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白城醫學高等專科學校抽獎暴雨地震年紀停課郁方張小燕限塑
  • 搜尋:

    李智凱 結果共263筆

  • 回家囉!鞍馬王子今返台 最想回家看家人

    奪下奧運銀牌的體操選手李智凱,今天返抵國門,一入境所有機場工作人員,都跑到現場,想要跟他合照,但因為疫情期間,都只能遠遠的拍一張,特殊角度也成為特別的紀念,而李智凱回國的第一件事,隔離後,他最想回家看看家人。
    2021/08/03 20:38
  • 苦練20年奪銀返國!「鞍馬王子」李智凱:最感謝2個人

    2020東京奧運賽場上中華隊好手締造多項佳績,至今共贏得2金4銀4銅。今(3)日下午4時許,拿下台灣體操史上首面奧運獎牌的「鞍馬王子」李智凱、教練林育信和隊友洪源禧及拳擊女王陳念琴、拳擊女將吳詩儀搭乘中華航空班機光榮返抵桃園國際機場,踏進國門立刻獲得熱烈迎接。
    2021/08/03 18:35
  • 戴資穎選車品味有一套 世界球后對法系美學情有獨鍾

    奧運賽事期間,如果有收看東京奧運轉播,相信一定會常常看到世界球后戴資穎的身影。不管是滴雞精還是美食外送平台,都有與小戴合作的廣告在奧運期間播出,好的球技與表現,也為她帶來滿滿的贊助商合約。不過,有沒有發現,雖然小戴曾經幫機車站台,擔任南部機車大廠的代言人,身上卻沒有汽車相關的贊助或代言,相比郭婞淳與李智凱有Toyota Taiwan支持,身為世界球后的戴資穎與四輪品牌還沒有相關合作。先前戴爸爸在接受訪問時曾經透露,小戴對於法國品牌「Peugeot」情有獨鍾,代理商或許可以有所動作了!
    2021/08/03 16:04
  • 體操隊凱旋不再搭經濟艙 網提醒小S:兒子回來了!

    台灣競技體操在這次2020東京奧運的賽事中寫下新紀錄,尤其「鞍馬王子」李智凱更是拿下銀牌,成為中華隊史上首面奧運體操獎牌,征戰東奧的部分選手將在今(3)日下午回國,包括李智凱、教練林育信以及被小S「口頭領養」的乾兒子洪源禧也在其中,林育信在IG上秀出3人的合照,這次國手終於改搭商務艙,而下方也有網友就留言中提醒小S「兒子要回來了!」
    2021/08/03 16:00
  • 李智凱奧運摘銀!曾寶儀激動發文 釣出鞍馬王子親回

    「鞍馬王子」李智凱1日在東京奧運體操鞍馬決賽勇奪銀牌,一連串完美動作和招牌「湯瑪士迴旋」,看得國人熱血沸騰,女星曾寶儀也激動發文,貼出李智凱泛淚的畫面,喊話「我們全家給你15.9999999999」,釣出李智凱本人親自回應。
    2021/08/03 14:48
  • 王齊麟開箱志玲姐姐禮物 收「好運」金魚旗

    東京奧運賽事中,台灣選手們表現亮眼,不過今年觀眾無法到場支持,不少人獻上禮物給予祝福及鼓勵,像是近來居住日本的名模林志玲,她親自送給每個選手禮物,慰勞他們的辛勞,羽球選手王齊麟及鞍馬王子李智凱都特別PO文分享,志玲姊姊神秘禮物曝光後,也讓網友們眼睛為之一亮。
    2021/08/03 13:02
  • 東奧台灣創新紀錄!中華隊1天奪3獎牌飆出聲量高峰

    東奧2020賽程進行超過一半,台灣已創下歷史紀錄,拿下2金4銀4銅,共10面獎牌的成績,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台灣網友聚焦在東奧的討論突破94萬筆,其中討論度最高的是郭婞淳奪下第一面金牌以及8/2超級星期天戴資穎在金牌戰的精彩表現。
    2021/08/03 11:03
  • 戴資穎、麟洋奪金銀牌關鍵!歸功林志玲私下「這行為」

    「羽球女帝」戴資穎、「舉重女神」郭婞淳,以及男雙王齊麟、李洋等國手,替中華隊拿下2金、4銀及4銅牌好佳績,而他們奪牌最大關鍵除了努力練習、家人陪伴,還有默默關心的女星林志玲,讓「鞍馬王子」李智凱都讚嘆能量大增!
    2021/08/03 09:48
  • 志玲姐姐超暖 李智凱賽前收「專屬禮物」感動:能量大增

    中華隊「鞍馬王子」李智凱昨(1)日在東京奧運鞍馬決賽奪下銀牌,替我國體操史上奪下首面獎牌。他今(2)日透露,名模林志玲在賽前送上神秘禮物和賀卡,令他能量大增順利完賽。
    2021/08/02 22:09
  • 12億黃金計畫 東奧「爭金奪牌」培訓郭婞淳、戴資穎、李智凱

    台灣運動員在東京奧運表現絕佳,至今已經拿下兩金四銀四銅,創歷來參賽最多面獎牌紀錄,其實體育署有編列預算,黃金計畫鎖定有爭金奪牌實力的菁英,三年一共砸了12億,像郭婞淳、戴資穎、李智凱,以及天才桌球少年林昀儒,都在培訓的行列。
    2021/08/02 20:18
  • 超稚嫩!球后變銀行員 戴資穎制服照曝光

    台灣的選手,這次在東奧比賽中,奪下亮眼成績,也讓贊助他們的銀行或金控聲名大噪,像是鞍馬王子李智凱,就隸屬於華南銀行體操隊,郭婞淳和潘政琮則是6年前就被富邦金控相中,而奪下銀牌的戴資穎,和桌球混雙銅牌的鄭怡靜和林昀儒,則是合庫銀行的桌球隊員之一。
    2021/08/02 19:06
  • 從小毛頭到鞍馬王子 李智凱19年磨一劍

    李智凱在奧運會上使出招牌技湯瑪斯迴旋摘下銀牌!其實為了這短短的幾十秒時間,他整整苦練了19年,剛開始不停從鞍馬上摔下來,也被阿信教練痛罵過一頓,但他還是都熬過來了,所有的苦,他的爸爸看在眼裡,而記憶最深刻的是,小時候的李智凱身高不夠,卻特別踮著椅子站在瓦斯爐前面,就為了煮一盤愛心炒飯給他吃。
    2021/08/02 18:14
  • 李智凱、魏均珩東奧摘銀 鄭文燦:各獎勵150萬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說,桃園選手李智凱、魏均珩在東京奧林匹克運動會奪下銀牌,桃園市政府及桃園市世外桃源文教公益基金會將一同頒發獎勵金,兩人可各獲新台幣150萬元。
    2021/08/02 16:50
  • 賈永婕爆老公曾是體操隊!超狂戰績曝光自豪:有一點帥

    「鞍馬王子」李智凱於東奧男子鞍馬決賽中奪得銀牌,寫下台灣體操史新頁,招牌的「湯瑪士迴旋」也讓外界讚嘆不已,連帶讓全台民眾關注起體操運動。對此,「防疫女神」賈永婕也在臉書爆料老公王兆杰以前也是體操隊,更曝光當年戰績,笑說「有一點帥!」
    2021/08/02 16:47
  • 李智凱鞍馬完美落地奪銀 謝長廷激動直呼「實現我的夢想」

    「鞍馬王子」李智凱,於奧運的男子體操鞍馬單項決賽,憑著招牌的湯瑪士迴旋,以難度分6.7、執行分8.7、總分15.400的分數,勇奪銀牌,近乎完美的表現令人讚嘆。在一旁觀賽的駐日代表謝長廷激動直呼,「他實現自己的夢想,也同時實現我的夢想。」
    2021/08/02 16:20
  • 情同母子!李智凱太瘦小 班導買牛奶給他喝

    今年25歲的鞍馬王子李智凱,10年前國中的模樣很青澀,當時班導師看他身材太瘦小,擔心他沒體力練體操,還特別訂牛奶給他喝,現在師生感情像是母子一樣。而李智凱放學後還得跑到公正國小苦練體操,但如果是不用訓練的日子,他就會跑到爸媽工作的菜市場玩耍,好多攤商回憶起來,都說他很調皮很可愛。
    2021/08/02 15:25
  • 奧運前父親中風住院開刀 李智凱咬牙拚奧運銀牌

    奧運出發前倒數2週,「鞍馬王子」李智凱的心情像熱鍋上的螞蟻,因為父親中風緊急住院開刀,身為人子的他只能乾著急,如今他在東京奧運拿下銀牌,「是獻給爸爸最好的父親節禮物。」
    2021/08/02 15:15
  • 續挺李智凱!華南金加碼給百萬 延長贊助攻巴黎奧運

    「鞍馬王子」李智凱於東京奧運男子鞍馬決賽中奪得銀牌,寫下台灣體操史新頁,華南金今天表示,激勵獎金加碼至100萬元,並加發10萬元給教練林育信,且將持續贊助,支持李智凱前往2024年巴黎奧運。
    2021/08/02 14:26
  • 不輕言放棄!李智凱勵志金句 「沒人一路順遂、不拚就什麼都沒有」

    鞍馬王子李智凱勇奪奧運銀牌,克服自己在上屆里約奧運落馬失利的心魔,他越挫越勇,更講出許多金句相當勵志,像是「不輕言放棄」、「不拚什麼都沒有」、「只要撐過一定會有一片天」等等,十多年來的努力,終於有了成果。
    2021/08/02 13:05
  • 鞍馬王子李智凱!東京奧運摘銀 彭于晏傳訊息:恭喜智凱完美落地

    鞍馬王子李智凱在東京奧運摘銀,而曾在《翻滾吧!阿信》演林育信的彭于晏,也在第一時間傳訊息祝賀,導演林育賢也發文,等了20年感動落淚。
    2021/08/02 12:38
  • 完美落地!李智凱鞍馬摘銀 《翻滾吧!阿信》彭于晏親賀

    「鞍馬王子」李智凱昨(1)日在東京奧運鞍馬決戰上完美落地,以總分15.400摘銀,拿下台灣體操史上第一面獎牌,寫下歷史新頁。對此,10年前在電影《翻滾吧!阿信》中,飾演李智凱教練林育信的男神彭于晏,第一時間傳訊祝福。
    2021/08/02 11:59
  • 「我要超越世界」李智凱4年前預告 勇奪銀牌實現志言

    「鞍馬王子」李智凱昨(1)日出戰東京奧運體操鞍馬項目決賽,他一上場就展現一連串完美動作,還有招牌「湯瑪士迴旋」,總共獲得15.400分,勇奪銀牌。其實4年前李智凱與教練林育信就曾在節目上立志,將在2020年東京奧運奪牌,拿下超過15.3分,如今2人的預告雙雙實現,一舉獲銀。
    2021/08/02 08:31
  • 戴資穎李智凱奪銀、潘政琮拿銅 東奧獎牌達10面

    東京奧運台灣昨天獎牌豐收,進帳2銀1銅,戴資穎拿下羽球女單銀牌,「鞍馬王子」李智凱完美落地、拿下鞍馬銀牌,潘政琮拿下高球銅牌,3面獎牌都是台灣史上第1次,此屆奧運獎牌數達10面。
    2021/08/02 05:55
  • 銀牌啦!李智凱東奧鞍馬決賽 15.400分摘中華奧運體操第一面獎牌

    奧運體操賽事,個人鞍馬決賽,我國好手李智凱,繳出了15.400分的成績,在眾家好手當中位居第二,摘下了銀牌。其實他這場表現相當出色,全套的湯瑪斯迴旋加了不少難度跟特色,可惜這回對上的是上屆鞍馬金牌,英國的惠特洛克,這位英國選手繳出了15.583分,技壓李智凱奪金,但李智凱的優秀表現,摘下銀牌,這也是中華在奧運體操項目的第一塊獎牌。
    2021/08/01 23:57
  • 鞍馬摘銀! 李智凱爸媽落淚「最棒父親節禮物」

    鞍馬王子李智凱,成功奪得奧運銀牌,李智凱爸媽看到比賽後,當場激動落淚,很以兒子為榮,李智凱下場後也立刻打電話回家,關心爸爸身體,其實李智凱從小就很孝順,努力19年,終於得來奧運銀牌,讓爸爸笑著說,這是最好的父親節禮物。
    2021/08/01 23: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