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集團倒閉護理師地震災情不倫開刀房餘震推薦地震異象3天連休MeToo
  • 搜尋:

    李玟 結果共748筆

  • 女星脫口全說了!爆「鍾楚紅是小三」 尪車禍慘死悲吐:死前都沒見過

    「大咖天后」甄妮因為想替好姊妹李玟出氣,在臉書槓上《中國好聲音》,原本已經宣布休戰,沒想到又突然在留言區開轟「香港小姐」選美文化,並自爆婚姻被港姐介入過,今(5)日甄妮忍不住又度提起「小三」話題,透露曾誤會鍾楚紅是小三,結果被對方罵了一頓。
    2023/09/05 11:10
  • 宋祖兒、蔣依依爆逃漏稅!這位男星成最大苦主 待播戲恐全腰斬

    最近大陸演藝圈動盪不止,先是已逝天后李玟CoCo踢爆《中國好聲音》黑幕掀起軒然大波,近日又吹起逃稅風波,曾與男星阮經天傳出緋聞的25歲女星宋祖兒,及號稱「童星第一美女」的22歲女星蔣依依,皆爆出遭政府稽查約談,恐面臨封殺。然而,有網友發現男星敖子逸竟成最大苦主,原訂待播的兩部劇集,兩位女星恰巧各別參演,因此兩部劇難逃腰斬命運,敖子逸的付出恐怕也全部白費。
    2023/09/04 11:11
  • 影音/那英遭《好聲音》波及! 好友陶晶瑩曝私下互動

     
    2023/09/03 13:05
  • 大咖天后不忍了!尪肋骨插心臟慘死 自爆遭港姐介入婚姻

    大咖天后甄妮日前因為想替好姊妹李玟出氣,連日來都在臉書攻擊《中國好聲音》,今(2)日宣布休戰,「迂迴中獲勝,公道自在人心,適時全身而退,靜觀其變」,不過沒想到突然又在留言區開轟「香港小姐」選美文化,並自爆婚姻被港姐介入過,再掀起另一場戰爭。
    2023/09/02 14:47
  • 《好聲音》不忍了喊告!網一看「沒有李玟」 怒譙:沒有悔意

    「華人天后」李玟離世後,引發不少紛爭,她擔任《中國好聲音》導師時期,因為替學員出氣,導致被節目組欺負,影片跟音檔陸續流出,還有花錢買轉身、冠軍內定等傳聞,黑幕太多的《中國好聲音》已經停播,現在卻傳出,《中國好聲音》主持人華少(胡喬華),被相關部門帶走調查,而他也被質疑袖手旁觀李玟事件挨轟。
    2023/09/02 11:10
  • 無視李玟處境挨轟!《好聲音》主持人華少傳「被帶走調查」模樣憔悴

    已故天后李玟(CoCo)生前痛批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賽制不公,她哭訴被欺負的音檔和影片曝光後,引發外界怒火,電視台浙江衛視上(8)月25日宣布停播、介入調查,主持人華少(胡喬華)也被傳出無視李玟遭遇,有消息指出他昨(1)日被相關部門帶走,對此,華少也做出回應。
    2023/09/02 10:23
  • 《好聲音》被爆花錢買冠軍!製作方不忍了喊告 子公司突被註銷

    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被爆曾在錄影期間霸凌已逝天后李玟,相關音檔、影片在網路瘋傳,至今風波仍難以平息,節目更於8月25日暫停播出,將展開全面調查。但製作方「燦星文化」昨(1)日發出律師聲明,痛批連日來面臨惡意造謠,要求網友公開道歉。
    2023/09/02 10:07
  • 《中國好聲音》黑幕連環爆!昔導師哈林「公開轉椅內幕」不忍全說了

    已故天后李玟(CoCo)生前淚訴遭大陸選秀節目節目《中國好聲音》欺辱、賽制不公,還爆出轉椅費與買冠軍的爭議,節目黑料連環爆,日前被迫停播並接受調查。歌手哈林(庾澄慶)為《中國好聲音》第一季的導師,今(1)日他與卜學亮、彭小刀、柯有倫、張庭瑚、周予天出席《騎吧!哈林小隊》上檔記者會,針對該節目爭議,他也鬆口給予回應。
    2023/09/01 14:24
  • 利菁爆李玟生前「找仙姑」還公開音檔 甄妮怒轟:耍陰招做生意

    天后李玟(CoCo)離世後,70歲資深藝人甄妮連日來在臉書為她發聲,盼望大眾關注她生前遭《中國好聲音》惡劣對待一事。甄妮不僅怒嗆節目組,對於日前利菁開直播爆料李玟生前找過仙姑,讓她忍無可忍怒批:「耍陰招做生意。」
    2023/09/01 11:37
  • 齊秦《好聲音》導師轉椅費要4800萬? 女弟子鬆口:知道價碼

    大陸音樂節目《中國好聲音》被爆曾霸凌天后李玟(CoCo),不僅引發群眾抵制,負責製播的浙江衛視也宣布暫停播出並展開調查。但網路盛傳各季導師有「天價轉椅價」,其中曾擔任《好聲音3》的導師齊秦,就被爆料轉椅價為1100萬人民幣(約台幣4800萬元),他的女弟子秦宇子也出面說明了。
    2023/09/01 09:32
  • 孫德榮槓上《好聲音》! 揭「李玟公司犯大忌」 再爆霸凌內幕

    天后李玟上月驟逝,生前她遭中國歌唱節目《中國好聲音》霸凌一事在網路鬧得沸沸揚揚。資深王牌經紀人孫德榮今(31日)發文直言,李玟的經紀公司「犯了圈內大忌」,更怒轟《好聲音》「就是要讓Coco難看」。
    2023/08/31 20:34
  • 曾參加《好聲音》海選!女星闖進5強被刷掉 談「黑箱」回應了

    已故天后李玟(CoCo)生前淚訴遭大陸選秀節目節目《中國好聲音》欺辱、賽制不公,加上節目黑料連環爆,日前被迫停播並接受調查。新加唱作歌手魏妙如過去也曾參加《好聲音》新加坡海選以及《中國好歌曲》試音,今(31)日她舉辦發片記者會,分享過去參賽的種種內幕。
    2023/08/31 14:47
  • 心碎!李玟生前最新音檔曝光 錄完《好聲音》崩潰喊:腿好難受

    已故歌手李玟生前曾控訴大陸節目《中國好聲音》賽制不公,事後更流出她被節目組惡整的音檔,刻意讓她重摔在舞台上,導致腿傷復發,沒想到現在又有最新音檔曝光!李玟因為腿傷向好友求救,數度痛哭失聲,令人鼻酸,網友紛紛揚言抵制浙江衛視,要還給在天上的李玟一個公道。
    2023/08/31 13:30
  • 才外流李玟求助音檔!閨密爆被「用這招」恐怖警告:終於殺來了

    李玟貴為華人天后,還曾登上奧斯卡舞台,沒想到現在卻爆出,她去擔任《中國好聲音》節目導師時,因為想替選手出頭,被節目組針對跟欺負,消息一出《中國好聲音》最新一季也停播,損失慘重。昨(30)日微博又流傳出李玟37秒求助音檔,令人不捨,對此,跟李玟情同姊妹的甄妮,這陣子每天都在臉書發文,想替好姊妹出氣,沒想到卻開始接到不明人士的騷擾電話。
    2023/08/31 11:49
  • 女星遭劇組「毆打踢肚倒地不起」!男主角急道歉 暗黑內幕全曝光

    李玟生前遭《中國好聲音》節目組霸凌,鬧得沸沸揚揚,目前節目也遭停播接受調查,隨著事件浮出檯面,也讓被封為「古裝美女」的中國大陸女星孫菲菲,憶起13年前遭劇組暴力毆打事件,雖報警處理卻被壓下,如今事情再被拿出來討論,當時該男主角的言論也被挖出,引起網友譴責。
    2023/08/31 08:48
  • 心碎!網傳李玟生前求救「37秒音檔」外流 崩潰哭喊:好難受

    天后李玟7月5日驟世,消息一出令外界相當震驚,不過留給世人除了遺憾,還有許多紛爭,繼跟前夫Bruce婚變事件後,她控訴《中國好聲音》的音檔外流後,導致許多人抗議,節目還因此停播,日前微博上又流傳一段37秒語音,網友聽了都非常崩潰。
    2023/08/30 23:27
  • 大咖女星傳「遭7度封殺暴瘦」!曬照飆罵:X貨們 真相全說了

    中國大陸知名跨性別主持人金星自幼便展現驚人舞技,曾獲首屆「中國舞蹈界奧斯卡」的桃李杯少年組第一名,除了舞藝精湛外,2015年創辦個人脫口秀節目《金星秀》,作風敢言、辛辣,深受大批觀眾喜愛,不過近日卻傳出她遭7次封殺,甚至暴瘦等不實謠言,讓她不忍了,怒飆「X貨們」。
    2023/08/30 15:01
  • 那英《好聲音》黑料爆不停「10月演唱會突取消」 網一看原因傻眼了

    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黑料連環爆,電視台浙江衛視25日時宣布介入調查,至今未有下文。但曾任導師的那英也被爆搞黑幕「爽撈油水」,慘遭網友砲轟,如今她10月在澳門的演唱會無預警宣布取消,再度引發網友熱議。
    2023/08/29 20:50
  • 曾幫李玟發聲!《好聲音》2學員爆不知去向 她驚喊:誰會被祭旗

    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黑料爆不停,天后李玟生前控訴節目賽制不公、遭欺負,讓網友怒火狂燒。和李玟交情甚篤的大咖天后甄妮,連日來在臉書砲轟《好聲音》,今(29)日她再度發文,表示非常擔心替李玟說話的學員周菲戈、王澤鵬,目前竟不知去向,讓她擔憂不已。
    2023/08/29 19:29
  • 閻奕格痛哭訴失業恐懼「我還有價值嗎」 遇天大噩耗打擊傻了

    閻奕格新專輯《Changing Room》成績亮眼,最新主打歌〈One Last Try〉是她首次收錄自己的中文詞曲全創作歌曲,也是她坦承面對內心的脆弱,邊哭邊寫下的作品,她表示:「我一直都希望帶給大家正能量,第一次唱這麼赤裸的歌,不知道大家會如何看待這個作品。」
    2023/08/29 13:29
  • 《好聲音》花錢買轉身!僅1導師不照做 工作人員:高層出動也沒用

    浙江衛視歌唱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近來因已故天后李玟(CoCo)指控黑箱的音檔被迫停播,如今也有愈來愈多曾經的參賽者跳出來證實可花錢買轉身、花錢買名次,引發軒然大波。其中就有一名自稱是前節目工作人員的網友爆料,節目播出這麼多年來,僅有一名導師拒絕此行為,甚至出動高層也完全行不通。
    2023/08/28 15:51
  • 轉椅費、買冠軍連爆!好聲音淪「好生意」 天價賠償恐破22億

    知名陸粽《中國好聲音》、《中國新歌聲》系列節目,開播十餘個賽季捧紅無數歌星,在天后Coco李玟過世後,過往的霸凌黑歷史遭揭,隨後便接連爆出內定、收費轉椅子,甚至是斥巨資買下冠軍頭銜等黑幕,引起軒然大波。浙江衛視25日宣布節目停播調查至今,不僅版權方星空華文港股暴跌56%之多,知情人士初估製作單位也將面臨超過5億人民幣(約22億新台幣)的鉅額賠償。
    2023/08/28 15:44
  • 駁《好聲音》瘋傳「一轉219萬」!柏霖發聲明:只報銷這2費用

    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因「霸凌李玟」、「內定黑幕」等等的爭議引發網友們的關注,節目也因爭議不斷宣布停播。近日,又有大陸網友傳出買導師一個「轉身」要50萬人民幣(約219萬台幣)。對此,台灣歌手柏霖昨(27)日晚間,發出聲名回復,「我鄭重澄清我本人及我的公司絕無與中國好聲音有任何金錢往來,有的也只是交通和住宿費的報銷費用!」
    2023/08/28 10:57
  • 好聲音不止轉椅費?傳男星砸「1.3億買冠軍」 前員工認:很好猜

    捧紅不少歌壇健將的知名陸綜《中國好聲音》開播十餘個賽季後,因為「霸凌李玟」、「內定黑幕」、「轉椅費」等爭議纏身,已經於日前正式停播接受全面調查,被形容是「遲來的正義」,然而尚未有確切的調查消息前,再有自稱「前製作人」的匿名網友,在與大陸狗仔連線直播時,意外揭露某屆冠軍得主是「花錢買來的」,再度引起軒然大波、更是迅速掀起熱烈討論。
    2023/08/27 16:18
  • 為李玟出氣!大咖天后狂嗆《好聲音》 網憂安危她全說了

    李玟(CoCo)的大咖天后閨密甄妮,連日來砲轟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希望替李玟討回公道,在得知節目暫停播出後,她一度激動大哭,今(26)日她再度發聲,表示不能鬆懈,「不敢太高興,出爾反爾本常事,Eyes on you!」
    2023/08/26 14: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