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能見度游泳項目 雷雨不雅字眼 溪水守護神陳長勝訂房馬國鳳意外
  • 搜尋:

    李永得 結果共217筆

  • 文化部長李永得參訪法國參議院 暢談台灣議題

    在駐法國代表吳志中安排下,文化部長李永得今天率團參訪法國參議院,參議院友台小組主席李察(Alain Richard)熱情接待,暢談台灣議題,也親自導覽參議院。
    2022/06/20 22:25
  • 台德文化部長首度會談 李永得:兩國交流里程碑

    文化部長李永得今天在柏林會晤德國文化部長羅思,雙方相談甚歡,這是台德兩國文化部長首次的會談。李永得隨後將訪問捷克和法國。
    2022/06/14 23:06
  • 台北國際書展續辦 文化部強化防疫提供物資

    文化部長李永得今天上午宣布,台北國際書展今年將於原地點如期舉行。文化部下午召開臨時說明會表示,將提供參展單位快篩試劑等防疫物資,也將提供入場民眾手套、口罩觀展。
    2022/05/13 21:32
  • 策展人控「拿預算施壓除名」 李永得駁斥

    文化部長李永得被指控,拿預算當籌碼,施壓除名北藝開幕季節目策展人,當事人還秀出錄音檔佐證,聲稱李永得是因為看他不順眼,才將他除名!但李永得嚴詞否認,強調自己的確對那位策展人沒有好評,但也絕對不會拿預算來施壓。
    2022/05/11 13:13
  • 疑疫情壓力大移民署長上班昏倒 PCR陰性

    移民署長鐘景琨,今天(4/27)下午上班突然昏倒,緊急送醫治療,晚間PCR結果陰性,醫師檢查,發現他血壓太低,腹部不適,最近宜蘭收容所疫情延燒,恐怕因此壓力太大導致;而文化部長李永得,也因為接觸疑似確診者,自主隔離當中。
    2022/04/27 23:40
  • 隨行秘書快篩陽性 文化部長李永得自行居家隔離

    文化部今天以新聞稿表示,文化部長李永得隨行秘書昨天陪同出席公務行程,秘書出現喉嚨不適等症狀,經快篩後結果為陽性,李永得目前自行快篩結果是陰性,已先行居家隔離。
    2022/04/27 17:28
  • 為了華視這件事 李永得爆氣嗆立委:每到立院都是場災難

    華視接連發生重大出包,立法院教文委員會今(25)日安排文化部、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華視等單位列席專案報告,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質詢文化部長李永得,為何華視新聞跑馬燈出包後,沒有即時做出澄清?讓李永得不滿稱「怎麼這樣問政」,甚至脫口稱,「只要跟政府有關的,到立法院來都是一個災難。」
    2022/04/25 14:58
  • 稱忍辱負重善後 藍委:誰給的辱?陳雅琳:我們自己犯下的...

    華視日前發出錯誤快訊,昨天又誤刊行政院長蘇貞昌為「總統」,錯誤連連。甫請辭代理總經理的陳雅琳今(25)日表示,曾向董事長請辭新聞台台長,避免華視製播部「真空」,所以目前「忍辱負重」善後,等到新的董事會成立,自身任務就結束了,屆時就請新總經理延請新的台長。萬美玲質疑,忍了什麼「辱」?是誰給的?陳雅琳停頓數秒後說,「我們自己犯下的」。
    2022/04/25 11:07
  • 華視頻出包 李永得擔責:最快時間改組公廣董事會

    華視出包一籮筐,立法院今(25)日邀請文化部、NCC以及甫請辭華視總經理的陳雅琳前來備詢。文化部長李永得在受訪時表示,已請公視當中比較有經驗的人員協助華視建立嚴謹的製播SOP,雖然內部同仁士氣一定受影響,但他呼籲工作同仁謹守嚴謹度,「我會負起責任,最快時間改組董事長。」
    2022/04/25 09:39
  • 顧寶明追思會! 劉德華、曾志偉「跨海送花」文化部頒褒揚令

    「喜劇泰斗」資深演員顧寶明,上個月病逝,享壽72歲。而他的追思會今天(24號)上午舉行,現場擺放各式鮮花,致贈名單也包含劉德華、曾志偉等人!至於顧寶明生前好友金士傑、楊懷民等人都到場,文化部長李永得則親自頒發褒揚令,更誇讚顧寶明是國寶級演員。
    2022/04/24 14:35
  • 傳江春男接公廣董事長 李永得:完全沒這回事

    公廣集團董事長陳郁秀因華視近日連續出錯而請辭,外傳中華文化總會副會長江春男將接任公廣集團董事長一職,文化部長李永得今天面對媒體詢問時否認,強調「完全沒這回事」。
    2022/04/23 13:58
  • 華視誤報「共軍襲台」 文化部長李永得致歉了

    華視新聞今(20)日跑馬燈誤植「新北市遭共軍導彈擊中」等字幕,引發民眾恐慌,也紛紛截圖湧入官方臉書批評。對此,文化部長李永得表示,「這是一個絕不應該發生的錯誤,文化部鄭重致歉,除要求華視立即提出事件報告,並應深切檢討,絕不得再犯」。
    2022/04/20 14:47
  • 蔣公銅像怎處理? 蔣萬安:有人刻意操作仇恨不值得一談

    年底選戰逐漸升溫,重中之重的首都台北市成了兵家必爭之地,國民黨內以立委蔣萬安呼聲最高,但其身世也屢遭攻擊,蔣萬安昨(8)日首度主張「中正紀念堂」可轉型改名為「台灣建設紀念館」,被解讀為參選台北市長的轉型正義議題拆彈,引發討論,而文化部長李永得認為,要先釐清蔣公銅像、堂體如何處理。蔣萬安今(9)日受訪表示,最重要是讓社會充分溝通討論,這絕對不是任何一個人、政黨或少數官員可以任意決定,若有人藉此刻意操作意識形態,讓社會仇恨對立,那根本不值得一談。
    2022/04/09 11:08
  • 「雙金影帝」常楓人生謝幕! 蔡明亮、張小燕等人到場致哀

    資深藝人常楓,大年初六在睡夢中過世,享嵩壽100歲,16日早上8:00在第二殯儀館舉行公祭,演藝圈好友包含導演蔡明亮、楊貴媚、張小燕等人都到場致哀,另外政治人物,像是宋楚瑜、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以及文化部長李永得也都出席。
    2022/02/16 13:45
  • 方芳鼓吹「兩岸統一」引戰火! 文化部長李永得怒轟:太傲慢

    67歲資深藝人方芳,日前接受大陸訪談節目語出驚人,不僅支持兩岸統一,還說台灣就像是個小孩不講理,有時候需要大家長去照顧,打兩巴掌才知道厲害,言論一出立刻掀起網路論戰,就連文化部長李永得也不忍了,怒轟反應了中國人的傲慢和霸權的心態,另外針對健保爭議,衛福部長陳時中則表示,不用剪掉,不要看病就好了。
    2022/01/18 17:43
  • 作曲家曾仲影百歲辭世 文化部呈請總統褒揚

    第31屆傳藝金曲獎出版類特別獎得主曾仲影昨天晚間因病辭世,享壽100歲。文化部長李永得表示,曾仲影一生創作不懈,作品見證台灣音樂史發展脈絡,影響台灣文化深遠,文化部將呈請總統明令褒揚。
    2021/12/12 15:19
  • 啥款!高流形象片「伍佰臉冒綠光」 全網罵翻:不忍直視

    歷經12年籌劃興建、斥資70億打造的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於10月31日正式啟用,總統蔡英文、文化部長李永得、高雄市長陳其邁等人皆出席開幕典禮,蔡英文大讚高流是「中央出資、地方經營」的合作典範。近日高流公布第4支形象短片,請來天王伍佰助陣,逐一介紹場館與周邊景色,不過影片曝光後,立刻引起網友撻伐,直呼品質粗糙,連學生作品都不如,「都請到伍佰了,居然影片設計如此草率」。
    2021/11/06 11:48
  • 曾被金曲歌王「嘟過來聞頭皮」! 美女主播揭真相

    高雄海洋文化及流行音樂中心昨(31)晚盛大開幕,總統蔡英文、文化部長李永得、高雄市長陳其邁都出席開幕儀式暨演唱會,李永得更驚喜宣布明年金曲獎到高雄舉辦,也是自16屆金曲獎在高雄舉辦後睽違16年回歸。為此,電視新聞主播許貴雅就分享,當年在高雄採訪的小故事。
    2021/11/01 15:46
  • 《天橋上》用陸特效! 李永得:將來以國內優先

    這次金鐘獎一舉拿下六項的《天橋上的魔術師》,因為是政府補助,但被爆出有部分是中國大陸的特效,對此導演楊雅喆和製作人都承認有,但是因為轉包給韓國公司再外包才會出現這樣狀況,而文化部長李永得則認為,應該還是要國內產業為優先,資訊上應該更透明!
    2021/10/06 13:56
  • 《天橋》特效外包惹議 文化部:補助款應以國內優先

    影集《天橋上的魔術師》特效外包惹議,文化部長李永得今天表示,雖然未違反標案規定,但希望政府的補助款還是要以帶動國內產業為優先考量。
    2021/10/06 11:21
  • 金鐘大贏家《天橋上》遭爆8成特效陸製 文化部回應了

    第56屆金鐘獎才剛落幕,《天橋上的魔術師》拿下6項大獎是該屆最大贏家。不過現在該劇卻遭到金鐘獎評審委員林家齊爆料,視覺效果並非宣傳的「台韓跨國合作」,裡頭有超過80%的特效都是由中國大陸北京的公司所製作。對此,文化部長李永得於立院接受質詢時表示「正在進一步了解中」。
    2021/10/04 17:47
  • 李永得炫妻「邱議瑩愛撒嬌」有本事!笑嗨:她天天煮晚餐

    文化部長李永得近期接受節目專訪,媒體人出身的他除了分享猶如諜報電影的驚險記者經歷之外,談及老婆邱議瑩時,戴著口罩眼角仍藏不住笑意,透露是愛妻讓他學習婚姻經營之道,也讓他這個硬頸的客家漢子放下矜持,「她(邱議瑩)很開朗,有時候比較僵,她總有辦法講1、2句話或是一個動作就完全化解開來。」他也說平時相處老婆會撒嬌之外,還有一個本事,「她很擅長用嚴厲的方式,產生輕鬆的結果,這是她不容易的能力。」
    2021/09/11 13:47
  • 追思台灣電影教父李行頒褒揚令 影人齊送最後一程

    台灣電影教父李行病逝,享耆壽91歲。文化部長李永得今天代表總統蔡英文頒發褒揚令,導演侯孝賢、王童、朱延平及金馬影后楊惠姍、楊貴媚等影界人士都出席追思儀禮送李行最後一程。
    2021/09/08 12:46
  • 畫家梁丹丰辭世享壽86歲 文化部將呈請總統褒揚

    畫家梁丹丰6日辭世,享壽86歲。文化部長李永得聞訊後,今天表達深切的哀思與敬意,並將呈請總統明令褒揚。
    2021/09/08 12:14
  • 登金曲殿堂壓軸頒獎!楊勇緯、郭婞淳 秀「世界級微笑」

    金曲頒獎有哪些亮點呢?包含東奧選手楊勇緯、郭婞淳,壓軸登上金曲頒獎,還有孫淑媚發願,如果下期中樂透,就要發給沒得獎的人,一百萬做唱片,一度讓文化部長李永得,笑得尷尬。
    2021/08/22 14: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