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課四天寶林證據氣象不雅片A13地震麗小花保母虐死穀雨禁忌全裸
  • 搜尋:

    李毓芬 結果共221筆

  • 11年前分手小豬「也是因愷樂」? 李毓芬回應了

    藝人羅志祥(小豬)與九年女友周揚青分手,女方一封千字毀滅性分手信,控訴對方交往期間約炮、多人運動,還和旗下女藝人愷樂長期有不正常男女關係,鬧得沸沸揚揚。不過鏡週刊再爆料,論時間推算,周揚青也不算正宮,當時羅志祥是先和李毓芬交往,而周揚青和羅志祥傳緋聞時,也和這段情有重疊到,因此愷樂、周揚青都被指是小三;並認為愷樂要道歉的對象其實是李毓芬,因為2008年就已傳出「豬芬戀」。
    2020/04/30 08:40
  • 周揚青也是第三者?羅志祥情史被爆 愷樂應向該女星道歉

    「小豬」羅志祥和交往9年的前女友周揚青日前情斷,女方還大爆內幕,指控男方劈腿還多次私下約妹,甚至還稱他是渣男,還暗指愷樂(蝴蝶姊姊)是小三。不料現在又有媒體推算,按時間序來說,周揚青其實也是第三者,而愷樂要道歉的對象並非是周揚青,其實是李毓芬才對。
    2020/04/29 10:01
  • 過往情史豐富 羅志祥緋聞對象各個「女神」

    羅志祥和周揚青9年情斷,女方分手信震撼演藝圈,回顧小豬出道以來,感情史豐富,緋聞對象各個是女神等級,包括愷樂、Selina、李毓芬,甚至被爆出橫刀奪愛好友歐漢聲女友Makiyo,但羅志祥始終沒有承認。
    2020/04/23 18:23
  • 過往情史豐 羅志祥緋聞對象各個「女神」

    羅志祥和周揚青9年情斷,女方分手信更震撼演藝圈,回顧小豬出道以來,感情史相當豐富,緋聞對象各個是女神等級,包括愷樂、Selina、李毓芬和林心如等人,但羅志祥始終沒有承認。
    2020/04/23 13:42
  • 柯震東爆復合「小8歲白富美」 IG一張照片露餡

    藝人柯震東因演出《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爆紅,之後曾與蕭亞軒、李毓芬有過一段情,但最後都無疾而終。2018年傳出與知名纖維大廠千金Lillian陳亮君熱戀,但這段戀情卻僅維持短短幾個月就告吹,讓外界霧裡看花。不過就在近日,陳亮君被目擊與一名戴著「粉色帽子」的男性約會,就有眼尖網友發現,該頂帽子與柯震東在IG上曝光的帽子一模一樣,小倆口疑似重燃愛火,悄悄復合。
    2020/04/05 10:44
  • 王柏傑「絕世」拍親情戲 買糖收買小童星

    由王柏傑、李毓芬主演的《絕世情歌》,兩人飾演歌手,其中王柏傑跟小童星莊晴晴,還有不少親情對手戲,演技自然又催淚,另外還有姚愛寗,拍《為你存在的每一天》,演智能遲緩的單親媽媽,獨自扶養女兒,預告超催淚。
    2019/12/03 18:41
  • 網紅「陳香菱」寄過期餅乾 男粉絲:當我垃圾桶

    網紅「陳香菱」,因為擁有性感身材,又貌似李毓芬,在IG上擁有16萬粉絲,但有卻一名男粉絲1元搶標買到陳香菱限定商品,結果打開一看是5個小餅乾,其中有4包,竟然已經過期3個月,一氣之下PO網質疑陳香菱把粉絲當成垃圾桶嗎?對於寄出過期食品,陳香菱坦承有錯在先,但並非故意的,面對網友抨擊,也忍不住落淚 。
    2019/11/05 20:22
  • 重拍舞曲! 舒子晨高難度舞蹈跳到鞋壞

    舒子晨推出首張EP《RED ANGEL》,這回找男老師編排帥氣舞步,直呼第一次跳完整整喘了20分鐘之外,拍MV時更把鞋子給跳壞了;還有李毓芬也特別向BLACK PINK御用舞蹈老師學舞,為新歌精進實力。
    2019/10/13 18:44
  • 不露胸也性感! 李毓芬、林明禎脫胎換骨

    李毓芬推出單曲「相信你」,剪去浪漫捲髮,大秀性感鎖骨和23吋的「蜜蜂腰」,她1周健身6天,而且過長達1星期草食生活,一周狂減3公斤剩43公斤,而另一位宅男女神林明禎,則是留長頭髮綁起雙馬尾,大露川字腹肌,展現不同以往的性感面。
    2019/09/07 19:28
  • 7天狂鏟3公斤成蜜蜂腰 李毓芬「激瘦菜單」曝光

    34歲「宅男女神」李毓芬曾為女團Dream Girls的一員,沉澱1年赴美國遊學的她,最近準備復出發行新單曲,她透露自己為拍攝泳裝性感封面,一週內從46公斤瘦到43公斤,更大方分享減重秘訣。
    2019/08/29 16:52
  • 李毓芬秀出親姊合照 飄逸氣質網友讚:「不輸藝人」

    李毓芬雖然近期曝光不多,但她勤於更新社群網站美照,獲得不少粉絲關注,昨(2日)她又在ig曝光自己和親姊姊的合照,2人除了容貌神似外,姊姊飄逸的氣質也讓粉絲驚呼「有仙氣」。
    2019/08/03 16:32
  • 超胸!「台中李毓芬」開岔及腰 網暈:怎麼可以

    被封為「台中李毓芬」的網路紅人陳香菱,擁有混血兒般的甜美臉蛋,和H罩杯豪乳的性感身材,不但是人氣直播主,還出過性感寫真,目前在臉書上獲得24萬名粉絲關注。她經常大方和網友們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最近更在IG曬出火辣美照,全身只穿著一件開岔及腰的浴裙,令網友們暴動直呼「噴鼻血了啦」、「怎麼可以」!
    2019/08/01 16:45
  • 蜜勾壯男築愛巢 熊熊奶壓本土劇一姐

    天然呆模樣加上G罩杯的卓毓彤(熊熊),是不少男性的理想情人,桃花運很旺的她,去年才被爆與李毓芬的前師弟張峻皓約會,沒想到事隔不到一年,身邊男伴已經悄悄換人。本刊直擊,熊熊與一名高大帥氣的型男同居在台北市延吉街一處民宅內,這名新護花使者名叫杜天皓,不但曾演出《小時代》系列電影,還是台灣八點檔《砲仔聲》女主角吳婉君的前男友!
    2019/07/10 15:56
  • 為一雙二手鞋翻臉 麻辣天后怒槓東區羅姐

    好友們翻臉理由可以很多,搶男(女)人、愛嫉妒等都足以讓人不再是朋友。娛樂圈有不少曾經是好閨蜜的女星們,平常好到形影不離,但一被戳到某個點就翻臉了,而且這個點還五花八門,各種奇葩!
    2019/04/17 07:31
  • PO文向郭雪芙道歉 茵芙還原真相「很抱歉造成傷害」

    女星郭雪芙過去曾是女團Dream Girls一員,因傳出與其他兩名成員宋米秦、李毓芬鬧不合產生心結,最後宣告解散,但郭雪芙近來卻被流言所擾,先是被爆出當小三,更傳出耍大牌、假面甜心等負面傳聞。日前藝人茵芙上節目爆料,自己曾被同門女星害慘了,根據週刊爆料此人就是郭雪芙,消息傳出後,茵芙透過臉書澄清此事,同時向郭雪芙道歉。
    2019/02/21 08:00
  • 「衝康」師妹還裝清純?消音對話再揭郭雪芙假面心機

    從女團Dream Girls出身的30歲女星郭雪芙,憑著亮麗外型和氣質外貌迅速走紅,但過去不但傳出和另2位成員李毓芬、宋米秦鬧不合,近期也屢屢傳出她耍大牌、是個假面甜心的負面傳聞。日前藝人茵芙上節目時爆料,自己曾被同門女藝人「擺了一道」,最後不得不離開,雖節目播出時消音,但據悉在場人士都聽到主持人利菁爆料此人就是郭雪芙。
    2019/02/20 08:20
  • 被爆耍大牌遲到又「傲嬌」 郭雪芙挨批:丟台灣演員的臉

    曾是女子團體成員「Dream Girls」成員之一的郭雪芙,因傳出宋米秦遭排擠,郭雪芙又和李毓芬爭領頭,導致彼此產生心結,最後宣告解散。近年轉戰大陸的郭雪芙,卻屢遭爆出耍大牌,還稱她是「假面甜心」的負面傳聞,現在更傳出劇組爆料,指稱郭雪芙一直遲到,也不肯配合導演要求的武打動作,讓人覺得「丟台灣演員的臉」;對此經紀人Elsa則是嚴正駁斥。
    2019/02/18 21:20
  • 「假面甜心」又沾小咖 搶來的男友自嘆比狗還慘

    昔日「宅男女神」出身,郭雪芙近幾年長時間在中國大陸,接連拍了多檔電視劇,包括《我曾愛過你,想起就心酸》《朝歌》《一見不傾心》等等,也跨足綜藝擔任助理主持,網劇《媚者無疆》還有電影等等,人民幣賺得超爽。
    2019/01/29 10:57
  • 李毓芬深V誘惑尺度大開!爆乳坐桌上「大腿根部」全露

    33歲「宅男女神」李毓芬曾為女團Dream Girls的一員,單飛之後發行過2張個人單曲,甜美外型深受不少粉絲喜愛。昨天(24日)適逢平安夜,李毓芬罕見獻上3張大尺度辣照給粉絲,畫面中不僅南、北雙峰若隱若現,其中一張更穿著超短裙坐在桌上,讓「大腿根部」全都露。
    2018/12/25 11:14
  • 新北耶誕城卡司強 鄧紫棋壓軸湧20萬人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巨星演唱會晚間盛大登場,包括李毓芬、愷樂、袁詠琳、Bii畢書盡等多組藝人獻唱,鄧紫棋壓軸演出,超過20萬人湧入現場,巨星搭配國際級演唱會規格,還有精彩的光雕秀,熱鬧滾滾!
    2018/12/15 23:04
  • 快訊/新北耶誕巨星演唱 逾20萬人到場嗨翻

    最新消息!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巨星演唱會晚間盛大登場,包括李毓芬、愷樂、袁詠琳、Bii畢書盡等多組藝人獻唱,鄧紫棋壓軸演出,目前超過20萬人湧入現場,巨星搭配國際級演唱會規格,還有精彩的光雕秀,熱鬧滾滾!
    2018/12/15 20:14
  • 新北耶誕城巨星演唱 彩排登場歌迷搶看

    即將在周六登場的,新北歡樂耶誕城演唱會,今年卡司猶如跨年,藝人蔡依林和鄧紫棋,雙天后將登台獻唱,還有20多組知名歌手接力演出,讓粉絲相當期待,而晚間(13日)彩排,吸引不少民眾,冒雨搶看。
    2018/12/14 00:00
  • 柯震東戀情密如蜘蛛網 姐系、同輩與嫩齡一網打盡

    18歲的陳亮君,呈現自然清純嫩感,跟柯震東過往的一堆情史名單相比,其實算是異類,細數他的前女友與緋聞女友,姐姐類的像是李毓芬、蕭亞軒,就根本不是這種類型。
    2018/11/21 10:43
  • 柯震東二度分合李毓芬 最終破局原因曝光

    數個月前本刊報過,李毓芬車停柯震東家,說其實是去附近的M One Spa按摩,然後那間Spa的停車場跟柯家共用;不過本刊接到爆料,李毓芬去的明明不是那家,而是SAKURA(櫻花),那間是她跟柯震東的愛店;看似分合數度的舊情又要走回彼此,但如今彷彿宣告破局。
    2018/11/21 09:42
  • 斷開姐弟戀 柯震東追愛18歲白富美身世起底

    藝人柯震東過去與「Elva」蕭亞軒、李毓芬交往,今年6月一度傳出他與李毓芬復合,但現在傳出復合破局,柯震東不再追求「姐姐」,改戀一名18歲嫩妹網紅Lillian陳亮君,還追愛追到美國去。Lillian也被起底,其實是名貨真價實的白富美。
    2018/11/21 07: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