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汽車電腦代班捷運閣員解雇科技大廠唐鳳動漫出軌
  • 搜尋:

    李明哲 結果共311筆

  • 遭陸控「顛覆政權」服刑5年 李明哲返台

    前民進黨黨工、NGO工作者李明哲,2017年遭大陸以顛覆國家政權罪逮捕並判處有期徒刑5年,今天李明哲在刑滿獲釋之後,終於得以從廈門搭機返台。
    2022/04/15 13:49
  • 終於回家!李明哲在大陸服刑5年期滿 10點半抵達桃機

    台灣NGO工作者李明哲2017年因觸犯中國大陸「顛覆國家政權罪」遭判處5年徒刑,近日終於服刑期滿,預計今(15日)上午自廈門高崎機場搭乘返台航班,預計10點半抵達桃園國際機場,後續將遵守國內現行防疫措施,入住防疫旅館進行隔離,完成所有程序後將召開記者會說明。
    2022/04/15 10:48
  • 在陸5年刑滿李明哲要回來了!預計明日廈門搭機返台

    台灣NGO工作者李明哲被陸方以「顛覆國家政權罪」判5年徒刑,近日服刑期滿,大陸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昨表示近日將釋放李明哲返台。據了解,李明哲預計明(15日)上午自廈門搭乘航班返台,返台後按照入境隔離措施入住防疫旅館。
    2022/04/14 12:53
  • 李明哲14日可望刑滿出獄!林懷:預計近日自廈門返台

    長期為李明哲案件提供協助的長沙台商協會榮譽會長林懷今天表示,基於防疫考量,李明哲出獄後將於近日從廈門搭機返台。他也強調,台協會長以服務台人為宗旨,不分政治背景。
    2022/04/13 22:42
  • 【今晚熱搜】社交距離/高醫/李明哲/松王淑珍/744

    今(13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社交距離APP」。指揮中心昨(12)日公布優化社交距離App,建議在演唱會、運動等大型場所出示App,就可免用實聯制,未來更能在餐廳使用,但詳細政策都尚未出爐,大家看了霧煞煞。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4/13 21:46
  • 李明哲五年刑期滿 國台辦:依法釋放近日安排返台

    大陸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於今日舉辦的國台辦記者會上,在接受記者的提問時,表示近日將釋放李明哲返台。
    2022/04/13 10:54
  • 【今日熱搜】跨年/煙火/李明哲/張信哲/炎亞綸

    今(31)日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跨年」。2021即將結束,緊接著迎來的是嶄新的2022。今晚各縣市政府都有準被熱鬧的晚會,打算陪伴台灣民眾一起以熱鬧的氣氛迎接新的一年。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12/31 13:00
  • 民團擬在北捷登李明哲廣告遭拒 議員質疑審查標準

    國際特赦組織台灣分會擬登李明哲事件漫畫版廣告,經修改字詞後仍無法上架,台北市議員邱威傑等人質疑,北捷審查後拒絕,要求公開審查標準及流程。北捷表示,會參考外界意見。
    2021/12/31 11:40
  • 快訊/拒登李明哲人權廣告 北捷:維護公共空間中立

    台北捷運公司被指控,車廂廣告不能出現中國,以及人權工作者李明哲字樣,對此北捷發新聞稿回應,表示為兼顧商業收入,維護公共空間的中立,設有廣告審議委員會,共十三位委員,其中十位由各領域專家的外部委員組成,針對政治、選舉、違反法令規定和善良風俗,及社會未達共識恐釀爭議的廣告進行把關。
    2021/12/31 11:00
  • 「韓市長請管好您兒子」 女提告手遊遭侵佔

    台南一名女大生向台南警方報案,指控網友侵占她的手遊帳號密碼還盜賣,甚至在Dcard貼文,直接點名,對方就是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小兒子韓天,要韓市長管好兒子,不過第一時間韓天的同學立刻PO出和韓天的對話,澄清是盜圖,而韓國瑜的小舅子李明哲也發出聲明,表示韓先生嚴正澄清絕無此事,並且已向警方報案,將交由司法程序處理。
    2021/08/11 13:15
  • 「韓市長請管好您兒子!」她控侵占手遊帳號 韓家怒駁

    「韓市長請管好您兒子!」一名女網友生在Dcard指控,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的小兒子韓天,在遊戲中用「幽天」之名,侵占她的手機遊戲帳號及密碼,警方受理報案,認為幽天身分有待確認。而韓國瑜小舅子、雲林縣議員李明哲今(10)日代表韓家嚴正反駁,未有此事,也呼籲有心人士不要過度揣測,做出不實指控。
    2021/08/10 19:02
  • 文策院新院長出爐! KKBOX副董李明哲出任

    文化內容策進院院長懸宕近半年,終於找到人選。文策院今天舉行第1屆第2次臨時董事會議,會中一致通過,由原KKBOX副董事長李明哲出任院長一職,將於6月1日到任。
    2021/05/04 22:34
  • 民團稱李明哲無音訊 邱太三:他年初有致信母親

    台灣非政府組織工作者李明哲2017年遭中國大陸逮捕,日前民間團體指出他的通訊權遭到剝奪。陸委會主委邱太三今天在立法院備質詢時表示,李明哲「今年初有寫信給他媽媽」。
    2021/03/22 12:42
  • 現勘西螺國有地汙染 韓國瑜妻舅搶麥澄清

    時代力量立委陳椒華日前召開記者會,質疑雲林西螺大橋下,有一塊區域地下水遭重金屬污染,還說是韓國瑜岳父當年經營砂石場造成污染,29日陳椒華率環保署、國產署會勘,雲林縣議員李明哲也親自到場陳情,為了使用麥克風表示意見,李明哲還和陳椒華上演搶麥戲碼。
    2020/10/29 23:39
  • 追查西螺國有地汙染案 陳椒華:對事不對人

    雲林縣西螺鎮堤防邊國有地遭汙染,時代力量立委陳椒華等人今天現勘,設置標準監測井,到場關切的韓國瑜妻舅、雲林縣議員李明哲為說明立場與陳互搶麥克風,陳椒華強調對事不對人。
    2020/10/29 21:07
  • 赴港恐成「李明哲第二」?!學者:執法有流程但小心為妙

    港版國安法上路,陸委會發言人邱垂正表示,國人若批評中國大陸或是曾經支持反送中者皆屬於高危險族群,建議避免過境、前往中國大陸及港澳;律師呂秋遠也列出10類「最危險的台灣人」,言論一出,許多國人都十分緊張會成為「李明哲第二」,但台灣人去香港真的有這麼嚴重嗎?對此,東海大學政治系副教授邱師儀今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錢怡君線上訪問表示,即使中國大陸是屬於共產國家,但執法上還是有一定的流程,所以不見得真的能馬上逮捕所有批評他們的人,但若哪天他們想要抓你的時候,這便成為一個正當的藉口。另外,邱師儀認為,中國大陸主要會針對中間意見型領袖,他也坦言學界中已有老師被抓,呂秋遠所講的雖然會讓大家過度緊張,但大家還是小心為妙,若至香港旅遊、轉機,還是要思考一下中國大陸最近的動向,提高敏感度。
    2020/07/03 18:05
  • 李佳芬赴許崑源靈堂致哀 陪念經逾1小時

    高雄市議長許崑源墜樓身亡,韓國瑜妻子李佳芬,在罷韓後首度露面,和立委許淑華一起到靈堂上香弔唁,她的弟弟李明哲也到場致哀,由於當初參加高雄市長選戰,就是許崑源夫妻力挺,但這位戰友卻在罷韓當晚墜樓,李佳芬除了到靈堂致哀,也陪許崑源的妻子誦經,超過一個半小時才離開。
    2020/06/08 19:07
  • 楊瓊瓔談許喊不捨 顏寬恒稱他身經百戰

    罷韓之後,第一個上班日,韓國瑜的小舅子,雲林縣議員李明哲,議會定期會質詢缺席了。立委楊瓊瓔,和前立委顏寬恒,一起會勘社區,楊瓊瓔對於許崑源墜樓事件,連連說很不捨,顏寬恒說罷免門檻低,未來還會發生甚麼情況,很難說。
    2020/06/08 13:32
  • 韓冰幫父站台「維基百科遭惡意竄改」 本人4字回應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女兒韓冰,今(11)日在舅舅及雲林縣議員李明哲的陪同下,現身投開票所投下神聖的一票。不過她昨(10日)晚驚喜現身老爸的造勢舞台,竟被有心人士惡意竄改維基百科,將她的出生改為「養女雜種」,讓韓競辦發言人何庭歡痛批「選舉有必要選成這樣嗎?」對此,她本人也4字回應。
    2020/01/11 16:22
  • 李明哲抗議布條抹紅 綠營反批「不識字嗎」

    韓國瑜妻舅李明哲,上午搭著宣傳車前往民進黨,雲林縣黨部,抗議對手在大街小巷掛滿紅布條,寫著一國兩制加上箭頭,指向韓國瑜、張嘉郡,又是抹黑抹紅的假消息,要求黨部敢做敢當;只是面對宣傳車嗆聲,民進黨黨部大門深鎖,沒人應戰,而黨部副執行長則是反批,上面都有署名,就是黨部製作的,難道他看不懂字嗎?
    2020/01/06 13:46
  • FB貼反滲法恐害韓國瑜 台南警雲林抓人

    雲林有民眾投訴,在臉書發文批評反滲透法通過,就算韓國瑜當選也會立刻被逮,沒想到發文隔天就遭到警方約談做完筆錄遭到函送,他相當不滿只是PO文就被違法嗎?國民黨議員李明哲也痛批警方處理速度這麼快,箝制言論自由。
    2019/12/30 15:26
  • 國產署採樣檢驗重金屬 李明哲拉布條表達不滿

    國產署今天二度到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岳父曾經營的砂石場進行採樣,預計鑽探24個點,每點深度1公尺,檢驗8種重金屬,韓國瑜妻舅、雲林縣議員李明哲等人拉布條表達不滿。
    2019/12/23 13:45
  • 李家砂石場鑽探採樣 李明哲稱尚方寶劍亂砍

    國產署上星期開挖李家砂石場現場,查看有無掩埋廢棄物,並未發現。今天再次前往,鑽探一米深,土讓採樣,要檢驗有沒有重金屬汙染。李明哲帶隊抗議,指稱國家機器追殺,蔡政府拿尚方寶劍亂砍。國產署表示,因為開挖和鑽探,廠商不同,機器也不一樣,避免作業干擾,所以分批進行。
    2019/12/23 13:40
  • 李佳芬父砂石場沒廢棄物 弟怒嗆蔡英文:上天會懲罰你!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日前爆料,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岳父李日貴經營的砂石場違法掩埋廢棄物及土壤汙染等情形,國產署昨(18)日大動作開挖38個點,直到今日都未發現廢棄物。對此,李日貴兒子、雲林縣議員李明哲痛批總統蔡英文「上天會懲罰你的!」
    2019/12/19 16:08
  • 韓國瑜岳父砂石場38點開挖完成 未發現廢棄物

    國產署昨天開挖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岳父李日貴先前經營的砂石場,今天完成開挖38個點,未發現廢棄物,李日貴兒子、雲林縣議員李明哲痛批為了政治目的,浪費國家資源。
    2019/12/19 14: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