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李碧華 結果共6筆

  • 引退25年!61歲玉女歌手突現身 近況曝光眾人驚呆

    61歲女星李碧華以《心雨》、《浮水印》、《分手》等紅遍大街小巷,在80年代歌壇中取得一定地位,婚後育有1女1子,逐漸將重心轉往家庭,1998年全面引退,儘管淡出歌壇20逾年,仍讓歌迷難以忘懷,每每有最新動態或消息,依舊能掀起討論,近日她到希臘旅遊的照片曝光,讓網友嘖嘖稱奇。
    2023/09/24 13:57
  • 星二代正妹超低調!媽竟是紅翻天玉女歌手 網見實力全跪了:秒圈粉

    資深玉女歌手李碧華早年風靡一時,1994年結婚後育有1女1子,逐漸將重心轉往家庭,1998年全面引退,淡出演藝圈20逾年,至今仍讓歌迷難忘。她的女兒陳若妍如今已長成亭亭玉立的少女,更遺傳到她的好基因,擁有一副好歌喉,且悄悄跟隨母親腳步,走上歌手一途,除了在自己YouTube頻道翻唱歌曲外,還曾參加選秀節目海選。
    2023/05/26 13:50
  • 【今晚熱搜】是元介/李碧華/徐智慧/機車駕照/房地合一稅

    今(8)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是元介」。李千那和是元介先前鬧出緋聞,雙方皆不承認、不否認,但在昨(7)日李千那出席活動再被問及此事時,大方坦言感情狀況很好,形同默認和是元介穩定交往。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04/08 20:26
  • 李碧華引退27年不復出 死忠粉曝近照:期待經典重現

    59歲知名女歌手李碧華1984年以《浮水印》一輯轟動全台,清新氣質、溫柔嗓音成為許多人心中的女神歌手,儘管婚後淡出歌壇許久,仍有不少歌迷為她成立臉書粉專,並分享其近年來的照片,盼望有天能再次聽到她的歌聲。
    2021/04/08 19:11
  • 昔日玉女李碧華現身! 住豪宅開舊車

    以「浮水印」走紅歌壇的玉女歌手李碧華,婚後淡出已13年,生活完全以兒女為重,平面媒體目擊她一個人接送兒女、修車,又看到她幫小孩買電影票,身旁完全沒有老公陪伴,原來在上海經商的丈夫約10天才返台一次,多半由她母兼父職;而且消失螢光幕這麼久,李碧華的外形變化不大,子女還是聽老師提起,才知道媽媽以前是當紅歌星。
    2010/01/04 11:34
  • 〈獨家〉和李碧華同款! 傳侯佩岑文定選淡水餅

    侯佩岑訂婚傳言甚囂塵上,新的版本是,男主角當初的目標,原本竟然是同樣甜美可愛的林心如,不過女主角否認了這個傳言;倒是因為訂婚聚焦,傳出女方選了淡水有名的老餅舖當作喜餅,TVBS找到這家餅舖,老闆說,12月的確有姓黃的男士和一位林小姐訂了大小餅,剛好和侯媽媽和男主角姓氏雷同,而且送的地點,碰巧也再傳出訂婚宴的八德路附近,讓人更好奇傳聞的真實性。
    2009/12/30 17: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