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學個人電腦炒粿條解雇華為病逝三重醫院黎明詩婚姻捷運
  • 搜尋:

    李棟旭 結果共106筆

  • 「太陽晉久、鬼怪李棟旭」 夯劇男二升男一

    由堺雅人、新垣結衣主演的人氣日劇《王牌大律師》,播出後在亞洲造成一股旋風,南韓也在近期宣布翻拍,由《太陽的後裔》中的男配角「徐上士」晉久擔任「韓版古美門」,其他從男配角晉升為男主角的還有在《鬼怪》中飾演陰間使者的李棟旭,以及《Doctor's》的尹鈞相,都在夯劇中演出好口碑。
    2019/01/14 15:00
  • 韓劇拍攝砸重金 運鏡、質感走電影高規格

    最近韓劇拍攝都走高規格模式,不論是運鏡還是質感,都拍得像是電影規格,像是李昇基、秀智主演的韓劇,製作費高達六點八三億台幣,而鬼怪CP李棟旭、劉仁娜,新戲也公布最新預告,唯美拍攝手法宛如拍電影。
    2019/01/05 18:50
  • 韓劇主角大風吹 李棟旭、宋智孝昔日搭檔變對手

    最近星期一、二開播的韓劇,陣容卡司都很強,但其實裡面有很多搭檔以前都合作過,現在變成對打,像是宋智孝和李棟旭曾經搭檔主演《天命》,現在都各自有新劇,李棟旭是《Life》,宋智孝則是《可愛又可怕的他》,首集找來running man成員哈哈客串前男友,而running man全體成員也即將在10月來台舉辦見面會。
    2018/08/18 12:08
  • 《LIFE》首播破紀錄! 李棟旭披白袍被讚爆

    醫院內部爭鬥韓劇《LIFE》23日開播,創下JTBC韓國電視台首播最高收視紀錄,除了預期劇情將勾心鬥角令人期待,還有主演李棟旭和曹承佑的顏質與演技加持,再次印證醫療劇永遠是不敗題材。
    2018/07/25 12:14
  • 南韓「國民初戀」來台! 秀智展現女神氣質

    7月初才和男神李棟旭分手,結束4個月戀情的南韓女星秀智,19日晚間抵達台灣準備出席品牌開幕派對,神情顯得相當輕鬆,沒有走VIP通道的秀智,招牌笑容始終掛臉上,也讓人見識到這被稱為南韓國民初戀的女神氣質。
    2018/07/19 23:45
  • 孔劉狂虧「討厭你」 卻送咖啡應援李棟旭

    韓劇鬼怪熱潮持續延燒,其中地獄使者李棟旭,最近新戲即將上檔,演出的是醫生,但沒想到卻被孔劉大虧,直說穿上醫師袍好俗氣,而且還說很討厭李棟旭,不過話雖然說到這樣,卻還是送上了應援咖啡車,可見倆人私下的深厚交情。
    2018/07/11 20:06
  • 相差13歲!短命戀4個月 秀智、李棟旭分手

    「國民初戀」秀智和李棟旭分手了。韓國媒體報導,2人因為工作忙碌,各有新劇在拍,最後決定分開,已經從戀人退回前、後輩關係,短命戀情僅談了4個月,過往秀智也曾和李敏鎬交往2年8個月,儼然是演藝圈發電機。
    2018/07/02 13:33
  • 秀智李棟旭證實已分手!短命戀4個月就玩完

    「國民初戀」秀智分手男神李敏鎬後,今年3月才認愛《鬼怪》的「陰間使者」李棟旭,不料2人交往短短4個月就玩完!今天(2日)韓國媒體報導,秀智和李棟旭已分手,從戀人退回前、後輩關係!
    2018/07/02 09:58
  • 《火星生活》穿越30年緝凶! 和《隧道》同製作

    穿越和醫療一直是韓劇不敗的題材,最近韓星鄭敬淏主演的新劇《火星生活》,就在描述穿越時空回到過去查案的故事,和超夯推理劇《隧道》有異曲同工之妙,這幾部劇都是出自同一間電視台製作;另外還有李棟旭也批上白袍,在韓劇《LIFE》上演醫院權力鬥爭。
    2018/06/12 11:57
  • 秀智辦粉絲見面會 撒嬌秀中文「想我嗎」

    23歲的韓國女星秀智第一次在台灣辦見面會,秀智小露香肩亮相,不過票房不如預期只來了6百名觀眾,但秀智依舊賣命撒嬌秀中文,還問粉絲想我嗎?努力跟粉絲互動。
    2018/05/12 23:54
  • 秀智要來了! 亞巡首站5月12日在台北

    南韓造星經紀公司JYP娛樂今天透露,旗下歌手兼演員秀智將在亞洲4個城市舉行粉絲見面會,5月12日以台北為首站。
    2018/04/13 13:15
  • 盤點令女孩一眼懷孕的8位韓國帥大叔

    鮮肉好還是大叔好?有些人會把男人譬喻成酒,酒越陳越香、男人也會因歲月洗禮越老越帥(別崩壞的話XD), 雖然這幾年小鮮肉崛起,不過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分析,到底在女生眼中是「小鮮肉」還是「熟男」更有性感魅力呢?出乎意料的由「熟男」以微幅差距勝出。 ​​
    2018/03/23 17:12
  • 秀智6年前告白片段曝光! 戀大13歲李棟旭是因為..

    23歲韓國「國民初戀」秀智去年11月與李敏鎬分手,9日被爆戀上大13歲的「地獄使者」李棟旭,雙方經紀公司火速證實,「2人正在認識階段」。秀智還被挖出6年前上李棟旭主持的節目《強心臟》,當時18歲的秀智被問到理想型是什麼樣子?她比出手勢指向李棟旭!沒想到6年後真的交往成為男女朋友。
    2018/03/10 09:38
  • 男神李敏鎬出局!「國民初戀」秀智認愛大13歲李棟旭

    「國民初戀」秀智又戀愛了!秀智今天被爆出與大她13歲的李棟旭熱戀ing,而雙方經紀公司也已經證實此事。
    2018/03/09 10:39
  • 靠劇紅一波! 2017因戲爆紅的男神是他們

    2017年好看的電視劇一波波,不單是總讓人想戀愛的韓國偶像劇,近年來陸劇火爆程度也相當驚人,討論度居高不下!而這些夯劇連帶捧紅不少影星,哪些人因此成為粉絲心中的男神呢?
    2018/02/15 12:00
  • 奧運聖火抵江原道 張根碩任大使邀粉絲觀戰

    平昌冬奧的聖火已經抵達南韓江原道,韓星張根碩是這次的奧運大使,不但加入聖火傳遞,還自掏腰包買票要請粉絲進場看比賽;另外一位奧運大使是因為韓劇《鬼怪》竄紅的李棟旭,讓這場奧運盛會星光熠熠。
    2018/01/30 20:16
  • 韓星攻勢! 李棟旭、孔劉1:1立牌粉絲搶拍

    南韓演員李棟旭12月初來台灣4天3夜拍攝最新廣告,雖然沒有任何公開行程,但他可是留了許多貼心禮物送給粉絲,像是親筆簽名海報和1:1人形立牌,在李棟旭的形象概念便利商店裡通通都找得到
    2017/12/09 18:13
  • 韓國選秀奔台挑寶 下個Apink師弟妹就是你!

    韓國選秀風潮吹到台灣,韓國最大娛樂集團LOEN舉辦的最大規模選秀「LOEN FRIENDS AUDITION」今年首度移師海外,即日起至12月3日開放線上報名。
    2017/11/17 12:21
  • 最貴韓片!陰間使者熱潮 河正宇接演

    自從韓劇鬼怪掀起一波「陰間使者」熱潮後,最近宋承憲的新戲《BLACK》也是飾演陰間使者,就連韓國電影《與神同行》也有陰間使者,改編同名人氣網路漫畫以陰間世界諷刺陽間,翻轉外界對地府的既定印象,演員卡司也堪稱是近年韓片最華麗陣容,齊聚實力派演員河正宇、車太鉉、朱智勳等人領銜主演,拍攝資金還是《屍速列車》的3倍。
    2017/11/06 18:16
  • 盤點最帥韓劇鬼歐巴 電得妹子不要不要!

    2017年在亞洲各地突然冒出許多嘴裡嚷著阿揪西(大叔)的「鬼怪新娘」,暌違3年再戰電視劇的孔劉,一回歸就接演名編劇金恩淑的大作《燦爛又孤單的神-鬼怪》,偷走無數女人心。
    2017/09/15 12:25
  • 鬼怪收視率擊敗「太陽」 刷新韓劇12年紀錄

    南韓超夯戲劇《燦爛的守護神-鬼怪》由孔劉、李棟旭領銜主演,扣人心懸的催淚劇情,在韓掀起一陣熱潮,7月在台播岀以來收視率同樣不俗,8日迎來大結局,平均收視以2.27%勇奪12年來全台短篇韓劇收視冠軍,擊敗《太陽的後裔》、《宮野蠻王妃》等經典韓劇。
    2017/08/10 13:01
  • 粉絲怒「為何忘記我」 惹怒李棟旭變臉

    南韓演員李棟旭23日在台舉辦見面會,最後 一站在台灣結尾。沒想到,活動尾聲出現插曲,一名海外粉絲被抽上台,突然向他提問 「你還記得我嗎?」不記得她的李棟旭讓女粉絲在台上生氣,李棟旭也突然變臉,問女粉絲要不要直接下台,讓場面相當尷尬。
    2017/07/24 12:00
  • 搶賺粉絲財! 李棟旭見面會擺攤日破百萬業績

    35歲的韓星李棟旭近期因為演出夯劇《鬼怪》的「陰間使者」人氣翻漲,暌違6年將在台灣舉辦見面會,但其實他前2個月曾秘密來台拍攝廣告,擔任代言人,這次廣告廠商更直接和粉絲見面會合作,在見面會場地外面跟官方商品一起擺攤,還推出許多限量好禮贈送,讓粉絲進場前就可以先把偶像代言的商品買回家。
    2017/07/23 17:54
  • 暑假吹韓流! 李棟旭潤娥EricNam週末齊攻台

    週末吹起一股濃濃的韓流,因為一連三位韓星要來台會粉絲,而巧的是,因為韓劇鬼怪人氣再次翻紅的李棟旭,和少女時代的潤娥,同機抵台,而兩位都要來台舉辦見面會,另一位韓國歌手EricNam也在同一週末,來台開唱。
    2017/07/22 17:49
  • 傲嬌”德華”陸星材  戲外也愛劉德華

    儘管韓劇《燦爛的守護神-鬼怪》相隔近半年才在台播出,收視仍相當亮眼,上週25-49歲女性收視群收視率已破4,相當於收看人數342萬人 ,除了兩大魅力男主角孔劉、李棟旭以外,鬼靈精怪的「柳德華」陸星材,在前輩隨興改台詞都能接招,獲得讚賞。
    2017/07/10 18: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