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鮮奶正妹全聯國定假日台灣地震0423地震NONO花蓮地震花蓮地震災情老師
  • 搜尋:

    李永年 結果共29筆

  • 川普若落敗美股恐滿地找"牙"?財經專家:這一招用來避險…

    美國總統川普新冠肺炎確診後,歷經3天住院療程今日出院返回白宮。在《財經大白話》節目中主持人翟翾問到川普住院3天後,火速返回白宮。不改愛作秀的風格,不只豪氣地走進白宮,甚至還脫下口罩向白宮員工及媒體敬禮,問題是川普現在還在危險期,而且有很強的感染力,川普為了秀他個人的健康,根本不在意其他人有沒有感染風險,現在白宮已經淪為毒窟,這些幕僚都是川普最親近的人,川普為了作秀拚連任,這些人隨時都能被犧牲嗎?
    2020/10/06 17:00
  • 【財經下課後-財經網紅點點名】存金融股一定好嗎?「股市獅公」傳授存股撇步!

    近年掀起一股存股風潮金融股是很多人喜愛的「存股」投資標之一。「股市獅公」李永年在《財經下課後》直播中提到不建議投資人利用買金融股來存股。因新冠肺炎影響,美國聯準會宣布降息,銀行利差縮小,連帶獲利降低進而影響股息。而若是景氣恢復後升息,銀行業可能得被迫吞下大筆呆帳。.
    2020/09/18 18:38
  • 美經貿次卿訪台內幕? 財經專家:人進貨出美國發大財!

    美選進入倒數,川普一心想甩淡化疫情罵名。在《財經大白話》節目中主持人翟翾提到,川普說如果有疫苗,病毒會快速消失。所以他要在大選前廣發疫苗,沒想到卻被CDC主任吐槽,疫苗要到明年才會問世,氣得川普打電話去痛罵CDC主任。川普會這麼暴怒,難道是最近被打臉打到理智線都斷了?
    2020/09/18 18:35
  • 4大基金救台股奏效! 收盤漲10點守住國慶行情

    政府4大基金,緊急通知7家代操投信,撥420元進場護台股,9日台股最終小漲10點,收在10466.83點,分析師表示外資還是在賣方調節,但政府基金買進金融股護盤成功,至於台股何時反彈,專家認為最快得等到下周,才會表現回穩。
    2018/10/09 19: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