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李毓芬 結果共221筆

  • 愛情事業兩得意! 柯震東談李毓芬:她…就很好

    藝人柯震東2014年身陷吸毒風波,人氣直直落,不過事隔2年,今年強勢回歸,以《再見瓦城》問鼎金馬影帝,而和「女友」李毓芬也傳出已經悄悄複合,感情逐漸回溫,日前受訪也鬆口表示「她…就很好」。
    2016/11/23 09:56
  • 看流浪狗心痛! 蕭敬騰等16歌手唱《給牠一個家》

    日前虐待動物的新聞事件引起討論話題,也讓流浪動物的議題再度受到重視;有16位歌手一起合唱推出單曲,透過歌詞傳達「愛護動物、珍惜生命」的想法,包括金曲歌王蕭敬騰、Selina和李毓芬都獻聲,唱出對動物的愛。
    2016/07/28 12:32
  • 台遭冷凍轉攻陸? 郭雪芙首拍陸劇扮格格

    女團Dream Girls三位成員一度傳出要解散,如今各自單飛發展路線大不同,像是李毓芬從電視劇轉戰電影,宋米秦主要以綜藝節目來賓為主,而郭雪芙重心似乎轉往大陸,不只接拍了首支大陸電視劇,穿上古裝扮清朝格格,還上大陸綜藝節目談天說地。
    2016/07/18 12:14
  • 國軍虐狗藝人齊怒 徐佳瑩怒批「簡直像惡魔」

    國軍虐狗事件越演越烈,不只民眾激動包圍柴山軍營,臉書也發起走上凱道替小白爭公道的活動,而不少也是毛爸毛媽的藝人們,也紛紛在臉書上發聲,痛批虐狗國軍實在太惡劣!
    2016/06/28 11:46
  • 李毓芬擊敗五月天 KTV新歌排行奪三冠

    五月天推出新歌《派對動物》不到3週,網路點閱率破500萬人次,不過在KTV的新歌排行榜,卻是被單飛不解散的李毓芬,以一首《是我不夠好》奪下冠軍,而李毓芬還在粉絲見面會上,以不插電的方式演唱,要讓歌迷聽聽好歌喉。
    2016/06/09 10:55
  • 出席代言隔一道牆? 郭雪芙宋米秦「零互動」

    先前不斷鬧不合的女子團體Dream Girls又一起代言品牌,廣告中三人看起來感情融洽,但出席活動卻只有郭雪芙和宋米秦,而兩人在現場不斷被捕捉到,儘管站得很近,但卻也都不說話也沒互動,感覺像是中間隔一道牆,對此經紀人也說明,兩人還是互動相當融洽,而李毓芬則是因為有工作,所以沒有出席。
    2016/05/01 11:37
  • 柯震東、李毓芬戀情告吹 摟賭王千金唱K

    藝人柯震東和李毓芬兩人被爆料已經分手一個多月,原因是聚少離多,遠距離戀愛導致爭執不斷。不過柯震東卻被直擊摟著何超蓮去KTV歡唱,不免讓人聯想到是不是又有新對象。何超蓮在香港隔空回應,沒有印象有被抱過,間接否認和柯震東有曖昧之情。
    2016/04/20 11:38
  • 李毓芬單飛不解散 加盟唱片公司發單曲

    女子團體Dream Girls一度因為成員宋米秦不滿郭雪芙經紀人導致團體鬧解散,如今雖仍維持3位一體,但成員各奔東西,像是郭雪芙就忙著代言拍廣告,宋米秦則是以節目通告為主,而李毓芬加盟唱片公司,最新單曲曝光,可以看到她獨立出來唱情歌,近期還有新戲開拍。儘管3人單飛不解散,但目前也各自有一片天空。
    2016/04/09 13:14
  • 宋米秦泡湯慶生 姐妹獨缺郭雪芙

    「Dream Girls」團長宋米秦去年12月初驚爆長期遭經紀人Elsa排擠內幕,在演藝圈投下震撼彈,昨(23日)她約姐妹們一同泡湯慶生,馬上被眼尖網友抓包並沒有郭雪芙。
    2016/03/24 21:21
  • Dream Girls合體! 中信員工拍下難得影片

    去年12月「Dream Girls」團長宋米秦臉書千字爆料長期遭到經紀人Elsa排擠,日前又傳出將跳槽的消息,讓Dream Girls儼然解體,鬧出風波後,昨(28日)晚,李毓芬、郭雪芙與宋米秦出席中信尾牙場開唱,難得再度合體演出,現場不少員工搶拍這難得的一刻,也有員工錄影留下難得合體的影片。
    2016/01/29 12:46
  • 方志友、楊銘威結婚! 幸福婚禮星光熠熠

    藝人方志友、楊銘威去年8月生女兒後,13日補辦婚禮,邀請許多演藝圈好友來沾沾喜氣!炎亞綸、李毓芬、謝佳見、曾之喬等人都一同出席,婚禮現場眾星雲集,好像來到星光大道!看得出來夫妻倆人緣非常好。
    2016/01/14 08:11
  • 請給他們時間溝通修補!郭雪芙首度談「排擠」

    台灣女子團體Dream Girls成員宋米秦,日前在臉書爆料遭到經紀人Elsa排擠,長達千字的文章中細數被忽視的委屈無奈,其中提及Elsa本來會被開除,係因郭雪芙反對才留任,此說也引發外界聯想團體是否感情不睦,今天(8日)郭雪芙出席活動前特別接受媒體訪問,首次對外說明。
    2015/12/09 14:10
  • 網路直播/宋米秦控遭經紀人排擠 郭雪芙首度出面

    女子團體Dream Girls團長宋米秦於7日在臉書寫下千字內心話,控訴出道幾年來都遭經紀人Elsa排擠,引來粉絲熱論,團員李毓芬也在臉書力挺,證實傳言。因Elsa較照顧團員郭雪芙,導致她遭網友留言圍剿,今天下午郭雪芙首度出席活動,心情如何,與經紀人間的關係又是如何?TVBS網路完整直播。
    2015/12/09 12:54
  • 心疼妳!李毓芬證實宋米秦遭欺負 :『挺妳到底』

    7日晚間,宋米秦在臉書寫下千字文,痛訴經紀人Elsa排擠她,Dream Girls正式撕破臉!不少人挺宋米秦的粉絲,留言灌爆Elsa的instagram,還連累郭雪芙遭到粉絲圍剿;而8日晚間,和宋米秦站在同一陣線的李毓芬也在臉書上回應昨天的控訴文,對她真情喊話:「這三年來的事情一定很不好受,很心疼你…」
    2015/12/08 22:07
  • 宋米秦痛訴 遭「前經紀人」排擠長達3年

    女子團體DreamGirls團長宋米秦,今天7日透過臉書爆料,指稱遭到前經紀人Elsa排擠時間長達3年,她發表一千多字的長篇文,表示曾經備感孤立一度想要退團,還好團員李毓芬相挺,才走過低潮,文中還說公司本來要開除Elsa,因為郭雪芙袒護,才給對方一個機會,至於被點名的經紀人,暫時沒有做出回應。
    2015/12/07 23:23
  • 毓芬一直保護我 宋米秦臉書1482字控經紀人排擠

    因團員知名度與工作量落差,台灣知名女子團體「Dream Girls」曾多次傳出不和消息,就在12月7日晚上7點6分,已經嫁人的團長宋米秦在個人臉書粉絲頁上發1482字的長文,描述如何被經紀人Elsa長期排擠,且完全不知任何原因,對方也不願意溝通,一直都只有李毓芬在保護她。
    2015/12/07 20:38
  • 郭雪芙首談冷凍! 否認傳言謝謝公司放假

    郭雪芙為公益活動擔任大使,挑戰水中攝影發行慈善寫真卡片,談及最近的冷凍傳聞,她不只否認還多次謝謝公司,是因為自己這段時間身體不好,公司才沒有幫她安排過多的活動,未來還想跟宋米秦、李毓芬合體發片,但並不排斥單飛。
    2015/11/04 17:13
  • 歷劫驚魂! 王仁甫夫婦、李毓芬遊泰返台

    泰國曼谷知名景點四面佛附近發生爆炸事件,不少藝人剛好都在附近旅遊,像是王仁甫夫妻檔,還有藝人李毓芬還有模特兒王思平都在(18日)晚間搭機回到台灣,面對鏡頭直呼「能回來真是太好了」。
    2015/08/19 08:04
  • 能回來真是太好了! 王仁甫夫妻返台

    泰國曼谷知名景點四面佛附近發生爆炸事件,不少藝人剛好都在附近旅遊,像是王仁甫夫妻檔,還有藝人李毓芬和模特兒王思平都在(18日)晚間搭機回到台灣,面對鏡頭直呼「能回來真是太好了」。
    2015/08/19 06:53
  • 爆炸瞬間!王仁甫全家躲劫難 今返台

    17日晚間,泰國曼谷知名四面佛附近發生重大爆炸案,台灣不少藝人就在附近,驚險逃過一劫,王仁甫和太太季芹一家人,事發當時本來要去爆炸地點附近吃飯,因為買衣服拖了一點時間,所以躲過一劫,急忙PO臉書報平安,《破風》導演林超賢也剛好在曼谷為新片勘景。還有藝人王思平和李毓芬,兩人也在曼谷旅行,發生大爆炸意外,趕緊自拍影片PO上網,直呼爆炸瞬間真的好可怕。
    2015/08/18 11:42
  • 王仁甫全家四面佛旁逛街 驚險逃一劫

    泰國曼谷知名四面佛附近發生重大爆炸案,台灣不少藝人就在附近,驚險逃過一劫!王仁甫和太太季芹一家人,事發當時本來要去爆炸地點附近吃飯,因為買衣服拖了一點時間,所以躲過一劫,急忙PO臉書報平安,藝人王思平和李毓芬兩人也在曼谷旅行,發生大爆炸意外,趕緊自拍影片PO上網,直呼爆炸瞬間真的好可怕。
    2015/08/18 07:02
  • T人物/【不想再低調愛】李毓芬期待 和男友公開牽手

    宅男女神好想公開愛!李毓芬接受T人物專訪時,首度透露渴望穩定戀情,尤其好姊妹宋米秦日前結婚,擔任伴娘的她更是大方直說很想拿到捧花,她坦言,以前曾為了尊重另一半而採低調態度,「但我現在30歲了,我覺得我需要的是一個很健康很坦然的關係,我希望對方也是跟我一樣!
    2015/05/19 13:16
  • T人物/【與負面能量共存】穿越酸言酸雨 李毓芬:所以人生精采

    攝影/Aihciy 品牌/Ferragamo、Longchamp、寶齊萊 提
    2015/05/18 16:41
  • Dream Girls宋米秦嫁了 伴娘沒找郭雪芙?

    女子團體「Dream Girls」中的宋米秦,今天舉辦婚宴,她嫁給經營韓式餐廳的男友陳鎧文,兩人交往1年多,上個月底登記結婚,只是老公實在太害羞,下午露面接受祝福,當媒體要訪問時卻落跑,獨留老婆宋米秦一個人面對記者,而過去常傳不和的Dream Girls,只有李毓芬當宋米秦伴娘,卻不見郭雪芙又引發關注
    2015/05/08 19:21
  • ​票選撞臉明星! 夏于喬、宋芸樺榮登NO.1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素人有明星臉不稀奇,就連演藝圈了也有不少明星互相撞臉,有網站票選6隊明星,其中演出《等一個人咖啡》,受到矚目的宋芸樺,因為跟夏于喬太像了,連本尊都嚇到,另外走韓流風的鹿晗與畢書盡,相似度也超高,還有徐若瑄和李毓芬也有姊妹臉
    2015/03/19 1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