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ID小姐不熙娣理想汽車討人厭排行榜撿屍台北淡水屍毒寶林茶室性格
  • 搜尋:

    李玟儒 結果共9筆

  • 分手半年逆轉復合?KID帶許維恩回家甜蜜過夜

    藝人KID林柏昇和許維恩早前鬧分手的風波沸沸揚揚,先是許維恩被爆無縫接軌,接著KID也被爆和許維恩交往期間,劈腿正妹直播主「奶精」(李玟儒),當時許維恩還出面護航說自己早知道,兩人被質疑為宣傳自創品牌炒新聞。沉寂一陣子後,近日KID和許維恩又被狗仔直擊一起回家甜蜜過夜,疑似「逆轉大復合」!
    2018/06/06 07:57
  • 奶精逾500張私密照外流!「真人版芭比」被疑整超大

    藝人KID林柏昇近期被爆出4年前和許維恩交往期間,偷吃網路直播主「奶精」李玟儒,兩人經常趁許維恩出國期間到汽車旅館約會,偷吃風波越演越烈。現在又有一批奶精多年前參與外拍的照片流出,當中不只露點走光,就連容貌都跟現在差超多,奶精也被網友質疑整形。
    2018/04/12 19:00
  • 爆料KID劈腿被憲哥酸「有企圖」 奶精出面回應了

    藝人KID被爆4年前背著許維恩劈腿直播主「奶精」李玟儒,兩人經常趁許維恩出國時約會,甚至曾在KID和許維恩同居的住處「滾床單」。今天(11日)KID坦承確有此事,綜藝大哥吳宗憲也表示自己知情,並質疑奶精爆料是「有企圖」。對此,奶精稍早前在臉書上表示「這樣的新聞,只有傷害」,並稱自己很努力學習當一位好媽媽,指事件已對她造成很大的困擾。
    2018/04/11 20:27
  • 扯!KID不只偷吃直播主 再爆染指奶精閨蜜

    藝人KID林柏昇今天(11日)被驚爆和許維恩交往期間,背著她劈腿直播主「奶精」李玟儒,兩人居然還在和許維恩同居的愛巢「滾床單」。事後KID在臉書上坦承的確發生過此事,許維恩也大器護舊愛是「一時糊塗」。沒想到現在又驚爆奶精會這麼不爽,主要是認為KID也染指了她另一位姓劉的姊妹淘。
    2018/04/11 18:47
  • 度量真大!許維恩偕KID墾丁過夜 談劈腿:一時糊塗

    藝人KID林柏昇今天(11日)被爆和許維恩交往期間,劈腿直播主「奶精」李玟儒,還大膽帶女方回與許維恩的愛巢「滾床單」,KID事後認了此事,讓不少人同情許維恩分手期間均未出惡言。沒想到昨天(10日)許維恩和KID又被目擊同遊墾丁,甚至穿情侶裝在當地過夜,許維恩稍早在臉書回應KID劈腿醜聞,還為男方緩頰,指KID「只是一時糊塗犯下錯誤」。
    2018/04/11 16:15
  • 有無空房?奶精才生完 KID照約月子中心開房間

    KID在2014年時和直播主奶精(李玟儒)因拍攝網劇《PMAM》認識,當時兩人私底下發展出劈腿情,KID還曾帶奶精回到和許維恩的愛巢中滾床,但一年後女方發現KID除了許維恩外還和其他女子曖昧,覺悟斬斷關係,而如今奶精也已結婚生子,KID也在臉書坦承確有此事,強調許維恩知情,但奶精的姊妹淘也再度爆料,奶精後來在坐月子時,KID仍想約她,甚至大膽詢問月子中心「有無空房?」,氣轟對方根本才是渣男!
    2018/04/11 13:01
  • KID認傳鹹濕簡訊調情奶精 「我從未否認過」

    藝人KID今日遭爆和許維恩交往期間,曾經劈腿女網紅「奶精」(李玟儒),兩人暗通款曲1年多,之後女方發現除了許維恩外,KID還和其他女生曖昧,忍痛斬斷孽緣,而對此KID稍早也在臉書發聲明表示,自己「從未否認過這段關係」,當時也已向許維恩說明過整件事情,同時也解釋自己和奶精私下簡訊互相都相當沒分寸,只是「單純覺得好玩」,之後一定會記取教訓,最後也向社會大眾致歉,「未來對於感情,我會自省,工作上會更努力,抱歉,謝謝大家。」
    2018/04/11 11:19
  • KID劈腿女網紅 「UCCI」鹹濕調情簡訊曝光

    藝人KID在去年11月和女星許維恩的多年情劃下句點,當時他坦言想挽回對方,更大方替許維恩宣傳品牌,看似相當深情,未料今日卻坦言自己和許維恩交往期間曾經劈腿過網紅「奶精」(李玟儒),還帶女方回他和許維恩的愛巢滾床,甚至被爆出和奶精間的調情簡訊都相當肉麻鹹濕,尺度超開。
    2018/04/11 11:12
  • KID認了劈腿直播主 趁許維恩不在帶回愛巢滾床

    藝人KID和女星許維恩在去年11月分手,之後傳出KID為此情緒相當低落,多次想努力修復兩人的關係,但許維恩在分手後隨即爆出和馬來西亞籍師弟呂銳曖昧,讓女方一夕間成為攻擊對象,未料今日卻爆出KID和許維恩交往期間,曾經追求過直播主奶精(李玟儒),其友人透露KID還將她帶回和許維恩的愛巢「恩愛」,痛批他才是劈腿的渣男!
    2018/04/11 07: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