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曖昧新北市地震警報地震統帥大樓倒塌地震花蓮花蓮長榮航空三天連休花蓮地震
  • 搜尋:

    李棟旭 結果共106筆

  • 最愛大腸麵線、嗑雞排!地獄使者李棟旭秘密來台

    韓國男星李棟旭5月底悄悄訪台三天拍攝廣告,從班機到行程,經紀公司通通保密到家,不過他接受TVBS專訪透露,這次來雖然沒有逛到有名的夜市,不過有吃到雞排和大腸麵線,尤其是大腸麵線超符合李棟旭的胃口!
    2017/06/01 18:41
  • 遊韓必訪!李棟旭首推這兩個《鬼怪》場景

    韓星李棟旭的「For My Dear」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今(27)日晚間6點將在曼谷Central Ladprao百貨BCC HALL演出。昨日與泰國媒體見面的記者會上,李棟旭透露常私下到泰國旅遊,雖然相隔10年之久才二度於泰國舉辦粉絲見面會,但仍感謝夯劇《燦爛的守護神-鬼怪》才有機會再與泰國粉絲同樂。
    2017/05/27 11:10
  • 《鬼怪》的「劉德華」羨慕孔劉 重現隧道買蔥走台步

    搶搭韓國流行的刑偵推理題材,韓國美聲男團BTOB昨(21日)晚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的演唱會,以一宗「藍寶石項鍊失竊案」的MV式微電影貫穿全場,還拿夯劇《孤單又燦爛的守護神—鬼怪》搞笑。成員之一的陸星材在插曲〈Round and round〉的背景音樂中,模仿孔劉、李棟旭拿葱從隧道中走台步,卻突然唱起童謠〈鬼怪的內褲〉,讓全場觀眾笑得樂不可支。
    2017/05/22 10:44
  • 「地獄使者」李棟旭延期7月!門票降價賣

    5月才剛開始,就已經又有韓國演員要來台的消息了,36歲演員曹政奭睽違3年將在6月再度訪台,還傳出女神朴信惠也要來辦粉絲見面會,就連原本4月初要來台的「地獄使者」李棟旭,延到7月底來台,票價重新開賣,原本票價不變,但加開較低票價1800元和2800元,就是希望粉絲能買單。
    2017/05/03 12:39
  • 李棟旭要來了!7/23台北場見面會 票價1800起

    之前台灣見面會延期的韓星李棟旭,確定7/23在臺北國際會議中心復辦,他昨天(5/2)一身迷彩配花紋的時尚造型抵達香港,傍晚六點舉辦見面會的記者會,現場擠了上千名粉絲圍觀,替5/3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香港場造勢。
    2017/05/03 11:29
  • 好聽到雞皮疙瘩!孫盛希翻唱《鬼怪》OST 獻給男神

    24日孫盛希透過臉書發文,分享自己翻唱《鬼怪》OST《Who are you》的影片,她表示該曲是她在《鬼怪》一劇中最有感觸的一首歌,並特別自製翻唱MV,她還說要將這首翻唱曲獻給她的兩位男神孔劉以及李棟旭。
    2017/03/25 09:20
  • 美團、韓星接力來台!4月追星粉絲超忙碌

    4月初的清明連假,可以說是讓大家瘋狂追星的日子,4月1日韓星「金在中」在高雄開唱,4月2日還有熟男歐爸「蘇志燮」舉辦出道20周年見面會,可惜的是原本4月3日接力來台的「李棟旭」,主辦單位卻臨時延到7月,變成4月底的孔劉比他還要早來台灣。
    2017/03/17 17:43
  • 哭哭!李棟旭4月不來台灣 見面會延到7/23

    35歲韓國男星李棟旭在夯劇《鬼怪》演「地獄使者」,受到許多觀眾喜愛,再創事業高峰。他原定將在4月3日登台舉辦粉絲見面會,怎料,主辦單位寶輝娛樂在14日突然宣佈「見面會延期」,4月3日李棟旭粉絲見面會確定取消。  
    2017/03/14 20:50
  • 《鬼怪》粉快看!李棟旭掀衣大秀6塊腹肌

    南韓男演員李棟旭,自從去年演出韓劇《鬼怪》後,在亞洲人氣暴漲。為了感謝粉絲對他的支持,他近日開始舉辦亞洲巡迴見面會,首場就辦在首爾,不只找來孔劉站台,他更直接在台上掀起衣服,露出精實的6塊腹肌,全場粉絲都尖叫爆棚!
    2017/03/14 16:15
  • 死鬼CP合體!現身李棟旭見面會 孔劉:我們交往好了

    35歲韓國男星李棟旭去年在夯劇《鬼怪》扮演「地獄使者」人氣翻漲,12日晚間在首爾舉辦睽違6年的見面會,鬼怪孔劉竟然驚喜現身站台,「死鬼CP」終於再度合體。
    2017/03/13 12:31
  • 逾10廣告債還完!孔劉4月首度來台會粉絲

    韓星孔劉確定來台了!預計在4月29日首度在台灣舉辦見面會,雖然票價還沒公佈,不過粉絲心情都相當激動!不過搶先孔劉一步的李棟旭只賣出7成的票,因為影迷都認為票價太過昂貴。倒是兩人有可能在李棟旭的韓國見面會上合體,雖然經紀公司不願證實,不過影迷大力反彈,認為提前暴雷就不驚喜了。
    2017/03/09 12:01
  • 不只李棟旭!「孔劉」確定下月將來台 門票25日開搶

    韓國男星孔劉因主演超夯電影及韓劇《屍速列車》、《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聲勢暴漲,躍升一線男神,代言廣告接不完,而繼《鬼怪》同劇演員李棟旭將在下月3日來台舉辦見面會後,台灣主辦單位也宣布,孔劉將在同月29日首度訪台,門票預計在本月25日開放購票!
    2017/03/08 11:26
  • 「鬼怪」第二情侶 李棟旭、劉仁娜甜拍廣告

    韓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雖然已經播完一段時間了,但風潮似乎還在蔓延,裡面第二對情侶檔李棟旭與劉仁娜的浪漫愛情橋段更從劇中延續到戲外,兩人甜蜜攜手合拍廣告,看起來超登對,也讓「鬼怪」的劇迷感到超興奮。
    2017/03/07 17:18
  • 《鬼怪》迷看過來!孔劉、李棟旭4月接力攻台

    今年人氣最旺的韓劇就屬《鬼怪》莫屬!就算目前全劇已經完結,至今還是充滿話題,尤其男主角孔劉跟男二李棟旭更是在台韓都人氣爆棚!近日傳出好消息,除了4月3日晚間李棟旭要來台會粉絲之外,孔劉也傳出將接著於4月底來台,台灣《鬼怪》迷可望在同一個月份見到兩人!
    2017/02/22 16:01
  • 「阿使」人氣直逼鬼怪孔劉 李棟旭的過去與現在

    南韓演員李棟旭參加tvN電視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飾演患失憶症的「地獄使者王黎」,他在劇中悲情卻又帶點詼諧角色,讓鬼怪迷深陷其中,也因此成為亞洲人氣男神。
    2017/02/18 08:45
  • 韓星李棟旭拍公益廣告 暖男微笑似陽光

    南韓演藝經紀公司KINGKONG娛樂今天發布旗下演員李棟旭參加公益活動拍攝廣告花絮,暖男微笑似陽光。
    2017/02/17 12:09
  • Jolin圓夢了! 緊抱孔劉抱枕PO網炫耀

    歌迷追星理所當然,但身為天后的蔡依林竟然也當起了迷妹,之前才自爆喜歡孔劉,粉絲腦筋動得也很快,立刻把一個孔劉抱枕送給Jolin,讓天后忍不住拍照上傳,炫耀說自己都緊緊抱著孔劉睡覺。
    2017/02/16 19:25
  • 孔劉獲選為情人節最想表白的男神

    熱播韓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中飾演「鬼怪」的孔劉與飾演「陰間使者」的李棟旭人氣沖天,2人獲選為情人節最想表白的男神前兩位。
    2017/02/14 10:39
  • 「鬼怪」秘書跳TT! 李棟旭加碼唱跳謝影迷

    韓劇《鬼怪》上週播出完結篇,但劇組為了滿足影迷,加碼放送幕後花絮,演員也兌現收視公約的承諾,大跳TWICE的TT,回饋粉絲的支持。
    2017/02/04 11:49
  • 鬼怪「陰間使者」來了!4月起舉辦亞洲粉絲見面會

    南韓tvN熱播連續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剛剛落幕,收視率和人氣雙豐收。在劇中飾演「陰間使者」的演員李棟旭人氣飆漲,成為眼下最炙手可熱的男星之一。
    2017/01/25 10:39
  • 《鬼怪》粉注意!李棟旭將辦巡迴見面會 孔劉有望來台

    韓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開播後收視屢創新高,讓片中兩位男星孔劉和李棟旭再度被推上韓流男神的地位,目前該劇也即將播出完結篇,而在劇中飾演地獄使者的李棟旭夾帶高聲勢,將在3月展開單獨巡迴見面會,讓不少粉絲超級期待!
    2017/01/17 12:44
  • 「鬼怪置入夯!」 外套、蠟燭、速食店每集有

    韓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已經播出12集,收視再創新高,全國收視率達到14.8%,再度刷新自身紀錄,播出至今劇迷更被裡面不少的置入商品給燒到,像是孔劉和李棟旭穿的外套,還有金高恩點的浪漫蠟燭,跟每次都去吃的速食店都巧妙置入到韓劇中。
    2017/01/08 11:30
  • 曾在RM親暱放閃 宋智孝低溫貼心應援《鬼怪》李棟旭

    南韓女星宋智孝在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中,玩起遊戲也都不輸其他男成員,個性率直的她深受不少粉絲歡迎,而她也曾在節目中不避諱展現和演員李棟旭的好交情,讓週一男友Gary大吃飛醋,日前宋智孝更貼心送上咖啡車,替正在趕拍韓劇《鬼怪》的男方應援,再次證明兩人的好友誼。
    2017/01/01 13:37
  • 孔劉、李棟旭bromance吸睛 《鬼怪》雙帥旺收視

    韓劇《鬼怪》上周在韓國首播,第一集平均收視率6.9%,超過2015年讓朴寶劍爆紅的《請回答1988》,成為TVN電視台歷年首播最高收視的電視劇,做為TVN10週年最後一檔特別企劃連續劇,《鬼怪》已交出漂亮成績單,男主角孔劉還特地在fancafe留言:「今天(首播)心情比任何一部電影上映都還要緊張,真心感謝大家支持。」
    2016/12/06 13:25
  • 孔侑回歸小螢幕 《太陽的後裔》編劇新作

    新韓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是《太陽的後裔》編劇金銀淑的全新作品,演員陣容超級豪華,由孔侑、金高銀、李棟旭、劉仁娜、陸星材主演,讓劇還未開播就引起轟動。
    2016/11/26 00: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