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城市三天連休辛龍租金補貼大家源爆料補班日地震新聞餘震PTT
  • 搜尋:

    李正皓 結果共194筆

  • 曝郭董曾寫下8字告誡 李正皓:高虹安已犯大忌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遭指控拿助理加班費來私設立院小金庫,引發政壇議論。無黨籍新北市議員候選人李正皓今(9)日在臉書上表示,兩年前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特地為他站台,還在他背後寫了「精忠報國、不能貪污」這8個字,李正皓直言,「政治人物貪污,是郭台銘的大忌。」
    2022/11/09 11:33
  • 連遭藍綠夾擊!他揭民進黨「鎖定高虹安」內幕:很倒楣

    九合一選戰即將在本月26日登場,不過許多候選人、選民都認為這次選戰「很冷淡」,然而過去鮮少成為「重要戰區」的新竹市,卻罕見地被徹底炒熱。對此,無黨籍新北市議員候選人李正皓就在節目中分析,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之所以接二連三被攻擊,其實是民進黨「多次測試」後鎖定的目標。
    2022/11/09 08:41
  • 車全淹沒!柯冷嗆「自己負責」 他嘆:害黃珊珊選情被判死

    16日台北市士林百齡橋河堤外停車場,發生50台車來不及撤離,被淹沒一事。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昨(17)日稱「每個國民要對自己行為負責」,一番話引發眾怒;無黨籍新北市議員參選人李正皓今(18)日發文質疑,百齡橋沿岸直到下午3點55分才通知大家4點要關水門,5分鐘內車主要怎麼移車?砲轟柯文哲「可以繼續傲慢下去沒關係」,更說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的選情「就這樣直接被判了死刑。」
    2022/10/18 16:21
  • 藍營「2縣市」危險了?他爆將找韓國瑜挽頹勢:聲量才會拉高

    年底九合一大選逐漸逼近,各個參選人開始繃緊神經備戰,紛紛緊鑼密鼓地跑行程。而先前國民黨成立中央助選團,其中名單竟出現高雄市長韓國瑜。對此,新北市議員候選人李正皓透露,由於桃園已經逐漸淡出討論,而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又不擅長「陸戰」,屆時韓國瑜就成了「最後一帖白虎湯」,可能會邀他出來助選,聲量才會拉高。
    2022/10/01 19:36
  • 找第2個林智堅?他爆國民黨「下一步動作」:綠營屍橫遍野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的國發所論文,經台大學術倫理審議會審議,認定為抄襲余政煌的論文,且高度重疊、情節嚴重,建議撤銷其碩士學位。林智堅召開記者會喊冤,強調自己是受害者,「非常遺憾,難以接受。」新北市議員參選人李正皓表示,林智堅的案子不是一屍幾命的問題,「而是國民黨內有高人,要讓民進黨屍橫遍野。」
    2022/08/10 07:34
  • 2024總統大選最新民調曝 賴清德甩開侯友宜拿第一

    總統蔡英文任期進入下半場,根據《美麗島電子報》最新民調顯示,副總統賴清德以35.0%領先新北市長侯友宜的21.9%,兩人差距不小,而台北市長柯文哲則以14.3%排名第三。經常針對時事評論的媒體人李正皓則分析,侯友宜信任度高於賴清德,但在總統民調上落後,其中關鍵在於「政黨」。
    2022/02/19 17:00
  • 21天前就預言「雙林勝出」! 他嘆:國民黨完全沒振作

    台中市中二選區立委補選由民進黨林靜儀勝出,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林昶佐罷免案因未達罷免門檻而未通過,等同於「雙林勝出」,不過早在日前名嘴李正皓就曾預言2場選戰,藍營都會失利,如今結果應驗也讓他不禁感嘆國民黨「一樣的軟爛」,完全沒有振作。
    2022/01/10 07:49
  • 韓國瑜重磅回歸!他驚揭「背後超強大金主」:真的來敲門了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沉潛2年後,昨(2)日為新書舉辦「韓先生來敲門」見面會重磅復出,上萬韓粉將現場擠爆,韓國瑜同步宣布新身分,將擔任「台北市典亮慈善基金會董事長」一職。前國民黨青年團執行長、名嘴李正皓發現韓國瑜背後金主超強大,更分析「韓先生真的來敲門了,只是這次敲的是國民黨的大門!」
    2022/01/03 09:33
  • 被罷免後挑戰高雄?吳子嘉預測陳柏惟轉「這系統」

    基進黨台中市立委陳柏惟昨(23)日以7萬7899票同意罷免票數慘遭罷免,中選會將於28日舉行委員會議審查投票結果,外界也好奇他之後是否會去其它地方進行政治活動,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認為,陳柏惟不會去高雄而是待在台中,變成前交通部長林佳龍系統的一環,資深媒體人李正皓則分析幫民進黨打贏立委補選後才會有戲。
    2021/10/24 09:36
  • 吳子嘉驚爆遭民進黨開除黨籍 挨酸爆:大清黨時刻來了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今(15)日被名嘴李正皓爆料被民進黨開除黨籍,更預告吳子嘉將於明(16)日開直播公布裁判書,且堅決進行申訴程序。對此,「宅神」朱學恒也臉書狂酸,「大清黨時刻又來啦。」
    2021/10/15 20:25
  • 154貓被殺成「蔡英文執政危機」?他點名2人難辭其咎

    高雄海巡日前查獲154隻走私品種貓,防檢局已於昨(21)日下午將其「全部安樂死」,消息曝光後引發爭議,總統蔡英文更在深夜緊急發文承諾會修法。對此,名嘴李正皓直言,由蔡英文的文章就可看出,其團隊已經知道「這次事件已經上升到執政危機」。
    2021/08/22 18:49
  • 蔡英文弄走蘇貞昌?他曬鐵證揭「五倍券陰謀」:不用背鍋

    行政院原本規劃推出振興五倍券,要用1000元現金來支付,豈料昨(13)日政策大轉彎,10名民進黨英系立委發聲明要求全民免付。對此,名嘴李正皓直言,立委們沒串通好打死不信,而且此行為代表「蔡英文不想背鍋」,也是對蘇貞昌的最後通牒。
    2021/08/14 09:53
  • 英系立委反對1千換5千 他揭蔡英文態度:給蘇最後通牒

    因應疫情衝擊,行政院擬發放振興五倍券刺激消費,行政院長蘇貞昌強調振興券就等於現金,一定會有刺激效果,卻引發綠營內部不同意見。民進黨英系立委今(13)日發表聯合聲明,公開喊話行政院「免收1千元,直接發振興券」。對此,名嘴李正皓解讀這份聲明,認為是「總統蔡英文給蘇貞昌的最後通牒」。
    2021/08/13 15:53
  • 爆蔡英文7/1這「特別舉動」不尋常 名嘴揭背後盤算

    總統蔡英文7月1日在臉書公布7月新制,如育兒新制、居住正義新制、房地合一稅2.0、實價登錄2.0等。對此,名嘴李正皓分析背後目的。
    2021/07/03 11:51
  • 苗栗3電子廠確診數破兩百 李正皓:擔心護國神山「群」

    苗栗3間科技廠爆發群聚感染,其中京元電子公司染疫情況最為嚴重,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6)公布,京元所有移工停止上班、居家隔離,且薪資照付。對此,政治評論員李正皓說,「很擔心京元電的群聚案例,因為護國神山群的群這個字,其實就是群聚的群」。希望疫情能及時止住,讓台灣科技廠能度過難關。
    2021/06/07 12:08
  • 他揭「與萬例的距離」逆轉關鍵10天 2週內恐升至4級

    國內爆發本土疫情,雙北已於15日升至三級警戒,有網友在推特喊話,「看好了世界,台灣人只示範一次,在兩週內解除三級!」引發網友狂讚是防疫神句在網路熱烈響應。不過,名嘴李正皓則點出關鍵,若民眾仍對疫情抱著僥倖心態,將變成「台灣看好了,世界已經示範了無數次,在兩週內升到第四級」。
    2021/05/17 05:21
  • 綠委拒戴口罩不認錯 他轟病毒代表:公然示範快速傳播

    國內疫情升溫進入社區感染階段,接連出現數例感染源不明的本土確診,引發民眾擔憂,沒想到民進黨立委林岱樺昨(12)日在立院質詢竟然堅決不肯戴上口罩,氣得同黨立委邱議瑩大罵「「遵守規範很難嗎?合群很難嗎?尊重團隊精神防疫精神啦」,林岱樺則反嗆稍早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在台上也沒戴口罩,兩人台上台下吵得不可開交。對此,名嘴李正皓痛批,林岱樺身為民意代表卻做出錯誤示範,在國會殿堂上公然示範如何要如何快速擴散病毒,應公開道歉。
    2021/05/13 15:52
  • 慟!黃暐瀚母遭撞死 朱學恒、李正皓致哀:酒駕該死

    台中市今(5)日凌晨發生死亡車禍, 警方證實死者陳姓婦人就是名嘴黃暐瀚的母親。消息曝光後,不僅名嘴朱學恒在臉書發文致哀,李正皓也氣得大罵「酒駕的人真的他X的該死」。
    2021/05/05 13:05
  • 怒了!縣府按鈴提告 遭影射與東新關係匪淺

    雖然現在所有的意外直指工地主任李義祥,但他向東新營造借牌標案,東新負責人黃平和卻從頭到尾都沒現身,名嘴李正皓爆料,其實東新能拿下各式各樣的標案,甚至借牌給別人也無所謂,因為他政商關係匪淺,不僅是營造負責人,更是宮廟主委,更與縣長徐榛蔚關係相要好,才能拿下重大標案,但對此縣府今天大動作提告,認為名譽受損。
    2021/04/06 21:10
  • 爆料影射政商關係! 花縣府按鈴提告李正皓

    這一次釀成大禍的李義祥,已經被收押禁見,只是現在要揪出到底哪個環節出問題,成為檢調重點,尤其東新營造,借牌給李義祥標工程,恐怕負責人黃平和才是關鍵,得要負起連帶責任,尤其交通部查核小組早就揪出這起工程,滿滿瑕疵,而其中名嘴李正皓也爆料,東新營造跟花蓮縣府關係要好,才會拿下不少標案,不過對此花蓮縣府要提告了,因為已經影響縣長名譽。
    2021/04/06 13:00
  • 太魯閣工程究責 名嘴爆「東新才是關鍵」

    太魯閣事故究責,現在矛頭都指向義祥工業社負責人李義祥,但名嘴李正皓就爆料,承包的東新營造才是真正的關鍵,更起底東新8年承包67件政府標案,金額超過22億元,政商關係良好,背景不簡單!
    2021/04/05 20:01
  • 太魯閣肇禍工程車「公司背景」曝 名嘴抖內幕:恐脫產

    清明連假首日發生的太魯閣號出軌意外,震驚社會。肇因指向工程車疑似未拉手煞車自邊坡滑落撞上車廂所致,而肇事的工業社李姓負責人已遭警方帶回偵訊。對此,前國民黨「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起底該工業社背景,驚爆內幕。
    2021/04/02 21:04
  • 釀禍工程車公司外觀曝光 網搖頭:台鐵只能自己吞

    台鐵太魯閣號列車今(2)日上午發生重大意外,行駛過程中遭一輛滑落邊坡的工程車撞上,導致列車出軌,目前得知至少造成51人罹難。根據檢警初步調查,釀成事故發生的是一輛義祥工業社所屬的工程車,稍早有媒體前往該公司登記的地址,還有網友分享的街景圖,看完後忍不住大嘆,「這公司長這樣,台鐵只能自己吞了吧!」
    2021/04/02 19:41
  • 罷捷落幕 他嘆陳柏惟將遇「更大硬仗」恐翻船

    高雄市無黨籍議員黃捷罷免案投票今(6)日登場,最終以同意票5萬5261票、不同意票6萬5391票,罷免案確定未過關落幕,而下一位被點名罷免的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也備受外界關注。對此,名嘴李正皓認為,看完罷捷案的開票數後,恐怕陳柏惟沒有想像中樂觀,會是一場超級大硬仗。
    2021/02/06 20:15
  • 劉寶傑飆罵「我艋舺人」3天沒睡好 狂轟林昶佐:爛透了

    艋舺青山宮近日舉辦遶境活動,適逢165週年擴大舉辦,吸引大批信眾參與,但因徹夜放鞭炮與現場高分貝的噪音引發民怨。對此,媒體人劉寶傑在節目上貼出總統蔡英文PO的照片「今天我們都是艋舺人」,他震怒痛罵「我是艋舺人,我已經3天沒有睡好覺了」,還點名立委林昶佐「爛透了!在那邊亂搞」。
    2020/12/08 12: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