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政府預算租金補貼Christian Garcia訂房台體大出軌中國大陸葉歡教授
  • 搜尋:

    李明賢 結果共78筆

  • 自家人開罵!若放任吳斯懷 他:2022不用選了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吳斯懷問政,近日引發不少爭議,如共機繞台非挑釁等,該說法連自家國民黨也不挺出面切割。而台北市議員李明賢就在電視節目上公開砲轟「如果繼續放任吳斯懷在立法院這樣下去,2022就不用選了」,同黨籍北市議員鍾小平也跟著說「黨內有這樣的委員就是抖內民進黨」!
    2020/03/26 08:57
  • 南投縣選舉文宣用「921」?他問藍營來賓:為何要這樣

    選戰進入最後倒數,但國民黨中和區立委候選人邱烽堯的「921」聯合競選文宣引發抨擊,沒想到位於921大地震震央的國民黨南投縣黨部,竟也用同樣手法替南投立委候選人馬文君、許淑華以數字「921」做口號催票,讓外界質疑消費「921大地震」。對此,知名主持人謝震武在節目中表示,南投是921傷亡最慘重的地方之一,「憑良心講,我不知道南投人看了有什麼感覺」;他甚至直接問在場國民黨的來賓「為什麼要這樣呢?」
    2020/01/08 08:28
  • 切割網軍事件 謝長廷發聲明:與楊蕙如只是朋友

    「卡神」楊蕙如網軍事件越演越烈,台北市議員徐弘庭、王欣儀、張斯綱與李明賢等人,今(4)日直奔東京駐日代表處遞交陳情書,希望謝長廷能出面說明,不料卻吃了閉門羹,僅由代表處長王瑞豐接下陳情書。
    2019/12/04 18:48
  • 藍議員赴日抗議楊蕙如案 謝長廷:不符簽證目的

    楊蕙如涉嫌在網上侮辱大阪辦事處遭起訴,國民黨籍議員李明賢等人今天到駐日代表處遞陳請書抗議,駐日代表謝長廷未出面接見。謝長廷傍晚表示,他們跨海抗議不符簽證目的。
    2019/12/04 17:09
  • 楊蕙如遭訴 藍議員赴東京駐日代表處遞陳情書

    楊蕙如涉嫌利用網路PTT論壇,侮辱外交部大阪辦事處遭起訴。國民黨籍議員李明賢等人今天前往駐日代表處遞交陳情書,要求謝長廷說明清楚與此案的關係。謝長廷未接見李明賢等人。
    2019/12/04 15:15
  • 被爆花錢買千名「人頭黨員」 范成連退出藍不分區

    2020總統暨立委大選,國民黨原先提出的不分區立委名單,引發各界的嘩然,黨內同志也開砲痛批;上週六國民黨經開臨時中常會討論,決定最新一波的名單,但仍出現不少爭議人物,包括葉毓蘭、吳斯懷、車宜靜和范成連等;對此黨內青壯派呼籲,這些爭議人物應「自動退出」。其中范成連在今(19)日宣布,退出這次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的提名。
    2019/11/19 16:07
  • 就是要挺韓!神秘人大撒幣買「台北黃金地段」掛看板

    距離2020年總統大選不到90天,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也開始請假全力投入競選。近日,台北市議員李明賢在節目上爆料,有一位神秘人打算出錢買下台北市黃金地段的看板,並掛上韓國瑜的競選廣告。
    2019/10/18 13:33
  • 雙十「媽咪」牌樓是真的! 議員怒揭4內幕

    雙十國慶即將到來,但網路上卻流傳1張令人匪夷所思的國慶牌樓照片;只見牌樓上的字樣沒有提到國慶日,反而寫著「媽咪,生日快樂」等字樣。議員李柏毅表示照片是他親自拍的,議員李明賢也出面,揭發4大內幕。
    2019/10/04 20:44
  • 議員批內湖路平問題 柯文哲:專案處理

    中國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明賢今天質詢指出,北市內湖區路平問題逐年成長,且道路修補件數僅輸士林區,如何改善;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內湖區路平問題將列專案處理。
    2019/06/03 16:09
  • 網友怒批日辦事處「爛到該死」 藍議員爆:抓到了

    前駐大阪辦事處處長蘇啟誠,疑似因輿論壓力過大在住處輕生,事件延燒至今,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明賢在臉書上痛批「idcc抓到了!謝長廷真還要拗?」並指出當時在PTT上發文攻擊大阪辦事處人員的網友已落網。
    2019/05/30 09:35
  • 韓說若當選到高雄上班 藍議員提醒:總統下鄉變擾民

    高雄市長韓國瑜接受專訪時談到,若當選總統未來會在高雄上班,達到南北平衡效果,也請高雄市民放心。台北市議員李明賢認為,韓在高雄上班還要考慮維安、交管問題,就怕屆時親民反變成「擾民」。
    2019/05/14 21:38
  • 賴清德「逼宮正式開始」?他:蔡英文做到黨內都看不下去

    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今(18日)決定投入2020民進黨內總統初選,等於直球對決蔡英文總統,更被外界解讀是逼宮!台北市議員李明賢就在臉書寫下「逼宮正式開始」,並認為這是台灣政壇頭一遭,「賴清德是第一位,黨內直接跳出來挑戰的前例。」
    2019/03/18 15:10
  • 韓落魄時僅2人挺?他還原記者會經過 曝「真的找嘸人」

    高雄市長韓國瑜去年掀起「韓流」,一舉成為國民黨當紅政治明星,甚至被拱參選2020總統,但近日傳出韓遭「菜蟲案」纏身時,藍營卻只有2人相挺。對此,當時幫忙韓國瑜開記者會的台北市議員李明賢提到,自己受到請託時也覺得奇怪,後來仔細想想,認為對方真的孤軍奮戰,實在「找不到人了」。
    2019/03/09 19:35
  • 蔡蘇沒貫徹廢核神主牌 他舉4例打臉民進黨

    廢核向來被視為民進黨的神主牌之一,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表態競逐總統大位,提出重啟核四議題,與林義雄相互在言詞間較勁。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明賢舉了4個例子,證實蔡英文、蘇貞昌、游錫堃等人,不只沒有貫徹廢核,反而還積極幫助核電廠興建。
    2019/03/01 21:00
  • 有媽媽在你沒問題 柯文哲成李登輝認證「媽寶」?

    柯文哲再度拜訪前總統李登輝,外界視為拉攏獨派大老,爭取未來選票。李登輝表示「有媽媽在,你沒問題!」台北市議員李明賢認為,愛之適足以害之,這樣說法等於柯文哲成了「李登輝認證的媽寶」。
    2019/02/13 23:53
  • 年薪300多萬還配司機 女董座被點名酬庸該撤換

    華航罷工未解,衍生出公司治理問題,政論節目上民進黨立委談到華航治理必須檢討,反被國民黨議員質疑「酬庸的問題」要不要先處理,並點名前立委謝欣霓擔任的華旅董座,就是酬庸性質,年薪300多萬還配司機,「該不該換?」
    2019/02/13 21:37
  • 拱選2020? 韓國瑜:好好過年別胡思亂想

    高雄市長韓國瑜人氣高,之前王金平也曾說希望副手是「年輕一輩」,就被聯想,但韓國瑜也神回應,如果王金平有說是個禿頭,那他機會就很大!只是現在黨內基層拱韓國瑜選2020總統聲音也不小,韓國瑜要大家好好過年,別胡思亂想!
    2019/02/02 21:33
  • 小英忙拍片當「網紅」!議員批:乾脆讓館長當總統

    總統蔡英文近日積極進攻網路行銷,不只發文改變風格,還當起YouTuber拍片,17日下午更臨時起意到西門町當「一日觀光客」,做成《小英去哪裡?》特別單元,影片中蔡英文到處吃喝玩樂,介紹自己大學時熱愛的美食,讓網友看了都說「被總統耽誤的網紅」,但總統這樣的作為,卻引來市議員不滿批評,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明賢就痛批「這樣能解決民怨?」王鴻薇也說,「總統跑去當網紅,乾脆讓館長來當總統好了。」
    2019/01/18 23:34
  • 20輛「搶救」公車上路! 李明賢:丁守中勝選至為重要

    選戰進入最後倒數階段,由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帶起的「韓流」效應驚人,也讓國民黨士氣大振,選前黃金週紛紛各自動員催票,其中20輛「搶救丁守中」公車也在今天正式上路,對此,策動此文宣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候選人李明賢強調,「高雄固然要贏,台北更要贏!」
    2018/11/19 14:08
  • 搶票出招!參選新人拚 搏感情「追垃圾車」

    選戰倒數時刻,都會地區的議員候選人為了做最後衝刺,現在收垃圾車時間也搶拉選票,甚至還有人是直接追起垃圾車來,而收垃圾大多在晚上,就怕黑漆漆看不到,候選人還自製小燈箱拚搶垃圾票!
    2018/11/02 18:25
  • 825圍車站救核四 李明賢︰以核養綠才是真正愛台灣

    前總統馬英九公開呼籲重啟核四,並支持以核養綠公投。科學社團「核能流言終結者」黃士修等人所發起的「以核養綠」公投,更要在825發動「圍車站救台灣」全台大串聯,號召更多人以衝破30萬份門檻。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李明賢也在臉書上PO文力挺,疾呼「以核養綠、電力永續,這才是真正愛台灣!」
    2018/08/19 21:59
  • 陳致中同框陳其邁拍宣傳照 李明賢:喚醒人民痛苦回憶

    前總統陳水扁之子陳致中參選高雄市前鎮、小港區市議員,找來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合拍宣傳照,還上傳臉書詢問「那一張作看板好呢?」不過,國民黨前文傳會主委李明賢認為此舉不妥當,「他以為陳水扁與陳哲男的關係,外界都淡忘了嗎?」直指2人是「貪汙二代」,綁一起恐怕只會喚醒人民的痛苦回憶。
    2018/07/03 22:55
  • 馬英九被判刑4月 國民黨支持再上訴

    前總統馬英九被控洩密等案,二審改判有期徒刑4月;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主任委員李明賢今天表示,判決無法令人信服,支持馬英九捍衛操守及清白再上訴。
    2018/05/15 12:34
  • 吳敦義擬赴兩岸論壇 藍:近期向府申請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主任委員李明賢今天表示,目前規劃仍以黨主席吳敦義親自率團前往參加兩岸論壇,近期會依規定向總統府遞件申請。
    2018/04/25 12:44
  • 「抓人」歷史照被翻出 侯友宜:當年奉命行事

    五月即將出版的盧修一紀念專刊,提到侯友宜在1987到1989年擔任刑事組長任內專抓黑名單人士,而且還用催淚瓦斯抓人。一張張老照片記錄下侯組長當年抓人的猙獰表情,藍營批評這是有心人刻意挖歷史要傷害侯友宜形象,侯友宜則表示,每個時代應該要往前看,用這樣的方式去清算當年奉公執法的基層同仁,有這個必要嗎?
    2018/04/18 18: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