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工友餐廳倒閉比基尼激戰大家源植物油0423地震大雨特報網友劉真
  • 搜尋:

    李敖 結果共660筆

  • 李敖急性肺炎病危插管 子伴病榻11天「爸爸我很愛你」

    今年初自爆發現腦瘤,稱自己只剩3年可活的82歲作家李敖,健康狀況令人關切。粉絲專頁「李敖大師」29日晚間PO出一則疑似李敖子李勘文章,透露李敖在用中感染急性肺炎,一度插管發出病危通知,消息也獲經紀人鄭乃嘉證實。
    2017/05/30 08:52
  • 李敖罹患良性腦瘤 自爆剩3年可活

    作家李敖自爆發現腦瘤,更說自己只剩3年可活,經紀人鄭乃嘉晚間證實,李敖確實有腦瘤,不過檢查後是良性腫瘤,盼外界不要擔心,而現在李敖也在北醫接受治療,該院更由院長組成醫療小組,將使用標靶藥物和放射療法,院長表示治療後,3年內都不會有問題!
    2017/02/06 23:17
  • 快訊/李敖腦部良性腦瘤 北醫組醫療小組診治

    最新消息,李敖驚傳發現腦瘤,傳出醫生表示只剩3年可活,經紀人鄭乃嘉晚間證實,李敖從今天開始治療腦部的良性腫瘤,療期28天,北醫由院長組成醫療小組,將使用標靶藥物和放射療法,院長表示治療後,3年內都不會有問題。
    2017/02/06 19:45
  • 李敖罹患腦瘤 自認不久人世

    作家李敖驚傳長腦瘤,他今天接受中央社電話訪問時坦言,他腦部長惡性腫瘤,但對照李敖的經紀人鄭乃嘉說他是良性腫瘤,李敖則說,「我是惡性裡面的良性」,自認將不久人世。
    2017/02/06 19:04
  • 延腦瘤破壞腦幹害生命 小孩得病較多

    媒體報導作家李敖罹延腦腦癌,專家表示,延腦腦癌是腦幹膠質瘤,生長不受控制,破壞腦幹功能,初期有吞嚥、講話困難,一般多發生在小孩,成人較不常見。
    2017/02/06 18:09
  • 再戰2016? 宋楚瑜:時機成熟會揭竿而起

    2016總統大選,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會重出江湖嗎?宋楚瑜在作家李敖新書發表會上,左批國民黨、右罵民進黨,對兩黨問題侃侃而談,還語帶玄機地說「時機到了,自然會有人揭竿而起」!李敖更直接點名宋楚瑜參選2016,直說要打敗蔡英文,最好的組合就是「柯宋配」
    2015/04/23 23:36
  • 夜間催票! 連勝文搶攻淺綠大稻埕

    連勝文民調一直落後柯文哲,現在宋楚瑜上廣播節目引用李敖的話,說市長要選笨的比較容易改變,被認為是表態支持柯文哲,對此柯文哲表示,自己只是講話白目、不是笨,連勝文則表示應該是誤傳,但晚間催票馬不停蹄,臨時增加行程,到淺綠的大稻埕區進行夜間拜會。
    2014/10/22 00:40
  • 假考察真躲馬? 周玉蔻批連「反馬司令」

    連勝文選在除夕到新加坡考察,看在媒體人周玉蔻眼裡,認為是他不想和到連家致意的馬主席打照面,才會開溜,周玉蔻以國民黨員身分,批連勝文是「反馬總司令」,李敖則把連勝文比喻是金正恩,祖孫三代都做官。
    2014/02/04 12:51
  • 「爺們」管中閔做不好? 江揆動怒開罵

    經建會主委管中閔因為GDP保2破功,立委放話不讓他領年終獎金,管中閔脫口而出「爺們不怕」,表示自己無所謂,不過今天「老北京」李敖卻吐槽,說爺們是很粗俗、很無禮、佔人便宜的用語。管中閔不只領不到年終,還被行政院長江宜樺盯上,今早政院開人才會報,江宜樺不滿經建會的表現,當著管中閔的面開罵,至於其他閣員同樣因為施政表現,立委祭出刪預算,經濟部長張家祝年終獎金因此對半砍;儘管閣員都說尊重立院,但接二連三被點名,卻不見行政院長出面緩頰,立法院再狠,都只能尊重。
    2013/12/03 18:45
  • 王菲3個月磕頭10萬次 李敖酸沒知識

    離婚後的王菲據傳每天關門念經,日前還被網友拍到疑似現身印度參加法會,並跟僧人用餐的照片,雖然虔誠向佛,卻讓李敖看不下去,在微博酸她大可以當女活佛,說不定能得諾貝爾獎,且對於王菲3個月磕頭10萬次,李敖說這根本不是佛門之禮,是300年前西藏活佛對清朝皇帝的諂媚之禮,要王菲別磕錯了頭。
    2013/10/06 11:43
  • 盛傳李敖往生? 陳文茜養的同名狗啦

    網路謠言傳來傳去,能把活人說成死人!前立委李敖,「深入簡出」半年多沒有公開露面,結果從今年4月1日開始,網路上「李敖已死」的傳言不斷,連他幾點幾分往生和地點都鉅細靡遺,煞有其事,不少網友看了半信半疑,還感嘆怎麼會走的無聲無息,今天李敖現身闢謠,原來死的是好友陳文茜的狗,只是那隻狗剛好叫做「李敖大哥大」。
    2013/06/05 16:32
  • 陳文茜愛犬名「成吉思汗」 內蒙網友轟

    名嘴陳文茜養了7條狗,自稱「陳七條」,常常可以看見她帶著狗寶貝們亮相,每一隻狗名字都很特別,李敖送的狗叫做李敖大哥大,還有一隻狗狗叫成吉思汗,不過有蒙古網友對此非常不滿,認為是褻瀆聖主,還要求陳文茜道歉,陳文茜也在微博上跟網友筆戰,她非常愛狗,也認為眾生平等,並無褻瀆之意。
    2012/08/09 12:10
  • 光療淨血誆治癌 涉密醫衛生局追查

    在台北市有一家打著中華國醫研究院名號,以雷射淨血療法為號召,宣稱能夠治療癌症,TVBS曾經踢爆過,但業者似乎沒有收斂,繼續營業,還稱副總統蕭萬長就是用光療養生,包括作家李敖以及王又曾等人都曾找他嘗試;由於業者沒有醫師證書,行為已經涉及密醫,衛生局上午再度前往稽查。
    2012/07/18 12:33
  • 〈獨家〉1分鐘看完總統辯論 網友KUSO精簡版

    2012總統大選辯論一連舉辦3場,每場都要2小時才看得完,網路現在出現1分鐘超級精簡版,網友發揮創意,用簡單配色畫出3位候選人樣貌,濃縮整場辯論會精華,逼真到連李敖中途鬧場都有,只是焦點似乎都集中在馬蔡兩人身上,另一位候選人宋楚瑜除了自我介紹外,只有一句無關緊要的台詞,連最後結論還被惡搞電磁波干擾,讓原本2小時的辯論會,變得生動有趣。
    2011/12/16 19:15
  • 不准拍手?李敖打斷辯論 怒嗆主持人

    馬蔡宋首場辯論會台上激烈交鋒,台下卻冒出嗆聲小插曲,李敖不滿主持人要求縮短觀眾鼓掌時間,當場打斷「辯論」,還嗆說你什麼主席啊?這是程序問題吧,場面一時相當尷尬。
    2011/12/03 23:17
  • 【翻滾吧!爭立委】翻滾吧!爭立委 總統老家三國演義

    總統大選選情節節升溫,同樣在明年1月14日要一決勝負的,還有各黨立委!TVBS從今天開始,推出「翻滾吧!爭立委」系列報導,從選戰第一線觀察參選人,如何投身這場和總統選戰一樣,煙硝味四起的選舉,首先帶您來關心馬總統的老家,台北市文山區,現任國民黨立委賴士葆,蟬聯3屆堪稱資深,人稱大師的李敖,代表親民黨來踢館,綠營則派出新科議員阮昭雄,3人翻滾出什麼火花,一起帶您來看。
    2011/11/07 19:52
  • 林瑞雄三度露臉 姓、頭銜又被叫錯

    親民黨公布35萬份總統大選連署書的記者會,背景是穿國旗的志工,跟12年前,公布連署的陣仗差很大,當時有數10位親民黨立委助陣,連署書更是衝到153萬份,宋楚瑜昔日副手張昭雄致詞,講道親民黨被藍綠夾殺的困境時,突然哽咽落淚。但最尷尬的是,張昭雄把宋楚瑜副手林瑞雄的頭銜叫錯,就連李敖也把林瑞雄叫成張院長。
    2011/11/01 19:33
  • 軍還原歷史 捨棄國父、蔣介石合成照

    經常在課本裡出現,黃埔軍校成立時,先總統蔣介石跟國父孫中山在走廊的合照照片,被前立委李敖指出,其實遭人動過手腳,原本照片兩旁應該還有何應欽跟王柏齡,在最近國防部出版的精銳勁旅一書,就是使用這張4人合照;針對照片修改,國民黨表示,除了要傳達2人的傳承關係外,美觀也是考量重點,當初其他的2人合照,就因為神情跟角度等問題,沒有被選上。
    2011/10/23 12:39
  • 衝「馬」而來 李敖造勢妻現身力挺

    今天是參選人遷戶口的最後期限,親民黨除了上次提名10個立委選區,再計劃加碼提2個選區,跟國民黨正面迎戰,在宋主席故鄉新北市淡水林口,可望徵召前主播何啟聖,對上馬系大將立委吳育昇以及民進黨的何博文;還有全台唯一親民黨的版塊花蓮,可能派出前立委劉文雄。橘營來勢洶洶,而之前已經被提名參選馬總統老家台北文山區立委的李敖,今天再度出面造勢,連很少曝光的妻子,也現身幫忙。
    2011/09/13 19:55
  • 寧靜革命藍裂解?新黨槓宋 李敖反擊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提出「二次寧靜革命」,作為橘軍參選的理念,新黨主席郁慕明跳出來質疑,要宋楚瑜說清楚,是要選總統、立法院長還是行政院長。今天跳出來替宋楚瑜講話的,是曾經代表新黨選總統的李敖,他說新黨沒有資格批評宋楚瑜,而且害宋楚瑜最深的人,就是李登輝;新黨主席郁慕明也反擊,強調他質疑宋楚瑜,是代表一部份的民意,因為第一次寧靜革命,造成泛藍嚴重裂解。
    2011/08/19 17:59
  • 靠爸?役男可出入境 李敖兒子回台

    李敖列親民黨立委提名人,上午出席記者會時,突然秀出秘密武器,表明要用瓦斯槍壓陣,說「誰敢退縮我就噴誰」,兒子李戡也在現場,因為是役男,之前擔心回台要當兵,一直都待在北京,為此李敖找上立委陳情,結果不到3個月,內政部就修訂「李戡條款」,讓役男能出入境,有人說李戡是「靠爸4人組」其一,其他還有劉子千和余祥銓,兵役署則說完全按照程序走,並非為了李敖。
    2011/08/10 18:50
  • 李敖披橘袍選區域立委 恐槓賴士葆

    明年立委選戰泛藍廝殺,親民前喊出「立委提名」,李敖也表明想參選分區立委,要挑戰中正跟文山區,自信滿滿,說能把對手林郁方或賴士葆打得哇哇叫,也認為馬宋會已成破局,至於親民黨區域立委提名名單,還要等到下週三才見分曉。
    2011/08/07 00:40
  • 反馬戰線! 李登輝:宋應去選大一點

    明年立委選戰泛藍廝殺,親民黨日前喊出「不排除提名20席立委」,傳出宋楚瑜可能出馬選立委,還協調李敖出任「不分區立委」,藉此衝票,這讓國民黨危機意識大為升高;今天李登輝前總統更直接講白,宋楚瑜當立委太可惜,應該做「大位」,李宋兩人雖屬政治不同光譜,但都站在「反馬戰線」。
    2011/07/17 19:41
  • 〈獨家〉新歌遭批老派難聽 劉子千:為老爸而唱

    這陣子網路上都在討論一個歌手劉子千,因為他最近出了新專輯,主打歌MV在各大電視台放送,卻慘遭批評唱的實在太難聽,連MV內容都陽春到不行。由於劉子千是資深創作人劉家昌的兒子,網友也拿他跟其餘2位擁有明星老爸的藝人余祥銓、葛兆恩比較,諷刺他們都是靠父親才能出道,最後就連李敖的兒子李戡都被網友列入名單中,甚至把4個人稱為「靠爸」F4。
    2011/07/14 19:06
  • 演唱會性感挑逗 莫文蔚8月開唱

    香港藝人莫文蔚剛獲得了金曲歌后,宣布年底結婚,世界巡迴演唱會,8月也將登上小巨蛋,事業愛情兩得意,過去莫文蔚的演唱會都以性感為賣點,這次當然也不例外,會不會擔心德國老公不高興?莫文蔚說自己高興怎麼做,就怎麼做,老公管不著,但她透露會在演唱會上穿白紗,下午的記者會,曾經說以她為性幻想對象的李敖,則是到場為她站台。
    2011/06/29 20: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