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股東行車紀錄器駐外館處寶林案軟體鄭華娟王新蓮環境趙詠華老德
  • 搜尋:

    李朝永 結果共74筆

  • 馬英九呂秀蓮同桌「有說有笑」 出席周遊婚宴引小英金句

    資深製作人「阿姑」周遊和導演老公李朝永昨天(8日)舉辦40周年紅寶石婚宴,當晚不僅眾星雲集,前總統馬英九、前副總統呂秀蓮和前台中市場胡志強也都來了,「不分藍綠」坐在一起。期間馬英九主動與呂秀蓮攀談,2人有說有笑。隨後馬英九上台致詞時,引用總統蔡英文的金句「謙卑謙卑再謙卑」,要李朝永讓周遊「全面執政」自己「全面配合」,還說自己就是這樣「活過來」的,妙語如珠逗樂全場。
    2018/10/09 09:47
  • 世紀和解破局!韓瑜「失聯」沒到周遊婚禮 送紅包遭拒

    「阿姑」周遊和李朝永昨天(8日)舉行世紀紅寶石婚宴,原本邀請當年《飛龍在天》演員當「花童」,但賈靜雯因姊弟創業舉辦記者會不克前來,而「曾經的乾女兒」韓瑜最後也失聯沒到,讓周遊相當無奈。後來韓瑜經紀人現身送紅包,但婚禮不收禮金、花籃,她直接被拒絕不知該如何是好。
    2018/10/09 09:09
  • 阿姑周遊世紀婚宴  伴郎、伴娘賀喜千歲團

    周遊與李朝永的紅寶石婚禮,8日席開百桌,李朝永獻上大顆紅寶石鑽戒,下跪發誓永遠愛周遊,婚禮亮點包括,當年她一手捧紅的《飛龍在天》小生小旦群江宏恩、黃維德等人擔任花童,伴郎,堪稱賀喜千歲團。現場非常熱鬧!
    2018/10/09 00:40
  • 阿姑世紀婚禮!黃維德返台當花童 因「看到賈靜雯被罵」

    「阿姑」周遊與老公李朝永今(8日)舉辦世紀婚禮,有長青組合的伴娘伴郎團之外,也找來《飛龍在天》的演員們當花童。46歲的黃維德受邀後,趕緊推掉通告,飛回台擔任阿姑的花童,因為「看到賈靜雯被罵!」
    2018/10/08 19:28
  • 周遊嗆不懂做人 賈靜雯回應:長輩說什麼都接受

    「阿姑」周遊與老公李朝永結婚40週年,今(8)日將舉行紅寶石婚禮,日前周遊找賈靜雯當花童被婉拒,讓周遊怒罵「不想想自己怎起家的?」直批賈靜雯「不懂得做人」;賈靜雯今日出席活動,被問及周遊怒罵一事,她說「我們做晚輩的,長輩說什麼,我們都能接受」。
    2018/10/08 18:37
  • 余天爆他性騷素珠「又摸又搓」 陳松勇抓狂:我要揍他!

    資深藝人陳松勇近日因狠酸周遊老公李朝永是「考古學家」,指他「每天抱著殭屍在研究、考古」,掀起熱議。昨天(4日)藝人余天出席媒體餐敘活動時被問到此事,他竟當場爆料陳松勇曾對素珠阿姨「動手動腳、又摸又搓」!事後陳松勇聞訊險抓狂,直指余天若再亂講話就要揍他。
    2018/10/05 07:57
  • 賈靜雯拒當花童惹怒阿姑 卻因「她」一通電話氣消了!

    「阿姑」周遊與老公李朝永將在8日舉行「世紀婚禮」,日前卻爆發因為賈靜雯拒當花童一事,讓周遊動怒大罵「不想想自己怎起家的?」直批賈靜雯「不懂得做人!」事隔2天,周遊氣消了,全因為她的一通電話。
    2018/10/04 23:09
  • 阿姑努力變美迎婚禮 余天揭她「鬆垮臉」原因

    81歲藝人「阿姑」周遊將在8日與老公李朝永舉行「世紀婚禮」,日前受訪時阿姑也大方分享自己有去打「少女針」,就是為了在婚禮上呈現最美樣子。而綜藝大哥余天今(4日)也表示,阿姑年輕時真的很美,更揭露造成如今全臉鬆垮的原因。
    2018/10/04 19:53
  • 惹毛周遊!不去婚禮遭譙「不會做人」 賈靜雯無奈這樣回

    資深製作人周遊與李朝永結婚40週年,8日將舉辦婚禮,而她也邀請代表作《飛龍在天》的演員黃少祺、江宏恩、賈靜雯丶黃少祺等當花童,甚至曾傳出不愉快的韓瑜也答應出席。豈料,阿姑試穿婚紗時抱怨,她接到賈的經紀人電話,稱當天要在蘆洲拍戲,無法出席!阿姑因此怒批「不想想妳怎麼起家的」,同時覺得賈靜雯由經紀人代回,也讓她很不開心,怒譙「不會做人」,事後賈靜雯經紀人也無奈回應,當天賈靜雯真的有工作在身無法出席。
    2018/10/03 12:13
  • 不讓陳松勇破壞「紅寶石婚」! 周遊撤告再酸他秀逗

    80歲「阿姑」周遊和小10歲老公李朝永即將在下個禮拜再辦婚宴,慶祝「紅寶石婚」,拍婚紗時秀出超過16克拉的紅寶石鑽戒,但對於日前陳松勇批評李朝永是「考古學家」,本來揚言提告的周遊,突然改口說不告了,因為不想壞了好心情。
    2018/10/02 19:29
  • 婚前自曝婚變內幕 李朝永悔出軌稱「被鬼附身」

    80歲資深製作人周遊(阿姑)和70歲的李朝永挺過婚變,感情愈來愈緊密,今(2日)還大方公開婚紗及婚戒照,兩人拍照時手緊緊牽著彼此,阿姑身穿粉色婚紗,依偎在老公身邊,相當甜蜜,周遊今天還自爆李朝永當年出軌內幕。
    2018/10/02 19:29
  • 婚禮她不參加!周遊怒批賈靜雯「不想想自己怎起家的?」

    「阿姑」周遊與李朝永將在10月8日舉辦世紀婚禮,兩人相當用心在籌備,伴郎伴娘團甚大,花童也邀請了代表作《飛龍在天》的演員群,不料卻卡在賈靜雯一人,讓周遊氣憤到說重話「也不想想從哪裡起家的?」抱怨連自己親自邀請都得透過經紀人聯繫,語帶不滿地表示「要懂得做人!」
    2018/10/02 18:12
  • 尪被他酸「每天抱殭屍考古」 周遊氣炸喊告!

    80歲知名製作人「阿姑」周遊和小10歲老公李朝永,走過偷吃風波後重修舊好,將於10月8日圓夢補辦「世紀婚禮」,日前夫妻倆出席活動時,周遊大膽穿「薄紗透視裝」牽老公登台,沒想到被同場藝人陳松勇狠酸李朝永是考古學家,「每天抱著殭屍在考古」,此話讓周遊夫婦氣炸喊告。
    2018/09/20 10:42
  • 周遊李朝永狂放閃 陳松勇怒批:不要臉!

    「阿姑」周遊與老公李朝永將在10月8日補辦積欠40年的婚禮,兩人今(18日)更甜唱《神鵰俠侶》,放閃無極限!而資深藝人陳松勇被問及此事時,大動肝火,直譙兩人「人不要臉,天下無敵」,更酸說如果要包紅包祝福他們,倒不如捐給流浪狗!
    2018/09/18 23:02
  • 謝玲玲返台行善 不了阿姑的花童

    61歲的謝玲玲曾被譽為「最經典的婉君表妹」,她今(7日)出席台灣優質生命協會舉辦的 「美好年代感恩派對」時聊起好友周遊與老公李朝永將在下月補辦的婚禮,不過她已經預定好到英國旅遊,所以很遺憾無法出席,「但我已經打過電話恭喜她,也很替她高興。」原本周遊希望她當花童,也將由59歲的張瓊姿來擔任。
    2018/09/08 11:32
  • 狂燒60萬元打少女針回春 周遊甜牽李朝永「進廠維修」

    80歲「阿姑」周遊和小10歲的老公李朝永歷經婚變又復合,兩人經常高調曬恩愛,而阿姑也透露10月8日將在飯店席開120桌補辦婚禮,為了這場「世紀婚禮」阿姑煞費苦心,近日被週刊直擊和老公撐著小傘走進醫美診所,據悉周遊為了讓臉上皮膚成功回春,花了60萬元打了「少女針」,要在婚禮當天成為最美麗的新娘。
    2018/09/04 18:34
  • 周遊證婚完4天 癌末新娘今早辭世

    日前才在「阿姑」周遊和李朝永及市議員應曉薇證婚下,於台大醫院完婚的資深執行製作賴謹添和癌末女友錢小紅,新婚才4天,小紅不敵病魔於今早平靜離世。
    2018/08/05 16:53
  • 資深員工娶癌末妻 周遊含淚病榻證婚

    知名戲劇製作人「阿姑」周遊和小她10歲的丈夫李朝永,今(1)日一早前往台大醫院,幫當年旗下製作公司「永真」的資深執行製作賴謹添和癌末女友錢小紅證婚。現場氣氛十分感人,尤其新娘錢小紅在病床上虛弱地致詞,更是讓周遊看了十分不捨。而錢小紅也提到自己不會放棄,要勇敢地活下去。
    2018/08/01 21:36
  • 復合後更甜!周遊宣布10月開200桌 穿婚紗辦婚宴

    80歲周遊(阿姑)和小10歲的老公李朝永盡釋前嫌,常公開調情曬恩愛,曾透露兩人和好後,更加甜蜜,還打算拍婚紗補辦婚宴!沒想到,今日就傳出好消息,周遊和李朝永夫妻宣布10月8號將在飯店席開200桌,舉行婚禮。
    2018/07/21 13:14
  • 不認同傅達仁安樂死 周遊:在家就好,跑那麼遠幹嘛!

    倡導安樂死的資深體育主播傅達仁,因罹患胰臟癌末期,7日在瑞士執行「陪伴性自殺」(accompanied suicide),享壽85歲,他希望為台灣人樹立典範,推動安樂死立法。和傅達仁同樣都認第一屆立法委員楊寶琳為乾媽的知名製作人「阿姑」周遊,昨天(12日)出席活動時談到安樂死表示不認同,她直言「要安樂死在家也一樣,為什麼要故意花錢,還跑那麼遠!」
    2018/06/13 11:14
  • 綠帽一起戴!2017《小三與老王》神回顧

    2017年堪稱名人風花雪月超多的一年,不少藝人都驚爆疑似被劈腿事件,綠帽不停換人戴。台灣方面,包括柯以柔與郭宗坤、白雲和NANA、周遊與李朝永都佔據了一段時間的新聞版面;大陸最受關注的則是PG ONE爆偷吃已婚女星李小璐。
    2018/02/17 12:00
  • 阿姑逆轉勝老三 錢、輿論都是關鍵

    阿姑與李朝永的復合關鍵,傳是因為阿姑高達1.5億元財產,讓這起原本年近古稀的不倫情節充滿濃濃錢味。圈內尊稱老倆口為「神鵰俠侶」,沒想到這對俠侶跟他們媳婦之間,又多搞一碼潤滑液羅生門,但也可從此看出大老婆的勝利。
    2018/01/24 08:33
  • 阿姑:2年前李朝永割了這個 女人緣就變非常好

    李朝永在節目上除了公開不爽媳婦,但他也透露,和阿姑結婚數十年都相當恩愛,自己對她也是百般疼惜照顧,但這幾年她的脾氣變好大,責怪已經多於愛,常常「啪一下就打過來!」
    2018/01/24 08:23
  • 腥夫李朝永倦鳥歸巢 全怪媳婦幕後操控

    阿姑與媳婦之間傳出因為一條潤滑液而失和,事實上,阿姑和李朝永16日公開露面,恩愛合體上綜藝節目《命運好好玩》,兩人手牽手上演甜蜜蜜戲碼,但其實私底下的情緒似乎暗潮洶湧,錄影期間阿姑不斷放砲,提及李朝永被外面女人勾勾去一事,讓他面露難色。
    2018/01/24 08:21
  • 周遊穿婚紗補婚禮 甜勾李朝永:這輩子要幸福

    81歲「阿姑」周遊在去年9月帶著兩個兒子開記者會,聲淚俱下地控訴小她10歲的老公李朝永和張姓女獅友外遇,未料隔一個月卻開心宣告兩人復合,甚至當眾大方親親秀恩愛,感情世界讓外界霧裡看花,而明年將是兩人結婚40周年,周遊也表示她將穿上婚紗補辦婚禮,免費請大家喝喜酒。
    2018/01/04 1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