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貼台灣地震花蓮地震牧真鮮乳馬拉松開刀房Lulu張瑞夫捷利國際餐飲集團規模8.7強震
  • 搜尋:

    李玖哲 結果共129筆

  • 「花木蘭」趙薇 銀川沙漠過生日

    年底即將上映的電影「花木蘭」,拍攝進度順利;這部片有不少場景,是在大陸西北的銀川拍攝完成,雖然環境艱苦,但劇中3位主角,趙薇、房祖名和李玖哲,卻很能苦中作樂,趙薇還在沙漠中,過了她的33歲生日。
    2009/09/29 12:37
  • 金曲歌王李玖哲 為動畫片獻聲

    好萊塢動畫電影續集即將上映,中文版配音明星除了沿用第一集的原班人馬之外,這次又加入金曲歌王李玖哲,為公河馬獻聲。
    2008/12/17 00:31
  • 跨年活動/歌手熱鬧開唱 高市跨年夜熱力足

    高雄市今年的跨年晚會相當熱鬧,包括歌手王力宏、金曲歌王李玖哲都到場演唱,今年市政府還安排了一項非常特殊的表演,就是高空人網,由西班牙拉夫拉前衛劇團團員,和受訓過的一些台灣學生,在30公尺,大約10層樓的高空表演,張力十足。
    2008/01/01 08:20
  • 西班牙「世界之船」 移師高雄表演

    高雄市今年的跨年晚會相當熱鬧,包括歌手王力宏、金曲歌王李玖哲,都到場演唱,今年市政府還安排了一項非常特殊的表演,就是高空人網;由西班牙拉夫拉前衛劇團團員,和受訓過的一些台灣學生,在30公尺,大約10層樓的高空表演,張力十足。
    2007/12/31 23:03
  • 代言酷文「話」 Machi、李玖哲站台

    一項由食品業者,在網路上舉辦,甄選最酷新語言的活動,公佈結果。
    2007/11/10 07:13
  • 李玖哲假日簽唱 蔡健雅相挺

    歌手李玖哲,最近為新專輯積極減肥和勤練國語,不過在簽唱會上,李玖哲的國語依舊有著濃濃的口音,拍片和唱歌的甘苦,他都能夠享受其中。 只不過唱歌要求更高,國語要標準,所以他努力死背歌詞,就是要讓歌迷感受他獨特的音樂。 現場好友蔡健雅,也來為他加油,還送了一大盒水果,要祝他減肥成功。
    2007/10/15 08:20
  • 林俊傑煞到李玖哲MV女主角 竟是王力宏「新歡」

    JJ林俊傑雖然在今年金曲獎的歌王爭霸敗給了李玖哲,但2個來自不同國家的音樂人,私下交情卻好得不得了,而追問起2人初識進而結為好友的源頭,竟是因為林俊傑「煞」到了李玖哲首張專輯裡「影子」MV中的女主角,主動打電話給李玖哲表示:「你運氣真好,可以跟這麼漂亮的美女合作」,甚至還想要女方的電話,而林俊傑相中的高挑日本美女高田麻衣,正是現在電視上強力放送,王力宏最新主打歌「落葉歸根」MV的女主角,看來JJ與力宏2位創作才子的眼光,真只能說是英雄所見略同。
    2007/07/13 14:09
  • 林俊傑vs.李玖哲 男嗓美聲饗歌迷

    剛拿下金曲歌王寶座的李玖哲和歌手JJ林俊傑,2人的交情,在歌壇號稱哥倆好,但2人一個從韓國來,一在新加坡出生,原本八竿子打不著,為什麼會變成麻吉?最近李玖哲參加林俊傑的歌友會才透露,2人之所以能變成好友,都是因為MV女主角的緣故。
    2007/07/13 00:07
  • 浪漫情歌夜 金曲歌王李玖哲現「聲」

    知名歌手演唱80年代經典歌曲的時尚派對熱鬧登場,其中還包括剛奪下金曲獎最佳男演唱人的李玖哲。
    2007/06/23 11:03
  • 18屆金曲獎/李玖哲掄金曲歌王 韓式餐廳瘋慶功

    昨天的金曲獎,由來自韓國的藝人李玖哲拿下最佳男演唱人獎項,抱得大獎,他所屬的麻吉幫全都開心得不得了。頒獎完,特地挑了一間韓國烤肉餐廳慶功,他還打電話回韓國跟媽媽報喜,兩個人就在電話裡哭了出來。
    2007/06/17 09:16
  • 18屆金曲獎/金曲歌王歌后出爐 李玖哲、蔡依林

    第18屆金曲獎,國語歌曲歌王歌后終於出爐,確定是李玖哲跟蔡依林,2個人在得獎的時候,都激動落淚,李玖哲忍不住用韓文,對父母親喊出了我愛你,蔡依林雖然很鎮定的說完得獎感言,但是感動的眼淚早就在眼眶打轉。
    2007/06/16 23:13
  • 18屆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歌手 李玖哲稱王

    一年一度的娛樂界盛事!第18屆金曲獎,晚間7點將在台北小巨蛋正式舉行,而率先暖場的是眾所矚目的星光大道,今年的金曲獎星光大道,將由藝人季芹、Linda主持,而頒獎典禮上將由陶晶瑩與侯佩岑再次聯手主持金曲獎,力求帶給觀眾新的感受。
    2007/06/16 23:06
  • 18屆金曲獎/星光大道珠寶比貴 阿妹項鍊上億

    第18屆金曲獎熱鬧豋場,星光大道眾星雲集,雖然進行到一半的時候下起雨,還是澆不熄現場觀眾的熱情,今晚主題似乎以珠寶為主,美女們比性感比美艷,還比誰戴的珠寶貴,天后阿妹脖子上的項鍊,價值1億4千萬,男藝人幾乎清一色以黑西裝為主,只有李玖哲一身粉紅色特別引人注意。
    2007/06/16 22:14
  • 娛樂情報站/小師妹楊韻禾發片 麻吉、Steven到場力挺

    在李玖哲的引薦下,來自美國的小女生楊韻禾,成為麻吉團中唯一的小師妹,而今楊韻禾要單飛發片了,在麻吉諸位師兄的陪伴下,細雨中舉行個人的首場簽唱會,而久違的林智文Steven也特地來到現場獻上祝福。 林智文:「每次看到她都很認真、很用功,不只是寫歌、創作、跳舞、學中文什麼,就真的覺得很棒,今天真的覺得很佩服她,希望她專輯大賣。」
    2007/04/09 21:07
  • 李玖哲擠掉老師 與阿沁、飛組F.N.R

    阿沁單飛發行個人專輯,推出一週就擠進排行榜第三名的好成績,除了才華,也有不少好友一路相挺,日前阿沁拍攝新歌「記得愛」MV,團員飛特地帶雞湯探班,友情合作的李玖哲更是跨刀拍攝MV。
    2007/03/28 22:03
  • 輔大年度盛事 耶誕晚會歌手開唱

    輔仁大學著名的聖誕晚會晚間登場,歌手黃力行、李玖哲和清新樂團蘇打綠都應邀到場獻唱,台下學生一看到心目中的偶像全都High翻了。
    2006/12/26 07:05
  • 李玖哲演唱會 感動落淚

    盼了許久,小胖子李玖哲終於站上了自己個人演唱會的舞台,連日來下雨的天氣,在Nicky開唱的同時也奇蹟似的停了,演唱了多首歌曲,其實更大的驚喜是父母的鼓勵VCR。
    2006/06/05 20:10
  • 李玖哲簽唱會 好友徐若瑄站台

    上張專輯賣出好成績,讓小胖子李玖哲壓力更大了,這天的簽唱會上請來好友吳健豪的前緋聞女友徐若瑄到場站台,媒體更是想撮合目前都是單身的兩人。
    2006/05/01 20:52
  • TVBS華語金曲榜首屆舉辦 20組大牌歌手齊聚飆歌

    由TVBS主辦、g-music及Wave Radio協辦的「華眾曲寵-2006TVBS華語金曲榜」頒獎典禮,即將於2月26日假台大體育館舉行,晚會主持人王仁甫及Linda昨(21)日特別預告大牌雲集的嘉賓陣容,包括周杰倫、帕吉歐、蔡依林、孫燕姿、五月天、F.I.R、信樂團、王心凌、林俊傑等20組實力派歌手,而平常穿著保守的Linda也賣個關子,「為了這場大型頒獎典禮,我決定拼了,當天晚上不排斥以性感的低胸裝現身。」 第一屆「華眾曲寵-2006TVBS華語金曲榜」頒獎典禮,將於本週日晚間6點在台大體育館盛大舉辦,受邀出席的陣容堅強,包括周杰倫、五月天、梁靜茹、蔡依林、楊丞琳、羅志祥、F.I.R、5566、麻吉、麻吉、李玖哲、林俊傑、王心凌、張棟樑、孫燕姿、柯有倫、183CLUB、K ONE、吳克群、信樂團-阿信及帕吉歐等。
    2006/02/23 22:50
  • 李玖哲為乳癌防治活動設計Tsgirt 一展設計長才

    下午一場化妝品新品上市,與乳癌關懷防治結合的活動,找來李玖哲擔任活動大使,小胖子更特地設計了一款充滿涵義的T恤。十分喜歡這次設計的小胖子更誇下海口,接下來要設計專屬餘自己的衣服,甚至連女性內衣,都有興趣嘗試。
    2005/09/02 20:48
  • 華語金曲排行榜 8月20日TVBS-G完整播出

    由TVBS-G主辦的「2005華語金曲榜」夏日限定PARTY,昨(16)晚於Mos Taipei盛大舉行,10餘組大牌歌手輪番開唱,包括本土天團5566、F.I.R、王心凌、光良、潘瑋柏、蜜雪薇琪、李聖傑、黃義達、K ONE、李玖哲等,現場吸引上千名歌迷擠爆MoS舞池,而由《金G金曲排行榜》主持人王仁甫和Linda組成的「達仁音樂戰士」,展現吉他演奏的實力,獲得如雷的熱情掌聲。
    2005/08/17 17:56
  • 麻吉代言手錶 李玖哲驚傳復胖

    這天在捷運地下街有一場新款手錶的記者會,特別請來麻吉表演時下最流行的機械舞。
    2005/07/14 19:35
  • 甩肉成功 李玖哲翹臀代言牛仔褲

    影劇消息來看看,原本是個小胖子的歌手李玖哲,為了新專輯3個月來瘦下10公斤,瘦身有成加上專輯銷售亮眼,受到廠商青睞代言牛仔褲。
    2005/06/28 15:42
  • 試坐「巫師飛艇」 歌手李玖哲怕怕

    夏天來了,去哪玩最刺激呢?台中一家知名遊樂場,推出新型的遊樂設施,叫「巫師飛艇」,要讓敢於挑戰的年輕人,一次high個夠,現場還特別請來歌手李玖哲跟麻吉兄弟,讓他們親身體驗,李玖哲不敢玩,還被歌迷摃上去。
    2005/06/25 15:49
  • 李玖哲公開向林志玲示愛 趁機偷牽小手大唱情歌

    林志玲引發黃立行和李玖哲「兄弟鬩牆」?!為彌補麻吉沒有獲得金曲獎「最佳重唱組合」的遺憾,林志玲在今晚播出的TVBS-G《志永智勇電力學校》中,給了麻吉團員李玖哲一個「愛的抱抱」,早就心儀林志玲許久的他,像是中了樂透頭彩般興奮,還當場唱起情歌示愛,日前好哥兒們黃立行才如願抱到心目中的女神,李玖哲立刻還以顏色,他嗆聲說,「哈哈,抱林志玲不是Stanley的專利,我還牽到女神的小手呢!」
    2005/06/24 18: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