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馬國鳳復仇發錢年輕男女無印良品帆布鞋地震陳長勝三立八點檔櫻花妹
  • 搜尋:

    李淑吟 結果共14筆

  • 王定宇「同居顏若芳風波」滿月 嬌妻打破沉默洩心聲

    已婚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上(3)月爆出與同黨發言人顏若芳同居,事後澄清為「分租1個房間」,彼此是房東、房客的關係,太太都知情,事隔1個月,王定宇妻子李淑吟終於打破沉默。
    2021/04/08 23:01
  • 王定宇「早安文」復出 他酸爆:問你打X回我打卡?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近日被拍到頻繁留宿美女發言人顏若芳香閨,1週最多奔5次疑似同居,還被指在臉書「打假卡」。今(11)日上午王定宇怒反擊,PO「早安文」復出還表示並非打卡顯示自己位置。對此,「宅神」朱學恒傻眼直呼簡直「問A答B的新境界」。
    2021/03/11 11:27
  • 王定宇撇偷情喊「妻也知道」 楊月娥:要元配隱忍太狠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過往愛妻好形象深植人心,昨(9)日卻被踢爆他和黨內發言人顏若芳同居,雖澄清「只是分租一個房間,我太太也知道這件事」,但桃色風波仍無減緩趨勢。事發至今,資深媒體人楊月娥直言「現在流行分租嗎?」狠酸社會對男人的包容真是無限大,「別再叫元配出來澄清了,是漢子就自己擔吧」。
    2021/03/10 19:19
  • 狗仔跟拍王定宇已久 顏若芳「意外」走進鏡頭

    立委王定宇爆發緋聞後,兩天都沒露面,妻子李淑吟也聯繫不上,夫妻倆臉書幾乎每日一PO,今天(10日)都沒新動態,現在有政界人士透露,王定宇的太太去年就知道他跟顏若芳的關係,鬧了幾次正宮把消息給狗仔,不過這似乎不太可能,因為名嘴在節目爆料,其實狗仔為了其他事件,跟拍王定宇很久了,顏若芳是意外走進鏡頭前。
    2021/03/10 18:50
  • 只是房客?跟拍最新畫面「狠打臉王定宇」揭鬼祟同居情

    52歲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近日被週刊直擊頻繁留宿民進黨美女發言人顏若芳香閨,昨(9)日王定宇辯稱只是向顏「分租1個房間」,更稱行程太晚才會去住,女方也口徑一致稱房租每月8千。然而今(10)日週刊再釋出完整跟拍畫面,曝光王定宇鬼祟一面狠打臉。
    2021/03/10 07:34
  • 被爆與顏若芳同居 王定宇岳母:絕對不可能!

    王定宇過去給人愛妻愛家形象,妻子常在臉書放閃,王定宇因為從政,陪家庭的時間變少而自責,但卻有知情認識透露,王定宇20年前,同時跟兩女交往,一個是地方女記者,另一位是妻子李淑吟,後來兩人奉子成婚,而同居疑雲爆發後,網友抓包他臉書打卡疑似造假,先po出門上班文,但半小時後才被周刊拍到,走出顏若芳住處,但這一切他的岳母說,一定是有人要中傷他的。
    2021/03/09 19:00
  • 王定宇爆偷吃「不意外」 風流情史引撻伐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今(9)日被爆拋下結褵19年嬌妻李淑吟,直奔小17歲的同黨發言人顏若芳香閨,一週最多達5夜儼然同居,雖2人說明僅是房東與房客的關係,但桃色風波並未止息,王定宇過往情史也因此被挖出,據悉他過往擔任台南市議員時和一名女記者交往,後來卻娶了女助理,引起不小風波。
    2021/03/09 17:25
  • 王定宇認「太太知情同住」 顏若芳急發聲:就像學生宿舍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被拋下嬌妻,和小17歲的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同居,一週過夜5次。對此,悄悄取消記者會的王定宇今(9)日稍早澄清表示,他和顏若芳僅是「房東與房客」關係。而顏若芳也親上火線表示,她平常和父母親同住家,她的房子就像是學生宿舍一樣,每個月8000元租給王定宇。
    2021/03/09 10:55
  • 抓包同居鐵證 顏若芳「愛心早餐」送王定宇慘陷疑雲

    擁有愛妻、愛家形象的民進黨立委王定宇遭爆同居民進黨美女發言人顏若芳,甚至連妻子李淑吟去(2020)年生日當晚都待在顏家,但2人稍早堅稱只是「房東與房客」的關係,不過先前週刊直擊王定宇留宿期間,女方早起外出會貼心買早餐給王,不料這份早餐竟成為兩人的「同居鐵證」。
    2021/03/09 10:49
  • 顏若芳被封「10大正妹」遭爆逼離職 王定宇護航槓中央

    已婚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被直擊1週5天過夜民進黨美女發言人顏若芳家中,甚至連妻子李淑吟生日當週,他連續4天奔顏若芳住處。顏若芳的過往也遭到起底,曾在網路被票選是10大正妹議員候選人,王定宇還為了他跑菜市場拉票,甚至不顧政治路,為顏若芳狠嗆中常委。
    2021/03/09 10:42
  • 王定宇「1週5夜同居」扯分租 名人偷吃金句他最瞎

    52歲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和小11歲的妻子李淑吟結婚19年、育有3子,向來給人愛家愛妻的正面形象,豈料近日他被拍到頻繁留宿美女發言人顏若芳的香閨,一週最多達5夜儼然同居。但王定宇對此僅回應,因顏家有多1間空房,「我分租在台北當休息處而已」,被質疑全是藉口。事實上,過去許多名人爆出偷吃、被抓包上摩鐵,理由也是百百種。
    2021/03/09 10:24
  • 拋嫩妻同居顏若芳 王定宇急取消記者會「躲臉書洩心聲」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和嬌妻李淑吟結婚11年,育有3子極為恩愛,一直都是被政界為人稱羨的金童玉女,豈料他被拍到1週5天過夜民進黨美女發言人顏若芳香閨。對此,王定宇原本今(9)日早上要出來開記者會,豈料中途喊卡取消,他和愛妻李淑吟則是在臉書悄悄發文洩心聲。
    2021/03/09 10:04
  • 嬌妻淚挺躲牢獄 王定宇「1週5晚」奔美女發言人香閨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與妻子李淑吟結婚11年,育有3子極為恩愛,豈料被拍到與民進黨美女發言人顏若芳同居,甚至1週5晚天天跑到對方家中過夜。王定宇曾依傷害罪判刑4個月徒刑定讞,李淑吟一直當個小女人在背後幫忙,豈料他連妻子生日當週也到顏若芳家中過夜,震撼外界。
    2021/03/09 08:26
  • 已婚綠委王定宇遭爆「同居美女發言人」 愛妻形象慘崩壞

    擁有愛妻愛家形象的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同居美女發言人?住處在台南的王定宇近日被直擊,頻繁留宿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在台北的住處,2人經常同進同出,顏若芳還會充當司機,開車接送王定宇到立法院上班,且2人同屋過夜的次數最多「一週5夜」,有時一週也有3至4晚,互動宛如同居,甚至連妻子李淑吟去(2020)年生日當晚他都待在顏家,引發外界遐想。
    2021/03/09 07: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