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花蓮地震全聯降雨高鐵站台體大環境金鐘影后陳依依林郁智台灣移動
  • 搜尋:

    李永年 結果共29筆

  • 台股大怒神!盤中急殺千點歷史第二 分析師曝「2關鍵因素」

    美股周四(18號)跌多漲少,其中台積電ADR重挫近5%,影響台股今(19)日以低點開出,盤中持續跌幅,一度跌至19291.88點,重挫超過千點,僅次於2021年5月12日下跌的1423點,台積電盤中重挫超過6%,影響大盤點數超過400點。分析師李永年表示主要原因有2點,包含台積電ADR重挫和以色列轟炸伊朗,但技術面來講,下半場有止跌機會。
    2024/04/19 12:12
  • 名人遭冒名登詐騙廣告 「486先生」逾6千則

    詐騙集團冒用名人詐騙,依舊猖獗!刑事局統計,今年名人遭詐騙廣告冒名案件前五名,第一名是知名電商業者486先生,超過六千則,他本人也自嘲,怎麼連這個都拿第一名,其他四名都是財經專家,分析師李永年也受害,他澄清,分析師不會收錢代客操作,民眾一定要睜大眼睛,但為了規避假廣告偵測,詐騙集團又有新手法。
    2024/03/19 17:58
  • 美股、台股慘兮兮!股災何時能趨緩?分析師:最快下周三

    九月最後一個交易日,美股全面收黑,道瓊指數下跌近550點,跌幅1.59%,整個九月跌幅達4.3%,而標普500指數更是達到4.8%,雙雙創下2011年來『最慘九月』表現,美股『慘狀』也連帶影響到台股。分析師李永年今(1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詹舒涵電話訪問表示,「這樣的狀況,最快下周三(6日)應該就可以暫時化解,若情況較糟,恐怕得拖到雙十後,美股才會有明顯止跌跡象。」 另外,傳出美國商務部要求包含三星、台積電等晶片製造商提交公司「機密資料」,對此,經濟部長王美花今(1日)表示「此為『自願性質』,且並非針對台灣,希望勿將其解讀為政治攻防。」後續台積電又該如何面對?李永年分析「不論美國政府是否有提出這個要求,基於自身經營角度來看,台積電不可能將資料提供給美國,而台灣政府也應堅定立場、替台積電把關。」
    2021/10/01 15:48
  • 白日夢也能成真?「作夢行情股」來了!財經專家大解析!

    台股創歷史新高後,將邁入年底財報空窗期的「作夢行情」。在《財經下課後》直播中股市獅公李永年提到每年年底到隔年第一季財報空窗期,都有作夢行情可以期待,但那些股票行情可以讓你一路持續到明年年底?
    2020/11/13 16:34
  • 萬三成新常態!財經專家們看好這些股一路旺到明年!

    台股今日走勢震盪。在《財經大白話》節目中主持人翟翾提到台股萬三成為一個地板價了嗎?而展望明年,從現在就值得進場的旺到明年股有那些呢?
    2020/11/13 15:59
  • 川普卸任倒數70天 全球挫勒等?財經專家:恐引爆白宮籠城戰…

    ​​​​​​​不願承認敗選的美國總統川普正積極尋求法律途徑力保總統大位,一旦川普認敗距離他離開白宮僅剩10週。在《財經大白話》節目中主持人翟翾提到,拜登將成白宮新主人,但在明年1月川普卸任前,他還是全球最有權力的男人,加上川普的狂人性格,他會做出什麼事,真的沒人能料到。川普突然宣布撤換國防部長,先前兩人就因是否要派兵鎮壓暴動的問題,結下樑子,而現在正是川普亟欲用行政力量干擾拜登的時刻,這時候撤換國防部長,是不是川普真的在密謀幹件大事?
    2020/11/10 15:51
  • 外資回補潮來了!台股萬三變地板 專家教你布局術!

    美國大選疑慮盡除,外資大舉買超台股212億元創下五年半來單日最多。在《財經大白話》節目中主持人翟翾提到美國總統大選大局底定,台股9日大漲,首度站穩「萬三」大關。而外資早從上周就開始連續性買超台股739億元,齊心加持台股把萬三變地板。連金管會主委都說「希望穩步趨堅」。
    2020/11/10 15:23
  • 作帳行情啟動!股市獅公揭密「集團股」領頭羊是…

    美國總統大選變數暫時和緩,集團年底作帳行情鳴槍起跑。在《財經下課後》直播中股市獅公李永年提到集團內的相互支援,有利於版圖的擴增,並且提高市占率,讓整體的營運更加順暢,財務運作也更為方便。而集團透過「作帳」拉升股價的同時,母子公司之間的股價也會有所上漲,吸引市場追捧的目光,過程中營造出集團作帳行情。
    2020/11/06 17:01
  • 美選成台灣Q4黑天鵝?財經專家教戰台股如何布局…

    美國總統大選即將出爐,拜登可望勝出登上總統大位。在《財經大白話》節目中主持人翟翾問到,美股大漲添多頭士氣,台股挑戰萬三。川普的不可預測性恐讓美國大選結果成為今年的「壓軸黑天鵝」,而拜登當選對台股來說會是短空長多嗎?
    2020/11/06 16:31
  • 美國裂解倒數?財經專家揭市場押拜登贏 為川普連任做好避險?

    2020年美國大選戰況空前激烈,川普和拜登 2 位候選人的選戰備受關注。在《財經大白話》節目中主持人翟翾提到全球矚目的美國大選登場,但美國國內充滿恐懼的氛圍。傳出美國國內買槍人數竟多出一倍,而且超過4成是新手購槍,美國的關鍵大選,難道真的會演變成內戰時刻?
    2020/11/03 16:26
  • 台股明天過後怎操作? 財經專家教您戰勝空頭小撇步!

    美國總統大選在台灣時間今日下午6時開始投票,迄明日上午陸續開票。在《財經大白話》節目中主持人翟翾提到, 美國總統大選投票今日登場,許多投資人都在關心明天過後台股到底該往哪走。
    2020/11/03 15:30
  • 美選變數多台股震盪!財經專家解密下周台股操盤策略!

    下周就要到來的美國總統大選充滿不確定因素加上歐美疫情惡化,市場避險氣氛濃厚。在《財經大白話》節目中主持人翟翾提到台股避險情濃,台資連六賣,富邦VIX及元大台灣50反1都爆量收紅上漲。下周美選正式投票,台股該如何操盤?
    2020/10/30 16:05
  • 搞懂法說會行情!財經專家教戰散戶提前布局好股!

    11月將有許多家上市公司將舉辦法人說明會。在《財經下課後》直播中主持人翟翾提到很多股民都想趁此布局法說會行情,但舉辦法說會代表股價一定漲嗎?也是許多投資人心中的疑問。
    2020/10/30 15:42
  • 外資買盤縮手!台股避險情緒高漲 財經專家教戰如何躲殺陣!

    ​​​​​​​美國總統大選在即,台股外資買盤縮手法人避險情緒攀高。在《財經大白話》節目中主持人翟翾提到,美國總統大選倒數,不僅台股外資買盤縮手,加上當沖比、鉅額配對交易、期貨逆價差、台灣50反1規模及借券賣出餘額都居高不下,由這六大跡象可以看出法人避險情緒攀高及觀望。而法人分析美大選結果三情境,建議選後將是進場好時機。
    2020/10/28 16:33
  • 全球第二大併購案 超微1兆併賽靈思!財經專家:台鏈將受惠!

    超微昨日宣布,將以350億美元收購賽靈思,一般預料台積電和多家台灣半導體相關業者可受惠。在《財經大白話》節目中主持人翟翾提到,繼輝達收購安謀後,半導體產業再發生強震,半導體計商超微宣布以350億美元(約1.1兆台幣),收購競爭對手賽靈思,成為今年全球第二大併購案,有望與英特爾在晶片市場抗衡。
    2020/10/28 16:06
  • 盤中零股交易火熱!財經專家:這10檔存股概念股最夯!

    盤中零股交易制度昨日上路,投資人踴躍進場。在《財經大白話》節目中主持人翟翾提到,盤中零股交易真的超熱。今天第二天台積電首盤成交成長三倍,衝破8.8萬股。而昨天由台積電、玉山金帶頭衝,全天盤中零股成交達491萬股,總額4.2億元,就連ETF都熱翻。
    2020/10/27 16:21
  • 美選牽動台股走勢!財經專家帶您透視選前台股戰略!

    ​​​​​​​今年第四季,國際最關注的大事就屬美國總統大選。在《財經大白話》節目中主持人翟翾提到受美選局勢不明朗影響,台股本周以來買盤觀望,外資也在回補權值股。下周是美選倒數前一周,到底該如何操盤台股?
    2020/10/23 15:50
  • 【財經下課後】外資的話能聽嗎?股市獅公拆解不能說的秘密…

    外資愛台股到前天為止,外資持有台股的市值比重提高到將近44%再創歷史新高。在《財經下課後》直播中主持人翟翾提到,今年外資一下湧入台股,一下又大量賣超。而外資喊出的目標價投資人可以聽信嗎?
    2020/10/23 15:26
  • 金"積"母發威!Q3日賺15億 財經專家看好這15檔…

    台積電15日盤後公布的第三季財報數字超優,釋出四大利多。在《財經大白話》節目中主持人翟翾問到,台積電法說會公布許多好消息,包括全年營收看增三成且Q3每天賺進15億元,但今天台股表現有點弱勢,是否也是時機該逢低布局台積相關概念股?
    2020/10/16 16:28
  • 【財經下課後】台股Q4來了!股市獅公看好「這些類股」發光發熱…

    台股來到2020年第四季,展望仍相對穩健。在《財經下課後》直播中股市獅公李永年提到在美國總統大選前,我們都看到外資一直在跑,股市呈現回檔狀態。而李永年認為回檔是好事,可以逢低進場,切記不要追高殺低。
    2020/10/16 15:50
  • 蘋果發表新機股價收跌 財經專家由此看蘋概股可絕地大反攻!

    蘋果4款5G版新iPhone今天凌晨亮相,蘋果股價收跌2.65%。在《財經大白話》節目中主持人翟翾提到果粉引頸期盼的iPhone 12正式亮相,相較往年延後一個月上市。組裝廠鴻海、和碩都在忙著趕工,確保出貨無虞,而台股也期待受到蘋果光的庇蔭,但今天蘋概股表現平平,連蘋果本身的股價都受到壓力。
    2020/10/14 16:22
  • 台股2021新局快來了!財經專家看好這幾檔概念股…

    台股前九月累計證交稅1,070億元,創歷史同期新高。在《財經大白話》節目中主持人翟翾提到國安基金宣布退場後,外資轉為連七買超,加上iPhone12風光上市,15日台積電召開線上法說會,可望為市場帶來新的刺激。而2021年有許多新的題材。如Wifi 6、高速傳輸、伺服器晶片以及半導體及晶圓代工,都是明年可佈局的方向。
    2020/10/14 15:49
  • 拒當病貓!財經專家:川普十月驚奇三部曲保大位?

    美國總統川普在12日重啟競選行程,首站佛羅里達州來到舉辦造勢集會。在《財經大白話》節目中主持人翟翾提到染疫後高調復出的川普,先昭告天下自己正式康復,快篩也出現陰性。再來天天舉辦真人造勢活動,連鐵粉的死活都不管。不過,選戰膠著的同時,國際出現倒戈的聲浪,傳出英國首相強生押注拜登勝選,連德國也希望拜登當選。眼看著川普的選情比病情還嚴重,川普這招重出發真的有用嗎?
    2020/10/13 16:26
  • 國安基金207天護盤結束!財經專家揭退場原因是這個…

    歷經半年多的護盤,由於成交量、大盤指數均已在歷史高點,國安基金委員會議決議退場。在《財經大白話》節目中主持人翟翾提到國安基金決定退場,原因是看到川普確診居然股市還大漲,故結束207天護盤的任務。今天台股早盤走勢受壓抑,但外資倒是猛力回補。
    2020/10/13 16:10
  • 台股萬二震盪!台股超前部署時刻到?財經專家看好這幾檔…

    今日台股在熱錢行情簇擁下,攻克季線、月線關卡。在《財經大白話》節目中主持人翟翾提到台股進入第四季,外資也開始大換股。除了留意美選的影響,現在也已經可以從第四季看出明年的強勢股,如何超前部署2021也是大家要關注的議題。
    2020/10/06 17: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