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休申請大巨蛋 吳子嘉486先生SWAG陸軍氣象粉專親生女兒春雨200萬
  • 搜尋:

    李正皓 結果共194筆

  • 統神失言被苗博雅感化! 他點「1關鍵」嘆:境界真的不同

    藝人黃子佼涉購買性影像,又被K小姐控在未成年時遭性侵,知名實況主「亞洲統神」張嘉航對此聲稱「沒那麼嚴重」等言遭輿論撻伐;昨(10)日陸遭多家廠商切割後,張嘉航在晚間直播時備感委屈落淚,不久後他Call in市議員苗博雅,經一番「感化教育」後,今(11)日張嘉航終於坦承自己的無知並對此致歉。對此,政治評論員李正皓表示,要是自己面對統神恐怕是直接掛電話,不過苗博雅和他有一個不一樣的關鍵,「這境界真的不同,真的厲害」。
    2024/04/11 16:49
  • 正式回歸才4個月!鄭弘儀二度告假《鄭知道了》 新節目由「他」出位

    主持人鄭弘儀去(2023)年3月因健康問題暫別主持5年的政論節目《鄭知道了》,直到12月才正式回歸節目,未料僅過4個月,今(14)日鄭弘儀二度宣布向節目告假。他經歷大選期間10場海內外開講的節目洗禮,決定暫時休息再充電,並與觀眾約定電力充飽後、很快會滿血復出。原時段則由第一次正式接下主持棒的李正皓節目《新台派上線》頂替。
    2024/03/14 12:34
  • 「全力支持韓國瑜當院長!」他開第一槍表態了 轟黃珊珊菜逼八

    新一屆立法院正副院長人選今(1)日將產生,民眾黨昨(31)日宣布由黃珊珊角逐國會龍頭,掀起各界議論。對此,政治評論員李正皓狠酸黃珊珊根本沒資格參選,指她連廁所在哪都搞不清楚「就是菜逼八!」好歹要先宣布不會落跑去選台北市長再說,他更喊出自己「全力支持韓國瑜」。
    2024/02/01 08:53
  • 黃國昌曾嗆韓國瑜佔國有地 現卻熱情擁抱遭酸:不打自己人

    立院龍頭大戰引發關注,國民黨立院黨團昨(29)日也拜會民眾黨團尋求支持,雙方閉門會談結束後,國民黨新科立委韓國瑜和黃國昌還當眾大力互相擁抱。對此,政治評論員李正皓翻出兩人過往恩怨,2019年黃國昌曾踢爆韓國瑜家族在雲林西螺佔用國有地的弊案,如今卻隻字未提,直言原來黃國昌與韓國瑜都是佔用國有地的咖,「黃國昌也是『濫用權勢、人民買單、蓋堤圈地、圖利自家人』,自己人不打自己人」。
    2024/01/30 10:53
  • 「搶救王義川」奏效!綠政黨票逆風追10% 本人讚:你們是英雄

    2024總統大選落幕,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與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以558萬6019票當選,然而在國會34席的不分區立委中,民進黨拿下了13席,國會未過半。而民進黨先前曾展開的「搶救王義川大兵」行動,為的就是搶救不分區席次、盼國會過半。王義川本人名列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排行14位,被認為是重要關鍵一席。他也在粉專稱政黨票「逆風倒贏國民黨1.58%,與最初的民調追了超過10%」,更對支持者喊話「勇士們,你們都是英雄!」
    2024/01/14 11:54
  • 大酸陸不甩趙少康發射衛星 李正皓怒批:要如何相信你們能帶來和平

    台灣今(9)日下午3時9分因為中國發射衛星導致國家警報狂響,而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先前才向北京喊話,盼大選期間大陸軍機別再侵擾台灣,對此,政治評論員李正皓批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及趙少康,要如何相信你們能為台灣帶來和平?
    2024/01/09 19:56
  • 造勢現場找車位!名嘴李正皓開BMW撞飛行人 婦骨折送醫

    政治評論員李正皓,5日到新北市中和區參加立委候選人吳崢的造勢晚會,不料,獨自開車前往的李在活動現場尋找車位時,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當場撞倒前方步行的68歲吳姓婦人,導致其婦人右肩骨折,所幸就醫後無生命危險,後續肇事責任及事發過程仍待調查。
    2024/01/09 14:21
  • 許淑華和李正皓合拍「開車片」 徐巧芯酸對手:在談戀愛?

    下週六2024大選即將投票,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找來總統蔡英文合拍《在路上》競選CF,點閱表現優秀,引發話題。不少綠營候選人順勢推出二創影片,民進黨台北第七選區立委候選人許淑華,就找來名嘴李正皓共同拍攝「番外篇」,李正皓還在片中調侃說:「選上不可以封鎖我」。同選區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徐巧芯今(6)日對此回應,「他們兩個現在什麼關係?在談戀愛?」
    2024/01/06 21:12
  • 選戰倒數! 徐巧芯揪五月天製作人推單曲

    2024大選進入最後階段,候選人們使出渾身解數宣傳,信義、南松山的雙姝之戰,民進黨許淑華揪李正皓搞創意,一起開車拍影片,說是要去載蔡英文總統,而國民黨徐巧芯則是展現歌喉,還找來五月天的音樂製作人量身打造單曲,推出MV處女秀。
    2024/01/06 18:27
  • 屢被指控炒地皮 侯友宜嗆側翼抹黑不忍了:明天提告

    名嘴李正皓指控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與建商合作開發土地,以提高侯友宜家族自有土地的財產價值。侯辦今(3)日出面表示,侯友宜家人的新莊復興段土地為為合法繼承,購買持分土地是為了負責任的解決佔地問題,且該地根本不符都更條件,李正皓罔顧事實,一再造謠,就是為了向民進黨表忠,賺取聲量跟通告費,對於靠抹黑發財的綠營側翼,競辦不會姑息,明天將前往提告,遏止歪風。
    2024/01/03 14:03
  • 遭指「統戰大咖」 吳欣盈:當時兩岸有對話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被政治評論員李正皓爆料在2010年,獲對岸「百名傑出女企業家」獎項,怒轟根本是陸方認證的統戰大咖。對此,吳欣盈表示,時空背景不同,在2010年當時,兩岸有交流,也期待明年總統人選,也能和對岸維持對話。
    2023/12/26 19:51
  • 友情掰!李正皓力挺許淑華 徐巧芯怒封鎖

    北市信義南松山立委激戰,國民黨參選人徐巧芯近日不滿,多年的政壇好友李正皓去幫對手民進黨的參選人許淑華站台,因此決定封鎖他,對此李正皓也回應表示,還是願意跟徐巧芯說一聲加油。
    2023/12/07 20:13
  • 以後別做朋友?李正皓最後「送徐巧芯這句」:這我應該做到的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徐巧芯近日因為超過十年的好友、名嘴李正皓,跑去幫對手民進黨的許淑華站台,氣得封鎖對方,「祝福他在民進黨發展一帆風順、步步高升!」今(7)日李正皓被問到是否「以後別做朋友?」他罕吐心聲回應了。
    2023/12/07 10:21
  • 決裂李正皓遭指被拋棄!徐巧芯怒「這殺小?」自白:我是已婚少婦

    34歲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徐巧芯近日因為超過十年的好友、名嘴李正皓跑去幫對手民進黨的許淑華站台,氣得封鎖對方,兩人也因此決裂。許淑華昨(6)日曬出和李正皓的自拍照,暗酸「會不會又有人森七七」,對此徐巧芯昨怒回「這殺小?」澄清自己是私生活單純的「已婚少婦」。
    2023/12/07 07:38
  • 與李正皓十多年好交情 徐巧芯親吐「決裂內幕」:已封鎖

    2024大選邁入倒數階段。而台北市第七選區、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徐巧芯昨(4)日透露,她與相識多年的好友、政治評論員李正皓「決裂」,原因是徐巧芯發現,李正皓要去幫對手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許淑華站台,她不滿傳訊向李質問,得到回應後,便把李正皓封鎖。
    2023/12/05 20:20
  • 「搶救王義川」酸柯文哲公開行程才2場 直呼「好羨慕」

    民進黨發言人卓冠廷、政治評論員李正皓及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王義川發起「搶救王義川大兵」,「搶救王義川大兵」今(3日)表示,王義川今安排7場輔選行程,對照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僅2場,大酸「要確定欸,好羨慕」。
    2023/12/03 12:37
  • 岳父蓋工業宅違法獲利? 黃國昌:冷飯重炒

    民眾黨不分區被提名人黃國昌,再被媒體人李正皓爆料,他岳父的建設公司再新北蓋的建案是工業宅,有違法獲利的問題,不過黃國昌反擊,這個建案的問題早在2015年就被國民黨質疑過,當時還去會勘,如今綠營是冷飯重炒,了無新意。
    2023/12/01 14:54
  • 《麻辣鮮師》萬老師攻政壇!入列不分區立委 李正皓受驚:是不是搞錯

    53歲女星郭昱晴憑偶像劇《麻辣鮮師》中「萬人美」老師一角廣為人知,而她不忌諱表達自己的政治立場,更曾在2020年高雄市場補選時,為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站台。今(15)日,她確定通過下屆不分區立委名單。黨主席賴清德表示她長期為議題發聲,盛讚她為「台灣隊最佳夥伴」。
    2023/11/15 16:16
  • 李明璇駁入共青團 基進黨秀新證控說謊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李明璇.被網友指2017年曾加入北大共青團,不過李明璇否認指控,更反擊,誰講就告誰,但基進黨今天(11/8)是再爆料,說同樣的活動,李明璇在2015年就去過,不過李明璇仍強調,就是一個單純的學生交流!另媒體人李正皓,也緊咬陸配徐春鶯的統戰爭議!
    2023/11/08 16:28
  • 通牒令?! 賴要柯「7日清楚說明徐春鶯爭議」

    針對民眾黨規劃擬把陸配徐春鶯納入不分區立委一事,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11/7)再度喊話對手柯文哲,希望能在今天把徐春鶯的爭議說明清楚!另外儘管徐春鶯任自己有統戰背景,但媒體人李正皓又爆料,指徐春鶯在十月中時,受邀去聽由上海交通大學統戰部門辦的音樂會!
    2023/11/07 19:32
  • 8名臉譜男萬聖節鬧場?李正皓批高虹安:太久沒被修理皮在癢

    新竹市28日晚間舉辦萬聖節遊行,其中有一位民眾裝扮成「新政治提款機」諷刺市長高虹安,沒想到卻引來8名畫臉譜的黑衣人包圍超過1小時,而一旁的警方也被批毫無作為。對此,政治評論員李正皓怒罵,新竹市警察局長「可以下台了」,更痛批高虹安「是不是太久沒被修理所以皮癢?」。新竹市警方今日回應,檢視現場蒐證影像立即查辦臉譜男是否涉嫌強制罪或其他不法行為,全案已報請臺灣新竹地方檢察署指揮偵辦。
    2023/10/30 10:40
  • 哥哥黃曙光捲潛艦國造洩密!黃珊珊不忍發聲:保衛國家不容汙衊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捲入國艦國造洩密爭議,被名嘴李正皓和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崢告發外患罪,中廣董事長、戰鬥藍召集人趙少康昨(11)日也要求查辦潛艦專案召集人黃曙光。對此,黃曙光妹妹、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競辦總幹事黃珊珊出面發聲力挺,強調黃家三代一輩子都在保家衛國,不容污衊,「不應被任何政黨利益或個人恩怨所影響」。
    2023/10/12 09:51
  • 洩密風波延燒 吳崢、李正皓赴高檢:告發馬文君外患罪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潛艦國造洩密爭議延燒,新北市中和區立委參選人吳崢今(9日)在政治評論員李正皓、律師匡伯騰陪同下,正式遞狀向高等檢察署告發馬文君,涉犯《刑法》第109條第2項洩露國防機密予外國罪嫌。吳崢表示,馬文君利用國防外交委員會立委職權接觸國防機密,濫用國家賦予立委的職權以及國防部對立委的信任,將相關檔案交予外國,令全民憤怒,希望檢調能夠查明真相。
    2023/10/09 12:52
  • 李正皓:包牌式酬庸 高虹安:無給職還要捐錢

    周鑫宏7月接下新竹市民防「義警大隊長」,不只議員還有名嘴質疑是酬庸,如今他的背景也曝光,他不只在台中開設超跑精品無人商店,還組車隊多次參加公益活動,跨足不少產業,對於質疑,高虹安也回應,這義警大隊長是無給職還得捐錢做公益,跟酬庸無關。
    2023/09/28 19:43
  • 再爆! 李正皓:「建商前獨董」兼環評委員

    寡婦樓都更案,名嘴李正皓發現,擔任環評委員兼會議主持人的解鴻年,是得標建商之前的獨立董事,懷疑中間藏,不正當的利益關係,而新竹市長高虹安,今(21)天出席活動回擊,當年解鴻年在民進黨眼中,是個專業委員,到了高虹安任內,卻變成跟建商勾結的學者。
    2023/09/21 19: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