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撿屍滅蟲劑吃到飽敦化SOGO家居清潔跑趴海龍蛙捐款 吳子嘉
  • 搜尋:

    李永萍 結果共134筆

  • 藍控共諜案是綠羅織 綠辯:跟民進黨無關

    自稱共諜的男子王立強,其真實性到底為何,今天(11/25)也成為TVBS政論節目「少康戰情室」的討論重點,藍綠陣營更是對此議題,唇槍舌戰,節目中砲火四射!
    2019/11/25 23:30
  • 推立院正義聯盟 黃國昌:功成不必在我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前一天宣布不繼續參選汐止立委,戰火卻依舊猛烈,他痛批國民黨汐止立委參選人李永萍是樂陞案的門神,更跨區大酸淡水立委呂孫綾就是有個好爸爸,讓藍綠急跳腳,質疑選前這麼多動作難道是為了自己的下一步?
    2019/08/21 13:54
  • 遭黃國昌指是樂陞案門神 李永萍寄存證信函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今天在記者會上指稱,要參選新北市第12選區的國民黨籍台北市前副市長李永萍是樂陞案的獨董、門神,李永萍已委請律師寄發存證信函,並保留法律追訴權。
    2019/08/20 17:39
  • 挺賴嘉倫選立委 黃國昌指李永萍是樂陞案門神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國會辦公室主任賴嘉倫宣布參選立法委員,黃國昌致詞時批評民進黨籍立委呂孫綾沒有把立委工作做好,同樣參選新北市12選區的李永萍是樂陞案的獨董、門神。
    2019/08/20 12:38
  • 泛綠人選未定 台聯擬角逐新北第12選區立委

    2020年立委選舉新北市第12選區(汐止、金山、萬里、瑞芳、平溪、雙溪、貢寮)泛綠陣營參選人迄今未定,台灣團結聯盟黨主席劉一德今天表示,台聯擬自推人選角逐本區立委。
    2019/08/05 13:40
  • 戰神殞落?最新民調出爐 吳子嘉曝:黃國昌掛啦!

    美麗島電子報3日公布新北市立委最新民調,結果顯示國民黨有望拿下6席,民進黨僅3席,其餘3席則呈現五五波,其中備受矚目的第十二選區,藍營支持度更領先綠營超過20%。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在節目中直言,國民黨推派的李永萍幾乎篤定當選,而該選區的現任立委黃國昌「掛啦!」
    2019/06/04 19:01
  • 快訊/國民黨新北第12選區立委初選 李永萍勝出

    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今天公布第12選區立委初選民調結果,由台北前副市長李永萍勝出,「連家軍」簡榮宗以及對外大聲挺韓國瑜選總統的徐正文皆落敗。
    2019/05/22 11:01
  • 「黃國昌這區」藍營搶選!「文創教母」拚九份列世界遺產

    為了能夠勝選,尤其是黨內初選,不少參選人花招百出,新北市第十二選區,這一次有文創教母稱號的李永萍加入戰局,她喊出要讓九份成為世界遺產,引發了不少話題。
    2019/05/18 00:37
  • 挑戰黃國昌! 李永萍宣布參選新北第12選區立委

    前台北市副市長李永萍,今天上午宣布參選新北市第12選區立法委員,李永萍主打文創、觀光,盼能替選區創造出更多產業附加價值,也幫助國民黨爭取立法院過半席次。
    2019/04/17 12:03
  • 韓國瑜「訪陸」不畏抹紅 李永萍:像乩童赤腳踩紅炭火

    韓國瑜啟動拚經濟之旅,刻意避開北京、上海等具有高度政治敏感度的城市,去了港、澳、深圳、廈門等南方經濟城市,但有人形容韓國瑜登陸的第一步,就是踏進兩岸政治的深水區,就算是百分百拚經濟,仍會被人用放大鏡去政治解讀。前台北市副市長李永萍,今天在政論節目少康戰情室節目中,形容韓國瑜就像乩童,明知道紅炭火很燙,也要義無反顧的赤腳踩過。
    2019/03/25 22:41
  • 她提醒韓國瑜:聲勢高政治人物走在很兇險的道路

    韓國瑜接受媒體人黃光芹專訪,沒想到事後因市長做滿任期,還有選總統與否的爭議,讓黃光芹在網路上受到圍剿,還有人放話對他孩子不利。對此事件,前台北市副市長李永萍表示,「台灣聲勢高的政治人物,其實都是走在很兇險的道路。」
    2019/03/13 22:05
  • 「重新評估」正常程序?她問台南市有收這種公文嗎?

    韓國瑜日前在直播中談到「前瞻計畫」被要求重寫,行政院長蘇貞昌則回嗆「半夜酒館開直播滿嘴胡說」,隔空互罵引發政壇爭論。交通部指出這是尊重新上任首長的正常程序,前台北市副市長李永萍指出,若是正常程序,可以問問綠營首長,例如台南市長黃偉哲有沒有收到類似公文?
    2019/02/19 20:34
  • 執政還打悲情牌? 她笑「陳其邁真讓我想不透」

    面對來勢洶洶的韓國瑜,陳其邁日前與陳菊同打戰鼓拉抬聲勢。對此前台北市副市長李永萍說,「那個陳其邁跟陳菊真的讓我想不透」,在節目中用手勢解說,光是打鼓陳其邁就不如韓國瑜來的熱情,現場還放哭調音樂,「難怪只能吸引60歲、70歲以上的人」。
    2018/10/23 22:23
  • 快訊/樂陞案偵結 陳文茜、尹啟銘、李永萍不起訴

    司法最新消息,台北地檢署偵辦日商百尺竿頭收購樂陞科技破局案,認定全案是樂陞前董事長許金龍一個人自導自演,坑殺兩萬名投資者,其中樂陞案三名前獨立董事陳文茜、尹啟銘、李永萍三人被控背信罪部分,因為罪證不足,檢方不起訴結案。
    2017/10/11 10:34
  • 上任時對世大運百般汙衊?李永萍:柯文哲很不要臉

    世大運接近尾聲,活動即將在30日閉幕。地主隊中華台北獎牌數收穫豐富,幾乎每日都有金牌進帳,好成績成為有心人的炒作方式,引發不少政治人物出來搶功、沾光、收割的爭議。前台北市副市長李永萍直言,柯文哲上任時對世大運百般汙衊,根本不想辦,現在說是他的功勞,「這個市長真的很不要臉」!
    2017/08/29 22:23
  • 快訊/北檢偵辦樂陞案 約談陳文茜、李永萍

    最新消息,台北地檢署偵辦樂陞科技涉內線交易案,檢察官今天第二度約談前樂陞獨董陳文茜跟李永萍,剛剛2人已經抵達台北地檢署,目前正在庭訊中。
    2017/01/05 10:47
  • 快訊/樂陞案李永萍、尹啟銘紛請辭 3獨董全空缺

    樂陞第三季財報,距離公布期限只剩一週,但目前還沒找到簽證會計師,恐怕面臨暫停交易處分!而今天樂陞在開盤前公告,獨立董事李永萍、尹啟銘分別在昨天和前天正式請辭,加上9月陳文茜請辭樂陞獨董,等於目前3席獨董全都空缺,7席董事只剩4席!
    2016/11/07 10:43
  • 樂陞弊案董座許金龍複訊 遭聲押禁見

    檢調偵辦日商百尺竿頭,公開收購樂陞案,昨天兵分33路搜索樂陞、百尺竿頭、以及康合證券等地方,並且傳訊被告及證人一共50人,也約談獨立董事陳文茜、李永萍等人,百尺竿頭前負責人黃文鴻,諭令300萬元交保,而樂陞董座許金龍,今天清晨5點多到北檢複訊後,7點左右遭檢方聲押禁見。
    2016/09/24 09:23
  • 捲樂陞收購案! 證人陳文茜、李永萍請回

    檢調偵辦日商百尺竿頭公開收購樂陞案,今天兵分33路搜索樂陞、百尺竿頭以及康和證券等地方,並且傳訊被告以及證人一共50人,其中包括樂陞董座許金龍,另外以證人身分約談3名獨立董事陳文茜、李永萍跟尹啟銘,但尹啟銘人在國外下午沒有接受約談,歷經漫長訊問,陳文茜、李永萍以證人身分請回。
    2016/09/24 00:20
  • 快訊/查樂陞收購案 證人陳文茜複訊請回

    最新消息,捲入樂陞收購案的陳文茜,以證人身分遭檢方約談,經過2個小時的複訊步出北檢,但對於媒體任何提問,全都微笑點頭不回答,坐上黑頭車離開,但前台北市副市長李永萍依舊還在偵訊當中。
    2016/09/23 22:02
  • 查收購樂陞案 檢約談陳文茜、李永萍

    檢調偵辦日商百尺竿頭公開收購樂陞案,今天兵分33路搜索樂陞、百尺竿頭、以及康和證券等地方,並且傳訊被告以及證人一共50人,其中包括樂陞董座許金龍,另外以證人身分,約談三名獨立董事陳文茜、李永萍和尹啟銘,但尹啟銘人在國外,下午沒有接受約談。檢調懷疑,在台資本僅僅5千萬的百尺竿頭是紙上公司,負責人離台,收購案接著破局,造成股價重挫,小股東慘賠,恐怕涉及內線交易等罪嫌。
    2016/09/23 18:14
  • 快訊/偵辦樂陞案! 獨立董事陳文茜等2人遭約談

    最新消息,檢調偵辦日商「百尺竿頭」樂陞科技涉嫌炒股案件,今天再度約談被列為被告的樂陞董事長許金龍,以及3名獨立董事陳文茜、李永萍等人到案說明。
    2016/09/23 14:55
  • 直接找國軍收垃圾 李永萍:怎沒先啟動市政府人力?

    莫蘭蒂颱風對南台灣造成重大損害,高雄市請上千國軍幫忙,被民眾拍到國軍負責收垃圾,徒手搬運斷樹,甚至還有軍人到場後找不到負責人接洽的說法。前北市副市長李永萍質疑,高雄市政府「怎麼沒有先啟動自己市政府的人力?」反而是「那麼快就讓軍人來做這些工作?」
    2016/09/17 01:18
  • 「金管會已告百尺竿頭」 樂陞:不另提告

    遊戲公司樂陞公開收購案,原本要對中信銀以及百尺竿頭提告涉嫌詐欺,但樂陞董事會後臨時轉彎,強調這次收購案,公司和股民面臨巨大傷害,為了盡快讓投資人爭取該有的權益及賠償,他們不另外提告,也強調3名獨立董事,包括尹啟銘、李永萍和陳文茜,在公開收購案的審議委員會及董事會都有出席,現在會全力配合調查,下週也會如期參加東京電玩展。
    2016/09/08 19:08
  • 員工挺!樂陞董事會 擬告中信、百尺竿頭詐欺

    遊戲公司樂陞召開董事會,研擬對承銷商中信銀,以及日商百尺竿頭詐欺,不過外界也把焦點放在,3位公司獨立董事,包含請辭的陳文茜還有尹啟明、李永萍等人,擔任獨董期間年領43萬,質疑坐領高薪卻沒盡監督之責,不過陳文茜也在請辭後發表聲明,強調自己曾經提醒過許金龍要注意併購風險。
    2016/09/08 13: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