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肉體交疊淹水學校停課暴雨大成益活雞綜合包行車紀錄器掃貨地震環保永續氣象
  • 搜尋:

    李玉璽 結果共155筆

  • 李玉璽鬆口「婚姻不可怕」 父親節送「萬元拖鞋」討好李亞明

    全新一季《鴻門家宴 婆媳廚房》將於8月14日晚間8時於華視無線首播,主持人之一的李玉璽特別接受華視專訪,暢談主持經驗與趣事。李玉璽被問及看到這麼多對家庭齊心完成料理後,是否會嚮往和家人一同做菜?他透露目前工作都忙到比較晚,很難參與到家人料理的前置作業時間,笑說:「最常就是被媽媽問是否回家吃晚餐。」
    2022/08/13 18:41
  • 李玉璽頻頻NG「上百人等他」 鍾欣凌壓力山大:完蛋了

    鍾欣凌與李玉璽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宣傳節目《鴻門家宴 婆媳廚房》,2人分享合作的趣事與內幕。鍾欣凌說李玉璽在節目中需要唸出一長串的台詞,她曾幫忙跟製作單位要求大字報,節目怕影響公平性而回絕,所以每次李玉璽在現場NG超過3次,得獨自面對現場近百人等他一個人的巨大壓力,鍾欣凌在旁會緊張到不敢看,直說:「完了!完了!」
    2022/07/26 17:01
  • 藍波火爆怒踢「老婆當場淚崩」 鍾欣凌勸:不要離婚

    舞蹈老師藍波日前與媽媽、老婆「丸子」參與衛視中文台《鴻門家宴 婆媳廚房》,一家人必須在25分鐘內端出料理。因丸子漏拿重要的食材,加上料理期間頻頻出狀況,讓連一向好脾氣的藍波忍不住發火狂唸,更怒踢攝影棚佈置。之後藍波自責地向媽媽、老婆道歉,評審長鍾欣凌笑說:「答應我不要離婚!」意外打開了丸子的淚腺,當場捧臉大哭。
    2022/07/20 14:25
  • 楊貴媚做節目泛淚認壓力大 3閨密大尺度裸背畫面被公開

    由楊貴媚、鍾欣凌與嚴藝文主持的公視《老少女奇遇記》,本週播出第2集,3位「老少女」與來賓李玉璽,為高雄蚵仔寮舉辦300年來首次的市集活動,該集結尾還有蚵仔寮居民大合唱的畫面,讓許多觀眾留言說快被逼哭。收視率最高點落在0.72,觸及高達20多萬人次收看,為公視週四收視冠軍。
    2022/07/18 18:10
  • 林美秀遭爆後台吃8個便當 鍾欣凌捧場狂吃被養胖

    衛視中文台《鴻門家宴 婆媳廚房》播出全新一季,找來金鐘影后林美秀擔任客座嘉賓。林美秀常分享自製料理,評審鍾欣凌每次吃完都大讚好吃,讓她有一直煮下去的動力,笑說鍾欣凌的身材有一部份就是她養出來的。
    2022/07/07 18:10
  • 李玉璽合約到期被放生! 李亞明認曾衝突:資源最少的藝人

    音樂製作人、藝人李玉璽爸爸李亞明日前上李四端主持的MOMOTV《大雲時堂》,他提及與兒子李玉璽於公於私的互動,雙方確實有過衝突期,磨合後找到相處之道。李亞明爆料雙方合約即將到期,他打算「放生」李玉璽,讓兒子做自己。
    2022/06/27 11:55
  • 【今晚熱搜】地震/羅訴韋德案/猴痘/李玉璽/老虎

    今(25日)晚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地震」。花蓮縣今(25)日早晨不平靜,地牛11分鐘內6度翻身,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資訊,震央多位於花蓮光復鄉,最大芮氏規模達4.9、各地最大震度為4級。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6/25 20:59
  • 李亞明喝醉「李玉璽幫他扶那邊」 Ella曝5歲兒看她胸小竟說謊

    衛視中文台新一季《鴻門家宴-婆媳廚房》由Ella(陳嘉樺)、鍾欣凌、李玉璽與索艾克共同主持。李玉璽自出道後就成為爸爸李亞明的旗下藝人,日前李亞明才在節目上說要放生李玉璽,李玉璽今(25)在記者會上說:「一起工作快10年,退回父子關係也不錯,還在討論階段。」
    2022/06/25 15:57
  • 周興哲調皮逗許瑋甯 慘被「阮月嬌」索吻:餵我吃小黃瓜

    周興哲(Eric)推出演唱會主題曲〈說太多〉,發起手勢舞挑戰,也親自陪好友「台北電影獎影后」許瑋甯、「九天玄女」阿翰、小樂(吳思賢)、「少女蘇媽媽」何思靜、李玉璽和《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學妹李沐等大跳手勢舞,陣容超驚人,令人驚喜的事,周興哲和許瑋甯跳完後,兩人不約而同背對背,彷彿化身為電影《史密斯任務》的布萊德彼特和安潔莉娜裘莉,讓粉絲尖叫不已。
    2022/06/18 18:44
  • 鍾欣凌背後環抱胡宇威嗨翻! 羞曝觸感:陳庭妮賺到

    楊貴媚帶領2大咖閨蜜鍾欣凌與嚴藝文參與《老少女奇遇記》錄製,找來許多大咖來賓助陣,包含胡宇威、李玉璽、黃姵嘉、姚淳耀及施名帥等人。節目今(15)釋出節目預告,黃姵嘉拋下氣質形象,在鏡頭前大喊: 「媽,我月經來啦!」讓鍾欣凌跟嚴藝文哭笑不得。
    2022/06/15 20:56
  • 李玉璽確診喉嚨痛「像被釘書機釘」 被濃痰嚇瘋:怕嘴巴被黏住

    近期本土疫情燒進演藝圈,藝人李亞明愛子李玉璽今(27)日證實確診,發文透露自己遇到的症狀,形容喉嚨痛到像「被釘書機釘扁桃腺」,還沒快篩就預感應該染疫,在房間隔離的那幾天有種害怕跟世界接觸的感覺,所幸目前狀況好轉,剩下咳嗽和濃痰情形。
    2022/05/27 19:12
  • 黃仲崑當導遊自封最年輕阿伯 葉璦菱因疫情變玩咖

    節目「花甲少年趣旅行」首集邀黃仲崑、葉璦菱、李玉璽、魏蔓出遊。黃仲崑自封最年輕阿伯並當導遊尋訪秘境老七佳部落,葉璦菱則因疫情反倒成為了解台灣景點的「玩咖」。
    2022/05/22 20:15
  • 李玉璽拿「李亞明喝醉糗事」交朋友 父子關係長大才破冰

    男星李玉璽日前接受EBC東森娛樂專訪,與主持人謝佑昀分享他拍攝東森實境節目《花甲少年趣旅行》的幕後故事,李玉璽慶幸自己的爸爸是李亞明,因為可以用李亞明喝醉等糗事,跟黃仲崑、葉璦菱、魏蔓他們開啟話題;旅途第一天李玉璽就在不小心摔倒在溪邊的石頭上,他當時只顧著保護手上的相機,所以選擇犧牲自己的屁股,嚇翻眾人。
    2022/05/20 22:37
  • 老婆Selina來了! Ella逼問「感情細節」她嚇到詞窮

    Ella(陳嘉樺)與李玉璽搭檔主持衛視中文台《鴻門家宴 婆媳廚房》,全新內容再次找來鍾欣凌、索艾克擔任饕客評審長,首集錄影邀請到S.H.E成員、Ella的「老婆」Selina(任家萱)同台。Selina一看到棚景有個大大的「家」字,直呼新一季應該是要找她來主持,因為她的名字都有「家」,讓Ella哭笑不得。
    2022/05/12 18:11
  • ØZI桃色風波後明赴美 葉璦菱曝不敢伴遊原因

    東森全新旅遊節目《花甲少年趣旅行》邀請葉璦菱、黃仲崑、李玉璽與魏蔓共同擔任主持人,4人將輪番上陣擔任導遊,用雙腳親身體驗台灣之美;葉璦菱將實境節目初體驗獻給《花甲》,順便向忙於工作的兒子ØZI喊話「很久沒跟他出去玩了」,希望有機會再來一趟親子之旅。
    2022/04/08 16:31
  • 李玉璽自招「爸爸都唱牛肉場」 黃子佼親揭幕後秘辛

    由黃子佼、Lulu(黃路梓茵)主持的東森綜合台《婚禮歌手》最新一集邀來男星李玉璽擔任嘉賓,他坦言從未有人找他唱過婚禮,黃子佼則好奇問他:「那爸爸(李亞明)有唱過嗎?」李玉璽笑說:「他應該是唱牛肉場吧!」
    2022/01/14 20:32
  • 溫妮路邊激吻熊抱全被拍!認穩交「億級男友」身家超驚人

    32歲女星「溫妮」黃于恩自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近年成為超夯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班底人氣竄升,被粉絲封為國民女友。她曾與男星李玉璽譜出相差5歲的姐弟戀,但這段戀情僅1年就畫下句點,曾自嘲「桃花絕緣體」的她如今身邊似乎已有穩交上班族男友,且對方身家破億還替她聘請司機,本月中旬還被拍到在大街上「熊抱激吻」。
    2021/12/29 10:15
  • Bii畢書盡出道10周年紀綠 曾親手做餅乾寵粉

    TVBS歡樂台《#T-POP我們聽大的!!》本周回顧畢書盡出道10周年,參與過很多TVBS的節目及活動,跟TVBS關係很深,節目上回顧畢書盡參與新北歡樂耶誕城六次的照片,畢書盡彷彿凍齡一般沒甚麼變化,讓黃子佼笑說:「Bii都沒變,是我比較怕看到照片,每年的造型都很特殊,還扮過冰雪奇緣的Elsa。」話才說完,黃子佼拿出畢書盡在《全球音樂榜上榜》帶假髮的「女裝照」突襲,問畢書盡扮女裝後有沒有甚麼影響,畢書盡卻爆料好友李玉璽:「這次過後,是李玉璽變得超愛戴假髮扮女裝,他玩上癮了。」
    2021/10/17 16:00
  • 李玉璽打趣「與他換臉」 黃鐙輝笑虧:你看起來很醜

    近日國內疫情趨緩,許多節目都恢復拍攝工作,《請問 今晚住誰家》主持人王傳一、肯納在近日開心復工,與戲劇《神之鄉》主要演員李玉璽、黃鐙輝出團打工,由於大家都戴著口罩錄影,製作單位怕觀眾認不出來,特地做了每個人半張臉的手拿牌,結果李玉璽玩心大開,主動要求和黃鐙輝交換,黃鐙輝看完秒自嘲「你這樣看起來很醜!」讓眾人笑翻。
    2021/08/16 13:18
  • 網敲碗《神之鄉》拍續集!王識賢爆幕後秘辛:躺著也歹賺

    由王識賢、李李仁、李玉璽主演的台劇《神之鄉》,上週播出最終回飆出超高收視率,當晚演員全員到齊,在直播上許願能有續集,網友也紛紛留言「敲碗第二季」、「太好看、太感人了」、「我會一直追、一直追…」,總製作人郭建宏表示會審慎評估,相信「神明會有最好的安排」。
    2021/08/09 14:01
  • 王識賢為《神之鄉》腿腫放血 李李仁殺青不捨落淚

    王識賢、李李仁、李玉璽主演的台劇《神之鄉》,將於本週播出最終回,讓觀眾直呼「真是看不夠」,提到拍攝的點點滴滴,在劇中擅長打大陀螺的王識賢透露,為了每一個角度,都敬業的親自上陣,長時間累積下來,導致雙腿腫脹,必須放血舒緩才行。
    2021/08/06 15:38
  • 李玉璽自認宅男體質愛在家 公開雙人床上「伴侶」有這些

    男星李玉璽在台劇《神之鄉》中,和王識賢之間相互疼惜的父子情讓人印象深刻,近日他透露自己私下面貌,自爆超級宅的他,在家時刻離不開床,不管什麼事都可以在床上完成,就連和媽媽的對話都是用傳訊息的方式。
    2021/07/29 05:21
  • 黃鐙輝為「這件事」加強體能 苦嘆:靠身體在賺錢

    台灣前幾個月因本土疫情嚴峻,所有室內、戶外活動都停止,為防止疫情擴散,民眾也都盡可能待在家中,節目《今晚開讚吧》日前邀請積極宅跟消極宅的兩派代表黃鐙輝、李玉璽分享防疫生活,黃鐙輝透露自己為「這件事」加強練體能,感嘆表示「我們是靠身體在賺錢。」
    2021/07/28 14:51
  • 李玉璽遭好友飆罵不孝順 哭著和王識賢破冰再續父子情

    由王識賢、李李仁、李玉璽、黃鐙輝主演的台劇《神之鄉》,劇情越來越精彩,也更緊緊拴住觀眾的心,尤其王識賢、李玉璽「父子破冰」的劇情,更是逼哭不少粉絲,直呼兩人之間的親情太過寫實,實在感人。
    2021/07/27 13:19
  • 王識賢拍戲「慘摔」撞樹幹 幽默自嘲:賣肉維生

    王識賢在台劇《神之鄉》中,為了替體弱的兒子李玉璽煲湯,特地上山尋找珍貴藥材,不料卻踩空造成嚴重腰傷,在當天拍攝時,王識賢因太過全心投入也不小心撞到樹幹,讓他回憶起過去拍攝八點檔的經驗,表示所有動作戲都要來真的,自嘲「演員還是要賣點肉」,幽默化解現場的緊張氣氛。
    2021/07/23 13: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