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庭庭李錫堤新竹柳營鮮乳蔣介文性侵0423花蓮地震垃圾處理PTT
  • 搜尋:

    李毓芬 結果共221筆

  • 大喜之日好兆頭!李毓芬抽中捧花、汪東城搶捧草

    坤達和柯佳嬿今(15日)補辦婚禮,現場眾星雲集,到了重頭戲「丟捧花」藍心湄、豆花妹等人早已在台上等待,最後由李毓芬抽得捧花;另外由新郎送出的「搶捧草」也是讓人驚喜連連,由藝人汪東城接住坤達準備的捧草。
    2018/09/15 23:52
  • 驚呼李毓芬「越來越像狄鶯」 陳沂:是現在的狄鶯!

    網紅陳沂近來得罪不少人,繼早前的吳宗憲,後來又因一句「大部分的志願役都是廢物」讓國防部決定提告,昨天(9日)她的一番言論,又被網友質疑到底要得罪多少人。陳沂昨天在臉書上貼出女星李毓芬的照片,並表示「先說我很喜歡李毓芬的個性,但,李毓芬的臉為什麼愈來愈有『狄鶯』感?」後頭還把Hebe田馥甄和陳怡蓉拖下水,引發熱議。
    2018/09/10 08:57
  • 被廠商控欠尾款10萬 宋米秦出面反擊

    宋米秦自創服飾品牌,還找李毓芬推聯名款,不過卻被廠商指控,積欠尾款12萬元還失聯,對此宋米秦說早就付錢了,否認失聯,都有通聯記錄,雙方各說各話,只是對於在網路上被爆料,宋米秦也打算走法律途徑。
    2018/07/06 18:57
  • 10萬欠3個月 「宋米秦」品牌遭控打樣欠款

    藝人宋米秦合作的自創服飾品牌還和好友李毓芬出聯名款式,即將舉辦發表會,不過日前被廠商控訴欠下尾款10萬元,對此還發出聲明是毀謗名譽。我們實際找到廠商負責人出面受訪表示自己過年還通宵趕工就是為了趕上時裝週卻被欠錢,完全不能接受。
    2018/07/05 21:20
  • 公開認愛1個月! 林明禎分手張軒睿

    藝人林明禎和小2歲的男星張軒睿公開認愛1個月,卻傳出已經分手,男方經紀人證實,但表示週刊說的都不是事實,軒睿也已經對這段感情釋出最大誠意,而另一對俊男美女,李毓芬和柯震東則是二度被拍到悄悄復合。
    2018/06/20 12:49
  • 李毓芬車進出柯震東家 傳秘密復合真相是…

    藝人柯震東與李毓芬去年12月分手,3年情喊卡畫下句點,今(20日)週刊爆料2人已祕密復合2個月,李毓芬愛車像過往熱戀期一樣,自由進出柯震東家裡。對此,李毓芬表示2人很久沒見面,車子會從該處駛出,是因為她去的SPA店停車場剛好在那裡,柯震東也否認週刊爆料,表示2人並未復合。
    2018/06/20 12:43
  • 舊愛還是最美!李毓芬破戒吃回頭草復合柯震東

    藝人柯震東與李毓芬交往多年桃花不斷,在去年12月傳出分手,3年情喊卡畫下句點,但2人私下仍會相約吃飯,3月時李毓芬被問及是否有機會復合表示「順其自然」。據週刊報導,其實2人已在2個月前悄悄複合,密友透露,2人鬧分手是一時情緒,冷靜下來後互相發現還是「舊愛最美」。
    2018/06/20 08:51
  • 假分手後繼續愛 女星遭爆「完全不像失戀的女人」

    演藝圈不少明星情侶喜歡低調煲愛,被媒體拍到後轉為地下情繼續進行,其實大方接受公眾祝福有何壞處,不妨大方一點愛得坦蕩蕩。
    2018/06/12 23:13
  • 李毓芬首辦粉絲見面會 坦言「想要有個伴」

    藝人李毓芬推出新單曲《早應該》,她也將在11日度過33歲生日,至於被問到說是否會跟先前提到的曖昧對象「天蠍男」一起過,她則激動的說沒有這個人!
    2018/05/04 23:52
  • 曝Dream Girls拆團原因 宋米秦認因為「她」

    女子團體「Dream Girls」出道以來多次屢傳不和,先是宋米秦遭爆被排擠、郭雪芙和李毓芬爭奪團長主位讓三人產生心結,最後宣告解散,如今宋米秦挺著孕肚即將勝任人母,受訪時表示,孩子的乾媽是李毓芬,郭雪芙則傳訊息恭喜她,談起當年不合傳聞和拆團風波,宋米秦言語中表示無奈,也透露了引起紛爭的那位關鍵人物。
    2018/04/28 13:29
  • 每次合作都有新戀情! 演藝圈十大女神發電機來啦

    演藝圈女明星一個比一個美,魅力女神排排站,要可愛、要性感、要清純、要呆萌通通有,有人是緋聞絕緣體,也有人每次合作都有戀情,一個眼神就把魂魄都勾走,電得男明星一個不要不要!
    2018/04/06 08:41
  • 哀號水逆嗎? 郭雪芙回應飆罵經紀人 是在說「它」

    女星郭雪芙日前出席時尚活動,受訪時被問到前團員李毓芬、宋米秦等近況,被拍到下台時變臉,疑似對著經紀人發飆,還被推測嘴型應該是說「他沒有來擋」,疑似責怪某人沒有擋前團員的相關問題。對此,郭雪芙經紀人30日跳出來澄清,是衣服鬆掉,沒發飆;.31日郭雪芙也親自發文:「我是討打嗎?」澄清她不可能這樣對待經紀人。
    2018/03/31 21:27
  • 「他沒有來擋!」郭雪芙秒變臉 怒視經紀人

    前Dream Girls團員郭雪芙多次爆出跟團員不和,最近出席活動被問到李毓芬、宋米秦等近況,說很久沒聯絡、滿口祝福,臉上尷尬卻藏不住,甚至在下台時還瞬間變臉對經紀人說「他沒有來擋」,疑似不滿沒有工作人員來幫忙擋記者的敏感提問。
    2018/03/31 15:10
  • 驚!Albee突掰了《天才》主持 非自願請辭原因曝光

    Albee20日在臉書上寫下告別文,表示要離開《天才衝衝衝》,她寫道:「真的好捨不得,但沒有什麼比好好道別更重要的了」,讓許多粉絲感到驚訝。記者詢問經紀人,才知道是因為Albee換新東家,成為李毓芬師妹,「Albee並不是自己請辭的,而是被製作單位告知,畢竟她已經不是『百是』的藝人,也尊重製作單位的決定。她這幾天很難過,捨不得大家,已經哭了好幾天。」
    2018/03/21 13:03
  • 柯震東祝「情人節快樂」 李毓芬鬆口:復合順其自然

    藝人柯震東與李毓芬交往多年桃花不斷,在去年12月傳出分手,3年情喊卡畫下句點。今日適逢白色情人節,李毓芬也透露跟柯震東目前是朋友關係,私下會相約吃飯,柯也傳訊祝她「情人節快樂」,對於是否有機會復合,鬆口表示「順其自然」。
    2018/03/14 15:46
  • 吳克群淚崩別慈母 見證父母完婚終圓夢

    歌手吳克群的母親1月中因肺腺癌去世,享壽65歲。今(3)日下午家人為她舉行告別式,吳克群在演藝圈內人緣甚佳,不少好友如李毓芬、任賢齊、威廉、阿緯夫婦、蔡旻佑、王家梁、DJ Dennis、田定豐與陳澤杉等好友都到場致哀,吳克群在追思母親時更一度淚崩。
    2018/02/04 09:20
  • 柯震東PO負能量文 粉絲擔心他想不開

    26歲的藝人柯震東才跟交往3年的李毓芬分手,最近又在IG透露輕生念頭,上傳紅唇照寫著「我死了有人在乎嗎?」嚇壞一票粉絲,事後柯震東也刪文。原訂年底大陸上映的《打噴嚏》月初傳出仍被大陸封殺,事業、愛情兩頭空,可能因此讓他產生負面情緒。
    2017/12/23 19:00
  • 分手李毓芬受打擊? 柯震東突發文「我死了有人在乎嗎」

    藝人柯震東在日前傳出和交往3年的女友李毓芬分手的消息,看似穩定的兩人發生情變也讓外界相當吃驚,而柯震東在今日凌晨突然在Instagram上發文表示「我死了有人在乎嗎?」,嚇壞不少粉絲。
    2017/12/23 09:22
  • 李毓芬難忍這2件事提分手 柯震東「秒答應」

    藝人柯震東與李毓芬交往多年,上月他被拍到和韓國超模Irene Kim在夜店十指緊扣,更在上海被目擊一同搭機返台,傳出與李毓芬情變,當時還強調兩人「沒事啊,好好的」,斬劈腿疑雲。但週刊今日爆料,兩人其實一點也不好,李毓芬吵到負氣提分手,沒想到柯震東「秒答應」,3年情正式喊卡畫下句點。
    2017/12/20 11:14
  • 靠幻術、念力迷倒觀眾 印尼幻術師選秀奪冠

    選秀節目最常見的是唱歌跳舞比賽,不過印尼有一名女幻術師,則是以最擅長的幻術、念力奪得觀眾跟評審的青睞,拿下選秀節目的冠軍頭銜。
    2017/12/19 23:31
  • 李毓芬新劇耗資5億 員工控劇組欠薪

    李毓芬主演的網路劇《破網時刻》,上個月底才剛開拍,現在就被投訴拖欠工作人員薪資!向製作人求證,他則表示:「合約是雙方一直都在協調中,沒有欠薪的問題。」
    2017/11/11 12:54
  • 情斷李毓芬?柯震東遭爆夜店「十指緊扣」韓國超模

    藝人柯震東和李毓芬交往多年,雖始終沒有對外正面承認,但先前柯震東曾公開讚賞李毓芬「她,就很好」,且先前兩人曾一同現身柯爸的慶生會,甜蜜搭肩同框合照,被外界認為是公開戀情,然而近日柯震東卻被爆出和韓國超模Irene Kim在夜店十指緊扣,更在上海被目擊一同搭機返台!
    2017/11/08 09:46
  • 鮮肉、幼齒才對味!演藝圈令人稱羨10對「大小配」

    俗話說愛情裡年齡不是問題,真是說的一點也沒錯!畢竟年紀無法逆轉,什麼時候遇見對的人又無法控制,因此兩個人只要個性合,開心才是最重要的!況且年齡只是一組數字,就算保養無術,心若不老,外貌自然也會隨之年輕,散發出逆齡風采!
    2017/10/14 16:51
  • 出道首獲邀出席精品派對!女星楊晴自爆跑趴要這樣穿

    藝人楊晴出道4年、曾在偶像劇《俏摩女搶頭婚》因飾演超萌人妻,累積高人氣,7日首度或精品品牌邀請出席新品發表會,也將第一次跑趴獻給《下午茶星聞》粉絲團拍攝。楊晴跑趴有備而來,不僅穿上10公分高跟鞋,還穿上貼身禮服,大方展現健美好身材!
    2017/09/14 11:42
  • 六月拒與「她」合照 抱著楊晴喊不要

    女星六月、李毓芬、楊晴與莫允雯7日受邀出席精品新品發表會,四名女星合照時,六月看著「她」、抱著楊晴猛喊不要,其實這位女星是李毓芬,當天身穿高衩禮服露出若隱若現的性感美腿,還被六月嗆聲「她禮服開岔開到這」!
    2017/09/08 16: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