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2028總統大選2億美金 民眾黨中央氣象署海龍蛙蟑螂SWAG治安塑膠
  • 搜尋:

    李淳 結果共110筆

  • 「目擊者」賣懸疑味!未上映版權熱銷15國

    曾因為《紅衣小女孩》被提名金馬新導演的程偉豪,花4300萬拍電影《目擊者》還沒上映,版權就賣了15國,內容屬於推理懸疑類型,只是宣傳可就難倒演員,就怕多說容易暴雷,另外李安導演的兒子李淳也在新片擔綱重要角色。
    2017/03/30 17:14
  • 李安父子上《TVBS看板人物》 亦父亦友真性情

    李安導演全新大作《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即將在本週上映,日前與兒子李淳、男主角喬艾溫Joe Alwyn一同接受《TVBS看板人物》方念華專訪。
    2016/11/09 16:13
  • 現身亞洲做宣傳!李安自爆拍片內心忐忑

    李安導演新作《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回到台灣辦亞洲記者會,李安的兒子李淳說爸爸在寫劇本的時候,就開玩笑說要軋一角,原本是負責幫忙試鏡,沒想到最後也參與演出,先前經過嚴酷軍事訓練,李安也擔心的睡不著,就怕真把演員們弄傷了。
    2016/11/03 14:26
  • 李安辦首映走紅毯 熱情粉絲夾道歡迎

    台灣之光導演李安,帶著新片《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回到家鄉台灣做宣傳,同行的還有男主角喬歐文,以及李安的兒子李淳,其中首度造訪台灣的喬歐文,更親切跟粉絲打招呼,儘管新片還沒上映,光是預售票就賣出超過700萬。
    2016/11/02 19:07
  • 中場戰事添亞裔角色 李安兒子爭取出演

    在呼籲好萊塢重視亞洲演員的風潮中,導演李安以身作則,在新作「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中增加亞裔角色,該角更由李安26歲的兒子李淳出演,替華人演員爭光。
    2016/10/31 19:12
  • 李安帶喬歐文、李淳 11月回台宣傳「比利」

    光導演李安,最新作品《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下個月2日即將到台灣宣傳,男主角喬歐文,以及李安兒子李淳都會同行,這次新片採用3D4K技術,光是預售票就賣了500萬,李安也大讚喬歐文,就像剛出道的李奧納多。
    2016/10/25 11:09
  • 新片花絮曝光!李安首回應新科技遭質疑

    大導演李安新片電影《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在紐約首映後,也曝光幕後花絮,不僅有兒子李淳穿軍裝的特寫,李安也再次談起自己為什麼要挑戰超高規格的4K拍攝技術,因為他認為,新科技本來就是值得追求並且改善現有狀況的。
    2016/10/16 12:55
  • 李安新片紐約首映 讚兒子李淳演技好

    李安新作「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在紐約影展全球首映,過去首映不太緊張的李安說,因為這次用新的技術拍片讓他特別緊張,而壓力大的還有在片中參與演出的李安兒子李淳,李淳公私分明,受訪時提到李安都稱他為「導演」,而在片場時,李淳說有時候用指的。
    2016/10/15 10:24
  • 李安《半場無戰事》 馮迪索、暮光女預告曝光

    「台灣之光」李安導演,最新作品《半場無戰事》,首支預告正式出爐,劇情描述19歲士兵在戰火中倖存接受表揚,包括《玩命關頭》系列的馮迪索,以及《暮光之城》的克莉絲汀史都華,還有李安的兒子李淳,都在短短2分鐘的預告中亮相,電影11月上檔,到時李安也會返台宣傳。
    2016/05/13 12:31
  • 李淳擺脫名導李安光環 入圍金鐘秀演技

    國際大導李安的兒子李淳近年勇闖演藝圈,但對於自己兒子的演技,李安老是不滿意,也讓李淳就算入圍金鐘,也還沒把作品給老爸看,就怕又被大批評,但怕歸怕,李淳這次首次演出電視劇,就入圍金鐘獎博得好成績,也算是擺脫名導老爸的光環,自己闖出一片天。
    2015/09/09 19:15
  • 李安之子挑大粱拍片 洋派口音格外「突出」

    電影《風中家族》以1949年為背景,講述國共內戰期間,一群沒有血緣關係的人,卻因戰亂而成為家人,其中飾演軍人的胡宇威和戰爭孤兒的李淳,片中說話的口音,怎麼聽都像是國外回來的ABC在講中文,引起部分搶先看過特映場的網友討論,覺得聽了口音後有點出戲,但對此李淳和胡宇威都說,事前有做了不少功課,也花了很多功夫在台詞腔調上,但對於觀眾指教,虛心接受。
    2015/07/23 19:13
  • 挺兒子李淳新片 李安錄賀詞NG3次還結巴

    李安導演兒子李淳,去年接拍王童導演,執導的新片《風中家族》。電影將在暑假上映,李安導演特地錄製祝賀詞,幫好友和兒子的電影打氣,沒想到,李安導演在影片中,不但狂吃螺絲 頻頻NG,還說出,希望大家走進電影 觀看愛情電影,這種邏輯不通的話,模樣相當逗趣。
    2015/07/14 12:57
  • 李淳羞獻螢幕初吻 郭采潔吞大蒜備戰

    台灣之光李安的二兒子李淳投入台灣電影拍攝工作,在新片《風中家族》擔綱男主角,劇組從嘉義、台中和台南拍片後,最近轉戰台北,晚間台北市長郝龍斌特別前往位在陽明山美軍宿舍的拍戲現場探班,帶了「香腸寶仗」感謝電影趁機行銷台北,只是第一場戲就是吻戲,李淳看起來有點害羞,倒是女主角郭采潔開玩笑說「兩人已經事前各吞下10顆大蒜」,增加好口氣。
    2014/06/21 23:50
  • 李安次子返台拍電影 挑大樑擔男主角

    李安的二兒子李淳,這幾年投身電影圈當演員,這次回台灣拍片更挑起大樑擔任男主角,留著一頭長捲髮重現50年代的復古造型,被問到李安給了什麼建議,他說爸爸只叫我把戲演好,其實從小就有星夢的李淳,第一次在電影中亮相,就是在李安的《喜宴》電影中,他也曾經在好萊塢電影《最後大丈夫2》中軋一角,這回擔任男主角,李淳說,要克服的還有很多。
    2014/04/28 21:23
  • 李安兒子返台拍電影 擔綱男主角壓力大

    導演李安的二兒子李淳,這幾年投身電影圈當演員,過去李安曾經開玩笑說,兒子會當演員是他的報應,因為他虐待演員,現在換他兒子被別人虐待,李淳曾經在好萊塢電影軋一角,現在則是回台拍戲,要在李安的導演老師王童新片中擔綱男主角,國語講的不太好的他,坦承壓力真的很大。
    2014/03/31 20:05
  • 〈獨家〉客串盧貝松新片! 李安次子敬業當「門房」

    盧貝松新片來台取景,目前拍攝進度來到第二天,除了女主角史嘉蕾跟前一天穿的一樣火辣之外,這次又被TVBS新聞獨家直擊,史嘉蕾跟導演李安的二兒子李淳對戲畫面,李淳客串演出幫史嘉蕾開門的門房,等戲時,兩人還趁機聊天,李淳笑超開,而這也是李淳的第二部電影作品。
    2013/10/22 11:02
  • 不只自己軋一角 「喜宴」李安全家都露臉

    「台灣之光」導演李安執導的少年Pi,在奧斯卡成了大贏家後,有電影台重播他當年拍的國片,有眼尖的觀眾發現,由趙文瑄跟金素梅主演的喜宴,不僅李安在電影中軋一角,就連老婆林惠嘉,還有大兒子李涵、小兒子李淳都在片中露臉,他2個兒子從小耳濡目染,如今李涵從事電影幕後工作、李淳則是對演戲有興趣,現在成了演員。
    2013/03/11 19:20
  • 李安兒子登銀幕 喜劇電影軋一角

    國際知名大導演李安,所執導的電影揚名國際,現在他的兒子李淳,也進軍大銀幕,在喜劇電影中擔任男配角,片中李淳戲份吃重,大咖演員為了他,跑遍曼谷市中心,長相清秀的李淳,人氣也隨著電影扶搖直上。
    2011/05/30 00:36
  • 「醉後」首映 演員大談末日前想做的事

    電影「醉後大丈夫」,曾經獲得金球獎喜劇類最佳影片,片中無厘頭的搞笑劇情,引來不少話題,如今片商再拍續集,不改KUSO幽默風格,還找了李安兒子李淳,扮演劇中關鍵的角色,在洛杉磯的首映會上,演員們受訪時,也針對最近相當熱門的末日話題,大開玩笑。
    2011/05/22 15:56
  • 李安么兒進軍好萊塢 扮乖乖牌搶鏡

    國際大導演李安的小兒子,現在也進軍好萊塢了,21歲的李淳參與好萊塢最新喜劇片演出,電影描述一群好朋友,到泰國參加婚禮的故事,李淳飾演新娘的弟弟,雖然戲份不多,不過他扮演關鍵性的角色,新電影的預告片已經公佈,大導演兒子演技如何?帶您先睹為快。
    2011/05/21 12:24
  • 挪用資產? 精油達人李淳廉控夫背信

    知名精油達人李淳廉,10年前和丈夫共同成立公司,並創設香草魔髮學苑販售精油,但3年前兩人感情生變,丈夫私下召開股東臨時會改選董監事,並以不實文件辦理公司變更登記,剝奪李淳廉董事的身分,李姓女子告上地檢署,檢方依背信、偽造文書罪將賓至剛起訴。
    2011/04/30 11:54
  • 李淳陽鏡頭下 看到台灣昆蟲之美

    一生研究台灣昆蟲的李淳陽博士,為了要讓更多人能夠看到台灣昆蟲世界的奧妙,他自掏腰包,憑著一股傻勁,以8年的時光拍攝一系列令人驚歎的昆蟲影片,透過Discovery台灣人物誌節目,一起來看看台灣昆蟲之美。
    2007/12/03 22:36
  • 李淳蓉「華暘」侵權案 連惠心勝訴

    前國民黨主席連戰女兒連惠心,因為華暘傳播公司的資金問題,和合作伙伴李淳蓉對簿公堂,連惠心控告李淳蓉侵權,高等法院下午宣判,連惠心勝訴。
    2006/08/29 17:15
  • 李淳容控侵占 連惠心一審無罪

    前國民黨主席連戰女兒連惠心,因為華暘傳播公司的資金問題,和合作伙伴李淳蓉對簿公堂。李淳蓉控告連惠心侵佔公司資產1800萬,台北地方法院下午宣判,法官認定證據不足,判決連惠心無罪。
    2006/01/19 17:50
  • 控友盜刻章冒貸上億 連惠心敗訴

    國民黨榮譽黨主席連戰長女連惠心,去年指控好友李淳蓉,偽刻華暘公司印章,還冒用她的簽名在外借貸上億元,李淳蓉不滿,反控連惠心妨害名譽,全案台北地院一審判決,連惠心敗訴,必須在國內三大報,刊登半版道歉聲明。
    2005/12/28 12: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