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李明賢 結果共78筆

  • 國民黨反空污公投連署 4月初送中選會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主任委員李明賢今天表示,反空污將是國民黨年底選戰主軸;反空污公投案目前正進行第一階段連署,預計3月底完成,4月初會將5萬份連署書送中選會。
    2018/03/21 12:54
  • 吳敦義擬4月率團赴兩岸論壇 會向府申請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主任委員李明賢今天表示,兩岸論壇預計4月下旬登場,黨主席吳敦義希望率團參加,近期會向總統府提出申請。
    2018/03/14 16:36
  • 勞基法修法 國民黨:不能強行表決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主任委員李明賢今天轉述,國民黨秘書長曾永權與民進黨團總召集人柯建銘上午通過電話,曾永權要求充分討論勞基法修法,不能強行表決。
    2018/01/08 12:32
  • 國民黨將擴大紀念蔣經國 無關促轉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主任委員李明賢今天表示,明年1月13日是故總統蔣經國逝世30週年,國民黨擴大舉辦紀念活動,包括音樂會、紀念大會與路跑;擴大紀念與促轉條例無關。
    2017/12/07 16:51
  • 促轉條例「去蔣化」?他酸蔡英文:最民粹總統

    立法院昨(5)日三讀通過《促進轉型正義條例》,條文內明定出現在公共建築或場所之紀念、緬懷威權統治者之象徵,應予移除、改名,被外界認為是「去蔣化」。對此,國民黨發言人李明賢則痛批總統蔡英文是「史上最民粹的總統」。
    2017/12/06 23:40
  • 清除威權遺址 KMT發言人:總統府要剷除掉?

    民進黨推動的「促轉條例」在立院三讀通過,但之後即將成立的「促進轉型正義委員會」,擁有的權限卻大到令人訝異。除了有搜索權之外,還可以有權判刑責。國民黨發言人李明賢認為,如果是按照主要任務清除威權象徵,那是否日據時代就存在的總統府要整個剷除掉?
    2017/12/06 00:33
  • 新黨有條件支持柯文哲 國民黨不評論

    新黨主席郁慕明說,台北市長選舉有條件支持台北市長柯文哲。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李明賢今天對此不評論,他說,國民黨2018有既定節奏和提名時程,也會爭取友黨與黨友支持。
    2017/12/02 18:15
  • 選舉布局照機制 國民黨駁內定夢幻名單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主任委員李明賢今天表示,明年縣市長及議員選舉布局,遵照初選機制,提名作業完全照規定與相關辦法進行,絕無規劃名單,外傳夢幻名單純屬臆測。
    2017/11/29 12:05
  • 未拿到簽證 吳敦義取消訪問泰國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明天出訪菲律賓,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主任委員李明賢今天說,原預計也出訪泰國,但簽證一直沒核准,決定取消訪泰行程;泰國駐台代表處說,沒評論。
    2017/11/24 15:44
  • 7休1讓勞工積假玩 徐國勇挨轟「新版何不食肉糜」

    一例一休爭議不斷,昨(6日)拍板定案,將有條件鬆綁7休1,預計9日通過草案,但這也引來不少批評,勞工團體揚言要前往行政院抗議。對此,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表示,修法仍是維持「週休二日」,但強調給予勞資雙方更多彈性,並舉例若勞工想放長假出國旅遊,難道不需要積假?對此,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李明賢砲轟,這說法根本是新版「何不食肉糜」!
    2017/11/07 22:37
  • 藍營發言人群亮相! 前主播、創投家入列

    國民黨發言人團隊首度登場,強調年輕活力,除了之前原有的發言人之外,還加入了前主播鍾沛君,她強調轉換跑道主要是因為想要作更多不同的事,而發言人當中還有資深議員王鴻薇,團隊當中不少人被眼名要參選2018議員,不過文傳會主委李明賢就強調現在以黨務為主,之後的選舉是個人規劃。
    2017/11/01 18:33
  • 政黨領袖對話  國民黨:基層反對聲音大

    總統蔡英文邀政黨領袖對話,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主任委員李明賢今天表示,黨內基層反對聲音很大,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也要多聽取黨內意見。
    2017/10/28 12:57
  • 黃國昌罷免案 國民黨:支持

    時代力量立法委員黃國昌罷免案連署跨越門檻。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主任委員李明賢今天表示,從地方反映民意來看,贊成罷免黃國昌的很多,國民黨也支持罷免黃國昌。
    2017/10/27 16:16
  • 上班帶將領爬山? 馮世寬:國防部運動時間

    禮拜一下午4點多,國防部長馮世寬竟被目擊,帶著好幾名高階軍官,一起到大湖公園爬山!被拍攝的地點,一旁還恰巧就是地方盛傳很靈驗的老公祠,國民黨發言人李明賢,質疑他上班時間不上班,是帶著下屬來參拜求官運,對此馮世寬則回應,國防部下午4點以後就能運動。
    2017/10/17 12:05
  • 蔡總統籲朝野坐下來談 橘願參與、藍批團結不只是口號

    蔡英文總統今在國慶演說時向各政黨喊話,希望政黨領袖坐下來談,讓台灣因團結而偉大。對此,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李明賢表示,團結不應該只是口號,朝野合作須建立在執政黨尊重民主程序,以及對在野黨釋出善意與誠信的基礎上。親民黨團肯定這是解決內部爭議的起點,願意參與但仍要觀察議題和主辦方態度再做決定。
    2017/10/10 13:01
  • 李新墜樓身亡 吳敦義震驚哀傷

    中國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李新今天清晨墜樓身亡,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主任委員李明賢說,黨主席吳敦義得知此事後,相當震驚與哀傷;後續相關治喪事宜,國民黨會提供必要協助。
    2017/09/28 10:23
  • 雙十國慶典禮 吳敦義將出席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主任委員李明賢今天表示,黨主席吳敦義已經收到10月10日國慶典禮邀請函,基於國民黨是締造中華民國的政黨,吳敦義也是卸任副總統,因此將出席活動。
    2017/09/27 17:21
  • 公函黨名遭塗掉中國 國民黨要外交部道歉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主任委員李明賢今天表示,上週收到外交部公文,信封收件人原本蓋的是「中國國民黨」,但「中國」二字卻被以修正帶塗掉,他呼籲外交部說清楚並道歉。
    2017/09/20 16:38
  • 國民黨:松山區黨部恐被查封 司法解決

    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主任委員李明賢今天表示,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拒絕國民黨所提清償計畫,昨天發文將強制執行;研判可能查封標的是台北市松山區黨部,將循司法解決。
    2017/09/06 17:17
  • 國民黨人事底定 李明賢代理文傳會主委

    中國國民黨主席當選人吳敦義20日上任,黨內人事布局陸續底定。國民黨中常會今天通過代理主席林政則提案,由國民黨發言人李明賢接文化傳播委員會代理主任委員。
    2017/08/16 16:05
  • 國民黨文傳會代理主委 李明賢將出任

    中國國民黨主席當選人吳敦義20日上任,黨內人事布局陸續底定。黨內不願具名的知情人士今天證實,文傳會副主委李明賢將接任文傳會代理主委,中常會16日將通過此人事案。
    2017/08/14 14:49
  • 國民黨:人事作業依慣例 非清洪秀柱人馬

    中國國民黨發言人李明賢今天表示,中央黨部昨天發出人令,前主席政治任命的機要人員,聘期到19日,相關人事作業依慣例辦理,並非清理前黨主席洪秀柱人馬。
    2017/08/11 14:34
  • 深綠基層不滿一例一休集體退黨 他酸小英讓人民水深火熱

    一例一休政策上路後,引發不小反彈及爭議。昨(14)日民進黨前官田區黨部主任季惠卿與民進黨台南市長參選人、前台南市副市長顏純左召開記者會,嗆聲要率眾集體退黨,抗議蔡英文政府沒有傾聽產業界聲音。對此,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李明賢也在臉書形容這股退黨潮是「打臉潮」,吐槽蔡英文逼迫黨員退黨,「讓人民過的水深火熱」。
    2017/06/15 14:12
  • 被叫姑婆勇…徐國勇批不禮貌 李明賢嗆綠:「馬卡茸」呢

    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於元旦當天因誤食姑婆芋,緊急送醫。而昨(4日),有媒體問他是否擔心被取新綽號為「姑婆勇」,徐國勇回應「不管對誰取綽號都是一件極度不禮貌的事情」。對此,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李明賢則反問,當初馬英九被罵死亡之握、馬卡茸時,為何民進黨全黨上下跟著羞辱老馬?
    2017/01/05 19:36
  • 鄉民票選2016最後悔 「投給民進黨」奪冠

    去年年底,手機板PTT上舉辦了一個投票,票選「2016年最後悔的事」,結果出爐,第一名居然是「投給民進黨」,這讓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李明賢非常驚訝,沒想到民進黨執政後,批踢踢的風向似乎改變了。
    2017/01/02 17: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