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白冰冰邱昊奇中國台北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韓國天團苗博雅日圓貶值經濟部
  • 搜尋:

    李敖 結果共660筆

  • 首揭不見最後一面主因!陳文茜憶李敖「這時代配不上你」

    已故知名作家李敖昨(18日)逝世滿2周年,好友陳文茜今(19日)在臉書上發表逾3千字的長文,首度揭露當年沒趕去見李敖最後一面的原因。陳文茜痛心地說「因為我不想告別」,她記憶中的李敖揮手時總想像自己是麥克阿瑟,悲嘆「我不想看到比凋零還孱弱的你!」
    2020/03/19 10:50
  • 隔空交火逾1個月 李戡赴北院控告邱毅

    新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邱毅,跟已故作家李敖兒子李戡,戰火持續延燒,27日上午,李戡隻身前往台北地院提告,控訴邱毅包含公然侮辱在內三項罪名,不過邱毅也嗆聲,一定反告到底,兩人隔空交火,但外界也好奇,李戡過去立場偏統,這回怎麼會把砲口,對準代表新黨的邱毅?
    2019/12/27 21:17
  • 獨派比統派有價值 李戡:陸客訂單「是韓國瑜搞丟的」

    中國國台辦於昨(4日)公布26條惠台措施,已故作家李敖兒子李戡認為,此舉無疑是幫總統蔡英文一個大忙,更直指陸客訂單中斷是「被韓國瑜搞丟的」。
    2019/11/05 12:29
  • 唐從聖皮皮挫!當年模仿他太像 被下馬威:法院見 

    政治反串娛樂節目《全民大悶鍋》,透過不少藝人精湛的模仿,讓許多經典角色至今仍讓人印象深刻。節目雖已熄燈,但當中許多固定班底,仍活躍於演藝圈。緯來綜合台實境節目《歡迎光琳》,主持人沈玉琳邀請郭子乾、洪都拉斯、唐從聖與吳怡霈合體吃飯,聊聊當年的趣事。
    2019/10/30 09:37
  • 因臉書寫「俗不可耐」 李敖子怒告胞姊、姊夫

    同父異母的姐弟,在父親過世後撕破臉!知名作家李敖的兒子李戡,從去年開始,就和姐姐李文,互告多起妨害名譽官司,現在就連姐夫,都牽扯其中。因為李文臉書上的一篇文章,丈夫幫忙修改。李戡認為內容具有針對性,對姐夫提出告訴,李文被傳喚當證人,卻在開庭時表示不願作證。
    2019/07/09 20:29
  • 李佳芬閨密喬版稅?她曝「想比照李敖」 被打槍喊這句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上月爆料,《禿子跟著月亮走》一書的版稅被韓妻李佳芬領走,並指控韓家獅子大開口要求21%版稅;替韓國瑜夫妻和出版社洽談的高市觀光局主秘高美蘭今(8日)強調,絕對沒要求21%版稅,版權也是黃自願放棄。對此,黃光芹再度發文回嗆,指高當初想比照李敖拿21%版稅,被拒絕後竟驚呼「他是韓國瑜耶!」
    2019/05/08 18:36
  • 「國防靠美國」惹議 國台辦嗆韓:這是家裡事

    高雄市長韓國瑜兩週前訪問哈佛大學,說了一句「國防靠美國、科技靠日本、市場靠大陸、努力靠自己」,國台辦日前表達不滿,大陸的網友也群起撻伐,李敖的兒子李勘則評論,韓市長「正式跌下神壇」,認為韓國瑜跟對岸簽訂的訂單恐怕會受到影響,接下來恐怕無法兌現「發大財」承諾。
    2019/04/25 20:05
  • 酸韓國瑜崇洋媚外 李敖女:不是沒時間睡覺?

    高雄市長韓國瑜訪美話題不斷,先是被大陸民運人士批在哈佛大學費正清中心演講是「閉門座談」,又因巴士司機迷路缺席僑胞早餐會,引起不少討論。對此,已故作家李敖長女李文批韓「崇洋媚外」,認為自稱連睡覺時間都沒有的韓國瑜應該做出「成績單」後再出訪。
    2019/04/14 10:35
  • 遭批噁心!凌友詩任陸職 內政部開罰50萬

    持有中華民國戶籍的凌友詩,卻任職共產黨政協委員,在兩會的演說上,稱台灣變質、格局狹小,甚至讚揚兩岸統一,對此李敖的兒子李戡公開開砲批她噁心,內政部則依照兩岸關係條例,裁罰凌友詩50萬,不過是否在大陸持有護照和戶籍,這也成為凌友詩,會不會被台除籍關鍵。
    2019/03/16 12:35
  • 高調出訪踩紅線?他爆韓國瑜此舉:讓大陸難堪!

    高雄市長韓國瑜24日出訪馬來西亞,原本預計和馬國農業部長、吉隆坡市長見面,但晚宴上卻沒有任何馬國官方代表出席,爆出疑似被打壓的消息。不過,已故作家李敖的兒子李戡今天(27日)在微博上評論此事,指韓國瑜此次頂著「中華民國高雄市市長」旗號高調出訪,根本是讓大陸難堪,嚴重踩紅線。
    2019/02/27 11:15
  • 老白男不只逼空姐擦屁股!她還原當天受辱者「又多1人」

    日前一名長榮航空遭一名約200多公斤的外籍老外要求幫忙脫內褲、擦屁股,導致空姐身心受創,出面控訴。日前有媒體傳出消息,該名乘客又購買5月份的長榮回程機票。今(29日)已故作家李敖長女李文在臉書曝光更多內幕,透露其實當天幫老白男擦屁股的不只有座艙長和空服員,還有一個更資深的人。
    2019/01/29 17:03
  • 轟孫安佐依然媽寶!她怒「丟臉死」 嗆狄鶯應向社會道歉

    藝人狄鶯、孫鵬之子孫安佐,在美犯下非法持武罪,被關押8個月後終於返台,不料他才剛回家,就將臉書大頭貼換成「手持十字弓」照片,再度引發議論。針對孫安佐鬧出一連串風波,已故作家李敖之女李文再度公開砲轟,痛批孫「丟臉死了」,並稱狄鶯等人身為家長,有責任管好孩子,應該「向社會和人民道歉」!
    2018/12/14 20:35
  • 不舉卻硬用手指性侵!他揭露鈕承澤性成癮的「恐怖心態」

    「豆導」鈕承澤驚爆性侵新片《跑馬》一名女工作人員,驗傷單上顯示被害女子下體有多處撕裂傷,被害女子友人也向媒體爆料鈕承澤為逞獸慾,一度無法勃起,最後只能靠「指交」草草收場。對此,兩性作家苦苓分析,因為他實質上無法達到身體上的快感,因此用「指侵」能讓心理得到滿足,直言這根本是「性成癮患者」。而李敖長女李文則認為,豆導此舉根本就是變態,想要霸佔對方。
    2018/12/13 14:24
  • 此生不得再入境美國!孫安佐「最後一刻」做了這事?

    藝人狄鶯、孫鵬之子孫安佐在美國因涉恐攻、持武被捕,至今261天,昨天(10日)終於踏上返鄉之旅,自美國華盛頓機場起飛,預計台灣時間今晚(11日)7點50分飛抵桃園機場。不過弔詭的是,孫安佐並未從費城搭機直飛舊金山,而是先從費城搭車到華盛頓,被李敖長女李文質疑難道是因為他此生不得再入境美國,趁著這最後一刻多看看美國的天空?
    2018/12/11 08:32
  • 孫安佐犯人身分返台 她提醒先做這件「最重要的事」

    藝人狄鶯和孫鵬的獨子孫安佐因在美國揚言攻擊校園、非法持有彈藥被捕,費城的賓州東區聯邦地區法院上月20日判他刑滿獲釋,遣返回台,今天(10日)他自美國華盛頓機場啟程,預計台灣時間明晚(11日)7點50分飛抵桃園機場。持續關注孫安佐事件的李敖長女李文今在臉書發文指出,倘若狄鶯夫婦和兒子搭同班機,「全程都不能跟兒子說話,因為他是一個犯人」,她並指出孫安佐回來最重要的事,就是要看心理醫生。
    2018/12/10 08:29
  • 孫安佐案召開認罪庭 李文提出8觀點

    孫鵬與狄鶯的兒子孫安佐於今年3月在美國揚言掃射校園被捕,引發美國政府大動作執法,以「非美國公民持武罪」起訴,孫鵬與狄鶯至美國替寶貝兒子處理法律程序,而這起案件已經升級至聯邦層級,並在台灣時間28日晚間11點召開認罪庭,而向來相當關注此事的李敖女兒李文翻譯完成起訴書後,在個人臉書發文,貼出起訴書內容並且提出8個個人觀點,包括。
    2018/08/28 23:41
  • 批蕭敬騰穿像同性戀 李敖女兒李文挨告

    金曲歌王蕭敬騰,今年擔任主持人,不過紅毯上老蕭造型,卻被李敖的女兒李文批評,說他穿著像同性戀,言詞引發爭議,老蕭所屬的喜鵲娛樂,將對他提告公然侮辱,不過李文也沒再怕,還說「歡迎來告」。
    2018/07/05 13:37
  • 批蕭敬騰穿像同性戀 李敖女兒李文挨告

    李敖女兒李文批評金曲歌王蕭敬騰,在金曲走紅毯的造型像GAY,對此蕭敬騰經紀公司喊告。
    2018/07/05 09:57
  • 狄鶯沒說的秘密!她爆:穿紫洋裝現身法庭有玄機

    藝人狄鶯及孫鵬早前赴美營救身陷重罪的18歲獨子孫安佐,近期因簽證到期返回台灣,但仍為愛子心力交瘁。持續關注此案的李敖長女李文今天(27日)指出,狄鶯最後公開現身孫安佐法庭所穿的紫色長洋裝,和在為孫安佐慶祝17歲生日當天的裝扮一模一樣,認為背後有其涵義。
    2018/06/27 15:01
  • 安慰狄鶯看開點 李文:當兒子去監獄念大學

    藝人狄鶯、孫鵬18歲獨子孫安佐因涉嫌恐攻威脅遭捕,夫妻倆赴美救子近3個月,聯邦檢察官日前以「非美國公民身份持有武器罪」起訴孫安佐,案情升高到聯邦層級,最重恐被關10年,對此李敖女兒,同樣也是美國教育家的李文勸狄鶯要放寬心,就當兒子去監獄念大學,學獨立、英文更好。
    2018/06/14 22:00
  • 傅達仁與李戡最後通話 下午4點44分正好呼應死亡訊息

    資深體育主播傅達仁遠赴瑞士「尊嚴」機構執行「陪伴性自殺」(accompanied suicide),享壽85歲,他在離世的前一刻仍持續在臉書上,與網友們分享過往趣事,而他在人生的倒數時刻,PO出一篇和好友李敖的兒子李戡的來電問候,剛好有網友發現傅達仁分享的截圖畫面中,最後聯繫的時間是下午4點44分,也正好呼應傅達仁安樂死的決心。
    2018/06/08 14:29
  • 不容案情被逆轉!台灣阿母狄鶯使出殺手鐧找「她」上陣?

    藝人狄鶯、孫鵬18歲獨子在美涉恐攻案,近日上升至聯邦層級,聯邦檢察官日前開記者會宣布,以「非美國公民身分持有武器等罪名」起訴孫安佐,最重可處10年徒刑。對此,一直關注此案的李敖長女李文爆料,狄鶯已為兒子另聘一名王牌女律師,她曾在孫安佐想上的大學擔任教職,學生中不乏法官及律師。
    2018/06/08 10:28
  • 乾兒李恕權趕見傅達仁 李敖兒臨別致電

    86歲前體育主播傅達仁飽受胰臟癌折磨,遠赴瑞士尋求安樂死,時間就在台灣時間7日,而他的乾兒子李恕權也及時趕到瑞士,2人相擁畫面,傅達仁看起來很憔悴、格外令人心疼。
    2018/06/07 19:58
  • 狄鶯搞不定...她估孫安佐恐坐1年牢

    藝人狄鶯與孫鵬獨子孫安佐日前因在美國揚言恐攻遭逮捕,夫妻倆也在事發後趕抵美國處理官司事務,事發近2個月,全案預計在本月23日提訊,昨(20日)法院「特別註記」要求精神鑑定,持續關注此事的李敖長女李文推判,孫安佐至少被判一年刑期,除非有精神疾病才會被送到精神病院。
    2018/05/21 09:22
  • 景美人權園區 美麗島事件軍法大審處

    白色恐怖景美紀念園區入口處聳立拔地而起的高牆,暗示禁錮和隔離的雙重象徵,1979年美麗島事件就是在這裡的第一法庭進行軍事審判,當年包括呂秀蓮、施明德、柏楊、李敖等都羈押於此。
    2018/05/16 11: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