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塑膠金牛座黃信樺腎衰竭市場漢來海港城牡羊座林襄全中運
  • 搜尋:

    李新 結果共127筆

  • 李新墜樓身亡 北市議會同仁不捨

    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李新今天清晨墜樓身亡,台北市議會議長吳碧珠受訪頻哽咽,表達不捨;同黨議員鍾小平也說,李新免疫力下降感染皮蛇,多次進出仁愛醫院,但沒道理為此自殺。
    2017/09/28 09:44
  • 【北市議員墜樓】李新驚傳墜樓 疑因癌末厭世

    台北市議員李新驚傳今晨在前妻位於安和路的大樓11樓墜樓身亡。由於李新生前在北市議會作風大砲,也曾多次點名、批判自家國民黨內部問題,他的墜樓原因眾說紛紜。本刊詢問熟識李新的國民黨人士,自家人指出,李新疑似因癌症末期,久病厭世,才會採取極端方式輕生,並非外界所揣測的種種陰謀論。
    2017/09/28 09:26
  • 【北市議員墜樓】台北市議員李新 驚傳墜樓身亡

    台北市議員李新今天清晨5點27分,警傳在北市安和路墜樓身亡,當場傷重失去生命跡象,北市警局大安警分局已封鎖現場,正在了解案發原因。
    2017/09/28 09:24
  • 北市議員李新墜樓亡 王鴻薇驚:不信他會輕生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新今晨驚傳墜樓身亡,詳細原因仍待釐清。北市議員王鴻薇透露李新近日為病所苦,但不相信會因此輕生。
    2017/09/28 09:21
  • 北市議員李新墜樓身亡 前妻驚嚇過度送醫

    台北市市議員李新,今(28日)晨驚傳從北市安和路的住處大樓11樓墜樓,當場頭顱破裂,傷重不治;隨後前妻與兒子趕赴現場認屍,其前妻還因驚嚇過度送醫。轄區大安分局目前已在現場勘驗,了解李新墜樓的原因。
    2017/09/28 09:15
  • 快訊/北市議員李新清晨墜樓身亡

    最新消息,台北市議員李新在今天清晨5點半墜樓身亡,墜樓原因目前不明。
    2017/09/28 08:50
  • 快訊/前鄉長涉弊請辭 接任代理未滿一週也辭

    這個月4日,屏東長治鄉長鄉長許玉秀因為涉及貪汙案遭羈押,縣府改派前麟洛鄉長李新煌暫代鄉長職務,但李新煌也因為涉及麟洛鄉公所工程弊案,檢方裁定50萬元交保,屏東縣政府下午發新聞稿表示,李新煌請辭代理長治鄉長獲准,縣府將再改派府內參議接任。
    2017/08/11 18:49
  • 屏東又一鄉長涉弊案 麟洛鄉長遭聲押

    屏東縣這屆已有8名鄉鎮市長涉弊案或有官司在身,麟洛鄉鄉長蔡志和及前任鄉長李新煌也因涉及弊案,檢調單位昨天搜索鄉公所並帶回兩人偵訊,屏東地檢署偵訊後,今天清晨將蔡志和聲押,李新煌交保。
    2017/08/09 13:20
  • 赴日搭機託運電子產品有新制 違者受罰

    日本國土交通省預計從7月1日實施搭機託運行李新制,若旅客將3C等內藏鋰電池的電子產品放在託運行李,必須要完全關機且妥善包好,避免因撞擊發生意外,違者可能受罰。
    2017/06/30 18:44
  • 「有什麼問題嗎?」 不耐煩跳針科員惹惱議員

    公務員該上電話禮儀課嗎?北市議員李新助理打電話問觀光巴士議題,觀傳局科員跳針反問「有什麼問題」,愛理不理的消極打官腔,讓議員質疑要是打電話的一般市民豈不是吃更多排頭!事實上,北市從今年開始停止府內電話禮儀測試,是否因此讓員工態度有變,北市府承諾考慮恢復。
    2017/05/01 17:50
  • 高學歷外貌搶眼! 厲耿桂芳姪女接棒議員

    台北市不少資深議員的第二代開始踏入政壇,厲耿桂芳的姪女耿葳,年輕貌美學歷高,還拍過紀念月曆,要挑戰下一屆議員。同樣資深議員李新的兒子,李柏毅當過憲兵、是南加大碩士,當過核四工程師同樣才貌兼具。
    2017/01/15 17:41
  • 彭麗媛弟來台 低調出席舅舅告別式

    嘉義今天有一場告別式,不但國民親3黨都有高層出席,連大陸都有親友團跨海參加,往生的是一名90歲的退休老師李新凱老先生,他是大陸國家主席夫人彭麗媛的親舅舅,彭麗媛的弟弟彭磊趕在家祭前就到場向舅舅跪拜,15分鐘後就低調離開。
    2016/11/23 20:26
  • 彭麗媛舅舅告別式 洪秀柱親送最後一程!

    中國大陸第一夫人彭麗媛在台的舅舅李新凱病逝,今天在嘉義市立殯儀館舉行告別式,由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擔任點主官,送這位有60年黨齡的資深黨員最後一程。
    2016/11/23 11:59
  • 薩爾瓦多頒感謝狀 肯定李新穎貢獻

    薩爾瓦多環境與自然資源部長波爾當地時間14日在該部大會議室,公開表彰中華民國駐薩爾瓦多大使李新穎,在3年任期內推動各項相關環境與自然資源等合作計畫,並頒贈感謝狀。
    2016/10/18 09:15
  • 藍黨魁投票!洪拚一次過關 黃認選情樂觀

    國民黨黨魁補選今天投票,候選人洪秀柱在投票時,支持者熱烈加油,還叮嚀她「上任一定要查黨產! 」 在嘉義投票,黃敏惠還碰上國中老師來加油打氣,也自評選情樂觀。由於今天天氣放晴回暖,各投票所一早都湧現投票人潮,包括另外2位候選人李新、陳學聖在內都認為好天氣有助於投票率,對黨魁選舉有正面幫助!
    2016/03/26 13:23
  • 藍黨魁明投票 洪秀柱搶首輪「過半勝選」

    國民黨黨主席補選明天就要投票,儘管目前洪秀柱聲勢暫居領先,代理主席黃敏惠緊追在後,但由於黨內選舉辦法規定,如果單一候選人得票沒有過半,還得進入第二輪投票,洪陣營擔憂選戰進入延長賽會有變數,除了強力催票還刻意和另一位候選人李新「叫陣」,邊緣化黃敏惠更特訓「民主觀選員」,3月26日到投票所監票。
    2016/03/25 17:53
  • 左批柱、右打黃!李新爭藍魁 要馬「下罪己詔」

    3月26日就要進行國民黨主席補選第二場電視政見發表會,4位候選人準時到場,李新左批洪秀柱,右打黃敏惠,陳學聖更說「不能淪為兩個女人的戰爭」,倒是黃敏惠、洪秀柱頻頻觸及統獨議題,李新還狠批馬總統希望總統卸任前跟人民道歉。
    2016/03/19 18:02
  • 柯:藍沒黨產難再起 洪秀柱當警惕「破預言」

    國民黨產如何處理引發黨內外論戰。民進黨立院黨團決定本週一,排審「不當黨產處理條例」,國民黨團甲級動員備戰對決山雨欲來。不過台北市長柯文哲卻鐵口直斷說,若沒了黨產,國民黨很難東山再起。立法院前副院長洪秀柱很不服氣,她說要當成警惕,破解柯文哲的末日預言。而同樣競爭黨主席的李新卻痛批黨產是毒藥,扼殺黨內中生代的政治生命。
    2016/03/13 16:44
  • 首場辯論內鬨! 李新質疑洪秀柱「走什麼路線」

    國民黨黨主席之爭(12日)下午舉辦首場政見發表會,四位候選人不約而同對敏感黨產議題以及黨到底該如何改革表述理念,對於外界以「兩個女人戰爭」形容這場黨內選戰,李新和陳學聖當場用眼淚以及鞠躬攻勢搶版面,李新更炮口對內,點名黃敏惠及洪秀柱提出質疑。
    2016/03/12 19:14
  • 替黃敏惠贈千元番茄? 主辦人斥:1斤百元

    國民黨主席選情激烈,代理黨主席黃敏惠遭指控,到台南出席餐會時,發送一斤價值上千元的玉女番茄,還被另外一位參選人李新怒嗆退選。不過餐會主辦人,國民黨中常委陳宗興怒斥,一斤不過百元,根本是刻意抹黑。不過看看黨內高達12萬的資深黨員,年齡超過70歲,色彩傾向深藍,被解讀是對手洪秀柱的鐵票倉,讓黃敏惠陷入苦戰。
    2016/03/06 16:34
  • 黃敏惠選黨魁「請客送禮」? 李新嗆:快退選

    綠營要籌組「轉型正義委員會」,追討國民黨不當黨產,「婦聯會」首當其衝可能「被檢討」,不過國民黨還沒選出黨主席,全黨陷入「群龍無首」,沒人帶頭打仗的一片渾沌,下午台北市黨部舉辦婦女團體活動,四位候選人都出席要拉婦女票,但代理主席黃敏惠當面遭嗆「請客送禮,讓黨蒙羞,應該退選」。
    2016/03/05 20:01
  • 黨產大家分! 國民黨李新:黨員給「30萬」

    民進黨緊盯國民黨產問題,怎麼處理傷透腦筋,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李新,乾脆提議要把黨產分給所有黨員,如果算一算有上千億黨產,總共32萬黨員均分,每人可分多達30萬元,天上掉下來的禮物黨員卻不敢收,自家立委也反對,認為不如捐出來給國家照顧弱勢。
    2016/03/03 17:35
  • 快訊/國民黨魁「4搶1」號次出爐 洪秀柱「4號」

    國民黨主席補選,4位登記參選人的連署數都達到門檻,正式參選,同時也完成號次抽籤。立委陳學聖是1號、2號是台北市議員李新、代理主席黃敏惠3號,而立法院前副院長洪秀柱則是4號。
    2016/02/26 12:30
  • 呼聲高傲慢?藍黨主席辯論 獨缺洪秀柱

    國民黨主席補選下週一領表,前立院副院長洪秀柱和立委陳學聖、國民黨代理黨主席黃敏惠以及市議員李新,4人表態參選,呼聲最高的洪秀柱,缺席黨內「草協聯盟」所舉辦的辯論會,這也讓他成為其他3人輪番圍剿對象!
    2016/02/20 14:01
  • 洪秀柱爭KMT黨主席 三成民眾力挺有望出線

    2016年的總統大選及立法委員選舉後,朱立倫因國民黨敗選,宣布辭去黨主席一職以示負責,由黃敏惠暫代黨主席並辦理補選,有意角逐黨主席的人選已於日前完成領表,之後將進行聯署、登記,並將於3月26日舉行黨員投票。根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發現,民眾希望由洪秀柱擔任下一任國民黨主席的比例最高,為30%,其次為黃敏惠(9%)及陳學聖(9%),有4%民眾希望由李新擔任黨主席,另外49%民眾並沒有表示意見。
    2016/02/02 16: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