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李明依 結果共119筆

  • 昔暗酸高雄「充滿仇恨」!李明依再虧:到底要光復幾次

    高雄市長補選結果日前出爐,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以67萬1804票確定當選,曾經在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通過後,在臉書留言「一個充滿仇恨的城市」的資深藝人李明依,這回再度在臉書針對高雄發言掀起議論。
    2020/08/17 10:03
  • 張清芳婚變後首露面 陳鎮川婚宴燦笑陪唱

    恭喜張惠妹經紀人陳鎮川,昨天與交往九年的男友登記結婚了!兩人在早餐店交換戒指,溫馨逗趣,晚宴也邀請圈內好友同樂,包括張小燕、柴智屏、李明依、蕭敬騰經紀人Summer、還有婚變後首度露面的張清芳,全到場祝福。
    2020/07/02 12:25
  • 婚變後首露面!張清芳「挺王牌經紀人」1動作洩心情

    天后張惠妹經紀人陳鎮川昨(1)日宣布和長跑9年的男友登記結婚,晚間於萬豪酒店舉辦「雙陳晚宴」,演藝圈不少大咖如張小燕、蕭敬騰經紀人Summer、李明依、柴智屏等人都到場祝福,而日前宣布和結褵15年的香港投資教父老公宋學仁離婚的歌后張清芳,婚變後首次露面也引發關注。
    2020/07/02 07:35
  • 春風、江蕙慘遭出征 他轟網軍:沒人性的垃圾

    高雄市議長許崑源日前墜樓過世,不少藝人都在臉書發文PO文哀悼,玖壹壹春風更是不怕遭人貼上標籤,親赴靈堂致哀,不料卻遭到網友出征。對此,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砲轟,綠色水軍真的要自甘墮落的成為一群「沒有人性的垃圾」嗎?
    2020/06/09 10:55
  • 酸「城市充滿仇恨」被譙爆!李明依氣炸:請問哪裡寫高雄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6日通過,韓國瑜成為台灣地方自治史上首位被罷免成功的直轄市長。結果出爐後不久,女星李明依因在臉書寫下「一個充滿仇恨的城市,會進步?」被質疑是對罷韓通過吐露心聲。貼文一出,許多網友湧入論戰,李明依昨(7)日又連發3文,直呼網友「對號入座」。
    2020/06/08 09:46
  • 高雄罷韓過關! 女星批「充滿仇恨的城市」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今(6)日投票,約下午5時許同意票數已超過罷免門檻,確定遭罷免,韓成為地方自治史上首位被罷免成功的直轄市長。結果出爐不久,女星李明依在臉書PO文批評「一個充滿仇恨的城市,會進步?」
    2020/06/06 23:10
  • 容易疲累、吞嚥困難 竟是甲狀腺癌 是否遺傳?醫生這樣

    多年前主持節目時,李明依喉嚨就常不舒服,也曾開刀切除過息肉,而之前也曾經有過甲狀腺結節症,一開始以為是切息肉後遺症,直到年前做健康檢查,才確認罹患,日前已在台北榮總手術切除。其實甲狀腺結節跟女性荷爾蒙有關,所以9成以上的甲狀腺疾病患者都是女性,而甲狀腺結節有5%的機率會惡化成甲狀腺癌,主要跟家族病史以及體質有關。防範甲狀腺癌,醫師提醒,靠肉眼觀察脖子異常腫塊,揪出罹癌的情況相當少,所以建議還是要定期檢查,罹患甲狀腺癌也不用緊張,因大部分屬於治癒高的乳突癌,配合醫生治療即可。TVBS《健康2.0》主持人鄭凱云,也特別邀請專家來賓分享,甲狀腺癌分為哪幾種,又頸部出現那些狀況時,必須要要特別留心!
    2020/05/03 20:04
  • 得知罹癌瞬間頭皮發麻 李明依曝兒問「那妳會死嗎?」

    53歲藝人李明依日前驚爆自己罹患甲狀腺癌一期的消息,上周她赴榮總動刀切除惡性腫瘤,喉部留下5公分長的傷口,出院第2天竟然就直奔電台上班。近日李明依受訪時吐露當初接獲罹癌消息的過程,透露兒子威力聞訊後第一時間問媽媽「那妳會死嗎?」
    2020/04/17 20:43
  • 常嗆到原來罹癌!李明依曝得持續化療吃藥:酒、辣不能碰

    53歲藝人李明依近年來淡出螢光幕前,專心電台及公益活動,昨(9日)她在私人臉書上驚爆罹患甲狀腺癌一期的消息,震驚各界。事後她曬出自拍照報平安,稱「蝴蝶切掉了,飛走了…」,透露開刀期間兒子都陪伴在身旁,接下來還是會照常上廣播節目。
    2020/04/10 17:42
  • 李明依「蝴蝶飛走了」 甲狀腺癌手術切除

    53歲的藝人李明依,最近做健康檢查,確認罹患甲狀腺癌一期,已在台北榮總做手術切除,他在臉書PO出照片,說蝴蝶飛走了,其實甲狀腺結節跟女性荷爾蒙有關,女性患者是男性的三倍。
    2020/04/10 13:23
  • 穿刺發現「惡性腫瘤」 李明依罹甲狀腺癌急住榮總開刀

    資深藝人李明依日前才前往國標舞女王劉真靈堂悼念,豈料今(9日)傳出她就醫檢查發現長了惡性腫瘤,被診斷出罹患甲狀腺癌,去榮總開刀進行切除手術。
    2020/04/09 12:13
  • 13年前「毒舌事件」難釋懷 余祥銓憂鬱症復發入院

    33歲的余天之子余祥銓早前上憲哥節目演出「魚翔拳」,「笑」果十足讓他的通告邀約越來越多,沒想到昨天(21日)驚傳余祥銓上周因憂鬱症復發再度入院治療,消息獲母親李亞萍證實。余祥銓曾經透露13年前因為上《快樂星期天》,遭評審巫啟賢及包小松、包小柏毒舌批評,導致他開始長期看精神科,每天都得吞10種藥,李亞萍指出兒子的病從當年累積到現在,但家人能幫的有限,只能交給專業醫師處理。
    2018/05/22 08:33
  • 快訊/追思孫越!6大團體籌組感恩會 31日舉辦

    由六個團體主動籌辦追思逝世的孫越,「永遠的老朋友,孫叔叔感恩會」將於5月31日,也正好是世界無菸日當天,下午的2時在新店美河堂舉辦,感恩會將由牧師寇紹恩、藝人李明依主持領會。
    2018/05/09 11:01
  • 慟!孫越病逝享壽87歲 湯志偉、李明依痛哭

    孫越在5月1日因為多重器官衰竭離世,享壽87歲。他的演藝圈好友李明依一回想起入行期間有這麼溫暖的長輩陪他度過難關,接受訪問時忍不住哭到說不出話。湯志偉得知他過世消息後,還特地點了一碗孫越生前最愛吃的魚湯配飯。
    2018/05/03 19:53
  • 孫越住院 李明依:相信很快會跟大家見面

    拒菸終身義工孫越因膽道發炎入院治療,併發慢性阻塞性肺病(COPD)急性發作,現轉送加護病房治療。李明依今天說,相信孫越很快就會跟大家見面,也請大家一起為孫越禱告鼓勵。
    2018/04/10 16:37
  • 求婚成功! 黃子佼46歲生日套牢孟耿如

    主持人黃子佼(31日)慶祝46歲生日,他也向交往4年的女友孟耿如求婚,臉書PO出大合照,卻被發現女方無名指被戒指套牢,在場見證的,包括恩師張小燕、好友李明依、Selina等人,不過隨後就把照片刪掉,就怕婚訊消息讓孟耿如首播的新戲,模糊焦點。
    2018/04/01 13:33
  • 黃子佼求婚了? 慶生照PO出孟耿如無名指戴戒指!

    黃子佼31日於臉書PO出30日過46歲的慶生照,照片中有張小燕、Selina、卜學亮,及徒弟Lulu和男友阿達、李明依等好友一同慶祝,但最吸睛的莫過於黃子佼牽著孟耿如手,而女方手上無名指明顯有戒指!記者詢問黃子佼本人尚未回應,經紀人則表示尚未聽聞,需得本人回應。
    2018/03/31 20:36
  • 李明依赴美探望前夫 18歲兒還多了異母弟妹

    主持人李明依8年前和美籍前夫Peter離婚後,便獨自撫養兒子威力長大,她帶著18歲的兒子今年農曆年赴美國紐約探視前夫,李明依透露前夫離婚後也另交女友,更讓威力多了一對弟妹,雖然前夫跟女友已經分手了,但她也表示自己和前夫不可能再復合,這次旅行只是純度假而已。
    2018/02/26 09:57
  • 星二代實力強! 郭子乾父子同演舞台劇

    最近不少藝人的兒子女兒都有亮眼表現,像是溫翠蘋的15歲女兒伊莎以踢館的方式進入大陸選秀節目擠進8強,還有模仿藝人郭子乾的寶貝兒子Jerry也在舞台劇中現身湊一角,跟爸爸對戲毫不生澀。
    2016/08/23 19:16
  • 周聯華牧師病逝 藝人、政界到場追思

    周聯華牧師6日下午開車途中,因為心臟不舒服送醫後病逝振興醫院,享壽96歲,曾自述一生最有意義的事,是主持1990年228祈禱會,個人著作超過50本,周聯華牧師受基督教各教派敬重,追思會上超過2000人參與。
    2016/08/19 14:05
  • 李明依痛批「不齒」 阿基師廚神形象恐崩盤

    阿基師帶粉絲上摩鐵,廚神形象一夕崩盤,尤其記者會上巨細靡遺的細節,不只網友聽不下去,更讓李明依大罵不齒,畢竟阿基師出道以來,愛家愛妻好男人形象,在黑心油出包時,不惜為不當代言下跪,還大罵魏應交,形象塑造完美,只是摩鐵照曝光,私德出現問題,儘管代言廠商暫時沒喊卡,但他任職的福容飯店,已經把元旦,阿基師陪客人坐情人塔的活動,暫時取消
    2014/12/11 21:49
  • 彎彎爆婚外情!網路被洗版 一面倒罵翻

    人氣圖文插畫家彎彎,昨天爆出與另一名插畫部落客黃大爺的婚外情風波後,頓時成為網路最熱門的話題,黃大爺到現在出面,網路上不分男女一面倒批評彎彎跟黃大爺,整個PTT八卦版被彎彎話題洗版,就連藝人也加入戰局,羅霈穎、李明依都痛批彎彎做了不好的示範,而原本力挺彎彎的作家九把刀,似乎也挺不下去,PO文說從沒說彎彎沒錯,反被網友諷刺是牆頭草。
    2014/06/05 18:37
  • 價值觀扭曲 方芳、李明依批炫富節目

    李宗瑞事件,資深藝人方芳跟李明依都痛批,這跟談話性節目愛談拜金炫富脫離不了關係,她們不懂節目功能在哪?傳遞社會正面價值了嗎?李明依還說,有病的不只李宗瑞,整個社會都病了,節目不是聊名牌包包,就是講美妝打扮,以前當藝人得付出很多努力,現在上節目聊瑣事居然就是藝人,方芳更重批,這種咖根本不配叫「藝人」。
    2012/08/28 12:15
  • 金城武新歡禮物妹 傳杜德偉舊愛

    為了宣傳新電影,金城武最近密集曝光,他向來神秘的感情世界,也成了外界焦點!有平面媒體報導,日前被記者拍到的禮物妹,是金城武新歡,她年紀大約31歲,兩人透過拍廣告認識,藝人李明依還在節目中爆料,禮物妹的前男友是香港歌手杜德偉。
    2011/07/21 12:41
  • 廖峻代言牛蒡食品誇大 遭罰上千萬

    廣告要吸引人,但太誇大也不行,台北市衛生局公布的上半年度違規廣告,總計1743件,其中以廖峻代言的健康好蒡,違規次數最多,達102次,遭罰上千萬元,另外李明依代言的船井產品,涉及減肥瘦身,因此也違規11次,不止產品廠商挨罰,藝人代言部份,也會視情節輕重處罰。
    2011/07/11 1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