 19:24
  • 李秉憲韓國第一人!獲「卓越亞洲電影人獎」 曝歐美瘋《魷魚》

    「第15屆亞洲電影大獎」昨晚(8日)在韓國釜山舉行,由李秉憲獲頒「卓越亞洲電影人」大獎,特別提到自己客串的《魷魚遊戲》,在歐美引發熱烈迴響,另外演出國片《無聲》的演員金玄彬,則是替台灣爭光,拿下男配角獎。
    2021/10/09 13:47
  • 前進坎城!泰達史雲頓《Memoria》好評 電影出品是台灣「泰坦星」

    由英國演員泰達史雲頓主演的電影《Memoria》前進坎城影展,首映後獲得A級高評價,掌聲更連續了14分鐘,而幕後製作,其實是由台灣公司「泰坦星文創」共同出品,也算是另類的台灣之光,另外今年擔任坎城評審的南韓演員宋康昊,也帶著新作品,和李秉憲、任時完共同出席。
    2021/07/17 12:47
  • 宋慧喬離婚後「愛情哲學」 5金句致大齡女子甩坎坷情路

    即將邁入40歲的「國民女神」宋慧喬,從婚前與李秉憲、玄彬一波三折的感情,到與宋仲基的離婚風暴,宋慧喬感情世界的一舉一動始終受矚目。隨著喬妹新戲《現正分手中》開拍,宋慧喬過往的愛情觀再次被掀開,回顧「喬妹愛情金句」不僅句句貼切,也格外令人有感而發~
    2021/07/10 15:54
  • 青龍獎延期2個月終登場! 宋仲基感性引言

    第41屆青龍獎因為疫情延期2個月,終於在(9)晚間在韓國盛大展開,這次影帝由演員劉亞仁,贏過鄭雨盛、李秉憲等強敵,以電影「收屍人」二度奪獎,而影后則是大爆黑馬,由羅美蘭打敗全度妍、鄭有美拿下獎項,另外頒獎典禮上還找來男神宋仲基引言,亮點滿滿。
    2021/02/10 12:56
  • 《南山部長》李秉憲 青龍獎對戰鄭雨盛

    第41屆韓國青龍獎,昨天公布入圍名單,李秉憲以《南山的部長們》橫掃各大頒獎典禮,這次再被提名最佳男主角,將對戰劉亞仁、李政宰、鄭雨盛等人,影后部分,先前獲得大鐘獎影后的鄭有美,要和暌違4年回歸大銀幕的申敏兒對戰。
    2020/11/12 11:45
  • 釜日影獎星光冷清 徐睿知性感拯救紅毯

    第29屆釜日電影獎,22日在南韓釜山登場,受到新冠肺炎影響,紅毯相當冷清,女星徐睿知以深V性感禮服登場成為第一美之外,也獲得人氣獎寶座,而影帝則由演出《南山的部長們》李秉憲獲得,也是他憑電影獲得第二個男主角獎。
    2020/10/23 14:14
  • 《秘密2》首播收視登亞軍 網揪出「信號」豪宅

    韓劇《秘密森林》上週末首播第二季,收視紀錄打破第一季,甚至創下韓國電視台周末劇開播第二高紀錄,僅次於李秉憲的《陽光先生》。有趣的是,眼尖網友發現第一集出現的富二代住家,竟然和燒腦神劇《信號》同一棟,可說是韓劇御用豪宅。
    2020/08/17 12:34
  • 韓大鐘獎登場! 李秉憲3奪影帝丁海寅新人獎

    韓國第56屆大鐘獎昨晚頒獎,因為疫情,現場沒有觀眾,現場星光黯淡,影后入圍者全都沒到,影帝頒給《白頭山:半島浩劫》的「憲哥」李秉憲,《寄生上流》入圍11獎,不負眾望奪最佳影片等5獎,成為最大贏家。
    2020/06/04 12:01
  • 李秉憲妻李珉廷 梨泰院參加生日趴挨轟

    南韓新冠疫情,因為梨泰院夜店感染持續擴大,18日才爆發4名偶像到梨泰院酒吧聚餐,20日又傳出6名女星,群聚參加生日派對,其中一個就是李秉憲的太太李珉廷,不過她透過經紀公司澄清,生日趴是在清潭洞,不是梨泰院。
    2020/05/21 15:02
  • 《白頭山》韓映破億! 河正宇爆李秉憲美男癖

    河正宇和李秉憲主演的《白頭山:半島浩劫》在韓國上映首日,觀影人次就超過45萬,賺入近一億台幣,超越《與神同行》首日票房,戲外愛幫人取綽號的河正宇,稱讚李秉憲太完美,想叫他「惡魔」,但李秉憲只想當美男子,戲外也展現友好兄弟情。
    2019/12/21 13:58
  • 南北韓為主題! 河正宇、李秉憲搶救「火山危機」

    南韓演員玄彬跟孫藝真,合作浪漫愛情喜劇《愛的迫降》,描述富家女玩滑翔翼,結果掉進北韓邊界,遇上北韓軍官,另外還有一部電影《白頭山》,也是在以南北韓為主軸,兩部片都有大咖加持。
    2019/12/10 13:43
  • 河正宇、李秉憲首合作滅火山 秀智飾嫩妻逃命

    火山爆發的災難電影題材,韓國和大陸都接連開拍,意外撞哏,韓國影帝李秉憲和河正宇首度合作,加上人氣女星秀智飾演河正宇的老婆,豪華陣容備受影迷期待,不過河正宇日前在宣傳記者會上坦言和相差16歲的秀智演夫妻,內心壓力不小。
    2019/11/24 19:13
  • 雙宋離婚!宋慧喬感情觀:戀愛全心投入分手老死不相往來

    南韓演藝圈的銀色夫妻宋仲基和宋慧喬,驚傳2人已經離婚;對此南韓媒體大幅報導外,經紀公司也證實了這項消息,目前雙方正在向首爾家庭法院申請離婚調解。雙宋婚事告吹,外界除了感到不捨外,其中宋慧喬過去也和不少一線男星交往。儘管情路坎坷,但提到自己的愛情觀,宋慧喬說若是戀愛時就會全心投入,若分手就會老死不相往來,不再回頭。
    2019/06/27 16:05
  • 百想頒獎! 李秉憲奪視帝、鄭雨盛拿大賞

    第55屆百想藝術大賞昨天晚上(1)在首爾舉行頒獎,視帝由睽違9年回歸電視劇的李秉憲奪下,視后則是夯劇"天空之城"的廉晶雅,另外最大賞頒給鄭雨盛以及77歲的金惠子,金惠子重現劇中催淚口白,成為典禮最動人的場面。
    2019/05/02 15:56
  • 「國民男友」劉以豪登韓 與女神潤娥同框

    南韓娛樂圈盛事「第3屆亞洲明星盛典」簡稱AAA頒獎典禮,28日晚間登場,紅遍全球的「防彈少年團」不負眾望抱走年度大獎,還拿下年度藝人等共5獎,成為最大贏家。李秉憲則獲得演員部門年度大獎,台灣人氣男星劉以豪也受邀出席,被稱作「來自台灣的國民男友」領取「AAA Choice賞」用中文在台上致謝。
    2018/11/29 11:57
  • 奪首爾大獎視帝殊榮 李秉憲甩緋聞謝老婆 

    韓國「第2屆首爾大獎」27日晚上登場,電視劇最佳男主角由《陽光先生》的李秉憲拿下,女主角則是《Misty謎霧》的金南珠獲獎。當晚也頒發電影部分,《與神同行》獲得三個獎項成為最大贏家。
    2018/10/28 12:30
  • 大鐘獎又出包! 《南漢山城》獲獎代領人鬧雙胞

    韓國《第55屆大鐘獎》鬧出大烏龍!李秉憲主演電影《南漢山城》獲得音樂獎時,領獎代表起身走上台,卻看見歌手韓莎朗已經上台代領,畫面超尷尬!最佳燈光獎座甚至仍鬧失蹤,韓國媒體痛批亂象,建議乾脆廢止。
    2018/10/24 17:18
  • 韓國電視劇頒獎禮 李秉憲奪明星最大獎

    韓國電視劇頒獎禮「APAN Star Awards」13日晚間在首爾慶熙大學舉行,參選作品包括去年9月到今年9月播出的韓劇,李秉憲奪明星最大獎,網民票選的人氣男、女演員獎得主,分別是韓劇《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男星丁海寅及《金秘書為何那樣》女星朴敏英,而朴海鎮則奪全球明星獎。
    2018/10/14 13:55
  • 李秉憲3歲帥兒首曝光 遺傳媽媽精緻五官

    韓國男星李秉憲,曾在2014年爆出桃色風波,讓當時懷孕的老婆李珉廷,大受打擊,對家務事格外低調。不過最近有網友公布,一家三口合照,3歲兒子遺傳到媽媽的精緻五官。
    2018/09/21 12:16
  • 《鬼怪》秘書、奸臣再碰頭 《陽光》:是雙胞胎?

    韓星趙宇鎮在《鬼怪》中,飾演秘書一角,因為外貌和同劇飾演厲鬼的金炳哲相似,不少觀眾常將這2人搞混。而最近雙方又在李秉憲的新戲《陽光先生》中碰頭甚至對戲,編劇金銀淑大玩撞臉哏,直接在劇情中問:「請問是雙胞胎嗎?」戳中粉絲笑點,也解開觀眾疑惑。
    2018/07/22 13:50
  • 「陽光先生」收視夯破10% 李秉憲3聲帶飆戲

    47歲的李秉憲暌違9年重返螢光幕,新劇《陽光先生》播出第3、4集,收視首度飆破10%,不過他先前因為桃色風波不受外界看好,而和他實際年齡相差近20歲的女主角新秀金泰梨演技受到好評,劇中2人的感情戲漸漸上線,讓收視有望繼續攀升。
    2018/07/16 11:38
  • 神劇發威 「陽光先生」收視暴衝年度亞軍

    開播前就被譽為今年度強韓劇的《陽光先生》果然不負眾望,才開播2集立刻衝上同時段冠軍,更創下該有線電視台歷代首播收視第一,第2集同樣收視再飆高,緊追今年的收視冠軍《機智牢房生活》。
    2018/07/12 13:28
  • 李秉憲自稱「美國人」 新戲初登場秀英文

    寫過《鬼怪》、《太陽的後裔》電視劇的金銀淑最新作品找來李秉憲主演,長達14分鐘的片花在記者會上曝光,李秉憲飾演奴僕出身的朝鮮人,因此講了幾句流利的英文台詞展現霸氣魅力。
    2018/06/27 13:00
  • 李秉憲古裝新劇拍一年 砸10億台幣成本

    南韓史上最大製作戲劇《陽光先生》找來王牌編劇金銀淑執筆,影帝李秉憲、青龍電影最佳女新人金泰梨領銜主演,不只影星陣容堅強,製作公司21日公佈戲劇出動龐大的工作團隊,數據曝光後讓人看得目瞪口呆。
    2018/06/22 1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