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李新 結果共127筆

  • 李新靈堂開放弔唁! 前妻現身:謝謝關心

    台北市議員李新墜樓身亡,他的靈堂也在今天開放讓外界弔唁,一度受到打擊的郭姓前妻首度公開發言謝謝外界關心,而國民黨的議長吳碧珠更是在第一時間率領議會同仁弔唁,吳碧珠說,未來黨團一定會照顧李新兒子李柏毅,並幫他輔選!
    2017/09/30 17:17
  • 快訊/李新墜樓驟逝 今開放龍巖會館靈堂弔唁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新驟逝,今天家屬和服務團隊在龍巖會館5樓設立靈堂,供各界弔唁,台北市議會議長吳碧珠、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的妻子蔡令怡,和李新好友議員鍾小平,都特地到場致意。
    2017/09/30 09:33
  • 李新兒淚灑靈堂 盼各界朋友陪爸說話

    台北市議員李新和前妻育有1個兒子,除了在李新的辦公室服務之外,李新也有意讓兒子接班,因此經常帶著他參與地方上的活動,不過也傳出李新女友郭新政對參選也有興趣,甚至兩人為此發生爭執,同選區的議員就坦言,確實有聽過郭新政想選舉的傳聞,而當地里長則是說,雖然有看過郭新政,不過從李新積極培養兒子,看得出來他還是希望由兒子來接班。
    2017/09/29 19:26
  • 李新好人緣! 綠議員嘆:是非分明的清流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新驟逝,不只自家議員感嘆痛失戰將,民進黨議員也不捨,議員梁文傑說在還沒當議員前,因意識型態不同很討厭李新,不過進到議會後才發現李新是非分明,個性豪邁;另一位民進黨議員洪健益也說,過去受到李新很多照顧,直誇李新是國民黨清流,而李新的做事風格,在選民服務上不會刻意刁難官員,也讓市府官員很有感!
    2017/09/29 12:46
  • 李新盼兒接班! 傳女友也想選引衝突

    台北市議員李新和前妻育有一個兒子,除了在李新的辦公室服務之外,李新也有意讓兒子接班,因此經常帶著他參與地方上的活動,不過也傳出李新女友郭新政對參選也有興趣,甚至2人為此發生爭執,同選區的議員就坦言,確實有聽過郭新政想選舉的傳聞,而當地里長則是說,雖然有看過郭新政,不過從李新積極培養兒子,看得出來他還是希望由兒子來接班。
    2017/09/29 12:05
  • 快訊/議員李新墜樓不治 週六設靈堂弔唁

    最新消息!台北市議員李新,清晨墜樓後,宣告不治,他的兒子李伯毅與服務團隊表示,檢察官已經完成相驗,30日星期六開始,將會在龍巖會館,設置靈堂供各界弔唁緬懷。
    2017/09/28 19:22
  • 李新墜樓身亡 北檢初判無他殺跡象

    台北市議員李新今晨墜樓身亡,北檢相驗後,初步排除他殺,家屬對死因沒有意見。北檢指出,李新遺體暫冰存北巿二殯,確認不須解剖後,將開立死亡證明書,並將遺體發還家屬。
    2017/09/28 19:14
  • 別跳!議員李新站窗台 前妻住處墜樓亡

    台北市市議員李新清晨被民眾發現在安和路一段墜樓,頭顱破裂明顯死亡,身上留著一本筆記本透漏自己過得很不開心,據鄰居表示當時看到李新站在十樓窗台,叫他一聲後,隨後就縱身一跳,而警方清查這棟大樓是李新前妻家,昨天跟前妻說心情不好想聊聊,治安會議也缺席派兒子代替,而他返家的最後身影也曝光。
    2017/09/28 18:58
  • 李新墜樓身亡 案發前返家畫面表情嚴肅

    台北市議員李新今晨墜樓身亡,檢警相驗後,研判無外力介入,排除他殺,檢警從李新案發前晚返家畫面發現,穿藍色長衣的李新表情看似嚴肅。家人透露,當晚吃飯時,李新無異狀。
    2017/09/28 18:22
  • 辦公室:李新意外墜樓 近來因失眠所苦

    中國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李新辦公室今天發布聲明稿表示,李新清晨意外墜樓身亡,感謝各界關心、協助、詢問,李新近來因失眠所苦,確有相關醫院就診紀錄可查。
    2017/09/28 18:17
  • 強忍悲痛! 李新兒攜西裝露面:謝謝關心

    台北市議員李新墜樓身亡,他的兒子李柏毅在今天中午帶著李新的衣物趕抵殯儀館,並謝謝外界關心,7年級生的李柏毅也是李新獨子,預計明年將投入議員選戰和李新世代交替,對於父親的驟逝他相當難過!
    2017/09/28 17:37
  • 李新墜樓前傳寫有手札 檢警證實

    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李新今晨傳出墜樓身亡,檢警下午赴第二殯儀館相驗後,初步研判沒外力介入,排除他殺;至於外傳李新曾寫有手札,檢警僅證實有查獲,但無法透露內容。
    2017/09/28 16:50
  • 李新墜樓亡! 案發前與前妻大姊聊天無異狀

    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李新今天墜樓身亡,地點為前妻居住的大樓,現由李新前妻和前妻大姊居住,檢警初步調查,李新凌晨和前妻大姊聊天時似無異樣,目前正積極釐清案發原因。
    2017/09/28 15:55
  • 皮蛇用藥規定太嚴 健保署研議放寬

    據傳已故台北市議員李新飽受「皮蛇」所苦。皮膚科醫學會統計,50歲以上皮蛇患者每年有2.4萬人,但高達8成不符健保給付規定,健保署表示,正研擬放寬用藥規定,盼減患者痛苦。
    2017/09/28 15:26
  • 李新墜樓 檢警初步勘驗不排除自殺

    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李新今天墜樓身亡,檢警勘驗現場及訪查家人,初步不排除李新是自殺,因為李新近期精神壓力大,疑似心情受到困擾,但詳細案情仍待釐清。
    2017/09/28 14:33
  • 李新墜樓亡! 同黨議員上週見他臉色蠟黃

    台北市議員李新墜樓身亡,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都相當悲痛,同質詢組的議員戴錫欽和汪志冰更一度哽咽,因爲他們深受這位老大哥照顧,而對於李新的逝世,他們也說上週見到李新就發現他爆瘦、臉色蠟黃,李新當時也跟同黨議員表示因免疫系統不佳,讓他長期失眠很痛苦!
    2017/09/28 12:15
  • 別跳!鄰居目睹站窗台 議員李新墜樓亡

    台北市市議員李新,清晨被民眾發現在安和路一段墜樓,頭顱破裂明顯死亡,身上沒有遺書,據鄰居表示當時看到李新站在10樓窗台,叫他一聲後隨後就縱身一跳,而警方清查這棟大樓是李新前妻家,昨天跟前妻說心情不好想聊聊,疑似是近期和女友郭新政分居有關,檢警還在調查中。
    2017/09/28 12:10
  • 皮蛇纏身痛得受不了 早就醫助緩解

    台北市議員李新墜樓亡,外傳他有「皮蛇」。皮膚科醫師黃毓惠說,罹皮蛇會有類電流的神經痛,可能持續數個月,有些人整天痛、無法入睡,應及早就醫避免併發症。
    2017/09/28 11:56
  • 李新墜樓身亡 郁慕明一度紅了眼眶

    新黨黨主席郁慕明今天對台北市議員李新身亡表示,他非常震驚與難過,李新最近約他見面,但因忙而未見到,希望李新的家人能夠平安度過難關,郁慕明講到激動處一度紅了眼眶。
    2017/09/28 11:26
  • 議員陳永德:李新曾吞60顆安眠藥送醫

    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李新今天墜樓身亡,同黨市議員陳永德上午告訴中央社記者,李新17日曾因為吞了50、60顆安眠藥送醫急救,可能是因為身體出狀況而使精神受到影響。
    2017/09/28 11:11
  • 李新墜樓身亡 柯文哲將赴二殯弔唁

    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李新今天清晨墜樓身亡,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媒體聯訪表示,聽聞這訊息感到很震驚,因為半年前遇到李新感覺他還好好,若下午有空,將赴第二殯儀館弔唁。
    2017/09/28 10:29
  • 李新墜樓身亡 吳敦義震驚哀傷

    中國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李新今天清晨墜樓身亡,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主任委員李明賢說,黨主席吳敦義得知此事後,相當震驚與哀傷;後續相關治喪事宜,國民黨會提供必要協助。
    2017/09/28 10:23
  • 【北市議員墜樓】李新墜樓身亡 議員同僚:他心事重重

    國民黨北市議員李新墜樓身亡,死訊震撼北市府會,與李熟識的市議員都不禁難過哽咽,至於李為何選擇用這種方式結束生命,友人透露,李新最近的身心狀況,都煎熬到了極限,很後悔沒能及時拉他一把。
    2017/09/28 10:20
  • 李新善謀略同黨喻小諸葛 身影成追憶

    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李新今天墜樓身亡、享壽60歲,在同黨議員眼中是一名願意帶後輩擬定質詢方向、訂定戰略的前輩,不僅人緣好、少有負面新聞,善謀略的他,被喻為「小諸葛」。
    2017/09/28 10:16
  • 警方:李新從11樓墜落 未發現遺書

    台北市議員李新今晨墜樓身亡,台北市警察局大安分局安和所所長游進軍指出,初步判斷李新從11樓外牆墜落,沒有發現遺書,家人向警方表示李新最近沒有異狀,事發前沒有徵兆。
    2017/09/28 09: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