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江國賓喵喵486先生陸軍撿屍傳播妹洗腎 吳子嘉性侵
  • 搜尋:

    李永得 結果共217筆

  • 【新新聞】談30年夠了 李永得看淡兩岸破冰行

    1987年9月,時為記者的李永得與《自立晚報》的同事徐璐,有機會得以成為台灣第一批前進中國採訪的記者。李永得認為,那純粹只是一場採訪,但幾年下來卻重複地一談再談,總之,「真的夠了,談太多了。」
    2018/01/31 15:51
  • 行銷桐花季 客委會盼吸引逾萬日本旅客

    為了拓展浪漫台三線的觀光市場,客家委員會主委李永得今天說,去年8月已前往日本邀請前10大旅行社來台踩線,希望今年桐花季能吸引超過1萬名的旅客來台體驗客家氣息。
    2018/01/24 18:53
  • 客家產業博覽會開跑  估帶動產值增3成

    「2017台灣客家產業博覽會」今天開幕,除以6大區展現美食、科技、農業與人文等,世大運男子標槍金牌鄭兆村也現身助勢。客家委員會主委李永得說,此展可帶動產值成長3成。
    2017/12/02 15:22
  • 李永得國會用客語報告 藍委:聽嘸、請說國語

    客委會主委李永得今天在立法院,用客家話進行業務報告,但才開口,就因為國民黨立委林德福表示「聽不懂客家話」,要求他使用「國語」報告。儘管李永得配合,立刻改說國語,但引發民進黨立委強烈不滿!立委谷辣斯‧尤達卡痛批「不准客委會主委說客家話,價值錯亂到令人想要爆炸」!
    2017/11/13 18:02
  • 李永得用客語報告遭阻 陳為廷怒批:戒嚴嗎

    客家委員會主委李永得今天在立法院內政委員會請示用客家話報告,遭國民黨團總召林德福反對,李永得受訪指出,不能用客語有點遺憾,但他尊重立法院委員會的決議。
    2017/11/13 14:24
  • 審客委會預算 柯建銘:李永得會正面回應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13日將審查客家委員會及所屬預算案,日前客委會主委李永得與國民黨籍立委徐榛蔚因預算議題有爭執,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表示,李永得當天會有「正面回應」。
    2017/11/11 15:00
  • 政務官立委都在你家 唐湘龍:就你家最強勢?

    客委會主委李永得與立委徐榛蔚的答詢爭議持續延燒,李永得說徐是花蓮太后,拒絕道歉,徐榛蔚則將矛頭轉向閣揆賴清德。而李永得的太座正是民進黨立委邱議瑩,平時在立法院問政犀利,也曾踹破官員辦公室大門,非常強勢。資深媒體人唐湘龍在政論節目談及此事,他說「不管今天是政務官、立委,反正碰到你家就是你家最強勢,當立委你家最強勢,當政務官你家最強勢。」
    2017/10/24 23:37
  • 不滿李永得攻擊 徐榛蔚12度要賴揆道歉

    客委會主委李永得在臉書上,稱國民黨立委徐榛蔚是花蓮徐太后,風波繼續延燒,就連行政院長到立院備詢,也被轟的滿頭包,國民黨立委徐榛蔚12度要求賴清德要道歉,只是賴院長絕口不提道歉兩個字,讓張麗善也跳出來,說行政院很多官員面對立委質詢,眼睛都不對焦。
    2017/10/24 18:09
  • 李永得人身攻擊 徐榛蔚要求賴揆道歉

    中國國民黨籍立委徐榛蔚今天說,客家委員會主任委員李永得對立委人身攻擊,要求行政院長賴清德道歉。賴清德答詢說,他看過當天質詢影片,認為李永得應有更好的表達方式。
    2017/10/24 11:41
  • T怪客踢新聞/李永得與徐榛蔚 別停火啊

    客委會主委李永得和立委徐榛蔚吵得不可開交,這事情本身沒那麼複雜,要爭個是非,或是化解怒氣,也沒那麼困難,可以或願意出面調解的人,應該也不少。但這次衝突卻因為充滿高度反諷戲劇效果,使得表面的是非未必是真正的是非,太快落幕,反而達不到這齣戲應有的醒世效果。所以,李大主委,徐大立委,加油,你們千萬別停火,我們還想繼續看下去。
    2017/10/24 11:13
  • 李永得事件 賴清德盼到此為止

    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表示,會要求行政院團隊好好推動政務,必要的話好好和立委溝通,希望客委會主委李永得與國民黨立委間的這件事到此為止。
    2017/10/24 10:10
  • 嘴巴說不道歉 李永得想握手、徐榛蔚不甩

    客委會主委李永得,日前在國會殿堂嗆國民黨立委徐榛蔚,因此挨批藐視國會!今天他到立法院備詢,上午先被國民黨立委痛罵囂張傲慢,是最爛政務官,但李永得堅持自己的作法,可受大眾公評拒絕道歉;到了下午面對徐榛蔚質詢,這回兩人沒有互罵,但李永得在詢答後,主動握手想要示好,卻碰了一鼻子灰。
    2017/10/23 18:04
  • 徐榛蔚送浪漫台9線計畫 李永得欲握手遭拒

    中國國民黨籍立法委員徐榛蔚今天說,客家委員會主任委員李永得對她有意見,她可以不在意,但不能漠視東部鄉親,她並送上浪漫台9線計畫書;李永得收下後,想要握手卻遭拒。
    2017/10/23 15:53
  • 對徐榛蔚還是有意見 李永得不妥協、不道歉

    客家委員會主任委員李永得今天說,他對中國國民黨籍立法委員徐榛蔚「還是有意見」,對的事情他一定堅持到底、絕不妥協,「不會道歉」,他還說,政務官到立法院,也有政務官的人格。
    2017/10/23 12:17
  • 臉書文字引起誤解 李永得願道歉

    客家委員會主任委員李永得今天說,他在臉書使用的文字,本來覺得幽默,但若引起一些不愉快,願意收回並道歉;另外對於他指稱國民黨團發甲動、內政委員會變更議程,也願道歉。
    2017/10/23 11:53
  • 挨轟「最爛政務官」! 李永得備詢堅拒道歉 

    客委會主委李永得前幾天,在個人臉書上嘲諷,今天到立法院備詢,根本是因為他跟立委徐榛蔚口角,國民黨為了修理他「因此私設行(刑)堂」,但李永得仍然堅持自己沒錯,不肯道歉之外,就連被立委曾銘宗指者鼻子罵「囂張傲慢」,李永得還回「又不是立法院講什麼我就要吃」。
    2017/10/23 11:37
  • 「得罪花蓮徐太后」 李永得PO文藍開「行堂」

    客委會主委李永得日前與藍委徐榛蔚,在立院質詢台上,為了爭取地方預算互槓,週一內政委員會,再度邀請客委會備詢,但李永得卻在臉書po文說,是國民黨要為他「開設行堂」「圍嘔」他,對此李永得今天回應說他指的「行」是很棒的意思,都是幽默話。
    2017/10/22 13:38
  • 李永得:我不是傲慢的人 已被霸凌很久

    客家委員會主任委員李永得今天表示,自己不是一個傲慢的人,「我已經被霸凌很久,那天只是表示一下我的意見而已。」
    2017/10/20 13:56
  • 遭斥傲慢 李永得虛心接受批評

    客家委員會主任委員李永得今天表示,對他的批評他都虛心接受,但任何事情都要講一個道理。
    2017/10/20 10:21
  • 國民黨團譴責李永得 賴清德:看來是誤會

    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表示,客委會主委李永得一向積極任事,與國民黨立委徐榛蔚間看來是誤會,應該不難解釋清楚。
    2017/10/20 09:51
  • 國民黨團斥傲慢 李永得:沒少重視花蓮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就客委會主委李永得稱其對國民黨立委徐榛蔚非常有意見,譴責李永得傲慢。李永得說,推動政策時,對花蓮的重視不比其他地方少,卻受批評傲慢,對此他不多說。
    2017/10/19 15:26
  • 國民黨團譴責李永得備詢態度傲慢

    中國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天針對客委會主委李永得18日在立法院內政委員會備詢時對國民黨籍立法委員徐榛蔚說出「我是對妳非常有意見」,譴責李永得傲慢、缺乏民主素養。
    2017/10/19 15:15
  • 藍委討預算怒批 李永得質詢台上爆火氣

    國民黨立委徐榛蔚質詢客委會主委李永得,質疑東部地區不如浪滿台三線預算這麼多,批評有大小眼,李永得不滿槓上徐榛蔚,是因為計畫沒過就扭曲事實,徐榛蔚當場回罵傲慢,兩人火氣都很大。
    2017/10/18 21:03
  • 李永得:邱議瑩自費隨團 公私分明

    客家委員會主委李永得今天說,去年赴泰國公務考察,他的妻子、立委邱議瑩隨團出訪,是全程自費以立委身分關心客家事務,公私分明,其他立委若願意自費參與,一樣歡迎。
    2017/10/18 10:45
  • 立委「妻」隨主委考察! 李永得報告照惹議

    客委會主委李永得去年底赴泰國考察,不過出國報告中的照片,有3張都看的到他的妻子民進黨立委邱議瑩,遭質疑關心客家事務的委員這麼多,為何只帶邱議瑩,是否公私不分獨厚夫人立委?對此李永得則是澄清,邱議瑩全程自費,邀請她的也非客委會,而是當地主辦方。
    2017/10/18 10: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